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激戰餐廳孟耿如花蓮0423地震五互集團Lulu新竹NONO近況台北慈濟醫院
  • 搜尋:

    骨折 結果共5,244筆

  • 雙腿全碎插滿鐵釘!英女車禍遭甩 安全帶緊勒「撕裂胃部」

    無論騎車還是開車,出門在外除了控制自身車速之外,還要時刻留意路況,以免發生意外反應不及;英國一起恐怖車禍引起關注,23歲女子克拉克(Keeley Clarke)在高速公路上追撞靜止車輛,衝擊力道過大導致她全身撕裂傷,同時雙腿被壓碎導致無法動彈,所幸一名好心司機將其拖出車外,才沒有造成更嚴重的悲劇,送醫後復原情況良好、目前仍在休養中。
    2024/04/12 13:21
  • 動刀前還出國!Winter昨氣胸手術 「aespa完整來台開唱」有端倪

    韓國演藝圈最近似乎不平靜,先是NewJeans成員Hyein因些微骨折而決定暫時停止活動,今(12)天又傳出女歌手朴寶藍酒後猝死,震驚韓國演藝圈。然而不僅如此,因為來台唱尾牙而聲名大噪的4人女團aespa同樣有人掛病號,主唱Winter(金旼炡)竟因氣胸而接受手術。
    2024/04/12 11:55
  • 練習突出事!NewJeans成員驚骨折 回歸前「暫停所有行程」

    南韓娛樂公司ADOR人氣女團「NewJeans」,5人組合包含3名韓籍成員Minji、Haerin以及Hyein,一名越澳雙籍成員Hanni以及一名韓澳雙籍成員Danielle,神曲〈Super Shy〉一出即震撼KPOP圈,實力不容小覷。而近日才準備回歸的NewJeans,意外傳出成員骨折消息,公司也緊急宣布暫停活動,令粉絲心疼不已。
    2024/04/11 10:37
  • 快訊/新店嚴重事故!男女雙載擦撞汽車 騎士傷重死亡

    今日上午8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新店區安康路三段發生嚴重事故,大批警消趕抵現場時,發現現場為汽車、機車事故,其中24歲丁姓男騎士已無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後死亡,後座陳姓女乘客則是受困車底,疑似骨盆、胸骨骨折,所幸其意識清楚,已脫困送醫搶救。
    2024/04/11 09:51
  • 護頭抱緊! 強震跌倒骨折父緊摟保護孩子

    強震雖然帶來許多遺憾,但也讓人看見許多感人的一幕,花蓮有名爸爸,地震當下為了保護孩子,逃跑時不慎跌倒,腳還骨折;還有爸爸為了保護行動不便的兒子,逃跑時差點被掉落的紅磚砸中,幸好有鄰居協助,才能順利逃脫出。
    2024/04/10 14:02
  • 強震落石雨活埋女騎士!駕駛「聞微弱呼吸」 火速救她一命 

    4月3日台灣東部外海發生規模7.2強震,震央位於花蓮縣,造成13人死亡、千人受傷,6人失聯。日前一段驚悚影片在網路瘋傳,畫面中只見一名機車女騎士行經台8線中橫寧安橋時,遭遇山崩落石,瞬間消失在揚起的滾滾塵煙中。所幸這名女騎士奇蹟生還,目前僅骨折受傷,正住院治療中。
    2024/04/10 11:31
  • 徒步環島遇強震 澳花隧道口男遭落石擊中

    徒步環島遇上花蓮強震!桃園一名24歲男子,當時行經宜蘭澳花隧道附近,當好被落石擊中頭部,左大腿嚴重骨折,幸好當時有熱心民眾幫忙,先攙扶他到安全的地方休息,驚險逃生,原地等了2小時,救護車才抵達將他送醫,目前已出院,他表示自己能活下來,算是幸運,很感謝大家幫忙。
    2024/04/09 19:20
  • 巨石慘壓高3生斷腿 忍到脫困命危恐截肢

