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天祥花蓮6.3地震地震板塊土石流地震花蓮地震汪小菲iPhone 瘋先生地震災情徐巧芯大姑
  • 搜尋:

    驚險 結果共7,536筆

  • 驚險一瞬間!三鳳宮柱珠掉險砸情侶 廟方致歉:願賠償

    高雄市區知名的三鳳宮,發生一起意外,二樓欄杆上的「柱珠」突然砸落,一對情侶正好路過,差點就被擊中,水泥塊砸在地面碎裂,目擊民眾全嚇傻,廟方表示,廟體結構老舊,搬石桌時不小心碰撞,才會導致意外發生,同時也承諾若有車輛因此而受損,願意全數賠償。
    2024/02/04 19:12
  • 穿透視比基尼上街! 美魔女「誤觸義大利禁忌」曝驚險過程

    57歲胡文英因年齡和外貌不符正比,素有「美魔女」之稱。日前她和女兒鄭靚歆走訪歐洲,順便探訪親家,期間全部人卻中標生病,胡文英還一度咳血痰險些暈厥,所幸後來身體日漸康復。怎料,她今(2)日自爆在不知情下觸犯義大利威尼斯法條,差點繳出250歐元(約8450元台幣)的學費。
    2024/02/02 14:56
  • 影音/急速救援!翁搭手扶梯突腿軟後倒 女「肉身護安全」急擋被讚翻

    2024/02/01 22:59
  • 攔查逆向逃 警匪驚險追逐逃逸騎士落網

    新北市淡水發生警匪追逐,一名騎士因為紅燈左轉遭到警方攔查,但他卻不停下還逆向逃逸,最後躲到草叢裡仍然被壓制,原來他在十年前因為老闆欠薪逃跑,被通報成失聯,這幾年來打零工維生,因為違規讓自己落網,收到的罰單也超過五萬!
    2024/02/01 19:30
  • 驚險!婦人未走斑馬線挨撞 騎士未禮讓受傷送醫

    台南市傳出機車衝撞行人的意外!1名婦人在崇善路口過馬路,沒走斑馬線,就在路口遭到綠燈直行的機車撞上,當場被撞倒在地,結果,婦人安然無恙,反倒是騎士身上多處擦挫傷,被緊急送醫救治,機車也擦痕累累!
    2024/02/01 13:52
  • 提醒搭公車刷卡 女子失控撕鈔票還擋車

    竟然有乘客下車擋住公車!驚險畫面發生在台北市文山區,女子擋在公車前,耽誤其他人行程,駕駛也很無奈,警方第一時間到場,發現她原本是公車乘客,因為上車沒有刷卡,遭其他乘客提醒,結果情緒大爆發,甚至企圖撕毀自己的鈔票,警方事後將人帶到一旁安撫,公車才順利脫困。
    2024/02/01 13:49
  • 國道2度連環撞10車遭殃! 驚險瞬間曝光

    國道1號南下下營系統路段,1月31日一早7點多,連續傳出兩次連環追撞事故,先是有貨車疑似變換車道不當造成5車連環撞,沒想到,後方不到200公尺,又有車輛沒留意前方狀況,往前追撞,結果,總共5輛車遭波及,1名乘客受傷,驚險過程被行車記錄器拍了下來!
    2024/02/01 13:12
  • 有片/充氣城堡沒綁好遭吹走 玩耍童被「甩飛」險被撞

    充氣城堡是許多兒童熱愛的玩耍地點,不過中東國家科威特近日驚傳驚險意外,只見當地有個充氣城堡因為禁不起強風,導致固定用的繫繩被扯斷,接著就被吹往馬路上,可怕的是本來還在城堡裡玩耍的孩童也跟著翻滾,爬出後還得跨越道路,所幸未造成嚴重傷亡。
    2024/02/01 12:20
  • 才宣布離婚!八點檔女星拍戲遇「倉庫起火」 驚險畫面曝光

    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演員傅子純、吳婉君、李沛綾、張家瑋、黃少谷等人,日前到新北郊區拍攝火災大場面,劇中張家瑋想捉弄吳婉君,把她關到倉庫,沒想到傅子純掌握消息跑去救人,卻跑錯倉庫還意外捲入火場,場面驚險萬分。傅子純透露自己拍戲時很少進火場,都是上山下海比較多,所以拍攝前特別謹慎,先和演員一起向田都元帥參拜、祈求平安,他也表示劇組很專業的爆破特效團隊,水車也在旁邊待命,讓他可以安心投入在表演當中。
    2024/01/30 14:57
  • 今日我最衰!騎士待轉遇2汽車同時闖紅燈 3駕駛一起送醫

