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汆燙考績甲等代理手遊漢來海港城熱身禁賽未來48小時天母警察
  • 搜尋:

    驗血 結果共142筆

  • 台大儀器新研發 驗血可以DIY

    以往民眾要驗血可能都得特別跑一趟大醫院,不過台大新研發的「DIY驗血儀」,不論是血糖值、膽固醇或是血紅素,以後都可以隨時在家檢驗出來。
    2005/08/29 17:31
  • 大突破 奈米驗血時間短費用省

    奈米科技有重大進展!中研院發現磁性奈米驗血,可迅速從血液中吸出和SARS、癌症、中風等病症相關的標記蛋白質,有助在一小時內診斷病情。
    2005/07/21 12:12
  • 張柏芝愛犬生病 心情欠佳出任骨髓捐贈大使

    張柏芝獲委任為骨髓捐贈大使,她出席活動,向民眾呼籲,希望大家參與驗血大行動,不過她這天一絲笑容也沒有,看來心情欠佳。
    2005/05/31 20:42
  • 性愛搖頭轟趴再現蹤 毒品、保險套滿地

    台北市又見同志轟趴,警方在復興南路一家賓館,查獲5名男同志在房間內,大開搖頭性愛派對,員警趕到現場,5名男同志全身光溜溜,只有一條毛巾遮住重點部位,現場毒品和保險套散落一堆,員警戴手套小心採證,並強制驗血,而他們供稱,都是網路聊天室,號召的轟趴派對,昨晚到今早,至少已有十多人來來去去。
    2004/11/30 12:11
  • 夜市公主過4歲生日 開心收禮物

    在士林夜市被人拐走的小女童,今天度過4歲生日,收到不少禮物的夜市小公主,一整天在家裡跑來跑去,由於驗血報告還沒出爐,爸媽也求來平安符,為小孩戴上。
    2004/10/18 18:09
  • 夜市小公主回家:不跟陌生人出去啦

    在士林夜市被人拐走的3歲女童,在失蹤3天後昨天回到家人懷抱,而明天就要過4歲生日,小女孩說,陌生阿姨曾經幫她打針,令警方擔憂,因為被羈押的女嫌犯有多次毒品前科,精神狀況又不穩定,會不會遭誤打毒品,警方已經驗血,將擴大追查。
    2004/10/17 17:31
  • 27名同志開轟趴 搖頭吸安樣樣來

    週末假期,台北市又傳出男同志集體開轟趴,一起嗑藥,台北市中山分局根據民眾線報,在建國北路一處狹小公寓,查到27名男子,擠在裡面狂歡,現場還起出各式毒品,結果所有人全部被帶回警察局,採尿驗血偵訊。
    2004/10/09 12:27
  • 陰部出疹誤得愛滋 原來貓咪皮癬惹禍

    台中市一名55歲婦人陰部出現大量紅疹,婦人以為得了愛滋病,多次驗血卻驗不出愛滋病反應,但是紅疹範圍卻持續擴散,婦人還因此罹患憂鬱症,最後在皮膚科醫生診斷下,才發現婦人曾經穿著比基尼把貓抱在兩腿間,因此感染貓咪身上的皮癬菌。
    2004/09/14 12:29
  • 全面封殺禁藥 雅典進駐百名藥檢師

    2004年的雅典奧運可能是奧運史上最乾淨的一次比賽,因為主辦單位總共出動140名藥檢專家,所有比賽項目的選手都得接受驗血驗尿,甚至於奪得獎盃的前4名選手,賽後還得要再做一次藥物檢測,讓禁藥無所遁形。
    2004/08/11 19:19
  • 刑案驗屍20年 法醫高大成出書

    國內著名法醫高大成,20年來參與3千多件大小刑案,今天他把勘驗經過轉化成生活化的故事出書,其中有他被受害死者鬼押床的經驗、相驗愛滋病死者被刺傷,嚇得連續驗血6年的故事,書中有他的珍貴經驗也有他特殊的法醫幽默。
    2004/05/15 18:08
  • 美法醫魏契 為蘇案出庭願參與鑑識

    為總統槍傷案來台的美國法醫魏契,下午應蘇建和案律師邀請,以專家證人身份,出庭就蘇案鑑定報告,提出意見。魏契表示,不是不認同台灣法醫的鑑定,而是要用自己的方法,重新開棺驗傷,並勘驗血跡和凶器,不過有沒有必要委請外國專家介入,合議庭法官還要研商。
    2004/03/30 17:41
  • 日本長野縣 傳出疑似禽流感疫情

    日本繼山口縣、九州大分縣傳出禽流感疫情後,可能爆發出第三波禽流感疫情。日本長野縣的阿智村,今天在做雞隻檢驗時發現,有一隻雞在第一次驗血後,呈現陽性反應,第二次卻呈現陰性反應。雖然不能完全確定,但是為了謹慎起見,目前在當地養雞場和雞糞便處理場,半徑數公尺全都禁止進出,日本衛生當局仍在調查當中。
    2004/02/25 20:42
  • 同志吸毒要驗血 歧視同志人權

    92名同志轟趴派對中,衛生署檢驗出愛滋病患,造成外界震撼。愛滋病人權促進會不滿的表示,別人吸毒只驗尿,為什麼同志吸毒要強行驗血,甚至暴露愛滋病患資料?這根本就是歧視同志人權!
    2004/01/21 12:37
  • 男同志染愛滋曝光 權促會﹕侵犯人權

    警方查獲男同志性愛派對,經過抽血檢驗,發現92人當中28人感染愛滋,正當外界驚愕比例如此高的同時,愛滋人權促進會則發表聲明,強調警方對男同志驗血,並沒有法源依據,衛生署還暴露列管的愛滋病患資料,供警方比對,更是創下侵害隱私權的惡例。
    2004/01/21 00:02
  • 毒癮母親產子 男嬰體內測出海洛英

    雲林縣一名染有毒癮的產婦,上個月28號到醫院產下一名男嬰後就不見蹤影,醫生替男嬰驗血發現,他的體內含有大量的海洛因,所幸男嬰代謝能力強,目前並沒有染上毒癮的跡象。
    2004/01/16 14:49
  • 血糖不易控制 糖尿病友憂病情

    糖尿病是慢性病,罹患糖尿病的病人也最容易引發像中風一樣可怕的併發症,要怎麼控制血糖,不讓血糖偏高,飲食和運動一定要注意,而最近醫界運用一種更精準檢驗方式,就是驗血液中的糖化血色素,它可以正確顯現一個月內的血糖值,讓病人更有效掌控自己血糖的高低。
    2003/12/03 22:50
  • 突擊同志pub 查獲大麻搖頭丸

    高雄市警方今天突擊新興區流星雨pub,在現場發現有毒品和搖頭丸散落,一口氣將72名舞客帶回,由於這間pub經常有同志出入,警方除了要求客人驗尿之外,還要驗血,以查出是否有人感染愛滋病。
    2003/08/30 08: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