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條追思紀念會約會單親媽媽黃金徐巧芯老公男友鄭華娟居家LINE
  • 搜尋:

    驚喜 結果共5,103筆

  • 卡莉怪妞結婚週年「竟在高雄夜市慶祝」 先生葉山獎之又來台盯場

    日本流行教主卡莉怪妞去(2023)年底應邀參加台南跨年,沒想到相隔3個月再度來台,這次則是參加3月22日的「高雄櫻花季」。卡莉怪妞20日才唱完日本岡山的桃太郎音樂祭,昨(21)天傍晚抵達高雄,恰巧也是她結婚週年紀念日。飯店方特地準備慶祝蛋糕,讓她超驚喜,更在Instagram上傳與先生葉山獎之的合照!
    2024/03/22 11:13
  • 蘇格蘭夫妻戶頭「突進帳4.4億」成富翁!兌現瞬間崩潰了

    驚喜賺到意外之財!蘇格蘭一對夫妻理查德(Richard Warnock)與潔奎琳(Jacqueline Warnock)日前驚喜發現,兩人在全球投資公司Abrdn的股票帳戶,竟突然多出1080萬英鎊(約新台幣4.4億元)的鉅額資金,驚呼「我們中了大獎」。孰料,最終真相卻傻眼了。
    2024/03/22 10:10
  • 跌破市場眼鏡!央行無預警升息 楊金龍喊「驚喜」

    台灣中央銀行在全球央行都紛紛討論降息之際,卻出乎市場預料地宣布升息半碼,引起民眾震驚。央行總裁楊金龍表示,此舉主要為了抑制國內通膨預期心理,雖然市場會對這一決定感到驚訝,但這是合理的決定。
    2024/03/21 20:36
  • 斗六鄉親嗨翻!白沙屯媽駐駕「榴中福德宮」 明清晨5點起駕

    今年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吸引18萬香燈腳報名參與,今天是徒步進香的第4天,稍早5點從彰化社頭的協天宮起駕,經過田中、二水,照以往朝溪州鄉的方向前進,下午才有可能抵達雲林,不過剛才媽祖的鑾轎往南走,抵達雲林縣林內鄉、斗六市,白沙屯拱天宮文化組洪建華組長表示,99.9%的香燈腳沒有聽過白沙屯媽祖進香曾經到過斗六,如果有真的是破天荒的驚喜了。另外,白沙屯媽祖今晚駐駕在斗六榴中福德宮,明天清晨5點起駕,往北港徒步進香。
    2024/03/21 16:27
  • 通勤族快看!公開台北捷運「未來車廂」 內部藏6大亮點

    作為大台北地區的交通骨幹,捷運路線貫穿台北市與新北市的,成為大部分人通勤、代步的交通工具,而捷運站內的告示牌、廣播更是自由切換語言。值得關注的是,台北捷運日前帶來驚喜,也就是隱藏許多亮點的全新車廂,讓民眾直呼好期待。
    2024/03/21 13:19
  • 影音/弟半夜12點被逼送宵夜 姊姊突送20萬新車驚喜

     
    2024/03/21 13:00
  • 影音/超鬧!尼泊爾校園爆學生鬥毆 老師急衝制止驚喜反轉

    2024/03/20 18:11
  • 金馬奇幻影展超扯!《洛基恐怖秀》把「影廳」變「舞廳」

    金馬奇幻影展獨家將「影廳」變「舞廳」的觀影模式,今年也將繼續帶來驚喜體驗。除了累積上萬名觀眾爭相參與的秒殺招牌秀《洛基恐怖秀》狂歡場,將第14度帶領影迷嗨翻戲院,更推出席捲全球的《Barbie芭比》和哥德美學經典《阿達一族》限定扮裝場,號召「粉」粉和「黑」粉共襄盛舉。
    2024/03/20 13:39
  • 好市多「1神級甜點」驚喜上架!她狂囤貨 內行認證:超好吃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主打大份量、高CP的物品,加上會不定時上架新品,常吸引不少會員前來掃貨。近日,就有網友分享某天逛賣場時,發現好市多新上架一款日本的哈根達斯雪酥,興奮表示「終於可以一次大量囤了!」貼文PO出後,引起不少網友暴動。
    2024/03/20 10:55
  • 自助餐送「巨型豌豆莢」!他笑喊賺爛 全場嚇傻:還好不是半隻