    今(30)日上午9點多,在台中市北屯區發生一起驚險車禍,22歲的李姓男子開著一輛白色汽車直行,遇上24歲李姓女子開著灰色汽車正要左轉,下秒雙方皆為闖紅燈通行,於路口發生猛烈碰撞,波及當時在路口待轉的66歲劉姓男騎士,3人皆受傷送醫,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4/01/30 14:01
  • 美國百年教堂瞬間崩塌 1女驚險逃生無人受傷

    美國康乃狄克州,當地超過百年歷史的教堂,突然崩塌,建築主體,包括尖塔在內,不到1分鐘全變成碎石,掉落地面,倒塌瞬間發出巨大聲響,竄出大量煙塵,嚇壞附近民眾,所幸,這起事故沒有造成人員受傷,當局決定盡快拆除剩下建物,避免二次倒塌。
    2024/01/26 18:25
  • 損失至少200萬!傳他投資股票失利 持柴刀搶劫燒郵局

    今(26)日上午,在南投縣鹿谷鄉驚傳強盜縱火案,40多歲的黃姓男子持「柴刀」闖入清水郵局後,企圖要劫持職員搶劫,職員驚險逃脫,黃男疑似持「汽油彈」丟擲,幾乎把整個郵局都炸了,據側面了解,黃男因投資失利,疑似因股票而賠了至少200萬,恐因心灰意冷之餘,停而走險搶郵局,令人不勝唏噓,不過詳細的原因,還有待檢警進一步釐清。
    2024/01/26 18:11
  • 驚悚爆炸畫面!開賓士戴安全帽點汽油彈 瞬間燒掉一間郵局

    今(26)日上午,在南投縣鹿谷鄉驚傳強盜縱火案,40多歲的黃姓歹徒因投資失利,竟持「柴刀」闖入清水郵局後,企圖要劫持職員搶劫,職員驚險逃脫,黃男疑似持「汽油彈」丟擲,幾乎把整個郵局都炸了,根據監視畫面顯示,當時黃男開賓士,還帶著一頂黑色安全帽點燃2個寶特瓶,郵局內瞬間火花四散,現場眾人嚇到竄逃。 ​​​​​​​
    2024/01/26 17:38
  • 南投賓士大叔持柴刀搶劫 丟汽油彈燒郵局動機曝光

    今(26)日上午,在南投縣鹿谷鄉驚傳強盜縱火案,40多歲的黃姓歹徒持「柴刀」闖入清水郵局後,企圖要劫持職員搶劫,職員驚險逃脫,黃男疑似持「汽油彈」丟擲,幾乎把整個郵局都炸了,接著就開著一輛無牌的賓士車逃逸,竹山警方獲報後,立即深入追查,在兩小時內,於日月潭將賓士攔截,將黃男逮捕歸案,據了解,其因投資失利而挺而走險犯案,詳細的案發經過,仍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1/26 14:48
  • 廂型車頂放11紙箱「無封箱、無綁繩」 車主荷包縮水了

    高雄一名駕駛目擊到驚險的一幕,一部廂型車的車頂上,載運11個長形的紙箱,全都沒有繩子固定,整路搖搖欲墜,就怕突然掉下來,會砸落旁邊騎士,警方調閱監視器,循車牌追查到車主,將要依道交條例開罰,最高1萬8千元罰鍰。
    2024/01/26 12:52
  • 有片/土耳其軍機「低空飛越車流」超驚險 緊貼陸地迫降畫面曝

    土耳其25日傳出離奇事件,有架軍機出於不明原因、竟低空飛過馬路上方,飛行高度與車流、路燈和建築僅差幾公尺,甚至差點撞上體育館,驚險的畫面曝光後引發討論,土耳其國防部事後除了證實此事,也坦言這架飛機當時處於迫降途中。
    2024/01/26 12:42
  • 驚險!報酬談不攏 男割斷高空作業繩索

    只因為報酬沒共識起口角,居然割高空作業繩索,這是發生在去年3月,一間專業圍網工程行,派遣陳姓工程人員,前往桃園八德一處社區,進行頂樓高空作業繩索工程,他與工程行報酬問題談不攏,一氣之下,偷偷割斷其他委託公司清潔人員的高空作業繩索,幸好對方及時發現報警,檢方依預備殺人罪,將他起訴。
    2024/01/25 13:48
  • NBA/本季第五勝終於到手 活塞驚險打敗黃蜂停止連敗

