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國邱昊奇封鎖鄭華娟國民黨天價買電拖板車回堵供電危機居家
  • 搜尋:

    驚悚 結果共2,996筆

  • 郎祖筠不忍了!爆夏克立「手肘擊黃嘉千胸部」 驚悚內幕全爆料

    夏克立被加國警方釋放後,黃嘉千經由警方得知夏克立已申請離婚,還未整理好思緒的黃嘉千擔心自己沒有身分,會否面臨與家人分開的情況?她向郎祖筠求助,郎祖筠因此介紹加拿大律師朋友,經加拿大法院的家事一審黃嘉千勝訴,及夏克立的二審被駁回,黃才能依法帶著家人,收拾行囊飛回台灣,準備打離婚官司。
    2024/02/21 09:07
  • 奪命畫面曝!少年北宜壓車打滑 「滑進工程車底」遭輾斃

    新北市17歲林姓少年,今(20)日中午無照騎機車到北宜公路跑山,沿途行經31.9公里一處轉彎時,過彎時打滑自摔,林少連人帶車滑到對向車道,慘遭台電工程車輾過,傷重慘死,有車友碰巧行駛在工程車後方,行車紀錄器拍下驚悚過程,現在畫面也曝光。
    2024/02/20 16:28
  • 差3秒險被砸!羅東夜市旁紅綠燈掉落地 騎士命大逃過一劫

    宜蘭羅東夜市附近路口日前發生驚悚意外,民權路上一個大小約寬108公分、高36公分的紅綠燈因材質脆化而突然掉落在地,嚇得當時經過的機車騎士立刻剎停,所幸當時機車行駛速度並不快,否則僅差3秒鐘就會被紅綠燈砸傷,後果不堪設想。
    2024/02/19 17:52
  • 網紅肥大叔車禍驚悚瞬間!貨車逆向撞遊覽車 尖叫哀嚎聲不斷

    台中市大甲區昨(18)日晚間7時許發生小貨車和遊覽車的碰撞車禍,造成8人輕重傷。據了解,該遊覽車是網紅「肥大叔」的團隊,3天前出發到花蓮員工旅遊,卻在回程發生車禍。根據遊覽車的行車紀錄器畫面,當時遠遠看到前方有小貨車的車燈,但小貨車卻逆向直衝,遊覽車駕駛趕緊按喇叭,但小貨車仍來不及駛回原本車道而撞上遊覽車,車內尖叫哀嚎聲不斷,甚至有人大罵三字經,整台車陷入混亂。
    2024/02/19 11:04
  • 網紅開心員旅遇車禍 遊覽車頭「破一個大洞」驚悚畫面曝

    今(17)日晚上7點多,在台中市大甲區附近,發生一起嚴重車禍,據初步了解,現場為一輛小貨車和遊覽車發生碰撞,56歲的吳姓小貨車司機當場沒了呼吸心跳,命危在醫院治療中,據了解,該遊覽車為網紅「肥大叔」的團隊,在兩天前出發到花蓮員工旅遊,沒想到在回程時發生嚴重車禍,現場車殼零件散落一地,遊覽車的車頭破了一個大洞,擋風玻璃碎如蜘蛛網,現場充滿哀號與驚嚇,令人相當擔憂。
    2024/02/18 22:44
  • DIY入珠?澳洲翁拿「鈕扣電池塞GG」 電燒壞死要切掉

    澳洲一名73歲老翁近年受勃起障礙困擾,他為尋求刺激竟異想天開,拿3顆鈕扣電池塞放在陰莖包皮、尿道處,未隔多久,老翁就因劇痛、排尿等問題找上醫院急診,由於電池在體內釋放腐蝕性液體,導致陰莖大面積燒傷,最終只能將壞死的組織與部分尿道切除。驚悚又罕見的情況登上醫學期刊,文章作者強調,這是首起涉及電池與尿道切除的病例。
    2024/02/17 23:32
  • 上次包600!外婆今年改包4800給孫 一票人見「這諧音」嚇壞

    雖然年節剛過,對於長輩或晚輩,發紅包是彼時彼刻最重要的一件事。不過,一名女網友昨(16)日在論壇發文表示,她與母親近期關係不好,想起今(2024)年媽媽包給外孫女的紅包金額,不同於去年的600元,今年變4800令她整個很疑惑,「第一次遇到紅包是這數字我覺得很不對勁」。貼文引發討論,不少網友見數字聯想到諧音,感到一陣驚悚。
    2024/02/17 21:15
  • 雲林土庫「驚悚對撞」!車頭爛成廢鐵 夫妻送醫雙雙不治

