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天道花蓮地震災情馬國鳳國旅酒吧小資女孩向前衝酒駕AV男優產業
  • 搜尋:

    骨折 結果共5,246筆

  • 快訊/台中港死亡車禍 騎士「鬼切左轉」聯結車煞不住輾斃

    台中港昨(13)日下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60歲騎士郭男載著李姓男子行經龍井區環港南路時,疑似想直接左轉,結果同方向直行的聯結車反應不及當場被撞上。騎士郭男連人帶車卡進去車底,當場死亡、後座李姓乘客則右臂骨折受傷就醫。
    2024/03/14 15:42
  • 女學生透天厝踢球!滾上馬路害騎士摔車臉骨折

    彰化一名國中女學生,在自家透天厝踢足球,沒想到足球滾到馬路上,害得一名路過女騎士閃避不及撞上,不但臉部兩處骨折,還有輕微腦震盪,這名女學生除了違反道交條例要被開罰,還得負起過失傷害的刑事責任,由於她未成年,因此家長需要負起連帶賠償。
    2024/03/14 14:33
  • 快訊/台南工人換輪胎突「氣爆」 鋁圈噴飛1人爆頭慘死、1人重傷

    台南市山上區一家科技公司工廠(13)日晚上7時43分許傳出一起驚悚的工安意外,兩名工人正在執行施工作業時,不料輪胎竟發生氣爆,鋼圈噴出當場爆擊一名24歲工人頭部當場身亡,另一名50歲工人左手臂骨折,被送醫救治。至於意外詳細事發原因仍待釐清中。
    2024/03/13 21:19
  • 日本富士急樂園「乘客搭雲霄飛車後骨折」 設施永久關閉

    位於日本山梨縣富士五湖地區的「富士急樂園(富士急ハイランド)」以讓人嚇破膽的「絕叫系設施」揚名海內外,對於追求刺激感、速度感的遊客而言可謂是不二之選,富士急樂園園內有多座雲霄飛車,其中號稱全球加速最快的「Do-Dodonpa」雲霄飛車卻因為遊客在搭乘設施後發生骨折、受傷狀況,宣布於2021年8月暫停開放,事隔數年,富士急樂園官方今(13日)在官網發布公告稱,決定永久關閉「Do-Dodonpa」雲霄飛車。
    2024/03/13 18:02
  • 攀岩失手墜落山谷!桃園男「卡樹」腳骨折 勇消7小時救援

    一名48歲曾姓男子昨(12)日上午獨自前往桃園市復興區台七線北橫榮華觀景點攀岩,沒想到在垂降過程中不慎失手滑落約200公尺深邊坡,幸運的是其正巧卡在樹上,才得以保全性命,雖然右腳有骨折情況,所幸經過搶救,曾男意識清醒並無大礙。
    2024/03/13 16:39
  • 新北死亡車禍!八旬婦穿越馬路 大貨車「視線死角」輾斃

    新北市泰山區今(13日)上午11時30分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年約84歲的女行人未走斑馬線穿越車道,因此處於視線死角的她,遭等紅燈完準備起步的46歲李姓大貨車駕駛撞擊,女行人卡在大貨車下方,左大腿大量出血,骨盆及右腳也有骨折情況,救護人員到場後先是將人從車底救出,隨後送至林口長庚醫院急救,只不過到院前已失去呼吸心跳,院方於12時23分宣告不治,據了解,李姓駕駛酒測值為零,詳細肇事責任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4/03/13 13:48
  • 不捨她一人!台中癡情男為愛跳樓逃險骨折 女友竟也是通緝犯

    日前在台中市中區發生一起通緝犯墜樓的案件,警方接獲線報要逮一名「女通緝犯」,到一處旅館內臨檢,沒想到34歲的張姓男友來應門,以為員警是來抓他的,怕女友孤獨、無人照顧,自己選擇跳樓逃逸,卻痛得哀哀叫,被警方攔下,自己先坦承是通緝犯,但員警告訴他,其實一開始是來抓他女友的,張男傻眼,才恍然大悟,根本渾然不知女友竟然也是通緝犯,後續兩人被逮捕歸案。
    2024/03/13 10:44
  • 輕忽「這件事」導致骨質疏鬆 醫師警告:若跌倒易骨折!

