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鄭華娟外流台北孫藝真全裸車震顏寬恒嬌妻行車紀錄器邱昊奇苗博雅
  • 搜尋:

    驚人 結果共10,000筆

  • 女星曝雪地美照「只穿一件內衣」 驚人川字腹肌見客太性感

    女星吳心緹過去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表現亮眼,近期又在《炸裂吧!女孩》中擔任隊長,與甜美可愛外表不同的沈穩,令觀眾印象深刻,今正好是白色情人節,她在社群平台分享一系列雪地美照,且難得只穿運動內衣,展現罕見的性感一面,令粉絲直呼「戀愛了!」
    2024/03/14 16:07
  • 傳奇劃句!美國勵志「鐵肺」男逝世 享壽78歲

    美國德州有一名傳奇男子,因為小時候罹患小兒麻痺,導致終身癱瘓,70年來必須躺在形狀如同圓桶的鐵肺裡才能活下來,也因此寫下金氏紀錄。毅力驚人的他,不僅靠嘴巴咬管子打字還取得律師資格,可惜他在2月時感染新冠肺炎,拖到週一仍不幸逝世、享壽78歲。
    2024/03/14 14:49
  • 美國小學生瘋TikTok!狂買美妝保養 專家憂心超齡品傷害大

    美國2010年後出生的小孩,被稱為Alpha世代,他們的生活與TikTok這些社群媒體密不可分,現在還由名媛小孩帶起一股兒童美妝護膚風潮,這群小學生的購買力非常驚人,去年消費高達1480億新台幣,但專家也擔心,使用超齡護膚美妝品,將對兒童帶來不可逆的傷害。
    2024/03/14 14:33
  • 消失12年!《星光》男星破百公斤「醫警告恐猝死」 驚人近況曝

    自《超級星光大道》發跡的歌手林道遠,入行後全方位發展,更以《新兵日記》賴虎一角深植人心。出道16年的他,宣布將推出福音歌曲〈得拯救〉,他笑說很感謝老婆「靜香」張淨婷的支持和陪伴,這首像是夫妻倆的「第三胎」;另外,他近年為了健康著想認真運動,難忘過去體重飆破100公斤,甚至被醫生說有猝死風險。
    2024/03/14 11:05
  • 虐童惡保母驚人身家起底!爆家族擁上億房產 老公百萬釣船曝

    台北市一名劉姓保母去(2023)年受兒福聯盟委託照顧1歲10月大男童,涉嫌虐童致死,和涉案的妹妹如今已被收押在台北女子看守所。姊妹倆惡行,引爆網友怒火。不只保母臉書被灌爆,如今劉姓保母老公被起底經營海釣船,家族破億家產身家被挖出。
    2024/03/14 08:06
  • 「豪宅稅門檻降」屋主急跳腳!新舊制差距驚人 恐上繳更多稅

    台北市豪宅稅制調整讓不少屋主急跳腳!財政部日前宣布下修豪宅的交易稅課稅門檻,以內湖成功路四段某高級社區為例,若採房地分離制與新制豪宅計稅試算之下,所得稅金就差了84.3萬元,差距高達4倍之多。等同採用舊制申報的自然人屋主,今年5月報稅時恐需要繳納更多的「財產交易所得稅」。
    2024/03/13 15:46
  • 劉以豪、鄧麗欣上演激情虐戀 一開拍就戀愛認「相逢恨晚」

    香港愛情片《白晝如焚》由劉以豪、香港實力派女星鄧麗欣上演一場淒美虐心的愛情故事,由香港名導陳嘉上監製、李保樟執導,故事由一場驚人的火災展開,牽引出了一段讓人揪心的愛戀,劉以豪和鄧麗欣在開拍前並不認識,但一開鏡就要苦戀,2人覺得彼此有種熟悉感,很快找到合作默契,讓兩人都笑說是「相逢恨晚」。
    2024/03/13 13:48
  • 點閱超過1200萬!男星「真實身分」被誤傳 驚人背景曝光

    香港饒舌歌手Tiab日前憑去年推出的單曲〈GET DOWN〉MV入圍金狼獎三項,並奪得「最佳剪輯獎」;除了歌手身分,Tiab也是香港潮流創作品牌「1997SHELL」的創辦人及主理人,這次趁著來台參加金狼獎頒獎典禮,順勢帶著「1997SHELL」品牌舉辦快閃店活動,掀起搶購熱潮,被讚是「最強伴手禮」,他難忘台灣總有票死忠粉絲一直很挺,儘管因疫情久違台灣,但每次演出或快閃店活動仍一直都在,他也不藏表示:「沒錯,我今年是有計畫在台灣做專場的,但是時間就還沒能確定,我們還在談場地。」並喊話希望有機會和一直很欣賞的饒舌歌手高爾宣在音樂上有所合作。
    2024/03/13 13:10
  • 老父罹帕金森病逝!邰正宵哽咽揭傷痛過往 57歲驚人近況曝

