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抽佣激戰徐熙娣小S國小0423地震工友地震葉歡停班停課
  • 搜尋:

    驚悚片 結果共217筆

  • 20年無法退伍「媽!我阿榮」 廣告台詞變驚悚片

    由楊小黎、徐愷主演的驚悚片《媽!我阿榮啦》,片名改編廣告台詞,楊小黎挑戰動作戲,事前跟男演員一起訓練一周,而演「阿榮」的徐愷,戲中台語流利,事前跟老師苦練咬字跟語調。
    2020/06/17 18:06
  • 黃秋生、林嘉欣拍「死因」 眼神有戲超驚悚

    電影產業逐漸回溫,就要靠驚悚片吸引觀眾!下周就有兩部國片,一個是《媽我阿榮啦》,片名有趣、劇情卻是驚悚輪迴片,還有《驚夢49天》則是以民間習俗「觀落陰」,作為故事背景,還有黃秋生港片《死因無可疑》,也接力在七月初上映。
    2020/06/13 12:01
  • 「阿榮」登大銀幕 徐愷首挑大樑展「跑酷」拍片

    紅了30年的廣告《媽!我阿榮啦》即將搬上大銀幕,男主角找來常現身廣告的徐愷首挑大樑,成了懸疑驚悚片,很擅長街頭極限運動「跑酷」的他,把技巧及體能展現在電影裡。
    2020/05/31 18:24
  • 宋智孝挑戰驚悚片「詭妹」 眼神有戲帶邪氣

    疫情趨緩解禁,六月份有許多懸疑片,要登上大銀幕暖身,而且卡司堅強,包括宋智孝主演的《詭妹》,另外還有兩部是重映,像是元斌的《非常母親》,以及宋康昊的《殺人回憶》,這兩部都是「寄生上流」導演奉俊昊的知名作品。
    2020/05/30 16:42
  • 2020年驚悚片熱潮 「噤界、怨咒」較勁恐怖指數

    2018年靠著2100萬美金的低成本驚悚片《噤界》,全球熱賣3億4千萬美金,睽違兩年終於推出續集。而2020年第一季的驚悚片不只有這一部,改編自日本《咒怨》的電影,也將在二月上映,讓今年影壇以恐怖片開啟電票房大戰。
    2020/01/03 20:02
  • 嫁進殺人魔豪門 苦命新娘一腳踏進棺材裡

    在影評網站「爛番茄」拿下88分鮮度的驚悚片《弒婚遊戲》廣受國外影評及觀眾熱烈支持,該片以新婚之夜為題材,結合普世皆熟的「捉迷藏」,再以恐怖殺戮的氣氛包裝,最後再來個大反轉,不少媒體也給出「瘋狂紓壓」、「驚悚又娛樂性十足」等好評。
    2019/10/10 08:55
  • 查某人的逆襲 殘暴逼真惹議 水都拿大獎

    「女性逆襲」的電影有很多,但大多數仍是男性導演的視角出發,不過,曾以驚悚片《鬼敲門》一鳴驚人的澳洲女導演珍妮佛·肯特,推出最新力作,就以女性立場,來闡述與反思復仇的快感、罪惡與意義何在。故事描述在19世紀,英國殖民的塔斯馬尼亞島上,少婦克萊兒遭到英國軍官剝削、施虐,甚至失去丈夫和兒子,滿心仇恨與創傷的她,憤而追殺人間惡魔。在復仇旅程中,她與一位原住民響導同行,對他從不信任到相伴相依,深入淺出控訴暴力以及對女性和異族的欺壓,也透露加害者與受害者的界線,脆弱而模糊,而人到底能否在黑暗深淵中,拾回人性的光輝面。
    2019/09/13 20:00
  • 兩大「小丑」搶票房 史蒂芬金迎戰DC宇宙

