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離婚捷利國際餐飲集團黃子佼孟耿如台南異象牛奶張小燕準部長立委減塑
  • 搜尋:

    驟逝 結果共930筆

  • 張清芳無預警寫手寫信!驚爆摯友驟逝 萌生想離開念頭

    張清芳即將站上高雄巨蛋,在距離上一張專輯《感情生活》正好滿20年的1月9日,她驚喜宣布加入環球音樂,還將過往14張專輯重新整理於數位平台全面上架,張清芳更親筆手寫下想對歌迷們說的話,而一直希望自己除了唱歌之外,應該再為歌迷朋友們做點什麼,因此也選在今天成立官方社群粉絲專頁。
    2024/01/09 12:57
  • 驚!「五堅情」黃偉晉驚傳母喪 經紀人低調回應了

    「五堅情」成員黃偉晉日前隨團在跨年開唱,接下來還將在台視過年特別節目《紅白》擔綱主持人,但卻傳出他的母親日前驟逝,對此經紀人也證實了。
    2024/01/06 18:11
  • 連KPI都不懂!傳產二代驟然接班 親揭心路歷程

    國內一家知名的塑膠公司,生產全台灣超過40%的PCR(核酸檢測)材料,總經理兄弟檔,當時在父親驟逝下,毫無心理準備,倉皇接手企業,「剛接班時,我甚至連KPI是什麼都不知道!」總經理林毅桓,親自揭露傳產企業二代接班面臨的困境,以及如何再創事業高峰。
    2024/01/05 17:39
  • 「一輩子的愛」再見了!周海媚愛犬找到新家 網見神情飆淚:在想媽媽

    「最美周芷若」港星周海媚12月突然心臟病發猝死,享年57歲,留給外界悲痛和遺憾,家屬已妥善處理後事,將周海媚的骨灰帶回家鄉,安葬在香港。而她生前的愛犬周六六已被保姆收養,不過保姆透露周六六似乎已知道主人離世,每天都是無精打采的狀態。
    2024/01/05 12:16
  • 回家了「張99」張誌家驟逝 火化後4日返台

    前職棒球星張誌家,驚傳元旦在大陸猝逝,由媽媽、姐姐昨天(3日)飛往深圳處理後事,張誌家遺體在當地火化,今天(4日)中午飛抵台灣,家人將張誌家的骨灰放置在台中殯儀館,預計12日舉辦告別式。
    2024/01/04 19:45
  • 司馬中原跌倒爆肺炎驟逝!台大醫示警「7類人極危險」 籲3招預防

    台灣國寶級鬼故事作家司馬中原(吳延玫)雖沒有接受過學校正統教育,卻出過不少書籍,舉凡鄉野傳說、現代文學、靈異故事等,憑藉自身閱歷及潛心文字皆能侃侃而談,經典作品包括《狂風沙》、《荒原》等,亦經常在螢光幕前說鬼故事,繪聲繪影的描述自成一套風格,有「鬼故事大師」之稱。孰料,今(4)日上午傳出日前摔倒送醫治療,突爆發急性肺炎逝世,享耆壽90歲,對此,台大醫學院骨科教授楊榮森醫師示警,臨床上「7種人最容易跌倒」從而造成骨折,嚴重恐死亡。
    2024/01/04 16:47
  • 勒索李善均2蛇蠍女是獄友! 她靠嫩嬰海削5男上億「騙局全起底」

    韓國演員李善均去(2023)年12月驟逝,享年48歲,傳出噩耗後也讓各界好奇他生前捲入的涉毒案、遭威脅等事件的真相為何。昨(2)天再有韓國YouTuber爆料,徹底起底勒索李善均的2名女人的背景,原來兩個人根本就是獄友!
    2024/01/03 14:31
  • 旅日寫下好交情!張誌家驚猝逝 松坂大輔「曾來台吃喜酒」

    43歲的張誌家近期赴陸工作,本來和友人相約5日回台再打球,卻於今(2)日傳出驟逝消息;因失聯引起家人擔憂,拜託友人到宿舍查看時,發現他趴在桌上已經沒了生命跡象,推測可能是突發心肌梗塞奪命,詳細死因仍待釐清。而球迷也紛紛緬懷這位當年完封日本的「天才投手」,同時也想起張誌家旅日期間,和日職傳奇「平成怪物」松坂大輔的好交情。
    2024/01/02 10:26
  • 勒索李善均就是她!YTR公開無碼照+個資 「被仙人跳的來找我」