    有「玫瑰王子」封號的57歲歌手邰正宵推出新專輯《重燃愛戀貳 Walk On》,距他上張專輯已有8年之久,因為疫情加上他力求完美,新作差點難產,直到2024年終於完工問世,他直言意義非凡。其中新歌〈繼續向前行〉讓他想起與離世20多年的爸爸相處過往,讓他數度哽咽。
    2024/03/13 12:37
  • 柯震東被爆買包寵官三代名媛 柯爸揭2人私下「真實關係」 

    人氣男星柯震東2011年以《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走紅,今年又以影集《愛愛內含光》人氣翻漲,最近時常在Threads發文跟網友互動,日前曬出2張信用卡簽單,分別是851萬元、911萬元買名錶,金額曝光讓粉絲超震驚,財力相當驚人,而日前他被爆在日本東京與官三代程穎婕同遊,還買下2個精品包送女生,瞬間把卡刷爆,不過對此,柯爸爸還原真相了。
    2024/03/13 11:59
  • 社工涉包庇惡保母哭著交保!「台大女神」正面照曝 驚人背景起底

    1歲男童遭虐死案,家屬質疑陳姓社工涉嫌包庇保母,警方昨(12)日將社工帶回釐清訪查紀錄是否造假,被上銬移送,晚間複訊後30萬元交保,交保時她一路不斷啜泣,親友護送離開。她過往被封為台大社工女神,正面照曝光,背景也遭起底。
    2024/03/13 09:01
  • MLB/大谷翔平又炸裂!春訓打擊率5成79 外媒看好「單季50轟」

    道奇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春訓打擊手感火燙,他在今日面對巨人的比賽中,不但再次完成單場3安「猛打賞」,還在第4打席轟出一發左外野方向的2分砲,終場也幫助道奇是以6:4收下春訓第13勝,而他個人的打擊率也提升至驚人的5成79。此外,外媒更預測大谷翔平有望在新賽季挑戰50轟大關。
    2024/03/13 08:19
  • 為何「泰勒絲人氣依舊這麼高?」 網揭1關鍵:屌打其他人

    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正展開時代巡迴演唱會(The Eras Tour),吸引了全球熱潮,同時也創造了驚人的經濟效應。近日,就有網友好奇詢問「泰勒絲的地位怎麼突然變這麼高?」,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3/12 17:27
  • 虐童保母「竟是老師」!驚人背景起底 在這校教書過

    台北市一名1歲男童凱凱(化名)遭到保母虐待致死,不僅被對折塞水桶、10根指甲卻被拔、牙齒被打斷,連生殖器也被虐傷,最終慘亡。而冷血保母姊妹也被起底,背景、「正面照」全曝光了!
    2024/03/12 10:49
  • 霸喊「要拍就拍別再跟」!霍建華全面復出 驚人喜訊曝光 

    44歲的霍建華近期因在中國大陸機場刻意停下腳步給代拍拍照,還要他們「要拍就現在拍,不要跟著我了」,大方卻不失霸氣的行徑引起話題。近幾年他卸下皇帝的光環,拍了些凡夫俗子的故事,近日本刊便直擊他現身北市復興北路的卡米地俱樂部,原來是為了拍攝與劉若英合作的新戲。
    2024/03/12 08:59
  • 賣出600首歌!阿沁年收「鉅額版稅」曝光 可以躺著賺錢

    阿沁出道20週年,自F.I.R飛兒樂團「脫單」後,宣布將展開音樂生涯首次個人亞洲巡演,「阿沁《記得愛》出道20週年演唱會」,首場於7月6日在台北CORNER MAX舉辦,而這20年來,他賣出超過600首歌曲,包含〈遺失的美好〉、〈妥協〉、〈我很好騙〉等夯曲,版稅收入相當驚人,被問到是不是光版稅是不是超過千萬?他害羞的說:「超過啦。」
    2024/03/11 15:57
  • 早期難發現!臉色、眼白發黃住院「驚罹胰臟癌」2症狀快就醫