    對外食族來說,如果餐餐都要菜色豐富、營養均衡,經濟實惠的自助餐將會是最好的選擇。值得關注的是,有網友日前大方分享餐點,只見便當盒裡被加了驚喜,一條「巨型豌豆莢」與旁邊的蔬菜融為一體,真相曝光後畫面瘋傳,震驚不少人。
    2024/03/20 07:46
  • 混血辣模「5年懷4胎」 圓夢生女兒再拋震撼彈:這天終於來了

    烏拉圭混血女模MEI MEI(謝若梅),因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反差的外貌讓她收穫大批粉絲支持;其精緻立體的五官配上空靈氣質,更成為不少男性心目中的女神。MEI MEI自2018年嫁給CEO老公後,5年內已生了3胎,日前她才驚喜宣布懷上第4胎,即將升級一家6口,昨(18)日又接著拋出震撼彈,暗示「這一天終於來了」。
    2024/03/19 18:03
  • 李玉璽驚曝喜訊公開婚紗照!同框「超正新娘」狂冒粉紅泡泡

    鄧惠文同名作品改編《婚內失戀》舞台劇在2022年上演時就好評完售,今年加碼推出「驚喜特別版」,由柯叔元、李杏、夏騰宏、陳庭妮、李玉璽(Dino)、林映唯共同主演,6人將飾演3對婚齡不同的夫妻,陣容一推出就讓許多劇迷吃驚不已,直呼是「舞台劇卡司天花板」,李玉璽和林映唯將詮釋一對新婚不久的甜蜜小夫妻,2人都是首度演出舞台劇,以歌手身份出道的李玉璽有不少舞台經驗,但這次挑戰在舞台上演戲,他表示:「緊張一定會有,但同時也滿期待的。」演員林映唯則坦言:「非常緊張,有很多要記的事情,除了台詞還有走位、動作和丟接。」
    2024/03/19 17:21
  • 許維恩宣布請辭!才剛報喜5個月主持換人 「甜美女神」搭檔沈玉琳

    許維恩去年11月接下主持棒,與沈玉琳攜手主持東森超視《哈囉 你有事嗎?》,近期因許維恩需調養身體,向東森電視請辭女主持人, 將自4月16日起播出曾智希主持集數,節目將以新組合呈現給所有觀眾,也讓人期待沈玉琳及曾智希將會碰撞出什麼新火花,再次帶給大家驚喜。
    2024/03/19 15:55
  • BLACKPINK師妹團要來了! BABYMONSTER驚喜宣布台北活動

    YG娛樂雖然去(2023)年11月推出最新女團BABYMONSTER,然而當時被譽為「小Jennie」的王牌團員Ahyeon(鄭雅譞)一度因身體狀況不佳而消失,所幸今(2024)年1月歸隊,也陸續展開活動。昨(18)天除了公布即將發行迷你專輯的好消息,更確定她們5場海外見面會的其中一站就在台北!
    2024/03/19 11:57
  • 醬油醃蛋黃?日好市多新甜點外觀太驚人 網試吃驚艷:要回購

    許多民眾前往日本旅遊時,也會趁機到當地的好市多,尋找台灣沒有販售的商品。日本好市多近日開賣的新甜點,外觀有如「醬油醃生蛋黃」,恐怖的外觀讓人不敢嘗試。但這其實是大份量的「焙茶布丁」。許多網友嘗試購買並品嚐後,驚喜地表示「還要再回購」
    2024/03/18 15:33
  • 《最愛》松下洸平祕來台! 認了「在意排名」:為何拿不到冠軍?

    日本37歲男星松下洸平演出日劇《最愛》後爆紅,沒想到這幾天驚喜訪台,今(18)天也特別跟台灣媒體見面,誠意十足。松下洸平因暖男形象而在日本有「國民老公」的外號,也是最佳男友、老公等排行榜的常客,他也坦承「我其實會看排名」,甚至還會想為什麼老是登不上第一名。
    2024/03/18 12:32
  • 鼓鼓演唱會突下跪!求婚交往11年女友 大元噴淚:公司知道?

