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馬達林子祐花蓮地震總務主任地震新聞花蓮台灣地震地震異象眼鏡蛇
  • 搜尋:

    驚悚片 結果共217筆

  • 殺人魔頭戴詭異面具 《恐怖感恩劫》殘忍虐殺手法曝光

    驚悚片《恐怖感恩劫》今(8)日曝光毛骨悚然的最新預告,該片由曾執導《恐怖旅舍》系列的鬼才導演伊萊羅斯出馬,創作背景緣起於2007年好萊塢最瘋狂的導演昆汀塔倫提諾與勞勃羅里葛茲,合作拍攝了一部偽B級電影《刑房》,並邀請眾多知名導演好哥們在「中場休息」時製作偽預告片放映,而影迷更是不斷敲碗電影中的偽預告片能夠發展成真正的電影,《恐怖感恩劫》即是其中最受歡迎的恐怖偽預告片搬上大銀幕。
    2023/09/08 12:47
  • 韓驚悚片《雉岳山》分屍案太敏感! 當地政府要求改名

    韓國驚悚片《雉岳山》描述分屍案,即將在9月上映,沒想到現在卻因為片名引發爭議,原來因為「雉岳山」是韓國江原道著名的登山景點,當地政府擔心會因為電影影響形象,向片商提出抗議,但最終雙方沒有達成共識,讓原州市政府怒告片商,而其實在過去就有發生類似形況。
    2023/08/29 12:11
  • 金馬影后首度挑戰「超激床戲」 大尺度肉搏畫面曝光 

    香港驚悚片《失衡凶間之罪與殺》講述3個都市傳說,集合金馬影后林嘉欣、香港實力派的劉俊謙、蔡思韵、衛詩雅、黃又南、朱栢康等演員共同演出,林嘉欣突破以往文青女神形象,大膽挑戰SM肉搏床戲,一場她面露凶光、毫不猶豫用塑膠袋套住黃錠江的頭,鎖上頸箍、鎖鍊,讓對方動彈不得,相當刺激,第一次拍攝這種大尺度「窒息式性愛」場面,讓她超緊張。
    2023/08/23 17:11
  • 超毛!《鬼手》童星「附身演技」太驚人 影評大讚堪比《大法師》

    年度話題驚悚片《鬼手鬼手 請開口》今年在日舞影展首映後造成話題,甚至被預言是2023年最好看恐怖片,吸引許多影業搶購,最終由A24取得發行權,該片製作成本不到450萬美金,但上映後卻獲得票房佳績,即使被《奧本海默》、《芭比》夾殺,首週末仍有1千萬美金開片票房,而片中童星喬柏德(Joe Bird)表現被附身的模樣,嚇得觀眾尖叫連連,被國外影評盛讚:「繼《大法師》琳達布萊爾之後最出色的演出。」
    2023/08/09 15:28
  • 厲陰宅「鬼王」合作溫子仁執導《陰兒房》 監製認:真的很恐怖

    由恐怖片大師溫子仁監製打造的《陰兒房:鬼門陰深處》7月7日在北美上映,立刻創下3265萬美金勇奪北美週末票房冠軍,成為該系列開片成績第二高的電影,這次《陰兒房》系列最終章的受歡迎程度,超越《窒友梅根》以及《鬼玩人:復活》,成為北美2023年恐怖驚悚片類型中,開片票房第二高的電影,僅次於《驚聲尖叫6》的4444萬美金。
    2023/07/10 18:07
  • 載去地獄?「航海王」真人影集 「梅利號」萌羊頭變這樣恐怖

    人氣動漫《航海王》由日方與串流平台聯手,製作真人版影集,官方釋出新一波宣傳海報,標誌性的「前進梅利號」真人化後,羊頭和骷髏頭太過寫實,引發熱議,不少網友紛紛表示變成驚悚片。
    2023/05/31 18:30
  • 《鬼玩人》虐殺無極限! 「刨絲器削人皮」驚悚片段爆紅