    百萬兩性暢銷作家小彤,日前因臉色蠟黃、眼白變黃急診住院,結果發現2.3公分的胰頭惡性腫瘤,目前正在治療中。醫師表示,胰臟癌早期沒症狀,過去對於無法手術的胰臟癌束手無策,但現在用重粒子搭配化療,發現效果驚人,癌細胞幾乎可根除。
    2024/03/11 14:17
  • 睽違20年同框林志穎狀態驚人!杜德偉親揭「好友斷聯內幕」

    49歲歌壇「小旋風」林志穎出道多年,在演藝圈人緣極好,近日他久違和62歲港星杜德偉相聚,兩人睽違20年同框,彷彿雙帥都喝了「防腐劑」外表幾乎沒變,而杜德偉也曝光兩人一度斷聯的內幕。
    2024/03/11 08:18
  • 男星露鳥「翻開長滿結石」爆是胡瓜好友! 醫遇驚人尺寸:大如可樂罐

    「綜藝天王」胡瓜跨足YouTube領域,開設網路節目《下面一位》,最新一集邀來婦產科醫生鄭丞傑、泌尿科醫生高偉棠和大腸直腸科醫生賴依伶上節目分享看診經歷,透露常收到病患傳來私密處的照片,也分享曾在患者體內取出的物品,大尺度話題讓胡瓜一度快招架不住。
    2024/03/10 11:55
  • 連靜雯消失演藝圈8年 轉戰「直銷產業」驚人收入曝光

    「戲劇女王」連靜雯全心投入直銷產業,七年來終於開花結果,去年底達到最高位階「總裁級品牌大使」。日前她自掏腰包六位數預算帶著全團隊十餘人,進棚拍攝形象宣傳照,安排高規格尊榮禮遇,幫夥伴留下最美好和最專業的形象,把每個素人都打造成耀眼的明星,邀請夥伴共同享受努力的成果,她說:「看到自己的天團成團,有種美夢成真的感覺,很感動可以幫助這麼多人改變人生,生命影響生命,超級美好。」
    2024/03/10 11:23
  • 一早狂刷851萬!柯震東笑:保證被停卡 曬戰利品「全球富豪瘋搶」

    32歲男藝人柯震東,以一部《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電影爆紅,憑藉《月老》奪下第24屆台北電影獎最佳男主角獎,儘管名聲大噪卻很親民,平常喜歡與粉絲互動。值得關注的是,柯震東日前貼出一張刷卡簽單,驚人金額讓粉絲大開眼界,購買的戰利品隨之曝光。
    2024/03/10 10:07
  • 柯震東有錢程度超驚人!酒店刷卡簽單外流 851萬網看傻

    「男神」柯震東家裡很有錢是眾所皆知,但他仍非常努力在工作上面,不管是演戲還是當導演,只是萬萬沒想到,他9日曬出一張刷卡簽單,上面的金額嚇到不少網友,完全刷新有錢人的定義,不少人直呼:「是我眼瞎了,刷新我眼界。」
    2024/03/10 09:57
  • 亞洲首富妻超狂!戴19億「祖母綠項鍊」現身 超大鑽戒破2億

    身價高達1140億美元、印度「信實集團」(Reliance Industries)董事長安巴尼(Mukesh Ambani)日前為兒子舉辦連續3天的婚前派對,身為亞洲首富的他花錢毫不手軟,如今就連他的太太妮塔(Nita Ambani)奢華的服裝和配飾都引起討論,其中又以價值高達50億盧比(約新台幣19億)的珠寶項鍊最為驚人。
    2024/03/09 16:19
  • 486先生罕曝「手頭緊」!卡費竟8位數 網一看帳單全跪了

    網紅「486先生」陳延昶創辦486團購銷售數字驚人,也幫自己累計不少財富,不過近日他在臉書po文,曬出一張高達8位數金額的信用卡帳單,並直呼自己「最近手頭緊」。該篇po文曝光引起熱議,有網友留言驚呼「我20年都刷不到這額度」。
    2024/03/09 14:42
  • 郭子乾娶小20歲嫩妻喊回春!迎60大壽 九孔豪送「驚人大禮」

    郭子乾、曾莞婷今(9)日出席新戲《省省吧!我家富貴發》記者會,兩人在劇中飾演夫妻,現實生活中差距近20歲,讓剛滿60歲的郭子乾笑說「太開心,整個人變年輕!」近期都在開心與好友慶生,九孔還送上純金打造的金龍,郭子乾談起兩人淵源,感慨說:「九孔是感恩的人。」
    2024/03/09 13: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