    23歲徐姓男子今天下午4時許開車載妻子,行經雲林縣土庫鎮奮起里時,不明原因偏離車道,與對向尹姓男子駕駛的轎車相撞,徐姓夫妻經送醫仍宣告不治,確切肇事原因待釐清。
    2024/02/17 21:00
  • 快訊/雲林嚴重車禍!黑白兩車對撞 「車頭全爛」1命危2傷

    今(17)日下午4點多,在雲林縣土庫鎮發生一起驚悚車禍,在奮起里綺湖附近,有一輛黑色、白車,疑似因為不明原因發生碰撞,一共有3人受困車內,消防局獲報後,緊急趕抵現場,發現黑色汽車的20多歲男駕駛,當場沒了呼吸心跳,緊急送往虎尾若瑟醫院急救中、其副駕駛座的35歲女子送到北港媽祖醫院治療;白車駕駛為48歲的男子,其胸痛但意識清醒,同樣送往北港媽祖醫院治療,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虎尾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2/17 19:31
  • 高雄式左轉!八旬嬤遭「中柱貫穿」右腳踝 血流滿地畫面曝

    今(17日)高雄市三民區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名八旬的陳姓女騎士行經明誠一路街口時,因違規逆向左轉,與一名六旬鍾姓男騎士發生碰撞,陳婦當場倒地,身上有多處擦挫傷,而右腳踝也遭到機車的中柱貫穿,當場血流滿地,警消到場後立即將婦人協助送往醫院急救。
    2024/02/17 13:18
  • 印度男殺妻後「砍下頭顱」 提著上街嚇壞路過民眾

    印度近日傳出驚悚事件,有名男子被目擊遊蕩在公車站附近,更可怕的是他手上竟提著1顆女性頭顱,另1隻手則拿著鐮刀揮舞,過程中還不斷朝路過的民眾大呼小叫,甚至說出威脅性的言論,警方接獲報案後到場將這名男子逮捕,後續更發現頭顱主人竟是「他的妻子」。
    2024/02/16 18:04
  • 台2線死亡車禍!女騎士撞化學槽罐車「血流滿地」 送醫不治

    今(16日)中午12時14分許新北市貢寮區發生一起驚悚死亡車禍!一名郭姓女子騎乘普通重型機車從宜蘭往基隆方向,行經台2線91.5K處時,不慎與對向的化學槽罐車發生對撞,郭女當場倒地,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郭女血流滿地失去呼吸心跳,由消防救護人員現場急救後,緊急送往貢寮衛生所澳底醫療中心救治,卻仍因傷勢過重宣告不治。目前詳細事故原因與肇則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2/16 16:26
  • 加州驚悚血案!前Meta工程師「自行滅門」 一家四口陳屍豪宅內

    美國加州近日發生了一起悲慘的滅門血案!據了解,一名曾在Google、Meta擔任軟體工程師的印度裔男子,疑似在家中接連殺害妻子、雙胞胎兒子後,最終飲彈自盡,令住家附近的鄰居們感到相當震驚,而當地警方也為此成立調查小組,希望能夠儘速釐清全案經過與真相。
    2024/02/15 15:55
  • 驚悚!公園石頭堆有嬰屍 31歲生母涉嫌殺嬰棄屍

    台南市驚傳埋嬰命案!8日晚間,小朋友在安南區的公園玩耍,就在溜滑梯旁的石頭堆,驚見疑似嬰兒屍體,警方調查後,發現是31歲的翁姓女子,涉嫌產下女嬰後掩埋,被控涉嫌「生母殺嬰罪」等罪嫌,台南地院法官雖認為她涉案罪嫌重大,但考量她生產後未滿2個月,駁回檢方聲押及禁見,12日裁定2萬元交保,並限制住居。
    2024/02/13 13:18
  • 公園沙地挖到娃娃頭...竟是「女嬰屍」!台南警逮捕生母

    台南一處兒童公園驚傳一起驚悚命案!8日傍晚,一名幼童在公園沙地玩耍,見有一顆疑似玩具娃娃的嬰兒頭,其母親前往察看驚覺是死亡多時的女嬰屍首,嚇得急忙報警。警方調閱數百支監視器,最終確認女嬰的生母將其遺棄,並將屍首埋在沙地,全案依殺人罪嫌送辦,詳細死因仍待年後檢察官解剖後釐清。
    2024/02/12 20:48
  • 有片/印老婦讓座卻送命 起身11秒後「拋出公車」重摔慘死

    印度近日發生一起驚悚意外,一名老婦在高速行進的公車上讓座,結果起身時因重心不穩,當場跌出敞開的車門,不幸死亡。整段過程全被車內監視器拍下,其他乘客目睹一切嚇得驚聲尖叫。
    2024/02/11 13:30
  • 皮卡失控「撞爛加油站」!爆衝秒竄火 美駕駛險死畫面曝

