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Lulu台灣地震餘震蔣介文爆不倫性侵地震長灘島痘痘朱海君離婚
  • 搜尋:

    骨牌 結果共374筆

  • 矽谷銀行突倒閉成骨牌效應 社群媒體悲觀風向引存款掏空潮

    矽谷銀行原本的利基,在於快速提供新創公司所需的金融服務,如今卻成為燃點。網紅透過Twitter、WhatsApp鼓吹存款人轉存款,大量存款快速被掏空,銀行還來不及反應,即宣告被FDIC接管,令眾人錯愕。
    2023/05/27 11:32
  • 快訊/下班剉咧等!國一4大車骨牌式推撞2人傷 現場嚴重回堵

    今(25)日下午,在國道1號南下346.1公里發生一起嚴重車禍,49歲的洪姓男子開著一輛曳引車,因為未注意前車(等待過磅的車),硬生生追撞前方57歲黃姓男子的大貨車,如同骨牌般,黃男的大貨車再往前撞大貨車和另一輛曳引車,4車撞成一團,且都是大車,造成該路段嚴重回堵,而洪男和黃男皆受傷送醫治療中,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5/25 16:43
  • 賭輸了!星宇骨牌從東京倒到洛杉磯 專家點3關鍵全盤皆輸

    星宇航空日本東京航班6日,因為風力延誤班機,最後班機合併手續、組員超時還有成田機場宵禁,導致不分老小302人要在機場打地鋪,華航前機師、桃園機師職業工會前副理事長陳祥麟向《TVBS新聞網》分析,認為星宇就是想要賭一把想把飛機和旅客一次帶回台灣最後賭輸了,如果能早點簽轉至其他航空會比較好,另外因為星宇不像其他國籍航空在東京有過夜班可以立刻調派人力,還有把飛機用到一點餘裕都沒有,也導致後續洛杉磯航班無法營運。
    2023/05/08 15:10
  • 航太產業風險高 維珍軌道破產致骨牌效應

    航太探索腳步不停歇,但包括SpaceX星艦爆炸加上日本民營太空船登月失聯,長時間的研發還有大量經費都可能付諸流水。原本外界看好的小型衛星發射新創公司維珍軌道,也在四月初宣布申請破產保護。美國財經媒體CNBC分析指出,航太本來就屬於高風險高投資的產業,一旦碰上經濟不景氣就容易資金不足,擔心維珍軌道只是倒下的第一塊骨牌。
    2023/05/01 14:29
  • 中國地方債務危機現骨牌效應 貴州雲南相繼喊窮

    中國媒體財聯網25日報導,繼貴州通報財政吃緊公開向中央求援後,雲南多個縣市也相繼發聲喊窮,若干地區的債務率甚至高達991.01%,顯見中國地方債務危機浮現骨牌效應。
    2023/04/28 14:17
  • 骨牌式全倒!BMW右偏毀7車 特斯拉慘挨撞車尾爆開了

    今(17)日凌晨3點50分,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嚴重車禍,48歲的顏姓男子開著一輛黑色的BMW轎車,在路上突然「往右偏」,一路「保齡球式」撞毀路旁機車、汽車,總共7輛,顏男受傷、自行就醫,且聲稱頭痛有吃藥,疑似身體不太舒服而釀禍,但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4/17 13:53
  • 饒舌歌手「唱一半跳進人群」!歌迷骨牌式全倒 他墜地不起

    中國大陸饒舌團體「更高兄弟」(Higher Brothers)成員丁震(KnowKnow),日前演出時發生恐怖意外,於表演途中突然提出跳入人群要求的他,希望在場歌迷能夠在下方穩穩接住,怎料這一跳竟讓他倒地不起、還壓倒了幾名歌迷,現場陷入一片混亂。現場畫面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而他也隨即出面道歉並承諾「以後不跳水了,真的對不起!」
    2023/04/10 22:14
  • 7年斷交9國!專家憂掀骨牌效應 親揭「邦交國歸零」影響

    宏都拉斯於26日正式與台斷交、終結過去82年來的邦交關係,而儘管總統蔡英文上任後「7年斷交9國」引起關注,部分民眾對此卻顯得相對冷靜。在聯合國就已經沒有多少國際友人的台灣,如今邦交國數量已經減少到僅剩13個,部分言論亦是對此感到憂心,而專家也分析這樣對台灣的國際情勢會造成的影響。
    2023/03/26 17:22
  • 找不到愛車氣噗噗!伸「無影腳」踹3機車洩憤 路人看傻