    在花蓮晶英酒店建教實習的高三生黃家安,在強震後,被巨石壓住,無法動彈,忍痛一夜,才從九曲洞被發現!當天和同事一起搭巴士上班,沒想到每天必經之路,會有大石頭砸下來,家屬說,他是家中的開心果,也是家裡的經濟支柱,這回緊急送醫,一度沒了呼吸心跳,如今陷入昏迷,裝葉克膜搶救。
    2024/04/08 19:34
  • 上海電扶梯吃人!女下身遭緊咬尖叫 「皮、肌肉被扯下」恐截肢

    中國大陸再度發生「電梯吃人」事件,上海一名女子4日在超市搭乘電扶梯時,電扶梯台階突然陷落,導致她腰部以下被捲入其中。超市方面人員按下急停鈕,扶梯才停止運轉,但女子腿部已皮肉分離,還有嚴重的開放性骨折。女子目前仍在加護病房,病情相當不穩定,面臨截肢風險。
    2024/04/08 16:06
  • 影音/「佳暮英雄」賴孟傳挺進搜救熱區! 勇揹九曲洞骨折遊客:天佑花蓮

    2024/04/06 15:51
  • 台北港7車追撞畫面曝 50歲重機女乘客雙腿斷肢傷重不治

    新北市八里區商港路臨港大道今(6)日上午發生車禍,初步了解,為一輛聯結車與砂石車車禍,追撞4輛自小客車及1輛重機,其中,年約50歲的重機女乘客被壓在車底,雙腳斷肢及粉碎性骨折,送醫前沒有呼吸心跳,已送往淡水馬偕急救。車禍發生原因,將待近一步釐清。
    2024/04/06 13:28
  • 昔八八風災救上百村民「佳暮英雄」 今深入九曲洞背出遊客

    花蓮強震,中橫公路多處落石、坍塌,交通中斷,屏東及台東特搜隊人員,5日前往九曲洞,把受困民眾救出,其中一名屏東特搜隊的隊員賴孟傳,就是當年八八風災,救出上百名村民的佳暮四英雄之一!他在現場利用樹枝與頭帶,製成背負工具,把受傷骨折的遊客背負出來,救援過程遇到餘震,一度無處可躲,求保命,只能往水溝裡鑽。他說,哪裡有難哪裡去,就是要把受困者救出來!
    2024/04/06 13:11
  • 恍神自撞 車卡超商騎樓兩車擦撞釀火燒車

    高雄前鎮一名駕駛,開車開到恍神,竟然衝撞人行道上停放的機車及烤玉米攤,甚至撞上了超商的鐵欄杆,另一起車禍發生在楠梓,兩部小客車在路口碰撞後,一部車衝向路旁人行道撞橋墩,另一部車起火燃燒,駕駛腿骨折緊急送醫,至於雙方肇事責任,還有待調查釐清。
    2024/04/06 12:20
  • 花蓮地震/佳暮英雄再傳佳話!曾救援八八風災 他背出九曲洞骨折遊客

    花蓮403規模7.2強震,至今2天餘震不斷,今(5)日凌晨再爆5.3地震,救難隊上午挺進九曲洞,前往將9名受困遊客全數救出,而其中一名背負骨折民眾的屏東消防特搜隊員,竟是被稱為「佳暮4英雄」其中之一的賴孟傳,當年他與佳暮部落的其他三名伙伴一同救出上百名村民,而此時他又再度現身花蓮大地震,展現英勇的搜救能力,賴孟傳也表示,接獲花蓮地震消息後,立即與隊友趕往花蓮支援,希望受困民眾都能安全離開,天佑台灣。
    2024/04/05 17:59
  • 35名晶英員工受困 隔壁同事腳骨折啜泣互叫名

    中橫公路因強震多處落石,當天35名晶英酒店員工,搭交通車上班途中,也被落石砸中受困,加上手機訊號都沒有,所有人失聯,經過一天搜救,終於接觸到35名員工,一名男員工傷勢嚴重雙腳骨折,其他還有2人受輕傷,有獲救女員工回想當時景象,忍不住啜泣,幸好全數員工在4號下午成功獲救。
    2024/04/04 19:30
  • 爺載孫女上學闖紅燈 撞飛2車「女童臉骨折」

