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驗孕棒 結果共83筆

  • 40歲吳佩慈曬照宣布懷第4胎 自爆靠「這方法」獲好孕

    40歲女星吳佩慈,接連為大陸百億富商紀曉波生下2子1女後,仍遲遲未登記結婚,之前才媒體爆出懷上第4胎,她本人日前親自在社群網站曬出照片證實懷孕,更透露「接了就懷。」
    2019/07/30 11:29
  • 前夫嗆年紀大生不出 她離婚一週見2條線:老天在玩我嗎

    一名女網友表示自己與前夫簽字離婚後一週,突然發現一向很準時來的月事晚了5天,急去買了驗孕棒檢查,結果真的懷孕了,但她最後選擇引產,難過地表示「前夫對我年紀大生不出來的冷嘲熱諷一直沒少過,但我一點也不想生他的孩子。」字字血淚,惹人鼻酸。
    2019/07/18 18:59
  • 他緊張獻「第一次」!10天後收到驗孕棒…網驚:綠綠的

    情侶間相處,難免會有更進一步的發展。越南一名21歲男網友就PO文透露,自己2週前和女友交往,兩人也已經發生親密行為,但沒想到10天後對方就傳來一張照片,透露說已經懷孕,讓他相當慌張,因此PO文詢問網友「我現在該怎麼辦呢?」
    2019/07/15 18:03
  • 男用驗孕棒驚見「2條線」 竟是罹患睪丸癌

    驗孕棒是不少女性測驗自己是否懷孕的方式之一,但在英國有1名青年,竟靠著驗孕棒測試,檢驗出罹患睪丸癌。
    2019/06/07 20:12
  • 「胎夢」真存在?婦懷孕狂抱怨 女長大這話讓她內疚哭了

    你相信「胎夢」嗎?最近有一名女網友發文分享,她提到自己生了1子1女,懷了大兒子時曾經做了胎夢,但懷小女兒時卻沒有。她說自己懷上女兒時,當時3歲的兒子就信誓旦旦地說「一定是妹妹!」只是女網友當時認為第2胎來的時間不對,一度非常嫌棄還說了不少壞話;沒想到等女兒出生會說話了,某天跟她提到自己曾聽到當時那些話,讓女網友十分自責和內疚。
    2019/05/28 16:53
  • 「最美CEO妻」不到1年又有了!小馬見驗孕棒驚呆

    45歲藝人「小馬」倪子鈞4年前七夕情人節,和被封為遊戲界「最美CEO」女友小米(許書綺)公證結婚,去年9月才生下一女「倪希米」,沒想到女兒才8個月大,小馬再度做人成功!他開心宣布老婆懷上第2胎,預產期落在12月,小馬笑稱「感謝主,又賜我生命的產業!」
    2019/05/27 14:18
  • 女人都懂!姨媽死不來…一買這支「魔法棒」秒敲門

    月經這東西對女生來說可是又愛又恨,來的時候簡直生不如死,不來的時候又怕得要死。一名女網友因常有月經晚來的困擾,每次都嚇得趕緊去藥局買「驗孕棒」驗一下,但每每都是一拆封「大姨媽」就來敲門了,讓她超傻眼,沒想到一發文,立刻引來3千多名女網友共鳴,狂喊「+1」、「一買驗孕棒立刻來」、「比催經藥還好用」。
    2019/03/09 22:14
  • 18歲男孩將「這個」誤看成驗孕棒 崩潰:不是有避孕

    半夢半醒間,很容易將事情分辨錯誤而鬧出笑話。美國一名女子因為發燒,在凌晨的時候將自己發燒至華氏100度(約攝氏37.7度)的溫度計拍攝下來傳給男友看,沒想到男友因為還沒完全清醒,竟將溫度計看成驗孕棒,以為女友懷孕了,女友將此事分享到網路上,笑翻大片網友。
    2019/02/11 22:11
  • 醫師尪4年不回家!女醫師怒秀中獎驗孕棒:小王的種