    昨(22)日晚上11點40分,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機車毀損案件,57歲的何姓男子把機車停在路旁,要取車依時找到自己的車,竟然失控隨機伸腳踹倒路旁的機車洩憤,導致3台機車如骨牌式倒下,還有車損,用路人看到都看傻眼,立馬報警,警方將何男帶回所內,並通知受損車主,並依法究辦。
    2023/03/23 13:29
  • 外側鬼切到左轉道!騎士阿北釀追撞 吞罰單還要賠3汽車

    本月20日上午8點多,在彰化縣花壇鄉發生一起追撞車禍,65歲的施姓老翁騎機車,從外側的直行車道,繼續切到內側直行車道,最後在左轉車道上停等待轉,總共切了3個車道,造成後方轎車來不及閃,直接追撞,3台轎車如骨牌式往前傾,撞成一團,所幸未造成人員傷亡,老翁行徑,讓用路人都替其捏了把冷汗。
    2023/03/22 17:19
  • 第一共和銀行陷擠兌困境 11間銀行注資救火

    矽谷銀行倒閉讓美國金融業掀起一波風暴,以財富管理為主要業務的第一共和銀行爆發擠兌,就怕引起骨牌效應,十一間大型銀行出面救火。
    2023/03/17 15:31
  • 82年情斷?宏都拉斯與台邦交恐生變 翁履中:擔心有「骨牌效應」

    宏都拉斯總統秀瑪菈.卡斯楚15日在推特發文表示,已經指示外交部長雷納處理和中國大陸建立正式外交關係,此舉為台宏邦交投下震撼彈,對此,宏都拉斯外交部長雷納最新回應,宏都拉斯會與中國大陸建立外交關係,是出於「務實而非意識形態考量」,由於宏都拉斯的經濟需要,加上台灣拒絕增加財務援助,才有此決定。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6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劉亭廷線上訪問說明「台灣所有的投資協議,或給宏都拉斯的經濟援助,或許沒有辦法跟北京當局競爭,但以大局來說,台灣現在會面臨到中美之間的大國競爭,越來越強調外交上要去拉攏第三世界國家,或發展中國家的情況,也就是說,台灣接下來可能會遇到更多的邦交國鬆動,而這恐怕不是台灣單方面做出多大努力就能夠改善的,故未來要擔心會有『骨牌效應』出現,且如果美國的外交政策不加以調整,只是靠著2019年、2020年通過的台北法案,用比較強勢的態度協助台灣守住邦交國,看起來難度會變得更高。」
    2023/03/16 15:10
  • 暴力升息打到自己人! 美國中小型銀行掀倒閉潮還有下顆未爆彈?

    美國聯準會暴力式升息,光去年就一口氣累計升息17碼,今年也預期將持續升息,在貨幣緊縮、流動性不足的情況下,美國已經有三家中小型銀行接連倒閉,還有好幾家地區性銀行被列入高風險,恐怕成為下一張被升息推倒的骨牌。專家研判,由於今年聯準會利率目標定在5%以上的高檔區間,一旦利率居高不下,勢必有愈來愈多企業或大型機構受到衝擊,對經濟的衝擊將逐漸浮上檯面。
    2023/03/15 23:01
  • 骨牌式剷兩車!「失速貨車」側翻 3歲男童遭木材砸

    本月8日下午4點27分,在台中市潭子區發生一起車禍案件,28歲的黃姓男子開著一輛藍色小貨車,準備要右轉時,整著劇烈晃動,整車傾斜翻覆,車斗內的木材傾瀉而出,當場將前方停等紅燈的2台機車剷倒,2名騎士、3歲男童全部摔倒在地,而駕駛黃男也受傷,4人全數送醫,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3/03/11 18:04
  • 酒駕遇上毒駕!路口相撞「骨牌式」毀7車 警一次送辦2人

    今(2)日凌晨1點多,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酒駕遇上毒駕」的車禍案件,46歲的趙姓男子「酒後」開著一輛MINI汽車,左轉時,遇上24歲陳姓男子開著奧迪汽車直行,兩車發生碰撞,警方到場後,將受傷的陳男送醫時,發現其車上有「毒品和槍械」,後續將雙方駕駛通通移送法辦。
    2023/03/02 13:04
  • 代理老師「暑假無薪吃自己」桃園率先六都 給足12個月薪水

