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驚嚇 結果共2,969筆

  • 怪男闖大學校園!突襲4學生 急通報校安

    桃園蘆竹有一所大學,前兩天傍晚六點多,有名王姓男子潛入校園內,先是在超商內做出攻擊行動,店員則趕緊通報校安人員,不過來不及,他又跑到行政大樓攻擊4名學生,讓所有人飽受驚嚇,最後是在校安人員、學生合力下將他壓制,不過事發地點,並沒有監視器,也引起校安疑慮,校方未來除了加裝之外,也公布較危險區域,請學生留意。
    2023/12/09 12:50
  • 女駕駛「鬼切」 害廂型車失控衝進機車道 騎士嚇到自摔撞車

    新北市42歲張姓女子,今(6)日上午7時許,開車行經永安大橋往五股方向行駛,就在準備下橋時,張女突然向右鬼切,導致右側1輛廂型車「驚嚇」閃避,自撞分隔島後跨越到機車道,造成後方機車追撞,所幸36歲周姓騎士僅有輕微擦挫傷,畫面曝光後也讓網友痛罵:「終極三寶!」
    2023/12/06 14:42
  • 我愛你餒!追豆花店女員工 捧玫瑰花站崗

    請你接受我的愛!桃園楊梅有名43歲廖姓男子,長時間到豆花店用餐,看上了23歲女店員,他以激烈方式追求,還會捧著玫瑰花站崗,就是為了看心儀對象一眼,讓女員工飽受驚嚇報警。警方當時依跟騷法現行犯將人逮捕,地檢署判他45天拘役,不過女員工姐姐認為效果不大,人還會不定時出現,站在遠處看。
    2023/12/04 14:20
  • 你是誰?印度男「強抱」3歲童 母驚嚇呼救

    台北市一名母親帶小孩回家途中,竟遭陌生人強行抱走手中的3歲女兒,嚇得她當場大叫求救,警方獲報到場逮人,原來嫌犯是一名印度籍男子,他供稱來台轉機,待不到1天卻犯案,還亂闖飯店拿雨傘叫囂被勸離,法院審理後,將嫌犯依強制罪判4個月,執行完驅離出境。
    2023/11/29 20:07
  • 《屍禁》太血腥被列限制級 片商破天荒「送紙內褲」防失禁

    嚇出8億票房、狂吸500萬人試膽的印尼恐怖片《屍禁》將於12月1日在台上映,因內容太過可怕,被審片委員列為限制級,也是今年在台上映東南亞片唯一限制級鬼片,就連《鬼修女II》《粽邪3:鬼門開》均只有輔12,可見《屍禁》恐怖程度,片商還怕影迷觀影過程太驚嚇,買票送救命神物「紙內褲」讓影迷們不「失禁」,被讚超有梗。
    2023/11/29 15:26
  • 奪房產!母女策畫「3殺小姑」 鐵鎚埋伏爆頭

    為了奪取小姑財產,台北市一對母女,竟策畫三次殺人計畫!前兩次都失敗,後來在住家樓梯間埋伏,用鐵鎚把小姑打到頭破血流,母女倆都依殺人未遂,被法院裁定續押禁見。而早在這之前,他們更曾帶黑衣人闖入小姑家,把小姑和她男友捆綁毆打,70多歲男友還疑似因驚嚇過度,兩個月後就去世。
    2023/11/29 13:26
  • 慘了!車停坡道突然下滑 嬤阻止未果慘遭壓死孫女輕傷

    台南市傳出廂型車翻覆意外!67歲的婦人開車載著3歲孫女到妹妹家送水果,她把車停在坡道上,都已經把水果送到妹妹家門口了,準備返回車上時,車子卻突然倒退,她企圖阻止不成,車子撞到花圃後翻車,她被壓在車子下送醫不治,3歲孫女被鄰居救出,送醫後沒有大礙,但飽受驚嚇!
    2023/11/27 13:25
  • 有這種號誌?綠燈僅3秒 駕駛驚嚇卡路中

    三秒的綠燈,要人怎麼通過?新北市汐止大同路,一處十字路口,駕駛控訴綠燈秒數太短,車才過行穿線,號誌就變,根本就像一場驚魂。新北交通局回應,應該是設備老舊,加上雨水滲透,造成面板短路,已經派人更換新設備。
    2023/11/26 19:00
  • 驚嚇破表!運將突昏厥 女乘客幫CPR救命