    限制級恐怖經典《屍變》系列推出最新續集《鬼玩人:復活》,承襲原版的殘暴血腥和毛骨悚然,又結合現在的時空背景玩出新花樣,成功締造超過40億台幣票房佳績;而最駭人又可怕的片段,就屬用刨絲器削人皮的場景了,該片段在影迷間爆紅,還被拍成迷因短片,導演李伊克洛寧直言「很高興影迷們喜歡這個點子。」
    2023/05/22 15:21
  • 「巨齒鯊2」vs.「正宗巨齒鯊」 他看一半驚:看錯隻了

    好萊塢男星傑森史塔森演出科幻驚悚片「巨齒鯊2」,有民眾看了預告,興奮跑去電影院欣賞,看了發現劇情跟預告很不同,才驚覺看的是另一部「正宗巨齒鯊」,而不是巨齒鯊2,發文笑說有沒有人跟他一樣跑錯棚。
    2023/05/14 18:49
  • 怎麼可以吃狗狗! 饒舌歌手掠奪老婦毛小孩 「大啖狗肉」畫面曝光

    繼《逃出絕命鎮》後又一奇幻驚悚懼獻,由坎城提名導演紀洛姆尼克婁執導最新恐怖片《詭樓》將在台上映,片中150人被致命黑霧籠罩,困在大樓無處可逃,在物資逐漸匱乏下,為了求生存開始失去理智,竟然搶奪鄰居的毛小孩來吃,不擇手段都要活下來,血肉模糊的畫面讓人驚駭不已。 繼《逃出絕命鎮》後又一奇幻驚悚懼獻,由坎城提名導演紀洛姆尼克婁執導最新恐怖片《詭樓》將在台上映,片中150人被致命黑霧籠罩,困在大樓無處可逃,在物資逐漸匱乏下,為了求生存開始失去理智,竟然搶奪鄰居的毛小孩來吃,不擇手段都要活下來,血肉模糊的畫面讓人驚駭不已。
    2023/04/19 10:01
  • 柯震東深夜丟震撼彈!無人機撞破相才復工 無預警宣布休息

    男星柯震東挺過呼麻風波,今(2023)年推出首部執導青春犯罪驚悚片《黑的教育》,創下破700萬的票房,該片入選第18屆大阪亞洲電影節競賽單元,柯震東更獲頒「最具潛力創作者」獎(Most Promising Talent Award),演藝事業再創高峰。怎料,他今(17日)凌晨無預警宣布要休息,投下震撼彈。
    2023/04/17 11:41
  • 曹佑寧「片場犯大忌」險被燈砸 基督徒尹馨恐怖片初體驗:超緊繃

    《蝴蝶大廈》今(2)日舉辦電影發佈會,導演錢人豪率領白靈、曹佑寧、尹馨、馮淬帆、蔡振南、顏正國、曾莞婷、鄭志偉等人出席,該片目前已經開鏡,今發布會前一天還拍攝到凌晨,身為基督徒,首次挑戰驚悚片的尹馨坦言精神超緊繃,除了片場相當逼真恐怖,劇情也有許多緊張恐怖的氛圍,透露「常常不自覺忘記呼吸!」
    2023/04/03 07:10
  • 《捍衛任務4》殺翻北美 狂掃7350萬美元票房

    北美院線聯盟(Exhibitor Relations)今天表示,這個週末上映的新黑色動作驚悚片「捍衛任務4」(John Wick: Chapter 4)在北美「殺」出令人驚艷的7350萬美元票房。
    2023/03/27 16:03
  • 好久不見鋼鐵人 小勞勃道尼光頭造型回歸大螢幕

