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驚人家世 結果共22筆

  • 影音/陳沂驚人家世遭起底! 拒選立委:想當副總統

    2024/02/09 13:09
  • 陳沂驚人家世遭起底!爸媽曾任國民黨議員 繼母竟是「金馬影后」

    網紅陳沂非常敢言,因此樹立不少仇家,昨(5)日她當街遭一名男子當街襲擊,她今(6)日在立委徐巧芯、陳菁徽及台北市議員鍾沛君陪同下開記者會,只見她一度難過哽咽,在媽媽上前抱抱安慰時終於忍不住,母女緊擁痛哭失聲。而記者會上陪同陳沂出席的都是藍營人士,據悉這和父母過去曾為國民黨議員有關。
    2024/02/06 16:50
  • 爸爸是娛樂大亨!51歲鄭中基揭驚人家世 和鄧麗君竟有這關係

    51歲歌手鄭中基將在2024年3月9、10日於台北小巨蛋開唱,時隔7年終於來台舉辦大型演唱會的他,其實和台灣相當有緣,他雖在香港出生,但爸爸卻是台灣在地新竹人,更是縱橫演藝圈的娛樂大亨,顯赫家世背景也曝光了。
    2023/12/01 10:43
  • 斷開豪門婚!麻衣曬「絕美和服照」罕揭百年繼承驚人家世

    43歲日籍女星佐藤麻衣今年4月和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長孫王泉仁達成離婚協議,走過婚變風暴重新出發,積極復出台灣演藝圈,也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心境。今(1)日她曬出一組絕美和服照,更罕見自揭家世背景。
    2023/11/01 12:55
  • 爆父母都司法官!他揭高虹安男友「驚人家世」:根本地下市長

    新竹市長高虹安近來黑料連環爆,不只身陷租住豪宅、名車接送等爭議,前文化局長錢康明更影射她的男友李忠庭干政。對此,李忠庭列出5點聲明駁斥,強調絕對沒有約談局處首長或市府秘書私下「喬事情」。《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透露,其實曾在活動場合見過李忠庭1、2次,他是學法律的,家世背景非常好,父母都是有成就的司法官,從高虹安當選立委到入主新竹市政府,李忠庭如影隨形,「全民眾黨都知道,李忠庭強勢主導高虹安在立院的業務」,現在則有如新竹市的「地下市長」。
    2023/09/13 09:23
  • 《好聲音》女副導爆「帶頭霸凌」李玟!驚人家世背景曝:無法撼動

    樂壇天后李玟(CoCo)7月5日驟逝,享年48歲,告別式雖已落幕,依舊不平靜,日前疑似李玟生前控訴《中國好聲音》音檔外流,包括賽制不公、遭欺侮等,掀起熱議,隨著事件爆發,後續更是接連爆出許多黑幕,引發外界不滿聲浪,網友紛紛揚言抵制。如今遭指控的《中國好聲音》女導演身分也遭起底,家世背景強大。
    2023/08/21 09:23
  • 從小被當女兒養!黃子佼目睹母出軌留創傷 「驚人家世」曝

    51歲藝人黃子佼憑藉機智、幽默的風格,在主持圈佔有一席之地,未料,日前卻遭網紅指控17歲時曾被他強吻、逼拍裸照,隨後發布3段影片,除了認錯道歉外,更猛爆13位圈內大咖黑料,昔日塑造的良好形象一夕崩塌。
    2023/06/28 18:29
  • 台大生歧視傳校友喊「封殺」!知情爆驚人家世:根本沒差

    近日鬧得滿城風雨的台大經濟系系學會選舉事件,起因是第2組候選人陳、謝姓學生政見中帶有嚴重歧視,遭到各界撻伐,一群疑似為金融圈的40~50歲校友,更揚言將聯合封殺,不過PO文遭質疑真實性;此外,還有自稱認識當事人的爆料者指出,「我猜啦,他根本沒差好嗎。」
    2023/05/23 11:36
  • 白家綺淪家暴幫兇!姊姊竟是「本土劇一姐」超大咖 網驚現在才知

    宋逸民今(11)日3900字發長文反擊小甜甜,還替白家綺澄清,嗆聲小甜甜「妳要她情何以堪?」風爆再延燒!隨著風波繼續爆,白家綺的驚人身世也被起底,親姊姊竟是「演藝圈大咖」本土劇一姐,讓不少網友震驚直喊現在才知道!
    2023/01/11 13:55
  • 吳欣盈懷孕6個月!「新光準駙馬」守候15年 驚人家世曝

    44歲新光集團第3代吳欣盈日前因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請辭遞補成為新科立委,不久前她還拋下震撼喜訊,宣布升格當媽,而孩子的爹為認識15年的好友,據悉,目前她已經懷胎6個月。
    2022/11/09 10:07
  • 婦頭插38根針搭捷運!女星嚇喊「她是我媽」驚人家世曝光

    近來網上流傳一張照片,一名婦人頭上和臉上都扎滿了針,搭乘台北捷運坐在博愛座上淡定織毛衣,細數發現她身上的針至少有30多根,嚇壞不少人。沒想到照片一出,網紅兼女星陳沂認了「她是我媽」,驚人身分全被翻出。
    2022/11/02 08:14
  • 新「莒光女神」是她!驚人家世起底 父親是澎恰恰最大債主