    只是搭車去上班,竟然變成運將的救命恩人!台北市內湖科學園區一名女上班族,早上搭計程車上班,半路上運將卻突然昏迷沒呼吸心跳,儘管趕著上班,她仍趕緊幫忙打119,也聽從電話另一頭指示,幫忙CPR直到救護人員接手,幸好到院急救後,運將也恢復生命跡象。
    2023/11/23 21:13
  • 手拿彈簧刀逛西門町!民眾驚嚇報警他竟說:錢太多要防身

    日前有民眾行經西門町商圈附近時,發現一名男子竟手持彈簧刀逛大街,嚇得民眾急忙報警。警方趕抵現場將該名男子攔下,當下查扣彈簧刀並詢問用途,他竟說「做生意身上帶很多錢,需要防身」,對此警方不予以採信,將他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經法院審理後依法判罰6000元。
    2023/11/23 13:53
  • 門口掉一把槍!店家驚嚇報警 主人竟是「他」

    店門口竟然掉了一把槍,店家驚嚇!台北市公館商圈一間早餐店,店家開門做生意時,發現門口掉了一把衝鋒槍,嚇得報案,警方到場後發現,原來只是一把玩具槍,循線追查,是附近店家一名男童不小心遺失,但媽媽已經幫他買了一把新的,男童這下卻一次擁有兩把槍!
    2023/11/22 15:44
  • 彰化娃娃車遭BMW攔腰撞「孩童哭聲一片」 撞擊畫面曝

    昨(21)日下午在彰化縣竹塘鄉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載滿15人的幼兒園娃娃車和BMW掀背車發生碰撞,兩車總共15人受傷,其中娃娃車上有11位孩童受傷,兩名女童傷勢較為嚴重,目前轉院治療中,稍早案發當時的路口監視畫面和行車紀錄器曝光,該處路口為無號誌路口,在碰撞後,充滿孩童驚嚇的哭聲,令人相當心疼。
    2023/11/22 14:06
  • 娃娃車驚魂記「是否超載」警方:可乘載16人

    追蹤這起車禍,娃娃車沒有超載,其中2名小朋友傷勢比較嚴重,都有顱骨骨折,還在加護病房,其中5歲女童額頭有約5公分撕裂傷,後續安排整形外科手術,而車禍路口轉角有遮蔽物,反射鏡下午又看不清楚,是易肇事路口,鄉公所之後也會建議地主移除植栽。
    2023/11/22 13:39
  • 未成年少女遭下降頭! 中邪發狂「撕爛女傭耳朵」恐怖畫面曝光

    改編自社群瘋傳靈異故事,印尼兇猛「鬼洗屍」正宗降頭電影《屍禁》將於12月1日全台上映,劇情講述印尼當地的名門貴族被有心人士盯上,惡意下降頭給家族中最年輕的孫女妲拉,未成年的她皮膚開始蒼白屍化、雙眼翻白、肚皮猶如懷胎般異常隆起。為了減緩降頭咒,家中女主人高薪聘請帶「天命」的三位女傭,替孫女天天淨化身軀,完成1000天的「鬼洗屍」儀式然而過程並不容易,片中更驚見妲拉齜牙咧嘴撕爛女傭耳朵,瞬間鮮血直流,驚嚇指數破表。
    2023/11/21 13:36
  • 客運司機「撞等紅燈騎士」暴衝人行道 車上40乘客嚇壞

    新北市淡水警分局今晚表示,1輛淡水客運晚間將近6時撞到機車後,滑行自撞電線桿。車禍過程無人受傷,但乘客飽受驚嚇。現場疏導交通後,將調查肇事原因。
    2023/11/17 22:58
  • 小S結婚18年爆「跟老公沒激情」完全不碰 嗨戰吳慷仁3回被緊緊罩住

    徐熙娣(小S)和Melody(殷悅)今(17)日出席品牌開幕活動,會後小S和Melody受訪,一坐下發現現場有「頂光」都露出驚嚇表情,直到工作人員拿出多盞燈補光才開始,未料中途發生小S水打翻小插曲,白襯衫若隱若現,她只好搞笑邊訪談天抓住右胸,超真實的反應逗得現場大笑。小S與吳慷仁在《此時此刻》中有3段親熱戲,她也分享了親密的觸感,坦言跟老公很久沒有激情了。
    2023/11/17 15:54
  • 遭尾隨強迫要「捐款」不給就罵人 母子檔驚嚇:怕起身打人