    台灣在教學現場,除了正式老師外,還有很多的代理老師,這些老師做跟正式老師一樣的工作,卻只能領到10個月的薪水,暑假吃自己,桃園市率六都之先,宣布從這學期起實施代理教師全年聘期,也就是可領到完整12個月薪水,也因此引發骨牌效應,各縣市陸續跟進要給代理老師全年聘期,窮不能窮教育,不能犧牲老師的工作權益。
    2023/02/21 23:15
  • 十字路口「連4碰」!騎士遇黃燈停 釀骨牌式車禍

    台北市中山北路及民權東路口,上個月17日發生一起車禍,但巧合的是,機車就像是骨牌般倒下,疑似是一輛機車,看到號誌即將轉黃燈,煞車後重心不穩往右靠,後方騎士沒注意也失去平衡,導致一連倒了4台車,影片曝光引起網友討論,不過根據警方分析,雖然沒有違反交通法規,但會有肇責比例多少問題。
    2023/02/06 21:08
  • 機車像骨牌一樣全倒! 車主怒告醉男毀損

    情不好,竟大鬧街頭遷怒別人!新北市一名男子疑似與妻子鬧離婚,心情鬱卒,晚上11點多,闖到大馬路,推倒整排機車,甚至隨機「捶打」行進間的計程車,其中一名受害車主,出門找朋友,看到機車被壓在最下方,簡直氣炸,指控過年連假的心情,全毀了。
    2023/01/24 18:04
  • 結果不如預期! 吳怡農:不代表選民接受抹黑

    立委補選國民黨再下一城,這也是九合一補選後,國民黨拿下的第三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強調,將不會有一絲一毫的自滿,並提醒選民還有南投立委補選延長賽,但對民進黨來說在黨魁選前,仍舊持續吞下敗仗,要嚴防骨牌效應加速黨內動盪。
    2023/01/08 20:17
  • 女高層不愛!瀧澤派藝人遭冷落 傑尼斯7人團驚爆「全員退社」

    傑尼斯2022年下半年以來風波不斷,瀧澤秀明全面退出傑尼斯掀起骨牌效應,除了King & Prince明年3人退團、昨(27)日Sexy Zone台德混血成員馬里烏斯葉以外,日媒獨家揭露傑尼斯的7人團IMPACTors現在也要鬧「全團退社」,原因竟是不得現在社長歡心!
    2022/12/28 17:26
  • FTX破產危機狂燒 幣安成立10億美元基金救火

    幣交易所FTX宣告破產,在加密貨幣圈掀起風暴。幣安執行長趙長鵬表示將成立產業復甦基金,避免造成骨牌效應。
    2022/11/25 12:49
  • 專輔新增3校 私校工會:偏遠私中恐有退場骨牌效應

    私校退場審議會今天決議,將嘉義市宏仁女中、苗栗縣育民工家、台東縣育仁高中列入專案輔導名單。全國私校工會指出,3校都是財務惡化,擔心偏遠私中會有退場的骨牌效應,應給予特別補助。
    2022/11/24 21:37
  • 影音/天價「骨牌」!騎士停車GG 連環撞倒3重機要價上百萬

    2022/11/20 11:06
  • 要價160萬的「骨牌」 騎士重心不穩弄倒4台重機

    台中有騎士騎重機到店門口,要停車時重心不穩,自己的車倒了之外,還撞倒另外3台重機,工作人員一聽到撞擊聲,衝出來查看,發現是一個人弄倒4車的悲劇。
    2022/11/19 15:37
  • 廣州疫情持續 海珠區爆抗爭.居民衝破封鎖

    大陸疫情不見好轉,單日新增突破2萬例,其中廣州狀況最為嚴峻,海珠區甚至因為一再延長封控,引爆居民抗爭,沿街圍籬如骨牌一樣被推倒,警車也被推翻,警方出動高壓水槍鎮壓,衝突升溫,廣東省政府要求盡快撲滅疫情。嚴格的管控,讓大陸經濟持續內耗,騰訊傳出要再裁員一波,公司六大部門有半數會受影響。
    2022/11/16 1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