    骨質疏鬆問題絕對不可以輕忽!醫師指出,飲食多注重鈣質的攝取,包括牛奶、豆類、黑芝麻、小魚乾等食物,平常必須多運動,甚至最好的話可以做重訓,達到補充骨質密度效果,避免骨質流失,但運動要量力而為,千萬不要為了運動產生傷害!
    2024/03/12 23:02
  • 男童最後一次訪視約公園!看不出指甲被拔 兒盟:社工陪玩溜滑梯

    北市1歲童「凱凱」遭保母凌虐致死,引起全台關注,而該保母是由兒福聯盟簽約轉介的,對此,今兒福聯盟舉行記者會,說明訪視過程,兒福指出,此案從2023年9月托育,途中經過3次訪視,而最後一次訪視是在11月20日,當時還約了保母和孩子到公園,更強調「額頭瘀傷已經縮很小,還有和社工玩蹺蹺板、玩溜滑梯,沒有指甲被拔、骨折的狀況。」
    2024/03/12 16:47
  • 邊拿飲料邊騎 38歲單車騎士遭公車右轉撞上

    台中又發生嚴重車禍,3/11上班時間,公車右轉跟腳踏車騎士發生碰撞,騎士一度受困車底,全身多處骨折,監視器還原事發經過,拍到腳踏車騎士等紅燈時,兩度拿飲料起來喝,騎車時右手握著飲料。
    2024/03/11 19:45
  • 遭對折捆塞水桶!台北童受虐亡 保母竟嘻笑「傳LINE分享」

    台北1歲男童凱凱(化名)受虐逾3個月休克身亡,狠心保母疑連同妹妹多次施暴,消息傳出後震驚社會,相關單位也迅速介入調查;而凱凱除了全身均有包含「牙齒不齊全」、「指甲被拔」、「頭部明顯瘀血」、「腳部骨折」等嚴重傷勢之外,再有消息指出涉案保母不僅將其對折塞進水桶,更在剴剴掙扎期間,語帶嘲諷的跟妹妹傳LINE分享「實時消息」。
    2024/03/11 15:32
  • 台北1歲嬰遭狠虐慘死 議員揭竟是「兒福簽約合格保母」下毒手

    北市一名1歲半的嬰兒日前被發現疑遭保母虐死,雙手10指甲全被拔光,導致頭部有多處瘀傷,雙腿嚴重變形骨折,保姆更與其親妹妹在過程中拍照互相炫耀如何虐待嬰兒,該嬰兒最後經急救仍傷重不治,檢警介入偵辦後,已將涉案的保母收押。台北市議員陳炳甫今(11)日出面說明案情,指該案發生迄今已經三個月,案情也不複雜,希望檢調有結果,若案情均屬實,希望對這對虐嬰的姐妹保姆予以嚴判。
    2024/03/11 12:19
  • 車禍12肋骨全斷 部彰微創「鈦合金骨板」幫助站立

    彰化縣員林市56歲的楊先生1個多月前車禍,肋骨幾乎全斷,肺臟被肋骨插破,脊椎及胸骨也骨折,醒來後在加護病房痛徹心腑,家人擔心可能幾個月才能下床,衛福部彰化醫院胸腔創傷微創重建中心主任林聿騰以鈦合金肋骨固定系統重建胸腔,還以最新的技術將脊椎和肋骨一起固定,一舉止痛,14天出院。楊先生感慨說,從生不如死到恢復生機,像做夢一樣。
    2024/03/11 12:08
  • 台中墜橋意外!她6m高砸地「尪全目睹」 腳秒斷濺血送醫

    台中驚傳墜橋意外!事情發生在10日的台中東區、位於十甲路長福橋;據悉為一名37歲左右的女子,從6公尺高處墜橋,重重摔落在地導致明顯濺血傷勢、後醫護人員確認左腳有開放性骨折,目睹意外的女子丈夫則是當場嚇到腿軟。目前傷者已被緊急送醫救治,詳細事發原因、過程仍待調查釐清。
    2024/03/10 16:46
  • 高雄男酒駕逆向開撞!20歲倒楣女骨折送醫 兩車全毀慘狀曝

    高雄市橋頭區凌晨發生一起對撞車禍,一名林姓男子酒後駕駛自小客車沿著通港路行駛,還跨越雙黃線,直接與對向迎面駛來的20歲蘇姓女子對撞,兩車車頭皆嚴重毀爛變形,雙方駕駛的腿部皆有受傷,而蘇女的傷勢較為嚴重,所幸兩人意識清楚。事後警方測得林男酒測值高達0.55,當場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偵辦。
    2024/03/10 14:54
  • 無照騎士撞飛行人肇逃 稱「看到血太害怕」

    新北市八里的台北港附近,日前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名女子沒走斑馬線過馬路,結果被直行騎士撞飛,造成全身多處骨折,傷勢嚴重,但對方肇事逃逸,一度狡辯不知道撞到人,又改口說因為看到血太害怕才落跑,警方事後發現,騎士竟然無照上路,原來是酒駕累犯,駕照早就被吊銷!
    2024/03/09 19:33
  • NBA/灰狼內線拉警報!雙塔唐斯「半月板撕裂」 剩餘賽季報銷