    藝人楊尹嵐(舊名楊恩緹)過去曾出演《這些年那些事》、《甘味人生》、《世間情》等多部偶像劇和八點檔,近來頻繁演出《莒光園地》,也讓她的知名度直線攀升,成為新一代「莒光女神」,而她的家世背景也被起底,父親是亞太三溫暖老闆,正是澎恰恰最大債主。
    2022/06/17 10:32
  • 和陳建仁同位階!愛莉莎莎爺爺受封爵士 驚人家世曝光

    YouTuber愛莉莎莎歷經幾次失言風波後,逐漸回歸於螢幕前,近日她特別拍影片介紹自己的爺爺,不僅曾當過多所學校的校長,更被羅馬教廷封為爵士,與前副總統陳建仁同位階,超狂家世曝光後也引起眾人討論。
    2022/03/17 14:47
  • 豪門夢碎?安以軒「富三代千金」驚人家世曝 光收租月入百萬

    女星安以軒老公、「德晉集團」主席陳榮煉涉嫌非法經營賭博、洗黑錢,28日遭澳門警方逮捕。事實上,外界以為安以軒嫁入豪門,飛上枝頭當鳳凰,但其實她就算不進演藝圈賺錢,本身就是個「富三代」名門千金,奶奶是台北東區大地主「東區吳媽媽」,她耳濡目染下成為「包租婆」,光靠收租就能月入百萬。
    2022/01/30 12:01
  • 退出演藝圈12年!女星「接手破億家產」 驚人家世曝光

    香港女星郭可盈曾在香港演藝圈有一席之地,郭可盈的弟弟郭可頌於2016年迎娶女星熊黛林,因此郭可盈也是熊黛林的大姑。外型姣好的郭可盈曾在24歲時參加「港姐」的選拔,因為外型亮眼,讓她成為奪冠候補,不過最後只拿下2個小獎項,但資質良好的她也順利進入演藝圈,後來淡出螢光幕,最近她剛過52歲生日,奢華的生日趴與其凍齡姿態,讓她又再一次受到矚目。
    2021/12/02 00:00
  • 謝佳見被迫撿剩菜吃!「身家百億」卻恨富爸爸

    男星謝佳見來台發展多年,曾主演包括《16個夏天》、《我的寶貝四千金》等多部偶像劇,演技備受肯定,他在台初期收入曾一年不到台幣10萬元,但其實他在馬來西亞是超市少東,身家破百億,是個名副其實的富二代,只是被問到驚人家世,他總是淡淡地說「那是我爸,不是我」。
    2020/10/31 12:19
  • 舅是富士康副總!男星曝驚人身世「窮到日花40元吃飯」

    以偶像團體「K ONE」出道的男星Gino(蔡東威),近年轉戰八點檔演《大時代》等戲劇翻紅,日前他上節目透露,自己出身「機械世家」,才讀機械工程系,更曝光大咖親戚。
    2020/10/18 14:38
  • 媳婦控婆婆殺了我!豪門夫家驚人家世起底 擁2億透天厝

    北市一名張姓女子上月9日在網路留下「我的婆婆殺了我」為題的遺言,控訴長期遭婆婆恐嚇、言語霸凌,娘家相驗遺體時痛訴親家「殺人」,婆婆今(4)日現身哽咽回應,「再說什麼也都百口莫辯」,隨後有媒體曝光夫家背景。
    2020/09/04 16:07
  • 23歲油漆工撞爛7百萬「瑪莎拉蒂」 驚人家世被起底

    新北市23歲的的朱姓男子昨(18)日凌晨開著「海神」瑪莎拉蒂休旅車行經三重區疏洪東路和三陽路時疑超車不慎,失控自撞翻覆,導致車上4人輕傷,撞壞電信箱造成1200戶用戶受波及。擔任油漆工的朱男,驚人家世遭起底。
    2020/07/19 09:54
  • 獨家/疑「第三者介入」4年婚變 起底梁文音老公驚人家世

    歌手梁文音驚傳婚變,與傳道師老公張念平結束4年婚姻。據了解,張念平出身傳統基督教家庭,父親為桃園某教會牧師,弟弟為福音歌手,兩人當初選擇登記結婚的地點也同為桃園,如今4年婚姻畫下句點,過往恩愛的點點滴滴恐怕成為梁文音心中最深的痛。ㄒ
    2020/07/13 15:54
  • 女神主播通化街老家「17億天價標出」!驚人家世曝光

    擁有知性氣質的41歲三立主播李文儀,不僅人長得美,身家更是驚人!近日她祖父生前位於通化街的老家,以17億的驚人天價標出,連帶讓這位美女主播的家世再次被提起。
    2020/03/06 08:38
  • 原來她是真格格?! 54歲女星驚人家世曝光

    出道將近36年的港星關之琳,由於平日保養得宜,即將度過55歲生日的她,臉上似乎找不出一點歲月的痕跡。關之琳雖誕生於演藝世家,但她身家背景也令人稱羨,原來關之琳擁有滿族血統,祖先原姓「瓜爾佳氏」,是著名的清朝八大貴族之一。
    2017/09/14 19: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