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捷鄭華娟不雅片中國攻台不鏽鋼砧板套組勞力士環境國民黨跳機泡棉工廠
  • 搜尋:

    驚悚 結果共2,995筆

  • 花蓮7.2強震驚悚片!落石如「子彈狂射」 路瞬遭塵土吞噬

    花蓮縣於4月3日發生芮氏規模7.2的強烈地震,餘震至今仍持續不斷,造成嚴重災情,而目前花蓮部分地區仍在進行救援。有民眾當時正行經蘇花公路太魯閣附近,而其行車紀錄器畫面也流出,只見落石宛如子彈般紛紛砸落、甚至連擋風玻璃都被塵土淹沒,險些喪命。
    2024/04/09 08:24
  • 泰國馬路突坍塌!騎士載小孩路過「秒陷天坑」 驚險畫面曝光

    泰國曼谷北武里拉瑪四世橋(Rama IV Bridge)近日發生一起柏油路坍塌意外引起社會關注。一名載有小孩的騎士在行經拉瑪四世橋時,沒想到柏油路竟然大面積塌陷,兩人瞬間跌入坑中,周圍民眾嚇傻,第一時間趕緊衝向前救人,所幸這起意外並沒有造成任何人命傷亡。驚悚畫面曝光後,引起網友的討論。
    2024/04/08 19:52
  • 通緝犯拒檢衝撞!淡水警慘摔噴飛「滿地火花」驚悚畫面曝

    新北市淡水警分局賢孝派出所警員王翰祥,昨(7)日傍晚騎機車巡邏行經淡金路5段時,發現1輛車牌詭異的小轎車,主動上前攔停,不料,對方不僅未配合停車盤查,反而還開車衝撞警員,導致王員連人帶車倒地噴飛數公尺,機車還在地上磨擦出火花,過程全被後方車輛目擊。淡水警方事後展開追查,當天深夜循線逮捕24歲王姓通緝犯等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4/04/08 14:21
  • 天王星內部視角曝! 樓倒從窗戶「俯瞰馬路」

    嚴重傾斜的天王星大樓,內部視角首度曝光!有住戶的監視器拍下地震瞬間,劇烈搖晃,家具全都倒下,甚至還有住戶,地震時錄下內部慘狀,當時大樓已經傾倒,她甚至從窗戶俯瞰馬路,相當驚悚。雖然屋內滿滿都是回憶,但沒人敢進入搶救財產,住戶也說,誰也不敢冒風險成為「第二個康老師」。
    2024/04/07 20:33
  • 醫院電梯突下墜!印病患連床「倒頭栽」與醫護一起摔入電梯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驚悚的意外事件。當地一間醫院電梯原本正常運作,卻因不明原因突然下墜。當時兩名醫護人員正要將一名病患推入電梯,然而就在第一位醫護人員進入電梯後,電梯卻突然開始下墜,此時病患的病床仍有一半還在電梯外,使得該名病患連著病床「倒頭栽」摔入電梯,雙腿更險遭電梯夾住,讓人捏一把冷汗。而該影片在社群媒體上瘋傳,不少網友批評「情況太誇張」、「超恐怖」;印度官員更怒批印度的醫療設施應盡速改善,以保障醫護人員和病患的安全。
    2024/04/07 13:45
  • 「千尺懸崖」只有一根繩子!陸清潔工賣命撿垃圾 網:命如草芥

    有「湘西第一神山」之稱的湖南天門山,近期有一則影片掀起廣大網友討論,影片中有一位清潔人員,如同「蜘蛛人」般在高聳陡峭的懸崖上攀爬,只為撿遊客隨手扔擲的垃圾,這樣的驚悚場景讓人省思,也對清潔人員們的默默付出感到敬佩。
    2024/04/05 15:44
  • 花蓮地震/餘震又來炸異相!千隻虱目魚「集體炸開」暴斃亡 驚悚全都錄

    花蓮403地震,自規模7.2強震後,這2天餘震不斷,至今超過400震,今(5)日凌晨甚至再爆規模5.3地震。沒想到,地震前1天早已有徵兆,台南魚塭出現異象,千尾虱目魚在水面上反覆跳躍,甚至激動到跳上岸逃生暴斃,似乎早有所感。
    2024/04/05 13:39
  • 強忍眼疾不適敬業上工 高慧君「發病後唯一演出曝光」