    NBA賽季接近尾聲,不少球員也陸續傳出傷情,除了76人王牌恩比德(Joel Embiid)、黃蜂主控小鮑爾(LaMelo Ball)等人依然沒有明確歸期之外,多支球隊的主力球員也遭遇嚴重傷情,從暴龍少主巴恩斯(Scottie Barnes)到快艇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的骨折傷勢均令人擔憂,如今再有消息指出,灰狼雙塔唐斯(Karl Anthony-Towns)確定左膝蓋半月板撕裂。
    2024/03/08 09:15
  • 爭上億家產爆全武行!弟控兄衝撞追打 殺人未遂移送

    台南方姓地主擁有10幾筆土地,價值上億元,他的兩名兒子,多年來為了家產鬧得不愉快,沒想到,小兒子怒控,今年一月,他的哥哥竟然與堂弟聯手,將他約出來開車衝撞,連撞4次,還找來6、7名男子追打,害得他腿部骨折、頭部撕裂傷,休養1個多月還沒完全復原。現在,小兒子對親哥哥及堂弟提告,警方已依殺人未遂、強制等罪嫌送辦。
    2024/03/07 13:07
  • 台南大地主兄弟爭產撕破臉 哥「撂人追打」還埋伏開車撞飛弟

    台南方家擁有多筆土地在當地是大地主,但兩兄弟卻因家產分配撕破臉。今年一月總統大選,大哥回老家投票卻與弟弟發生口角,沒想到他心生怨恨,竟在隔天撂人追打弟弟,自己則開車撞飛他,導致弟弟多處骨折受傷,休養好幾個月才康復。現在弟弟憤而對哥哥提出告訴,警方依殺人未遂、強制等罪嫌移送台南地檢。
    2024/03/07 10:29
  • 71歲《戲說》康祺過世!友許仙姬心疼他病纏10年 3習慣染上肺疾

    70歲的「歌仔戲小旦」許仙姬今(6)日出席愛傳承關懷演唱會,她談到身為前SpeXial成員兒子明杰的近況。許仙姬說兒子目前以通告為主,也有跟朋友在台中經營民宿,因為明杰台語不太好,所以要演八點檔比較難,「每次都是我教他台語,他不會講,所以演得有點辛苦。」去年7月許仙姬在浴室摔倒,因有骨質酥鬆,造成左大腿粉碎性骨折,現在還需要復健,而她也談到好友康祺在近日離世的心情。
    2024/03/06 16:35
  • 騎樓落差6cm害周思潔重摔!市府將場勘要求改善

    64歲資深藝人周思潔,斜槓心靈導師,日前在台中市大墩19街走在騎樓上,因為被路面超過6公分以上的高低落差絆倒,重摔在地,害得她右膝骨折需要休養三個月,決定要向台中市政府申訴,對此市府表示,按照建築法規範,騎樓都應該與鄰接地面齊平,將派人到場了解請地主改善。
    2024/03/06 13:06
  • 孕婦騎車遭闖紅燈女騎士剷倒 14周胎兒幸無礙

    台中有孕婦騎車,跟闖紅燈女騎士擦撞,家屬在臉書跪求監視器畫面,希望能夠還原真相,警方說,孕婦車禍後,因為左手骨折,目前住院治療中,肚子裡的胎兒現在14周,經過檢查後沒有生命危險。
    2024/03/05 20:01
  • NBA/威斯布魯克左手骨折動刀 有望在季後賽開打前回歸

    NBA洛杉磯快艇在迎來明星後衛哈登(James Harden)後雖然一度陷入低潮,不過隨著磨合漸入佳境,如今已是穩居西區前4的強隊,不過當家第6人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日前卻不慎遭遇左手骨折傷勢,所幸他已經接受手術,並且有機會趕在季後賽前回歸。
    2024/03/05 14:20
  • 台中夫妻酒後吵架 妻負氣爬13樓「一聲慘叫」重摔全身骨折

    台中市太平區一棟大樓昨(3)日晚間夫妻酒後發生口角,沒想到李姓妻子一氣之下跑到頂樓,丈夫擔心意外發生趕緊通報警消,不料經過眾人一個多小時的勸導,女子仍在企圖向下攀爬,結果墜落至隔壁4樓透天厝的雨遮,全身多處骨折、挫傷,被緊急送往醫院搶救。
    2024/03/04 11:20
  • 北海道利尻山雪崩至少3遊客遭活埋 1人命危昏迷

    北海道警方今(3)天接獲通報,稱利尻富士町的利尻山中午發生雪崩,至少3人遭雪掩埋。當地警方指出,意外當時有許多民眾在當地進行山岳滑雪,警消人員已趕往現場。最新消息指出,3人已遭到救出,其中1人昏迷命危、1人骨折重傷。
    2024/03/03 14: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