    主演漫威系列中鋼鐵人角色爆紅的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在完成2020年《杜立德》(Dolittle)後就沒有推出新作品,睽違3年之後終於強勢回歸,綜合外媒報導,以光頭造型引起粉絲驚豔,小勞勃道尼剛回歸就片約邀請不斷,包含已在拍攝製作中的《奧本海默》(Oppenheimer)、《福爾摩斯3》等電影,派拉蒙影業(Paramount Pictures)也遞出橄欖枝,希望由他主演、名導演希區考克(Alfred Hitchcock)的經典驚悚片《迷魂記》(Vertigo)。
    2023/03/25 11:11
  • 馮淬帆嗆王晶「王X蛋」!認早期拍的喜劇片「是一輩子恥辱」

    被譽為「幽默祖師」的香港演員馮淬帆,首度在台灣拍電影,和曹佑寧、尹馨合拍驚悚片。不過許多觀眾對於他以前拍的喜劇片仍津津樂道,馮淬帆語出驚人表示,那是他一輩子的恥辱,並且痛罵導演王晶害慘很多人。現在他有空也會寫寫劇本,希望有朝一日能在台灣執導電影。
    2023/03/21 18:29
  • 資深港星「移居台灣36年」近況曝光! 怒批王姓名導:王X蛋

    77歲資深男星馮淬帆在香港出道,以名導王晶指導的《最佳損友》角色「牛頭帆」走紅,「香蕉你個芭樂」成為經典台詞,長居台灣36年的他,睽違5年回歸大銀幕,參與錢人豪新片《蝴蝶大廈》,今出席開鏡儀式受訪透露很開心能演出,但回想早年演出的喜劇作品,他語出驚人表示:「那些不能算是喜劇,是爛劇,是我一輩子的恥辱。」更表示王晶是「王八蛋」。
    2023/03/21 16:35
  • 末日前兆?大批黑鳥聚集墨西哥街頭 專家揭背後真相

    外媒報導,有網友分享影片,稱近日有上千隻黑鳥聚集在墨西哥北部城市的街頭。從畫面中可看出,街道和房子上聚集大量黑鳥,畫面宛如希區考克執導的驚悚片《鳥》,引發部分網友擔憂是災難前兆。對此,專家澄清,這種黑鳥習慣在非繁殖時期,保持群聚以確保安全,拍攝地點附近可能有牠們的棲息地。
    2023/02/28 14:44
  • 真實越戰改編!戰爭片耗時2年還原地道 劇組險患「幽閉恐懼症」

    開春動作最強檔《火線埋伏》找來金球獎得主強納森萊斯梅爾、《黑暗騎士》亞倫艾克哈特、《花邊教主》康納保羅攜手演出,打破觀眾熟知的戰爭片形式,改編自1966年的越戰真實事件,刻劃一群美軍探索更高難度的「地下隧道戰」,本片更為了重現當時最震撼歷史遺跡,耗時兩年打造超乎想像的複雜構造連康納保羅都驚呼:「最開始是一部動作戰爭片,但到最後竟變成懸疑驚悚片!」
    2023/02/21 21:06
  • 蔡凡熙《黑的教育》演技爆發!信義區實體展人格測驗 影迷:有準

    柯震東首度執導的青春犯罪驚悚片《黑的教育》,找來蔡凡熙、朱軒洋、宋柏緯演出高中生,交換人生黑暗的秘密,陽光開朗形象的蔡凡熙將黑化,展現令人發毛的演技,劇組在映前辦實體展,讓粉絲測人格測驗,不少人體驗後都直呼很準。
    2023/02/21 20:07
  • 驚悚片《敲敲門》殺出重圍 擠下《阿凡達2》成北美票房冠軍 