    韓國影帝李善均27日驟逝,他生前曾遭到2名女子勒索取財,其中一位是八大女幹部金女,勒索3億元韓幣(約776萬元新台幣),另一位28歲女子則勒索5千萬元韓幣(約130萬元新台幣),沒想到她27日出庭前居然落跑,幸虧警方當天就抓到人。昨(29)天更有YouTuber直接爆料28歲女子的無碼真面目,甚至連基本個資都曝光!
    2023/12/30 18:50
  • 李帝勳悼李善均「我人生榜樣」遭批 韓網酸裝熟:他沒走你敢講嗎

    韓國演員李善均27日驟逝,由於他生前的好人緣,加上警方辦案過程疑點重重,讓許多藝人都為他的離開感到惋惜。昨(30)天除了李善均舉辦葬禮並火化以外,也舉辦了SBS演技大賞,不少得獎演員藉此機會悼念他。只是韓國風向似乎與台灣「死者為大」的風向差很大,李帝勳以《模範計程車2》榮獲大獎,致詞時說希望把這個獎獻給李善均,韓網卻痛批傻眼!
    2023/12/30 11:45
  • 永別了!李善均出殯火化「遺孀伴身旁痛哭」 鄭雨盛陪到最後

    南韓演員李善均驟逝,台灣時間今天早上十點半舉行出殯儀式,比原定早了半小時,媒體也捕捉到遺孀田慧振試圖強忍自己情緒;不過於此同時,再爆出李善均留了一份死前陳述意見書,裡頭描述他對案件調查過程背負極大壓力。
    2023/12/29 20:23
  • 人生謝幕!李善均出殯火化 鄭雨盛、孔劉陪伴最後一夜

    韓國演員李善均驟逝,台灣時間今天早上十點半舉行出殯儀式,比原定早了半小時,媒體也捕捉到靈車停放在靈堂外的畫面。此外,昨晚也有不少韓星到場弔唁李善均,包含鄭雨盛、孔劉則待到深夜,度過最後一晚。
    2023/12/29 13:01
  • 李善均驟逝!《寄生上流》走紅國際 10部經典作品永存人心

    韓國藝人李善均因涉嫌吸毒、並傳出外遇酒店女室長,愛家好男人形象跌落谷底,即使精密檢測結果皆為陰性,無法斷定真的吸毒,他也聲稱是吃了女室長給的藥物,不知道是毒品,但聲譽難以挽回。其實他的演藝生涯中也產出不少優質的影視作品,但令人沒想到的是,今(27)日卻傳出令人震驚的消息,李善均驚傳在車內尋短,警方尋獲時,他已經失去呼吸心跳,這起突發事件為韓國娛樂界帶來沉重的衝擊,讓人倍感惋。在回顧他的職業生涯時,我們也不能忽略他曾經創造的許多精彩影視作品,接下來就為大家盤點了10部李善均必看影劇!
    2023/12/28 11:20
  • 李善均驟逝 韓演藝圈活動喊卡「全面哀悼」

    藝人李善均的尋短消息曝光之後,震驚整個演藝圈,不少活動受到影響。由朴敏英主演的最新電視劇,原定要在今天下午舉辦記者會,延期到明年1月1日。另外,新上映的電影首爾之春,原定明天有見面會也全部取消。藝人朋友也紛紛在社群平台貼文哀悼。
    2023/12/27 19:37
  • 快訊/周海媚死因出爐「安詳無痛苦」 親姊6點聲明曝骨灰去向

    「最美周芷若」周海媚於本月11日驟逝,享年57歲,留給外界無限想念,親姊周鳳今(27)日發出聲明公開死因,並說明周海媚遺產歸屬,也透露周海媚的骨灰已帶回香港,正在找合適的墓地,後續不再透露任何墓地相關事宜。
    2023/12/27 19:33
  • 李善均驟逝「韓國演藝圈全面哀悼」! 耗資破億遺作上映成未知數

    韓國演員李善均10月爆出涉毒案,今(27)天卻傳出他在車內自殺,本案也震撼韓國整個演藝圈,鄭雨盛、黃晸玟主演的《12.12:首爾之春》的影人見面會取消,還有其他宣傳活動也都連帶中斷。李善均生前還有兩部遺作,上映計畫也將生變。
    2023/12/27 13:26
  • 才發燒!知名媒體人「驚傳身亡」 得年36歲