    新北市林口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今天(4/2)早上7點多,67歲的男子開車載孫女去上學,就在學校附近路口,竟然闖紅燈,撞飛同樣載小孩到學校的兩輛家長機車,造成四人受傷,其中一名讀小二的女童,顏面骨折需要開刀,駕駛辯稱,因為一時恍神,才沒看清楚號誌燈!
    2024/04/02 19:22
  • 2學生上課遭撞 紅綠燈變換約「5秒」緩衝

    都要送小孩到同一所學校上課,由於路線不同,兩名家長騎車被轎車撞上,實際回到現場,紅綠燈變燈時,約有五秒鐘的「全紅時間」,讓路口淨空,這回意外發生,校方第一時間通報,也聯繫家長,低年級的女學生,臉部骨折,後續還得開刀。
    2024/04/02 18:58
  • 喝茶會骨質疏鬆?研究:適量喝反有助骨質 每天喝這量最有效

    很多人擔心喝茶會有咖啡因,可能造成骨質疏鬆,不過台灣研究發現,喝茶者有骨質疏鬆症的機會較低,尤其是59歲以下喝茶者骨質疏鬆更明顯下降。國外研究也證實,喝茶者骨質疏鬆與骨折的機率都比較低,每天喝茶少於4.5杯,對骨骼健康有幫助。
    2024/04/02 15:44
  • 林口阿公載孫女闖紅燈 2機車遭撞飛「女童顏面骨折」送醫 

    新北市林口區1名退休的67歲伍姓男子,今(2)日上午駕駛BMW轎車載著孫女上學,沿途行經林口區文化一路、麗園一街口時,疑似恍神闖紅燈,當場撞飛綠燈起步的2輛雙載機車,造成2個家庭4人輕傷送醫,所幸就醫後均無生命危險。
    2024/04/02 12:26
  • 怎騎的?男連人帶車摔溝 驚喊「我見鬼了」

    高雄大寮區晚間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名騎士行經江山路,突然大聲嚷嚷,隨後連人帶車,摔進路旁的溝渠,民眾目睹報案,警方到場時,他指出自己「看到鬼了」,才會失控摔進溝裡,造成左手骨折,緊急送醫。
    2024/04/01 23:12
  • 對撞聯結車!林口小貨車車頭變形 駕駛骨折脫困送醫

    新北市林口區台79縣往北4.4K處,今(1)日下午發生小貨車及聯結車車頭相撞事故,消防局於14時59分獲報,立即出動12人、5輛救護車前往搶救,目前已將受困貨車內,年約60歲的駕駛脫困送醫。
    2024/04/01 18:06
  • 才從醫院離開! 女開車自撞後座9旬父傷重亡

    苗栗卓蘭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57歲女駕駛開車,載著腿部骨折的90歲老父親,到醫院回診拆石膏,沒想到回程路上,女駕駛疑似精神不濟自撞護欄,後座老父親重傷送醫搶救後不治。
    2024/03/29 19:16
  • 誰負責?新北捷運工程車撞傷母 兒控不賠

    新北市一名婦人,騎車時遭一輛新北市捷運工程車撞上,多處骨折、失能重傷,事後判定無肇事責任,但兒子控訴,事後要求賠償,新北市捷運局卻推推給包商、包商又推給保險公司,至今賠償仍沒消沒錫,對於指控,新北捷運局回應,車禍事故確實應該由包商負責,但有扮演協調監督角色,不過雙方對於金額沒有共識。
    2024/03/29 19:12
  • 假LV打到骨折!菜市場內婆媽瘋搶 警一送鑑定:淘寶買的

    高雄市小港區二苓市場驚傳有攤販以2、3折超低價販售疑似LV、香奈兒等名牌包,吸引不少民眾前往選購。小港分局小港派出所接獲民眾報案後,立即派員前往查處,當場查扣三箱假冒精品包,並依法將涉案攤販帶回調查。經代理商確認為假包後,全案依違反商標法函送偵辦。
    2024/03/28 17:50
  • 公車闖紅燈!衝撞國小9歲男童 疑臉部骨折

    新北新店昨天(3/25)一輛公車在路口闖紅燈,結果衝撞一名就讀國小9歲的男童,造成男童多處挫傷,臉部疑似還有骨折的情況,所幸意識清楚,緊急送醫治療,而駕駛違規也將開罰最高4萬1千400元罰鍰。
    2024/03/26 23: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