    今年下半年,有兩部和「小丑」有關的電影,要來搶攻驚悚片愛好者的票房市場,分別是DC反派英雄「小丑」的獨立電影,以及由史蒂芬金小說改編的《牠:第二章》。日前在美國舉辦試映會,獲得好評,不過片長將近三小時,也考驗影迷的耐性。
    2019/08/31 12:17
  • 怕鬼邱澤拓戲路 首度挑戰驚悚國片遇詭事

    邱澤今年接演兩部國片,角色形象和電影類型完全不一樣。一部是驚悚片,另一部是喜劇片。邱澤的百變形象,其實都從小螢幕累積起來。從高富帥偶像劇白馬王子,到國片《誰先愛上他的》痞痞又專情的同志角色,邱澤戲路不設限,演技被看見。
    2019/08/25 17:22
  • 應景鬼門開! 驚悚國片撞期宣傳搶票房

    電影應景鬼門開,2部驚悚國片同一天宣傳,分別是邱澤主演的《第九分局》和莊凱勛的《緝魔》。巧的是,兩部電影男主角都飾演高顏值警察,不過這是邱澤首度接演驚悚片,不只突破演技,也考驗他的膽量。
    2019/08/01 21:09
  • 驚悚劇場夯!鬼月揭人性黑暗面 8月將登Netflix

    歷經兩年籌備自製,由鏡文學出品、華文創共同監製,由7部電影短片集結的《鏡文學驚悚劇場》,將於6月底在台北電影節舉辦世界首映,也即將於8月登上Netflix,讓全世界的觀眾都能看見這7部優秀的作品。20日於光點華山舉行媒體發布會,鏡文學董事長裴偉、監製董成瑜與葉如芬、編劇統籌張耀升率領温貞菱、許時豪等多位演員,與7位導演卓立、陳宏一、王威翔、劉邦耀、林冠甫、沈騏、李育丞等人出席。
    2019/06/21 15:00
  • 拚國民黨勝選 郭台銘:愛國片非驚悚片

    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郭台銘,今天(18日)再跟年輕人座談,說到總統蔡英文無法苦民所苦,因為總統念大一時就開車,不像當時他還在騎車送貨。還說到,如果讓國民黨贏得明年大選,將會是一部愛國片。
    2019/05/18 19:05
  • 韓指柯參選2020變驚悚片 朱立倫:觀眾會跑掉

    高雄市長韓國瑜指台北市長柯文哲若參選2020會像好萊塢電影一樣的驚悚。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18日)表示,希望最後是家庭倫理大喜劇,不要變驚悚片,否則很多觀眾會跑掉。
    2019/05/18 18:14
  • 王批初選機制不公 朱:最該抱怨的人是我

    國民黨中常會拍板決定將所有可能人選都納入初選,國民黨立委王金平率先發難質疑不公,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也說如果說委屈,自己最有資格說,還說要趕快演成家庭倫理大喜劇,不能演成驚悚片,不然觀眾跑光了。
    2019/04/25 12:48
  • 王金平指全民調不公平 朱立倫:我最有資格抱怨

    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從七三制改為全民調,有意參選的王金平認為不公平。朱立倫今天表示,最有資格抱怨的應該是他自己,整個過程觀眾都在看,不能演成驚悚片,應快演成家庭倫理大喜劇,秉持團結、和諧原則。
    2019/04/25 12:36
  • 「沒想到拖出大老虎」 韓自嘲:我參選會變驚悚片

    高雄市長韓國瑜訪美行程畫下句點,搭機返回台灣!上飛機之前被問到郭台銘參選的議題,他直說沒想到拖出一隻大老虎,樂見郭董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韓國瑜還開玩笑說,現在初選選情,從愛情片變武俠片,如果我也參選,那就變驚悚片。
    2019/04/17 17:32
  • 陳曉東新片公車海報太驚悚遭投訴! 非腥羶色可不下架

