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驚悚片 結果共217筆

  • 張庭瑚演喜劇鬼片 私下向羅家英偷師

    國片《切小金家的旅館》,由張庭瑚和郭書瑤擔綱主演,以喜劇驚悚片的風格瞄準暑假檔期。由於導演喜歡看喜劇恐怖片,因此電影裡也有不少致敬片段,還找來香港喜劇演員羅家英和朱咪咪嘎一角。
    2018/06/18 13:07
  • 病毒活屍片再起! 吳鎮宇扮警揭發真相

    2年前的《屍速列車》在亞洲各地造成轟動,也讓活屍或是病毒片開始成為影壇的熱門題材。最近由香港驚悚片導演邱禮濤找來吳鎮宇和張智霖,以病毒危機為議題拍攝新片,台灣也有一位新銳導演執導活屍短片,入選台北電影節觀摩單元。
    2018/06/17 18:06
  • 避開「復仇者3」!  下週3部驚悚片同時上映

    下週有3部驚悚片要同時上映,包括《鬼病院》、《只殺陌生人》,還有《厄夢娃娃屋》,其中前面2部都是改編真實事件。同一禮拜集中3部驚悚片,似乎是要避開月底的英雄大片《復仇者聯盟3》。
    2018/04/08 16:47
  • 最安靜的驚悚片! 《噤界》票房異軍突起

    清明連假的戲院人潮總是爆滿,這個檔期的電影風格也非常多元!有親子、電玩還有驚悚片,尤其是艾蜜莉布朗特夫妻檔首度做的驚悚片《噤界》異軍突起,2天的台北票房逼近500萬元,在網路上擁有好口碑。
    2018/04/06 18:13
  • 奪魂鋸火了14年卻輸給它!網友最愛驚悚片大排行

    雖然漲不停的物價已經很嚇人了,連衛生紙都能造成民間暴動,但還是有不少人很「自虐」,三不五時來部驚悚片鍛鍊心臟,讓自己面對這動盪世界。不過驚悚片亂嚇一通的真不少,怎麼選才能真的提神又試膽呢?就讓咱們用大數據揭曉!
    2018/03/16 15:35
  • 要她撞玻璃門!《死侍》女星遭碎片割臉 慘縫70針毀容

    加拿大女星泰勒希克森(Taylor Hickson)年僅20歲,曾在夯片《惡棍英雄:死侍》尬上1角,不料她前年底拍攝驚悚片《厄夢娃娃屋》時,被劇組要求衝撞玻璃門,臉部慘遭碎片割傷,緊急送醫縫了70多針後,左臉仍留下1道明顯疤痕,讓未來星運大受影響,因此她日前決定向電影公司提告,未透露具體求償金額。
    2018/03/09 16:23
  • 小成本高票房! 《逃出絕命鎮》入圍4大獎

    第90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台灣時間5日就要登場,這次入圍最佳影片的作品,除了歷史大片《敦克爾克大行動》和《最黑暗的時刻》外,向來被忽略的驚悚片《逃出絕命鎮》也入圍最佳導演、最佳影片等4大獎項,跌破不少人眼鏡。這部以種族為題材的驚悚片,小成本拍攝,卻帶來2.5億元美金票房,成為這個頒獎季的一大亮點。
    2018/03/04 12:32
  • 片名口語化!「劫孕、靈蝕」諧音會心一笑

    最近好幾部驚悚片的片名都非常的生活化,取諧音甚至讓人會心一笑,像是電影「劫孕」是劫走孕婦的意思,聽起來就像搭乘的捷運,還有「靈蝕」描述日全蝕聽起來也像食物,有創意也讓人印象深刻!
    2018/02/04 17:25
  • 用iPhone拍的! 新驚悚片直逼《逃出絕命鎮》

    金獎導演史蒂芬索德伯又有新作要登場了!這次他所帶來的作品《瘋人院》要以最批判的角度來挑戰人們對社會體制、自我信仰,及生存本能的觀感,不少影迷光看完前導預告都忍不住說「真的看完都瘋了⋯」、「到底誰瘋了?」已經掀起討論,但更特別的是這部電影全部使用iPhone拍攝!
    2018/02/01 11:21
  • 密閉式驚悚正夯! 迷宮鬼屋打造500間房

    最近驚悚片大玩「密閉式恐懼」,像是電影《劫孕》就描述有人闖入孕婦家,要搶肚子裡的寶寶,還有《溫徹斯特鬼屋》裡面有500個房間,宛如是迷宮鬼屋,挑戰觀眾的驚悚尺度。
    2018/01/20 17:37
  • 金球獎最佳外語片 《烈愛天堂》奪殊榮

    講述新納粹暴力的德國驚悚片《烈愛天堂》(In the Fade),今天奪得第75屆金球獎最佳外語片獎。
    2018/01/08 15:01
  • 坦言曾過度減肥 蔡依林自爆眼睛出問題

    Jolin蔡依林2日在台中麗寶樂園為《PLAY演唱會》DVD造勢,巨型摩天輪啟動60秒絢麗燈光秀,她說:「很久沒來樂園,以前喜歡坐雲霄飛車,現在膽子小,最近一次是去日本環球影城。」為何膽子變小?她說:「驚悚片吧,(電影裡雲霄飛車)停在半空中,恐懼來自你的幻想。」
    2018/01/03 00:11
  • 2017年度電影回顧 英雄、驚悚片當道紅不讓

