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驗屍 結果共586筆

  • 南非新婚妻浴室洗澡觸電 尪為救人也被電雙雙身亡

    南非一對新婚夫妻才剛度蜜月回來,不料日前卻被人發現雙雙陳屍在自家浴室,警方獲報趕到現場,初步調查,夫妻倆應是觸電身亡,詳細死因仍有待驗屍結果出爐。
    2021/06/21 22:21
  • 打疫苗後猝死!全台通報27例 逾八旬居多

    全台打疫苗猝死,今晚(6/17)又增加兩人,蘆竹區81歲老婦,今天才施打疫苗,晚間突然昏迷,送醫不治,全台總計共27例疫苗不良猝死通報,是否和施打疫苗有關聯,仍有待調查。指揮中心表示,案例當中,有兩例完成解剖驗屍,因為心血管疾病,還說沒有打疫苗情況下,每天有200名75歲以上長者自然死亡,想要表達疫苗還是利大於弊。
    2021/06/17 18:31
  • 女兒過世沒錢叫救護車 父「扛屍7小時」走35公里求醫

    印度一名人父日前發現,16歲的女兒突然在家身亡,但因為家境貧窮沒錢叫救護車,只好把愛女遺體放在嬰兒床上,一路扛著走了7小時、35公里,終於抵達醫院,請院方幫忙驗屍;事後人父一路扛屍的畫面曝光,在網路上瘋傳,網友們得知後都感到心酸和不捨。
    2021/05/10 18:14
  • 快訊/又一國AZ疫苗釀血栓 南韓出現首起病例已死亡

    根據路透社報導,南韓今天出現首起接種AZ疫苗出現血栓病死亡的案例,是一名60多歲女性。南韓官員表示,驗屍後才確認出現血栓,但不認為這和AZ疫苗有因果關係,因此將繼續接種疫苗,下午也將召開記記者會說明。
    2021/03/17 11:30
  • 「血手套」掛墓碑 緬甸19歲少女遭軍方挖屍

    在緬甸反政變示威中犧牲的華裔少女鄧家希,前幾天才剛下葬,沒想到當地民眾拍影片指控,有緬甸軍連夜挖出她的棺木驗屍。緬甸局勢越來越失控,為了自保,現在仰光民眾更把女性穿的「筒裙」掛上街,希望緬甸軍怕招來厄運不敢從底下通過,延誤驅趕民眾的速度。
    2021/03/07 11:33
  • 才PO練拳影片 泰女模赴豪宅趴疑遭灌毒身亡

    泰國發生有女模參加豪宅派對後身亡事件,一名叫做娃娃的模特兒,上個月晚間參加一場豪宅派對,隔天早上卻是被抬出來,送醫後不治,而驗屍報告顯示她生前曾服用K他命等藥物,不排除是被灌毒死亡。
    2021/03/03 17:21
  • 死狀慘!陽明山又傳水牛身亡 北市動保處將解剖

    台北市動保處今天獲報,陽明山附近竹篙山南邊界有1隻野化小牛死亡,眼睛、口鼻出血,動保處將派員上山檢剖、採驗屍體。今年初至今,陽明山已有3隻水牛死亡。
    2021/01/12 20:28
  • 裝修驚見「嬰兒骨骸」卡牆上 屋主崩潰:陪睡10年

    裝修竟成命案現場!美國南卡羅來納州一名屋主將老舊住處進行翻修時,沒想到卻看到「嬰兒骨骸」卡在牆上,嚇得立刻報警,資深驗屍官查看後推斷死亡10多年,有30多年經驗的他也直呼第一次遇到這樣的狀況。
    2021/01/09 14:49
  • 52歲婦甜曬婚紗照 28歲嫩尪氣炸把她「電成焦屍」