    新竹一對醫師檔夫妻長期婚姻失和,先生時常情緒失控怒摔東西,最後甚至到外流浪4年未再回家,音訊全無。日前他有事終於回家處理,妻子怒拿出中獎驗孕棒送給老公當見面禮,表明這是小王的種,並向法院聲請改用分別財產制,法官判准。
    2019/01/15 10:03
  • 恭喜江宏傑又當爸爸! 自爆在機場買驗孕棒才知道中獎

    桌球選手江宏傑與日本妻子福原愛結婚2年,去年10月迎接寶貝女兒Aila醬,今年六月又懷上第二胎,目前已經懷有六個月身孕,預產期在明年四月。江宏傑還透露,本來想讓老婆休息再考慮第二胎,沒想到福原愛前世情人來報到,證實是懷兒子。
    2018/12/06 19:11
  • 交往5個月懷孕…男友見「2條線」消失 她秒傻了

    女星林舒語以「黎兒」為名從《大學生了沒》出道,因演出《我的自由年代》Tracy一角竄紅,5年前閃嫁圈外人並生下一子。近日她上節目時坦言,和老公大約是交往5個月左右懷孕,當時男友看完驗孕棒後,竟奪門而出消失一段時間,讓她當場傻住內心出現很多小劇場。
    2018/11/02 20:59
  • 神報復!買驗孕棒巧遇男友前任 一句話讓對方臉垮

    男友長期遭受前女友死纏爛打該怎麼辦?該名女網友在社交平台「Dcard」貼文表示,男友的前女友總是不斷騷擾,一天到晚跟男友哭說失戀,要男友陪她喝酒等等,死纏爛打的程度非常誇張,男友已經封鎖她了,她還可以用公共電話打來,令原PO相當困擾又不爽。剛好來了一場完美誤會,終於成功給前女友下馬威,讓對方臉垮到不行!
    2018/09/06 15:53
  • 驗孕棒出包!害她9週胎兒流掉…藥劑師關6個月

    新北市一名30歲陳姓女子日前發現月經遲來,在藥局買了驗孕棒,驗後呈現「一條線」表示未懷孕,藥劑師見她沒有懷孕,便開了高濃度的避孕藥幫助她催經,沒想到1個月後,陳女發現自己懷孕9週,擔心胎兒腦神經受到避孕藥影響,只好人工流產,憤而提告林姓藥劑師所賣驗孕棒品質不佳,且未經醫師同意就開避孕藥給她。藥劑師因此被依違反醫師法起訴,遭判刑6月,得易科罰金18萬元,可上訴。
    2018/08/26 15:05
  • 驚!蔡阿嘎老婆又有了?突PO驗孕棒2條線嚇呆網友

    在臉書上擁有168萬粉絲大軍的知名網紅蔡阿嘎,2年前和嘎嫂「二伯」結婚後,21日終於迎來兒子蔡桃貴出生。只是二伯還在坐月子期間,昨天(28日)突然在臉書上PO出2條線驗孕棒和超音波的照片,讓網友吃驚以為夫妻倆難道又有第2胎了?!
    2018/07/29 11:56
  • 美女醫戀上帥哥人夫醫 偷情4次搞出人命

    過去經常上節目的28歲美女醫師施靖娟,因為亮麗的外型加上專業形象,深受不少民眾歡迎。沒想到她卻被爆出與40歲的整形名醫顏正安發生不倫戀,甚至還懷有身孕。顏妻意外發現丈夫偷藏驗孕棒和超音波照片,憤而對2人提告。施女認罪,法院判處她4個月徒刑,全案可上訴,顏男部分則是獲妻子撤告。
    2018/05/27 10:44
  • 照顧阿公到懷孕? 看護傳「2條線驗孕棒」雇主崩潰

    有名網友在「爆料公社」抱怨,她家的女外籍看護傳「兩條線驗孕棒」照給仲介,告知已經懷孕,並以每日搭車陪阿公復健會孕吐為由,拒絕陪同看診,不然就「不要做了」,讓網友聽完無言以對。
    2018/03/28 10:23
  • 流竄全台! 幽靈藥廠生產違法驗孕棒 