    開車時一定要時刻留意自身體況,以免意外突然發生,新墨西哥州一名女駕駛行車過程中突然發病,在無法控制方向盤的情況下撞向加油站,全程則被對向一名男駕駛的行車紀錄器拍下,驚悚畫面在網上掀起熱議,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2024/02/10 10:51
  • 過年最難吃年菜「這道」狂被點名 網曝驚悚經歷:差點過世

    農曆春節各家都會準備一桌年菜團圓圍爐,不過其中有幾道被選為「最難吃年菜」,網友紛紛點名烏魚子、長年菜、佛跳牆等,其中長年菜是被最多人點名的年菜,有網友還分享,阿嬤每年都會煮,然後警告不能咬斷,有次就因為不能咬斷,直接吞下去差點噎死,「這個象徵長命百歲的習俗,差點讓我在過年時順便過世。」
    2024/02/09 16:59
  • 湖北竟下「冰柱雨」!車砸爛玻璃全碎裂 驚悚畫面直擊

    湖北日前遭逢低溫暴雪侵襲,近日隨著氣溫回升,卻傳出多起融冰造成的事故意外。武漢多座大橋7日驚傳有多輛車遇上大橋冰柱墜落意外,多輛車擋風玻璃...
    2024/02/09 15:14
  • 新國會驚悚吸睛大戲 柯建銘:輸贏還早!立院局局變、局局亂

    國會龍頭之爭日前落幕,新國會三黨都不過半情況下,未來藍綠白三方在議題上的競合關係備受關注。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在小年夜晚有感而發表示,1月13日選後重回朝小野大,1月15日民眾黨提出文不對題的國會改革,博聲量演出,這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可說是晚近台灣最驚悚吸睛的政治大戲,「這只是拉開未來四年朝野攻防之序幕而已,輸贏還早,不用急,勿悲喜,世事如棋局局新,立法院是局局變,局局亂。」
    2024/02/09 10:10
  • 太扯!男童塞後車廂「驚恐緊抱」腳踏車 駕駛竟一路行駛

    昨(7)日有嘉義民眾在街頭直擊驚悚畫面,一輛正在行駛中的轎車後車廂敞開,裡面放置一輛腳踏車,前輪與龍頭暴露在車廂外面,而定睛一瞧,後車箱裡面竟還有藏著一名孩童,神情害怕地抱著腳踏車。危險情景讓目擊民眾直呼「太誇張了!」並立即錄下影片向警方檢舉,警方表示駕駛人行為已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將會查詢車牌通知該名駕駛到案說明。
    2024/02/08 12:25
  • 孫興淚曝慘遭潑硫酸「驚悚過程」 手腳灼傷!非常嚴重

    61歲性格男星孫興赴陸發展多年,近期返台跑遍通告,他在節目曝17歲慘遭潑硫酸的驚悚過程,想起當時讓家人擔心的片段,錄影現場講到一度哽咽。儘管已有51歲女友陪伴身邊,但在台時間不避諱與前妻林美貞同住,更曝光當年與林美貞的浪漫愛情故事。
    2024/02/07 18:30
  • 瑜伽教練幫壓腿…下秒「喀」一聲 她淒厲哭號:骨頭插出來了

    近幾年瑜伽很夯,各地都有不少專門學習瑜伽的教室,不過近日陸媒卻流出一段驚悚影片,只見一群女性學員正在趴地伸展,一旁有位女教練出手協助女學員壓腿,沒想到下秒安靜的教室突然爆出「喀」一聲巨響,女學員隨即尖叫淒厲哀號,女學員的大腿腿骨竟然活生生遭壓斷,腿部不但立刻萎縮,斷骨甚至頂起肌肉,場面十分駭人。
    2024/02/07 18:08
  • 下體瀰漫臭蛋味!妹子崩潰拉出「一坨灰」 內行警告:恐敗血症

    根據外媒統計,在美國已有四成的女性在經期都是使用衛生棉條,不僅方便活動,垃圾的製造也大量減少。但有女網友卻分享自己發生一起驚悚事,她去年在國外剛好碰上月經來,不僅分泌物呈現咖啡色,下體還直飄「臭雞蛋味」,甚至瀰漫到整個房間都是。過了1個月,原PO在吃完火鍋頓感肚子不適,跑去廁所舒暢後發現有個突出物「一抓...靠,是灰掉的衛生棉條」!
    2024/02/06 17:06
  • 驚悚!印尼YouTuber闖鐵軌拍火車被撞死 鏡頭錄下慘亡瞬間

    印尼一名14歲少年,本身是鐵道迷,也經常拍攝影片上傳YouTube等社群平台。不過本月4日他和朋友闖入鐵道拍火車,卻未察覺危險狀況下,直接被火車撞死,而朋友的影片也意外錄下這驚悚的瞬間。
    2024/02/06 15: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