    鼓鼓呂思緯、蕭秉治組成的限定團體GX,高雄第二場演出最大驚喜,莫過於鼓鼓和交往11年的女友大元求婚,畫面逼哭不少粉絲;回顧兩人交往期間其實相當低調,是到去年才大方認愛,大元事後也激動說「終於要嫁出去了嗎」。
    2024/03/18 12:10
  • 毛加恩女兒「8個月」提早報到 妻升格二寶媽!挨針瘀青爆哭:我畢業了

    41歲球星毛加恩和造型師妻子羅雯(Tiffany)2019結婚,育有1子,2年前曾痛失愛女的他們,去(2023)年11月她再度宣布懷孕喜訊。日前Tiffany突住院安胎,令人擔心,昨(17)日Tiffany驚喜宣布女兒Kyla提早報到,感動直呼「聽見妳的哭聲,我眼淚也掉下來了」。
    2024/03/18 11:33
  • 改叫鼓鼓老公!大元求婚後甜蜜首發聲 「牽線媒人」竟是他

    鼓鼓(呂思緯)與大元(林艾璇)愛情長跑11年,男方昨(17)日在演唱會上,無預警下跪向大元求婚,除了現場歌迷,還驚喜找來女方的好朋友一起見證,浪漫的舉動感動不少人,小倆口更是哭成一團,而求婚後大元也在IG寫下心情。
    2024/03/18 10:23
  • 3年0收入!前男團成員驚人近況曝光 竟遭批「怪咖」

    男星洪暐哲在韓國曾以練習生身分受訓,累積10年舞蹈實力,爾後更在選秀節目《以團之名》中,以限定組合男團「新風暴」出道,日前回台灣拍BL劇《免疫屏蔽》受到關注,今(17)日洪暐哲在西門町舉辦單曲〈怪咖〉新歌記者會,南拳媽媽張傑更驚喜站台,兩人台上深情合唱中韓版〈下雨天〉,讓現場歌迷聽得如癡如醉。而單曲叫怪咖,他透露曾有人罵過他是怪咖,原因竟是他可以整天都不吃東西,但必喝麥香紅茶來提神,被旁邊的人直呼:「你真的很怪,什麼都不吃,只喝麥香紅茶。」
    2024/03/17 17:06
  • 陳美鳳首度挑戰好萊塢 《功夫熊貓4》新角色霸氣登場

    陳美鳳首次挑戰好萊塢大製作動畫電影《功夫熊貓4》的配音工作,為主要反派角色「變色龍」配音。她在接受訪談時分享了這次配音工作的感受,表示這是一個既驚喜又緊張的挑戰,並透過這次經驗展現出不同的一面。為了塑造「變色龍」這個角色,她參考了資深女演員陳莎莉的語調和霸氣態度,並在配音過程中逐漸掌握表現技巧,使中文版的「變色龍」角色獨具特色。對於這次配音經驗,陳美鳳感恩並享受每次演藝工作的過程,並希望未來有更多挑戰。最後,她表達了對未來的期許,希望能持續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包括嘗試不同造型,並自豪地表示作為藝人,能有「精益求精變變變」的特權。
    2024/03/17 15:15
  • 17公尺抹香鯨「提前」現身 遊客驚呼好幸運

    花蓮外海每年4到5月,都會吸引大批遊客賞鯨豚,不過抹香鯨今年卻提早現身,有民眾搭賞鯨船出海,在清水斷崖附近,發現17公尺長的大型抹香鯨,在船邊徘徊3到5分鐘,讓遊客相當驚喜,不過抹香鯨提早出現,是受到氣候影響還是出來覓食,專家將進行調查研究。
    2024/03/17 14:19
  • 李多慧認「跳舞不賺錢」 發單曲成BlackPink師妹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去年加入「樂天女孩」,受到大批粉絲關注,現在合約結束後還沒確定是否繼續為中職效力,但昨天(16日)卻驚喜宣布將推出單曲,甚至旁白用全中文,讓粉絲超期待。
    2024/03/17 14:16
  • 楊繡惠爸點名藍心湄、陳美鳳「沒來入厝趴」反遭酸 2天后驚喜現身了

    楊繡惠去年11月邀集圈內好友參加她的入厝趴,綜藝大哥胡瓜親臨現場還包了大紅包,透露爸爸阿西(楊坤灶)問起缺席的藍心湄和陳美鳳,她只能老實交代:「她們在忙吧!」貼文引起討論,甚至還釣出兩位天后親上火線回應。昨(16)日藍心湄和陳美鳳現身阿西的88歲大壽餐會,楊繡惠開心地說:「爸爸今天很開心。」
    2024/03/17 11:48
  • 任賢齊唱一半大咖「鮮肉男星」衝上台 飆唱金曲台下超冷靜

    亞洲天王任賢齊睽違3年半今(16)日於台北流行藝術中心舉辦「輝葉律動 齊跡2024 任賢齊演唱會」,而演唱會的最大驚喜莫過於任賢齊找來新世代饒舌唱作才子高爾宣助陣,任賢齊更自爆會邀請高爾宣當演唱會嘉賓的原因:「因爲我們全家都是他的歌迷。」
    2024/03/16 2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