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翁馨儀大S變天李智凱員工旅遊本田阿拉伯台北101許淑華上班天氣
  • 搜尋:

    驗DNA 結果共40筆

  • 驗DNA上演2次! 韓劇挨批芭樂爛梗

    韓劇在台灣收視不錯,像之前播出的「紳士的品格」,就曾上演「送鞋」給心愛的人,觀眾看了就說「照做一定被罵死」,因為在台灣送鞋不吉利,在韓國情侶送對方鞋,是有「跟我走」的意思,另一部「依然愛你」,則被戲稱劇情是「芭樂爛梗大會串」,因為劇中女主角和生父做了2次DNA親子鑑定、2次血型檢驗,但都被掉包樣本、撕毀報告。
    2013/05/07 11:48
  • 意外之吻、裸露、淋雨 偶劇不敗老梗

    本土劇3個不敗老梗,像是車禍、驗DNA以及失憶,偶像劇也有3個不敗的架構,像是意外之吻,或者是裸露以及淋雨戲碼,最近上檔的偶像劇,不少都有這些橋段,這些橋段換個故事重複出現,也幾乎成了偶像劇不敗老梗。
    2013/03/24 12:09
  • 殺男嬰埋屍 驗DNA卻沒血緣變女嬰

    今年年初台中發生一起殺嬰埋屍案,一名患有重度聽障的女子,向警方坦承,3年前掐死剛出生的男嬰,埋在老家後院,當時警方找到嬰兒屍骨,進行DNA比對,沒想到結果竟然男嬰變女嬰,DNA與吳姓女子不符,到底是不是有其他嬰兒受害,檢方還要調查。
    2013/03/15 11:54
  • 「驗DNA才准入門」 呂文婉言論、賈靜雯喊告

    名嘴呂文婉半年前上節目,討論過去賈靜雯跟前夫孫志浩的婚姻,最近在電視台重播,其中提到當初婆婆要求要驗DNA才准她進門,讓賈靜雯跟家人看了非常生氣,第1次時請律師發聲明表示為了小孩,決定提告,上午呂文婉公開表示歉意,強調自己是引述過去媒體報導,但下午賈靜雯從大陸返台時說,引述也不行,是不是要告到底,還要跟律師討論。
    2012/11/27 12:50
  • 傳謝賢帶孫驗DNA? 鋒芝婚變傳聞多

    鋒芝婚變傳聞沸沸揚揚,現在又有港媒爆料,謝霆鋒爸爸謝賢偷偷帶Lucas驗DNA,發現跟謝霆鋒相似度只有0.03%,引起謝家憤恨難平,甚至還有人說Lucas長得比較像陳冠希,網友KUSO合成謝霆鋒、張栢芝和陳冠希的照片,還說Lucas是三個人的綜合體,但對這項離譜傳聞,相關當事人都沒有回應。
    2011/06/12 12:16
  • 蘇花挖出屍塊 田園媽媽腿軟驗DNA

    蘇花公路大搶救,空勤隊直升機一整天不停進行起降作業,目前在弘泰旅行團遊覽車遺骸附近,發現左手手臂、大腿、軀幹等等不完整的屍塊,無法確認屬於男性或女性的,救難隊隨即用黑色屍袋送到宜蘭運動公園,由救護車送往殯儀館。大陸領隊田園家人似乎已經做了最壞打算,田媽媽接受採取檢體、驗DNA比對身分時,差點站不住。
    2010/10/25 18:59
  • 假男模騙財色 驗DNA破性侵懸案

    日前自稱是股票分析師的許顯名,假裝網路型男騙財騙色,至少有24名婦女被騙,沒想到上個月嫌犯落網後,警方比對DNA才發現,原來11年前,許顯名就以假名成立化妝品公司,當時還涉嫌性侵一名15歲少女,因為用假名應訊,當時連檢警都被矇騙成了懸案,直到比對DNA,才讓他無所遁形。
    2009/12/17 12:06
  • 驗DNA測天賦 陸童夏令營耍噱頭

    大陸重慶今年夏天,有一個夏令營很特別,專門收3歲到12歲的小朋友,入營第一件事,就是要作DNA測試,這個夏令營標榜,會幫每位小朋友測出基因,分析他們的天賦,再依照他們的專長,學習音樂、學習藝術,或是加強運動體能,聽起來的確很炫,果然在望子成龍的中國大陸,報名相當踴躍。
    2009/08/05 22:39
  • 偷高價樹木盜賣 主嫌竟是鄰居

    宜蘭羅東分局,日前捉到3名竊賊,他們專偷價值極高的樹木「真柏」,因為沒監視器,員警在現場發現遺留的菸蒂,驗DNA比對抓出幕後主嫌,但竊賊之一的陳姓嫌犯居然是被害人多年鄰居,更巧的是,他還是偵查隊長的國中同學。
    2009/03/20 14:50
  • 便當湯匙露餡 驗DNA揪偷車賊

    一根塑膠湯匙也能查到偷車賊!桃園縣警方調查贓車案,在失竊的貨車旁看到一個餐盒,研判應該是剛吃完的便當,員警靈機一動,想到餐盒的塑膠湯匙應該還留有唾液,帶回去比對DNA,果然查到一名正在服刑中的男子涉案,竊賊得知是湯匙上的口水露了餡,當場認栽。
    2008/07/15 12:29
  • 驗DNA揭公媳亂倫 法官各判3個月

    台中市一名65歲的婦人,發現64歲的丈夫,竟然和智障兒子娶來的大陸媳婦偷腥,當婆婆的偷偷驗DNA,查明公媳還亂倫生子,一狀告上法院,由於法院判決公媳求處3個月,易科罰金16萬元,婆婆大喊判決不公,決定上訴到底。
    2007/10/20 12:28
  • 女星丁國琳反撲 驗DNA控告小開

    未婚生女的藝人丁國琳,和第一金控前董事長謝壽夫之子謝昂倫的過往戀情風波又起,丁國琳正式向法院遞狀,控告謝昂倫的女友毀謗。如今丁國琳非常積極,明年1、2月就能看到她主持節目,丁國琳說,都是為了女兒饅頭。
    2006/11/29 12:36
  • DNA驗「種」潮 十一長假台商紛回台

    大陸「十一長假」,許多台商趕著回台灣到醫院報到,要驗DNA做親子鑑定,確定大陸二奶生的確實是自己的孩子。甚至有些台商,寶寶都還在太太肚子裡,就急著做DNA,就怕被戴綠帽,幫別人養孩子。
    2006/10/15 12:07
  • 「婷婷」驗DNA 要證明是吳火獅之女

    新光集團創辦人吳火獅爆婚外情,女主角陳麗如和女兒「婷婷」,日前在台大醫院驗DNA,但吳家不配合也不承認,上午母女倆前往調查局,「婷婷」向吳家喊話,希望哥哥姊姊們能派代表比對DNA,好讓他早日認祖歸宗。
    2005/09/06 10:44
  • 避風波 辜嚴倬雲在家坐鎮

    前海基會董事長辜振甫死後不到一年,非婚生子女疑雲卻鬧得滿城風雨,辜振甫遺霜辜嚴倬雲選擇低調不出門,在家坐鎮開會,由子女出面面對媒體、驗DNA。事實上,辜嚴倬雲早在去年就知情,只是辜老當時已經臥病在床,如今紙包不住火,如果要對簿公堂,選擇主動出擊的辜家大概有四分之三的勝算。
    2005/08/03 18: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