    幽靈藥廠生產驗孕棒,流竄全台連鎖藥妝店近2年!台北市一名陳小姐發現買來的驗孕棒測試不太準確,向衛生局求證,揭發一家驗孕棒的生產藥廠早在2年前就已經關廠,記者在台北市不同藥妝店直擊,舒位系列驗孕商品仍在架上銷售,我們也取得藥妝店獨家內部公文,緊急下架通知,但已經賣了2年的違法驗孕棒,主管機關毫無察覺,實際請醫師測試,品質也有疑慮。
    2017/10/03 12:33
  • 二伯月經1個月沒來 蔡阿嘎看驗孕棒「哭了」

    網路紅人蔡阿嘎在臉書坐擁150多萬的粉絲,更在去年年底風光迎娶初戀情人「二伯」,日前兩人也飛往峇里島度密愈,享受兩人的甜蜜時光,同時也努力「做人」,但一個多月後兩人興奮驗孕,卻發現嘎嫂肚皮依舊沒有動靜,失望直呼「小嘎嘎尚未孵出,晚上仍需努力!」
    2017/08/14 18:05
  • 暴哭!Janet分享驗孕過程 老公複雜表情幸福到炸

    藝人Janet(謝怡芬)與混血老公George結婚2年多,目前懷孕7個月,距離卸貨日子越來越近,她9日在臉書公開驗孕時拍的影片,一開始夫妻倆還能對著鏡頭開玩笑,老公George也看似態度自若,但一等到她從廁所走出後,看到驗孕棒上清楚的「兩條線」,兩人既感動又驚訝,一瞬間的表情令網友動容落淚。
    2017/08/09 18:48
  • 宋達民爽曬驗孕棒 開心宣布:我又要當爸了

    藝人洪百榕和老公宋達民結婚13年,是演藝圈知名的銀色夫妻檔,兩人也時常在臉書上分享和兩個寶貝兒女「小寶」和「寶妹」的生活,擁有不少粉絲,而日前宋達民突然驚喜曬出一支驗孕棒和超音波的照片,開心宣布「我要又當爸爸了,請叫我一尾活龍!」
    2017/06/01 11:48
  • 送驗孕棒給姊妹! S.H收到「禮物」驚呆噴淚

    婚4年多的藝人ELLA昨天在臉書宣布懷孕好消息,今天首度以孕婦身分和兩個姊妹SELINA和HEBE合體出席活動,被問到ELLA當媽的感想,3個人異口同聲說被嚇到驚呆了,不過大家都很期待S.H.E的第一個寶寶。
    2016/10/23 18:20
  • 生物感測技術應用 實現更健康生活

    糖尿病是人類重大疾病之一,而血糖機是能掌握病情、監控血糖的重要指標工具,是一種成功商品化的生物感測器,生物感測技術為醫學及臨床診斷提供快速又簡便的方法,除了血糖機,驗孕棒也歸類為生物感測器。
    2016/09/19 21:37
  • 放屁會消耗卡路里嗎?網搜3大Google蠢問題

    搜尋引擎Google已幾乎是現代人生活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國外有單位統計出人們問Google的奇怪問題關鍵字,第一名竟然是「我懷孕了嗎」,每個月被搜尋超過9萬人次,可見還真的有人把Google當驗孕棒使用。另外,排名第二的是「我怎麼回家」,以及「放屁會消耗卡路里嗎」。
    2016/08/04 21:32
  • 熟悉女學生作息 校車隨車員到住家性侵

    台南一間學校發生16歲的女學生遭到校車隨車員性侵的恐怖事件,原來這名40歲的男隨車員,知道單親的女學生媽媽上大夜班,因此利用晚上入侵犯案,直到媽媽發現女兒買驗孕棒追問下,整個過程才曝光,如今他們不但報警處理,也把惡狼的行徑公開,就怕還有其他人也會受害。
    2016/02/25 12:46
  • 收到Apple Watch一秒淚崩 盒內裝的原來是…

    人生總是處處充滿驚喜!一位美國男子收到老婆送他的「Apple Watch」,打開後卻是他這輩子都忘不掉的禮物。原來影片中的男子是一個「忠實果粉」,老婆知道他愛Apple,打算送他一支「特別的」Apple Watch,因為盒子裏頭裝的,可是比Apple Watch更有價值的東西!
    2015/09/16 14: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