    底特律活塞(Detroit Pistons)週三晚間與夏洛特黃蜂(Charlotte Hornets)展開一場激烈對決,活塞隊的波格達諾維奇(Bojan Bogdanovic)在最後完成關鍵灌籃,帶領球隊以113對106獲得勝利,並攻下全場最高的34分。比賽最後一分46秒,波格達諾維奇投進一記關鍵三分球,幫助活塞隊追平比數。活塞隊的杜倫(Jalen Duren)則貢獻14分和8個籃板,伯克斯(Alec Burks)則為活塞隊拿下15分,活塞隊終止三連敗,並在過去41場比賽中取得第三次勝利,拿下本季寶貴的第五場勝利。
    2024/01/25 11:32
  • 太驚險!國道掉鋁梯 一車爆胎一車翻覆

    國道三號,彰化和美路段,監視器業者的廂型車,載鋁梯掉落國道,造成一車爆胎,一車翻覆。爆胎又被追撞的白車,行車紀錄器拍下驚險過程。
    2024/01/23 19:32
  • 寒流冰封東北亞!風暴襲英國 客機狂風中驚險降落

    今天全台冷颼颼,但不只我國,整個東北亞都急凍。受寒流影響,南韓首爾今晨低溫只有零下12度,江原道地區體感溫度更掉到零下33.5度,首爾今年更首度發佈「結冰警報」。至於日本從北海道到九州地區,今天開始也會降雪,最高積雪量,可能達到1公尺,災區低溫會降到零度左右,氣象廳緊急召開記者會,示警全民做好抗寒準備。
    2024/01/23 13:51
  • 快訊/追雪出意外!19歲男開車夜衝陽明山 疑打滑摔邊坡3人受困

    今年冬天最強寒流來襲,中央氣象署預測台北市陽明山有高機率降雪,讓許多民眾紛紛上山追雪,但也發生驚險意外!今(23)日凌晨,新北市19歲陳姓男子駕駛租賃汽車載著2名朋友上山追雪,行經巴拉卡公路時,疑因視線不良加上輪胎打滑,車輛竟意外滑落山坡,3人受困車內,警消趕抵時將人救出,所幸3人均無大礙,詳細肇事原因仍待釐清。
    2024/01/23 09:22
  • 歐洲急凍交通大亂!西班牙負13度 大雪困6百人

    不只全台天氣冷颼颼,受極地冷空氣南下影響,歐洲各地也遇上嚴寒低溫。法國巴黎路面結冰,歐洲之星列車服務受阻;西班牙則出現有公路遭大雪覆蓋,導致6百人受困;至於德國,交通也大亂,最大機場數百航班取消;而在英國,也遭風暴席捲,不僅出現狂風豪雨,還導致大量客機在劇烈搖晃下驚險降落。
    2024/01/22 19:58
  • 大陸年節返鄉將創新高 缺工潮提前到

    大陸去年經濟增長「保五」驚險過關,首都北京近日公布地方GDP成績單,生產總值超過人民幣4.3兆,按年增5.2%,其中消費拉動是主力。去年大陸餐飲業收入是人民幣5兆,創新高,各餐廳競爭激烈,春節團圓訂席一桌難求。但在大陸喜迎年節消費紅利的同時,缺工問題提前浮現,在返鄉人數眾多下,恐怕面臨節後開工即缺工。
    2024/01/22 19:50
  • 有片/13級風狂襲英國萬戶斷電 班機「空中猛晃」降落全機鼓掌

    伊莎風暴(Storm Isha)近日挾13級狂風襲擊英國,數十架客機被迫改道,一架英國航空(British Airways)從伊比薩島(Ibiza)飛往倫敦(London)的班機就是其中之一;乘客拍攝的影片顯示,在機長奮力控制住飛機,搖搖晃晃驚險降落後,機艙內頓時爆出一陣歡呼。
    2024/01/22 13:27
  • 13級風!風暴「伊莎」襲英倫 A380搖晃中降落希斯洛機場

    英國這個周末,因為風暴「伊莎」襲擊,包括英格蘭、愛爾蘭都出現強風豪雨,甚至觀測到最大13級的陣風。倫敦希斯洛機場就因為出現強側風,讓不少班機在搖搖晃晃中驚險降落。至於愛爾蘭的都柏林機場,則因為風勢太大,取消超過100個航班,空中交通也因此大亂。
    2024/01/22 13: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