    發病僅4天驟逝!知名財經媒體人羅琦傳出噩耗,遭證實送院搶救無效,享年36歲。對此,母親發布訃告確定死訊。
    2023/12/26 07:56
  • 周海媚離世13天 上億豪華別墅「一片荒涼」慘況曝光

    「最美周芷若」周海媚本月11日驟逝,享年57歲,留給外界無限悲痛,18日周海媚母親透露已經低調完成告別式,而日前有粉絲到周海媚生前居住的別墅悼念,沒想到人去樓空之外,她用心打理的菜園已被白雪覆蓋,植物也已經枯萎,一片荒涼情景令人不勝唏噓。
    2023/12/24 11:54
  • 男團成員親妹驟逝! 「11年內痛失3弟妹」母悲慟證實

    美國流行樂男團「新好男孩」成員尼克卡特(Nick Carter)曾和4個兄弟姐妹一起拍攝實境節目《卡特之家》,5個手足全出道當明星,也相當受外界歡迎,沒想到2012、2022年他接連送走妹妹萊絲莉(Leslie Carter)、弟弟亞倫(Aaron Carter)後,近日另一位妹妹芭比珍(Bobbie Jean Carter)也離世,一家人不斷遭逢打擊,令人心疼。
    2023/12/24 11:10
  • 周海媚驟逝爆內幕?「緋聞男友」拍片痛哭 怒轟那助理:太無恥

    57歲「最美周芷若」周海媚因病醫治無效於本月11日辭世,噩耗傳出後,好友粉絲都相當不捨。曾被傳姐弟戀的歌手、「緋聞男友」李貴府得知對方死訊後,第一時間無預警在社群網站怒轟周海媚助理,「你們太無恥了!」貼文曝光後,引發外界聯想。
    2023/12/14 09:46
  • 周海媚驟逝「個資遭洩」!涉外流病歷截圖 陸警帶回2嫌疑人

    曾參選香港小姐出道、以「最美周芷若」、「最美滅絕師太」形象深植人心的57歲香港女星周海媚,於12日經工作室證實前晚離世噩耗,震驚無數星友及大批粉絲;然而也就是在周海媚與世長辭後,網上竟流出一份詳細記載其個人資料、就診時間等相關訊息的「電子病歷檔案」,懷疑有人惡意外流情況下,中國大陸警方也在介入後將涉案的2名嫌疑人逮捕歸案。
    2023/12/13 22:09
  • 太悲催!周海媚驟逝與「黎明生日同天」 超甜CP緋聞一次看

    擁有「最美周芷若」美名的周海媚,其工作室昨(12)日無預警證實病逝噩耗,享年57歲,令網上陷入震驚和哀傷的氛圍。若論及她成名錄,撇除1994年版《倚天屠龍記》飾演的周芷若,她在1990年與黎共演的愛情電視劇《回到未嫁時》也是頗富盛名;如今周海媚去世,網友再度回味這部作品,竟發現天大的驚人巧合。
    2023/12/13 10:30
  • 周海媚5天前才生日就驟逝 與張學友〈吻別〉擁吻成永恆

    「最美周芷若」周海媚12月6日才剛過57歲生日,沒想到昨(11)日就傳出死訊,原本以為是烏龍一場,稍早周海媚工作室證實周海媚離世,享年57歲,令許多人都無法接受,而她除了戲劇作品出名,也出過專輯,更跟歌神張學友一起拍過〈吻別〉的MV,堪稱經典。
    2023/12/12 23:53
  • 最美周芷若醫治無效驟逝 「最帥展昭」10字悲慟發聲

    在《倚天屠龍記》走紅,因此有「最美周芷若」稱號的港星周海媚,今(12)日證實死訊,享年57歲,消息一出許多粉絲跟親友都難以相信,而曾經合作過的「最帥展昭」何家勁也難過發聲了。
    2023/12/12 23:21
  • 57歲周海媚驟逝!他連2天發聲遭出征 陸網怒轟:沒人性

    港星周海媚今(12)晚遭所屬工作室證實因病離世,享年57歲,震撼兩岸三地演藝圈。但知名監製譚飛凌晨時才發文駁斥周海媚的死訊,「周海媚未過世,請各界勿以訛傳訛」,但噩耗遭證實後,他轉發相關資訊時,竟慘遭大批網友痛批「沒人性蹭熱度」。
    2023/12/12 23: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