    印度的喀拉拉邦(Kerala)日前發生一起命案,死者是一名52歲的婦人。起初婦人的28歲丈夫表示,妻子是不小心被電死的,但這個說法引發警方懷疑,深入追查之後,驚人真相才曝光。
    2020/12/29 21:52
  • 118刀狠心砍死母 17歲兒報案超冷血:最好帶屍袋來

    英國一名17歲的少年,日前和母親一同慢跑,回到家後不知什麼原因,突然持刀朝她砍殺,母親抵擋不住命喪刀下。少年在犯案後主動去電警方,但態度十分冷靜,還要警方過來時最好帶上屍袋,最後經過法醫驗屍,婦人身上一共中了118刀,少年的冷血行徑讓辦案人員都感到不寒而慄。
    2020/12/16 14:39
  • 高雄嬤排尿不順亡!法醫曝「他殺」兒調監視器見凶殘畫面

    高雄一名77歲鄧姓婦人因排尿出現問題被送急診,豈料數小時候急性硬腦膜下腔出血,經急救仍不幸身亡。起初以為鄧婦是因病身亡,結果法醫驗屍判定卻是「他殺」,死者兒子也回家調閱監視器,竟發現母親生前遭到家中周姓看護凌虐,整個人被甩坐至輪椅上,氣得提告獲得253萬賠償。
    2020/12/04 21:47
  • 洋男暴斃台北租屋處 褲脫一半「詭異滲血全咬痕」凶手曝

    台北市一名英國籍男子在住處暴斃多時,現場發現他下半身赤裸躺在床上,身旁筆電還停留在色情網站的頁面;詭異的是,他生殖器有滲血的情形,讓檢警一度懷疑他是「DIY」太用力造成出血。不過法醫驗屍後,卻指出他下體有遭「螞蟻啃咬」的痕跡,讓這起離奇命案真相大白。
    2020/12/01 17:43
  • 自稱球王私生子!嫩男要求「開棺驗DNA」 遭疑為爭產

    阿根廷傳奇球星馬拉度納(Diego Maradona)本月25日因心臟衰竭驟逝,各界除了緬懷他以及觀看遺產問題外,現在更冒出一名自稱是他私生子的小夥子,要求「把球王的屍體挖出來送回太平間」,還要取得驗屍報告和DNA檢測結果,盼釐清身世之謎,同時強調一切都不是為了要爭遺產。
    2020/11/29 23:54
  • 自來水公司主任「無外傷」倒路邊亡 確切死因待查

    屏東縣長治鄉中興路口,今(24)日凌晨傳出撞擊巨響,之後就發現一名男子倒臥在地,沒了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據了解,死者為屏東自來水公司東港營運所59歲的潘姓主任,院方初步研判潘男是受到外力衝撞導致氣胸死亡,不過家屬得知憾事後難以接受,加上潘男身上並無外傷,屏東警分局將調閱監視器釐清事發原因,查看是否有肇逃情況,25日也將驗屍查明死因。
    2020/10/24 22:01
  • 渣夫案成生涯最悚驗屍 高大成解剖前遭「鬼壓床」訴真相

    知名法醫高大成曾參與許多重大命案驗屍,但也曾遇到許多靈異事件,他近日接受媒體訪問,透露發生於民國70多年的一起「毒水餃命案」,在驗屍前一晚,竟遭死者「鬼壓床」伸冤,令他至今難忘。
    2020/09/29 21:53
  • 想被驗? 高大成鬼門關前遇醉漢「跪地攔車」

    法醫高大成在鬼門關當天,驗完屍回家途中,剛好遇到一名醉漢,在斑馬線上跪地攔車,高大成嚇一跳把行車紀錄器po上網,有網友笑說,趕在鬼門關前最後一刻,倒路中攔下高大成,難道是想要犧牲小我,讓法醫驗屍?
    2020/09/18 20:18
  • 鬼門關前驗完屍…高大成驚見男躺馬路招手:我看到了什麼