    即將揮別2017,不少電影雜誌網站都陸續選出年度最佳電影,今年主要以系列英雄片當道,雖然不少票房不如預期,但《神力女超人》不但突破重圍,更是引發女性平權議題的討論,史蒂芬金的驚悚片《牠》也在票房創下佳績,同樣成為話題。
    2017/12/22 22:56
  • 萬聖節驚悚片應景 10月+11月共有11部

    下週就是西洋萬聖節,最近電影也推驚悚片應景,其中光是這週就有五部驚悚片,其中兩部還大玩「輪迴哏」,而10月、11月兩個月加起來,就有11部驚悚片,或許就是要在萬聖節前後,製造驚悚氛圍。
    2017/10/23 11:16
  • 【刺青曝戀情】從花瓶變鬼后 許瑋甯沒男人戲更好

    許瑋甯揮別過往戀情,她的女演員事業也大躍進。過去她有如「花瓶」一般的存在,演技像是不冷又不熱的「溫開水」,如今演了幾部台灣恐怖驚悚鬼片,儼然成為「台灣鬼后」。
    2017/10/18 04:59
  • 人形蜈蚣!女「肛裂」求診竟遭縫死 求醫重開洞

    喜愛獵奇、驚悚片的民眾,一定都對荷蘭恐怖片《人形蜈蚣》不陌生,內容講述一名德國醫生綁架了3名誤闖他家的遊客,透過手術將他們的嘴和肛門縫起相連,組成一條人體蜈蚣,經典的恐怖畫面深植人心。日前大陸一名病患因「肛裂」疼痛難耐求診,未料竟遭無良醫生直接「縫死肛門」,超級誇張!
    2017/10/15 19:08
  • 電影怪名! 純愛《吃掉你胰臟》像驚悚片

    最近有幾部電影光聽片名好難猜內容,像是《強尼凱克》,乍看之下還以為是洋片,但其實它是國片,還有日本純愛電影,竟然叫做《我想吃掉你的胰臟》,聽起來像恐怖片。
    2017/10/13 17:35
  • 《牠》口碑勝《厲陰宅》 小朋友發揮很大的作用!

    今(7)日在台灣上映的《牠》,改編自作家史蒂芬·金的知名小說,是一部以美國經典「小丑恐懼」為主題的驚悚電影,更被國外媒體和影評人評分後,《牠》初期口碑已經勝過了溫子仁 2013 年的名作《厲陰宅》。
    2017/09/07 19:23
  • 嚇到哭阿爸找阿嬤... 10大經典恐怖驚悚片

    農曆七月又要來啦!想要擁有濃厚鬼月氣息又不想花大錢到遊樂園鬼屋被人嚇,那你絕對要來點鬼片、恐怖片、驚悚片...各種能讓你從頭涼到腳的經典恐怖電影!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網友心中印象深刻、讓人嚇到嫑嫑的驚悚恐怖電影!
    2017/08/23 11:37
  • 鬼月驚悚片多! 「紅衣2」釋出懶人包

    紅衣小女孩2即將上檔,為了讓觀眾一目了然,片商特別釋出懶人包影片,由許瑋甯旁白,帶著觀眾了解第一集的來龍去脈,而農曆7月將至,驚悚類型和鬼片連番上陣,挑戰劇迷的心臟。
    2017/08/21 17:24
  • 砸大錢複製真鯊 史匹柏「大白鯊」成經典

    提到跟鯊魚相關的恐怖電影,很多人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史蒂芬史匹柏執導的「大白鯊」,這部在70年代拍攝的片子,雖然沒有華麗的電腦特效,但史匹柏砸大錢,做了三頭跟真鯊魚一樣大的道具鯊,並配上聽了印象深刻的主題配樂,讓大白鯊成為驚悚片中的經典。
    2017/08/09 22:22
  • 九把刀「怪物」談霸凌 片中演員挨揍來真的

    九把刀構思8年,耗資新台幣1億打造的青春驚悚片《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以人性和霸凌為主軸,探討人的劣根性和這個偽善社會的現實面,而片中許多霸凌場面都相當逼真,導演也說為求電影畫面真實,通通都是真槍實彈上演。
    2017/07/28 18:20
  • 九把刀電影 青春驚悚創華語新類型

    睽違6年,導演九把刀的新電影終於要上映了!耗資台幣一億打造的《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大膽挑戰校園霸凌題材,全新的青春驚悚片類型,挑戰暑假黃金檔期!
    2017/07/13 09:37
  • 八三夭唱霸凌片主題曲 九把刀親自譜詞

    九把刀最新執導的校園驚悚片《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主題曲找來八三夭演唱,特別的是九把刀親自撰寫歌詞,唱出被霸凌者的心聲,過去九把刀拍過的幾部電影他都親自替主題曲創作歌詞。
    2017/07/10 15:28
  • 陸、馬合拍驚悚片 男角孫耀威來台取景

    港星孫耀威難得來台,拍攝大陸和馬來西亞合拍的驚悚片,這也是他4月登記結婚後,首度在台灣露面,會選在台灣拍攝,主要是因為偶像劇效應,劇組看上台灣美景,而被問到會不會找老婆探班?孫耀威說親密戲太多,老婆還是不要來比較好。
    2017/06/21 16: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