    改編自「台北第一凶宅」真實社會案件的恐怖片《鬼天廈》,由小薰、戴平亞(白癡公主)、陳妤、潘君崙、茵聲、高慧君、彭恰恰等實力派演員演出,日前接連公布預告及故事版海報,驚悚畫面吸引大批鬼片迷熱烈討論。預告中神情詭異的高慧君,在拍攝此片時,其實正受甲狀腺功能低下導致的眼睛斜視及複視所苦,最後仍答應演出,表示「如果這是最後一次表演的機會,也必須用病徵示人。」相當敬業。
    2024/04/04 20:10
  • 受困山月村!山崩畫面曝 母抱兒狂奔逃命

    花蓮強震導致多處道路中斷,太魯閣山月村飯店上百人受困,也包含多名外籍遊客,有遊客錄下當天情況,由於地震導致土石崩塌,有媽媽抱著小孩急忙逃命,還有大石頭,直接把木屋給砸毀,相當驚悚。事後救難隊前往救援,上百名住客和員工,全數脫困。
    2024/04/04 18:31
  • 「吊車大王」23樓豪宅強晃 水晶燈珠擊破桌

    擁有4妻、14子女的「竹北吊車大王」胡漢龔,在台北市西門町的豪宅,也因為這次強震發生災情,天花板上的水晶吊燈燈珠被震落,砸中正下方的餐桌,連臥室的玻璃桌也全毀,滿地碎玻璃,初估財損約20萬元,至於在竹北的「羅浮宮」豪宅,則是紅酒被震倒灑滿地,損失上看30萬。還有大樓的辦公室,出現吊燈失控亂甩的驚悚畫面!
    2024/04/04 14:13
  • 花蓮地震/電梯大怒神!飛碟電台大樓「7人急墜懸空」1人摔斷腿

    0403花蓮大地震撼動全台,在地震當下搭乘電梯,竟上演真實版大怒神!前主播蕭彤雯透露,其公司飛碟電台大樓昨(3)日發生驚悚的電梯墜落事件,有7人急墜懸空,1人更因此摔斷腿。
    2024/04/04 08:17
  • 快逃!天王星大樓1樓下陷 民眾腿軟逃命

    花蓮市軒轅路8層樓高的天王星大樓,直接傾斜45度,1樓直接被壓垮,當下所有車輛在一旁停等紅燈,所有人停止動作,趕快逃命,用最快的速度逃離現場,甚至有民眾嚇到腿軟跌倒,而最嚴重的是地下室,有住戶來不及逃出,搜救人員不斷找人。
    2024/04/03 18:29
  • 悚!新店道路塌陷「民宅懸空」 居民驚嚇逃生

    這起強震,新北市也持續有災情傳出,新店安泰路上,數十公尺的馬路遭震垮,好幾棟房屋底下土石直接被掏空,相當驚悚,居民要逃生時,發現門口的路都不見了,只好從頂樓翻牆到隔壁,才有辦法順利逃生,這次至少8戶住家受到波及,14輛汽機車一起陷入土石中。
    2024/04/03 13:55
  • 快逃!花蓮8層大樓傾斜 瞬間曝光超驚悚

    規模7.2強震,全台有感,這次最直接影響的就在花蓮,尤其是市區有48棟樓房災損,4棟傾斜,其中軒轅路上的天王星大樓,因為樓層較高,有8層樓,因此許多人來不及逃出,就連地下室也有3人受困,搜救人員也趕緊出動,陸續破窗救出許多住戶。
    2024/04/03 13:54
  • 家鄉在震央!阿翰媽傳來真實慘況 花蓮崇德「山石崩落」畫面驚悚

    台灣今(3)日發生規模7.2地震,整個台灣陷入劇烈搖晃,不僅捷運、台鐵接連傳出災情,首當其衝的花蓮更出現8層樓高的「天王星大樓」整棟樓45度傾斜,畫面令人驚嚇不已。而YouTuber阿翰的家鄉正是在花蓮,今一早他也收到家裡群組傳來的影片,畫面怵目驚心。
    2024/04/03 12:07
  • 7.2強震襲台!文湖線「劇烈狂搖」超驚悚 乘客蹲地畫面曝

    今(3日)上午花蓮發生規模7.2地震,全台有感搖晃,且餘震不斷,不少地區也紛紛傳出災情,由於地震發生時間正值通勤高峰時段,就有網友拍下捷運上驚恐的畫面,相關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後,不少網友嚇傻紛紛喊「太恐怖了」。
    2024/04/03 11:26
  • 全台有感7.2強震!謝忻「還原驚悚當下」 爆哭:要不要讓人活

    今(3日)上午7時58分發生大規模7.2級地震,全台有感搖晃,許多地區也紛紛傳出災情。對此,女星謝忻也在社群媒體發文,還原事發經過,爆哭「餘震到底要來幾次?要不要讓人活?」
    2024/04/03 10:16
  • 快訊/花蓮7.2地震!整棟大樓「整根拔起」倒塌 驚悚畫面曝光