    16日正逢鬼門關,法醫高大成當晚驗屍完準備回家,沒想到半路上卻目睹到驚人的畫面,只見一名男子在眾目睽睽之下走到馬路中央,接著直接躺平在斑馬線上,雙手胡亂子在空中揮舞,頻頻向停等紅燈的駕駛們揮手,讓高大成不禁直呼「這是?我剛才是不是看到什麼了?」
    2020/09/18 10:02
  • 女子失蹤13年家人求神問下落 警助無名屍歸根

    桃園林姓女子於民國96年失蹤後,家屬不斷求神尋找下落。基隆警方近來偵辦一起無名屍後根據相關線索發現,林女就是當年在苗栗被發現的無名屍,助她落葉歸根。
    2020/09/17 14:13
  • 中「蛋」!BB槍胯下自開3槍 男多重器官衰竭亡

    英國一名男子因不明原因,持空氣BB槍朝自己的胯下連開3槍,子彈直接擊中其中一顆睪丸,陸續就醫3次後,最後引起多重器官衰竭宣告不治,離奇案件讓驗屍官直呼這是「悲劇性事故」。
    2020/09/02 10:43
  • 雞排被叼走持啞鈴打死狗 開棺驗屍遭法辦

    嘉義縣大林鎮有一隻16歲老狗,在4月多疑似被鄰居用啞鈴砸傷,5月份傷重不治身亡,家畜所調查後,還挖祖墳「開棺驗屍」,發現犬隻的左後肢,有骨折情形,加上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可能就是住在隔壁的親戚造成的,疑似是黑狗把男子購買的雞排叼走,才會憤而拿啞鈴一怒之下打死狗。
    2020/07/28 18:23
  • 學生「越底線」硬搶屍! 高大成飆罵:應召醫師

    台中市議員鄭功進日前踢爆台中出現「搶屍相驗」的狀況,並指名北區衛生所主任祁穎思一人獨占。知名法醫高大成也曾經暗中吃虧,對方還曾是自己的學生,原本不想跟對方計較,沒想到祁穎思「不知分寸」,讓他相當火大,不客氣地說這樣的行為宛如「應召醫師」。
    2020/07/13 19:40
  • 男子陳屍墾丁路旁草坪驗屍沒外傷 警查失蹤金項鍊

    一名33歲蔡姓男子10日下午被發現陳屍在屏東墾丁一家飯店路旁草坪,檢察官昨天相驗發現身上沒有外傷,但蔡男身上戴的金項鍊卻不見。警方今天表示,持續調監視器調查。
    2020/07/13 10:20
  • 炸完薯條「喉嚨痛」 婦2周後離奇亡!驗屍官揭驚人真相

    英國一名70多歲的婦人,日前在家炸薯條時,因為忘記關火就跑去睡午覺,導致整個家裡煙霧迷漫、伸手不見五指,嚇得她趕緊報警求救。雖婦人最後順利脫困,但她卻不斷表示自己「喉嚨痛」,並在2周後過世。事後驗屍官才發現,她當時拿來炸薯條的油並非食用油,因而造成無法抹滅的後果。
    2020/07/05 16:00
  • 被影射驗屍收費貴!高大成只收1千駁斥:為何要汙衊我

    知名法醫高大成26日在臉書指出,近日台中市殯葬界謠傳「高大成收很貴」,加上台中市衛生局長曾梓展在議會質詢時稱「外面的醫師比較貴」,讓他極為不滿,隱忍多日後決定發出4點聲明澄清,並公開他的相驗收費只有1000元,痛斥「為何要污衊我呢?!」
    2020/06/28 11:07
  • 愛河袋屍案偵破! 無業男凌晨租屋處落網

    高雄愛河袋屍案,警方凌晨在嫌犯住處逮到人,發現雙方疑似因為債務糾紛引發殺機,而檢警在驗屍後還發現死者身上多處骨折,牙齒也只剩一顆,疑似生前受到凌虐,遭到嫌犯先勒斃再殘忍的將被害人分屍,把犯案工具一併丟棄在愛河。
    2020/06/25 13: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