    驚悚電影《敲敲門》上週五在美國和台灣同步上映,全美首週票房以1420萬美元(約4.26億台幣)成功登上冠軍,打敗連續7週的票房冠軍《阿凡達:水之道》,全台首週也有155萬新台幣;東尼獎得主及艾美獎入圍者強納森葛洛夫與班艾德里奇飾演一對同志雙親,強納森葛洛夫說:「我從來沒有演過父親或是丈夫角色,所以和班艾德里奇及克莉絲汀崔在這麼拘束又緊繃的環境中詮釋一家人,比我第一次讀劇本時的情緒還要更強烈。由於全體演員都聚集在同一個地點演出這個故事,感覺很像舞台劇。」
    2023/02/07 11:52
  • 診所、密室逃脫恐怖故事「BTS」MV導演《首爾怪談》集結偶像出演

    韓國流傳的恐怖怪談集結而成的驚悚片《首爾怪談》,由BTS、少女時代MV導演執導,找來李浩沅、李旼赫演出,出乎意料劇情配上音樂配上刺激音效,為觀眾帶來毛骨悚然觀影體驗。另一部也是2月上映的驚悚片,由任時完、金熙元主演的《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將因手機掀起恐怖故事。
    2023/02/04 11:46
  • 快訊/《月光光心慌慌》面具殺人魔辭世! 81歲喬治威爾伯長眠

    好萊塢知名特技演員喬治威爾伯(George P. Wilbur)稍早被外媒證實已於25日辭世,享年81歲。他過去曾在萬聖節驚悚片《月光光心慌慌4:煞回人間》、《月光光心慌慌之黑色驚魂夜 》等2作品中,擔任駭人的面具殺人魔「麥克」,面貌深植人心。
    2023/02/03 15:41
  • 魯伯特葛林特認「演榮恩11年很窒息」 挑戰新戲路變入侵者

    因演出《哈利波特》「榮恩」一角走紅全球的魯伯特葛林特(Rupert Grint),近來演出由奈沙馬蘭執導的驚悚片《敲敲門》,2月3日將在台上映,不過大家對他印象最深的想必還是榮恩,他對此也吐露真實心聲,近期接受媒體訪問坦言,因為榮恩跟自己很像,他沒想到自己會從11歲演到22歲,這11年間他與榮恩已經融為一體,「我是在演我自己,界線變得很模糊」不過因為通常拍攝完就緊接著宣傳,他幾乎沒有自己的時間,一度感到「很窒息」。
    2023/01/31 23:30
  • 女子英國海灘發現詭異殘骸 網驚:神似《異形》抱臉蟲

    一名女子近日在英國漢普郡海邊溜狗散步時,發現一個不明生物的殘骸。她將照片分享到網路上,詢問網友後,意外引發熱烈討論。許多人訝異地指出,該生物宛如驚悚片《異形》中出現的抱臉蟲。
    2023/01/21 16:11
  • 跨年煙火「卡在衣服上」…2寶媽人群中爆炸 22秒驚叫片曝光

    迎接新年,許多民眾會自己放煙火慶祝,然而在巴西聖保羅卻發生一起可怕的意外,一名38歲的2寶媽,跨年夜和丈夫帶著孩子到海灘散步、看煙火,卻遭路人點燃的煙火給擊中。就在眾人還來不及反應時,煙火已在她身上發生爆炸,造成女子當場身亡,一旁的孩子也目睹了媽媽被炸死的一幕。22秒驚悚片曝光後,在網路上造成瘋傳。
    2023/01/03 17:19
  • 影帝攜吉岡里帆闖恐怖深山 《噬亡村》命案讓他驚呼:不可思議

    由柳樂優彌、吉岡里帆主演的懸疑推理日劇《噬亡村》,即將於明(28)日在Disney+正式上線。男主角柳樂優彌曾獲坎城影帝肯定,這次深入神祕的「供花村」調查離奇命案,他從一開始的置身事外,到後來發現村子裡面每個人都暗藏著不為人知的祕密,過程緊張刺激,漫畫裡有許多難以被影像化的大場面,被導演片山慎三領軍的劇組團隊用盡巧思呈現出來,柳樂優彌更是一邊拍攝一邊嘖嘖稱奇,「這真的很不可思議」。
    2022/12/27 19: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