    今(3)日一早7時58分,台灣東部外海發生規模7.2地震,地震深度15公里,全台有感,最大震度在花蓮6以上,而台北市5級。而花蓮災情嚴重,一整棟大樓直接倒塌,驚悚畫面曝光!
    2024/04/03 08:33
  • 爺載孫女上學闖紅燈 撞飛2車「女童臉骨折」

    新北市林口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今天(4/2)早上7點多,67歲的男子開車載孫女去上學,就在學校附近路口,竟然闖紅燈,撞飛同樣載小孩到學校的兩輛家長機車,造成四人受傷,其中一名讀小二的女童,顏面骨折需要開刀,駕駛辯稱,因為一時恍神,才沒看清楚號誌燈!
    2024/04/02 19:22
  • 餐廳吃飯爆意外!男星辣妻慘遭「整鍋熱湯潑身燙傷」 驚悚畫面曝

    中國大陸男星杜淳自幼跟著演員父親在劇組生活,耳濡目染下確立了成為演員的目標,參演《漢武大帝》拉開演藝生涯序幕,2021年宣布與妻子王燦結婚喜訊,同年4月女兒「小蛋餃」出生,一家三口甜蜜又幸福。近日妻子帶著孩子到餐廳吃飯,沒想到,裝著熱騰騰湯的鍋子壞了以致於整鍋湯灑在她的左半身,手臂、鎖骨一直到大腿都被燙傷。
    2024/04/02 12:07
  • 李寶英合體《黑暗榮耀》殺人魔 查案「解喪夫之謎」收視破新高

    韓國懸疑驚悚劇《HIDE》由「戲劇女王」李寶英搭檔《黑暗榮耀》李茂生、《戀人》李清娥與鮮肉男星李敏載,講述李寶英飾演前檢察官出身的律師「羅文英」,在尋找離奇失蹤老公過程不斷發現不知情的真相。李茂生在劇中飾演李寶英的老公「車成宰」,第一集就失蹤,隨即被人發現連人帶車墜崖身亡,李寶英雖不相信,卻收到丈夫遺書與DNA檢測,被迫接受老公自殺的事實,但接下來每一集都有反轉,在Hami Video獨家播出後立即登上2024年韓劇點閱冠軍。
    2024/04/01 17:07
  • 驚悚!暴雨炸淡水「50年老樹遭吹倒」 高球車秒加速逃過一劫

    今(31)日下午3時許,因受到鋒面接近及對流性降雨影響,雙北不僅颳起陣陣強風,還下起大暴雨,不少民眾在外面都有明顯感受,災情也不斷傳出。而淡水一處高爾夫球場也未能倖免,強風直接將場內一棵50年老樹吹倒,然而倒下時正巧有輛高球車經過,幸虧及時加速,最終擦肩而過,無人受傷。
    2024/03/31 17:25
  • 《天魔:惡之初》真人真事改編 少女「遭6惡靈附身」吃排泄物自殘

    二十世紀影業年度恐怖大片《天魔:惡之初》,將於4月3日清明連假全台驚現大銀幕,日前公開最新片段,遭6個惡靈附身還吃排泄物自殘的真人實事,第一集上映月份6月,以及當事人正好在第一集上映6天後去世,與本系列形成惡魔代碼666的恐怖巧合,將於片中驚悚再現。
    2024/03/29 18:42
  • 溫碧霞「被蠟燭火燒頭」驚悚畫面曝光 認餘悸猶存:差點毀容

    有「最美妲己」封號的57歲香港女星溫碧霞,外型身材保養得宜的她,雖然已經淡出娛樂圈,仍會出席許多重要活動,不料近日拍照時,未注意到身後有蠟燭,頭髮被燒了好幾根,幸虧助理機警,注意到並趕緊滅火,事後她餘悸猶表示:「我差點毀容!」
    2024/03/28 13:33
  • 韓版《寄生獸》片尾彩蛋太扯! 李貞賢無懼懷孕「每天扛5KG槍」

    Netflix科幻驚悚影集《寄生獸:灰色部隊》昨(26)在首爾舉辦上線記者會,導演延尚昊、編劇柳勇在與主演們全昭霓、具教煥、李貞賢、權海虓、金吝勸都盛裝出席,女主角全昭霓更以一席挖洞黑色洋裝登場,仙氣逼人。李貞賢為舞曲〈眉飛色舞〉、〈獨一無二〉的原唱,如今改行當演員頗獲好評,這次更是為了演出痛失丈夫的「灰色部隊」隊長,無懼已經懷孕,每天揹5公斤的槍打寄生獸!
    2024/03/27 19: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