    高雄的旗山老街,是知名景點,但這幾年卻出現一名坐輪椅的男子,沿街向路人或店家要錢,而且還態度強硬,不給錢就罵人,這個月14日,甚至尾隨一對母子檔要錢,事後對方把過程PO網提醒大家注意,才意外引出一堆被害人留言大吐苦水。
    2023/11/16 19:30
  • 嚇阻無效?七星潭浪浪多 岸巡竟扔石頭驅趕

    花蓮七星潭是流浪狗熱區,經常有民眾向岸巡人員反應,縣府之前也加裝高音頻驅趕器,不過似乎效果有限,但日前卻有一名岸巡人員,遭直擊直接撿石頭丟狗,浪浪受到驚嚇彈起來,目前當事人已經遭到檢討調職,農業處也提醒遊客,不要隨便靠近流浪狗。
    2023/11/15 12:22
  • 怪男進馬路「隨機開車門」 女駕駛受驚嚇急報警

    台中出現隨機開人車門的怪男!凌晨五點多,一名男子走到馬路中,對著兩輛停等紅燈的車子開車門,其中一輛車,女駕駛受到驚嚇,火速報警,也將行車影像PO網,提醒其他用路人注意!
    2023/11/14 19:40
  • 完全沒煞車!女騎士疑闖紅燈衝撞 挨撞駕駛驚嚇直發抖

    台南市公園路與成功路交叉口,傳出機車撞轎車的意外!1名30幾歲的女騎士,疑似闖紅燈,在十字路口火速衝撞綠燈直行的轎車,當場人車倒地,她的頭部及四肢擦挫傷,一度還昏了過去,幸好緊急送醫,沒有生命危險;挨撞的50幾歲駕駛,則是當場嚇得直發抖!
    2023/11/11 19:11
  • 蛇屍掛樹嚇壞農民 彰化美女勇警用樹枝勾下帶走

    日前在彰化縣社頭鄉發生一起女警抓蛇案件,當時農民在巡視果園時,發現有一條蛇掛在樹上、差點嚇暈,也不知如何處理,立即打電話報警,2名員警趕抵現場後,發現該蛇已確定死亡,但農民形容自己嚇得快魂飛魄散,於是勇敢的女警拿起一根粗樹枝,將其屍體勾下,裝入垃圾袋中帶走,以免讓其他民眾再受驚嚇。
    2023/11/10 17:02
  • 「政大狗后」校園帶多狗散步 卻沒牽繩沒嘴套咬傷2人挨罰

    政治大學一名李姓女校友,因時常在校園放養狗群、餵養犬隻,被學生及附近住戶暱稱為「狗后」。不過今年7月開始卻接連傳出犬隻追逐傷人事件,其中有2人遭狗追逐被咬傷、褲子也破了,受到不少驚嚇。李女行為涉嫌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第70條第3款稱縱容動物嚇人,經台北地院新店簡易庭審理後,判處罰鍰8千元。
    2023/11/09 16:26
  • 持「刀」逛市場!闖麵攤威脅 刀敲鐵桌嚇人

    新北市一名男子為了追討五千元債務,找不到欠錢的人,竟然跑去找對方的家屬麻煩!大白天持刀逛市場,闖進麵店持刀敲鐵桌,犯案後逃離現場,讓無辜業者飽受驚嚇,就怕對方再鬧事,報警提告。
    2023/11/06 19:39
  • 與韓瑜相約私奔!「得知失約真相」 王識賢重傷:妳太自私

    華視、東森超視8點檔《阿叔》備受女性觀眾喜愛,收視成績亮眼,近來引發熱議的片段為張再興飾演的「小吳」,聽見小弟買了一間凶宅,但在裡面遭「好兄弟」欺負,不信邪的他去現場查看,結果同樣受到驚嚇,被紅衣服追著四處逃竄,向它求饒的畫面,讓觀眾笑到肚子痛;而韓瑜飾演的「紀明珠」及王識賢飾演的「王文欽」之間的感情走向也備受矚目。
    2023/11/06 17:52
  • 驚嚇變驚喜!被撞車滿載爆竹 高速公路車禍竟成煙火秀

    加拿大卑詩省的高速公路,發生一起追撞意外,沒想到這起車禍,卻引起大量網路討論。原來被追撞的皮卡車上,滿載還沒施放的煙火,結果因為車輛被撞擊,這些煙火竟然直接被點燃,並且在高速公路上演將近半小時的煙火秀。
    2023/11/02 15: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