    陳曉東睽違18年再度演出國片,在驚悚片《玩命貼圖》飾演死神,電影即將上映,卻被民眾投訴,公車上的宣傳海報太可怕,希望能下架,廣告專員回應,只要不是腥羶色或涉及色情暴力,其實合法,依然能繼續行駛。
    2019/01/10 18:42
  • 砍百隻「鹿頭」任屍體腐爛 盜獵者被罰看《小鹿斑比》

    美國1名盜獵者過去3年內,已殘酷的手法獵殺上百頭野鹿,只為了增加自己狩獵生涯的「戰利品」,最後遭法官判1年徒刑,且服刑期間每個月都要看迪士尼的《小鹿斑比》電影動畫,要他感受電影主小「斑比」的母親遭獵人殺害的恐懼。
    2018/12/19 10:49
  • 「瘋狂亞洲」叫好叫座 投報率7倍輸驚悚片

    2018年即將畫下句點,但你知道今年哪部電影的投資報酬率最高嗎?答案是驚悚片《月光光新慌慌》。成本只有台幣3億,全球票房卻大賣77億,等於翻了25倍。《瘋狂亞洲富豪》則賺回7倍,續集也確定開拍。
    2018/12/14 13:02
  • 陳其邁競選影片遭變造 民進黨團譴責籲速偵辦

    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推出「相信高雄」競選影片遭人變造成「驚悚片」。民進黨立院黨團今天譴責這種手法嚴重傷害台灣民主,並已報警也向地檢署提告,呼籲檢警儘速偵辦。
    2018/10/02 17:21
  • 溫馨傾聽變驚悚片 陳其邁競選廣告被惡搞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競選廣告影片,遭人變造為驚悚片,幾位北漂青年,分別被割喉還扮成吸血鬼,影片最後出現的陳其邁,原版是不發一語,靜靜傾聽,但惡搞版是被斷頭,畫面在網路上流傳,民進黨團上午召開記者會譴責,認為這不僅造成恐慌,也企圖使人不當選,已採取法律行動,要揪出幕後主使者。
    2018/10/02 15:19
  • 這樣的女神你看過嗎? 徐若瑄素顏+超深法令紋

    徐若瑄首度主演驚悚片,把鄉間傳說「人面魚」的故事搬上大銀幕。徐若瑄為了這部電影,不只練習看鬼片揣摩演技,還要素顏和裝瘋賣傻,簡直是毀容般的演出,一度讓網友認不出來他就是女神徐若瑄。
    2018/09/08 11:08
  • 《粽邪》再釋驚悚片頭 「詭異高頻訊號聲」嚇瘋影迷

    搭上鬼月熱潮,由夏于喬、鄒承恩主演的驚悚電影《粽邪》,取材自台灣本土正宗的「送肉粽」儀式,上周末上映短短6天,票房就突破2300萬的好成績,榮登本週末全台華語片票房冠軍!近日電影公司特別釋出恐怖片頭讓影迷再次回味,只是片頭中的高頻音效,取自電影拍攝時錄製到的詭異不明訊號聲,讓不少網友看完差點嚇瘋。
    2018/09/04 09:59
  • 暑假尾聲亞洲片大戰 台日港電影你想看哪部?

    暑假接近尾聲,可以說是亞洲電影大戰,光是國片就有6部,從驚悚片、校園片到喜劇片,題材多元,另外港片部分,也派甄子丹的《大師兄》應戰,而日本電影則是《飛上天空的輪胎》,是改編自《半澤直樹》原作者的同名小說。
    2018/08/24 12:15
  • 鬼門開前夕 賣場廣告10部驚悚片!超應景

    再過2週就是鬼門開了,鬼月前夕到鬼門關之前,總共有10部驚悚片,平均每周都有2部,另外就連廣告也很應景,像是量販店的中元節廣告就找來紅衣小女孩當主角,吵著要吃泡麵,搞笑對白淡化恐怖氣氛。
    2018/07/28 20: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