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大家源租屋小五童墜樓正妹地震花蓮地震災情震央台灣地震速報地震新聞
  • 搜尋:

    驗孕棒 結果共83筆

  • 疫情期帶動居家檢測 2025年商機將達20億美元

    一般市面上最常見的居家檢測試劑,要算是驗孕棒了,不過這兩年碰上新冠疫情爆發,不少人都做過居家病毒快篩,其實在家檢驗省錢又方便,既可以減少醫療資源的耗費,也保有個人隱私。在美國相關的居家檢測技術愈來愈進步,預計到2025年,可望創造20億美元的商機。
    2022/02/24 12:35
  • 太離奇!女苦等10年無子 早上驗孕有喜晚上就生了

    印尼一名人妻和丈夫結婚10年,兩人都很想有個孩子,卻偏偏天不從人願。但在日前,人妻感到有懷孕症狀,立刻買了驗孕棒,果真呈現陽性,夫妻倆超級興奮。沒想到之後發生更讓人意想不到的事,人妻當晚突然感到子宮開始收縮,緊急送醫後順利產下孩子。
    2022/02/10 17:18
  • 她拍驗孕棒報喜!男友驚見2條線「以為確診」反應超好笑

    新冠肺炎肆虐全球,為了讓大家更快篩檢,現在推出居家快篩試劑,不過一名女網友使用驗孕棒,呈現「2條線」得知自己懷孕了,開心跟男友分享喜訊,沒想到男友一看到2條線立刻嚇瘋,以為確診了,還緊張說要隔離10天,讓她哭笑不得。
    2022/01/27 13:23
  • 寶寶沒心跳!Jessie J悲曝流產 照常登台演出

    英國女歌手Jessie J今(25)日於Instagram上傳一張手持驗孕棒的照片,透露自己原本想著要如何在晚上的演出中,瞞住觀眾自己有孕在身,沒想到當天進行產檢時,卻被醫生告知「寶寶沒有心跳」,證實已經流產。Jessie J表示,她今早難過地無法再壓抑下去,但也不想取消晚間在美國洛杉磯的演出,才決定公開發表此事。
    2021/11/25 12:34
  • 許維恩「2條線驗孕棒」是假的!曝王家梁反應惹哭她

    藝人王家梁日前在520向許維恩求婚成功,兩人預計於11月完成登記,近日許維恩曝光幫王家梁的慶生影片,還驚喜送上2條線驗孕棒,讓在場眾人驚呼連連,疑似宣布有喜,結果昨(16)日她公開後續,承認一切都是整人,坦言王家梁的反應讓她相當感動,影片曝光後也引發網友討論。
    2021/10/17 17:46
  • 66歲婦驗孕「兩條線」 醫照超音波查真相:還好早發現

    大陸湖南長沙一名6旬婦人,日前到醫院進行健康檢查,沒想到意外發現,驗孕棒上竟顯示出懷孕的「兩條線」,讓婦人也大吃一驚。事後醫師持續檢查,找於找到原因,結果讓人大吃一驚。
    2021/10/13 05:11
  • 【今日熱搜】許維恩/總統府/國慶日/羅一鈞/小琉球

    今(10)日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許維恩」。藝人王家梁、許維恩3月認愛,男方在520當天求婚成功,預計在1111登記結婚;許維恩9日公開替王家梁慶生的影片,最後驚喜送上2條線驗孕棒。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0/10 12:38
  • 許維恩肚皮有喜? 王家梁生日驚收「2條線驗孕棒」

    藝人王家梁、許維恩3月認愛,男方在520當天求婚成功,寫下「謝謝妳的出現,讓我擁有更完整的人生」,預計在1111登記結婚;小倆口時不時透過社群媒體放閃,許維恩9日公開替王家梁慶生的影片,最後驚喜送上2條線驗孕棒,令粉絲十分驚喜。
    2021/10/10 08:21
  • 14歲少女懷孕 15歲男友自製墮胎藥下毒「一屍兩命」

    印尼一對未成年情侶日前偷嘗禁果,事後女方懷孕了,男方得知後驚慌失措,他狠下心來製作一碗墮胎湯藥,並在湯裡面下毒,說服女方喝下,結果導致「一屍兩命」的悲劇,目前少年已經遭逮捕,警方將深入調查釐清中。
    2021/09/28 22:41
  • 森玲CP遭催婚!陳嘉玲驚見「驗孕棒兩條線」:有了!?

    由謝盈萱、吳以涵、陳竹昇、藍葦華、于子育、楊銘威主演的《俗女養成記2》本週將迎來全新的考驗,英語導遊工作正要起步的陳嘉玲,因為身體不適、想吐進而驗孕,沒想到卻驚見驗孕棒上出現兩條線,看似正要平順的人生又出現了新的變化。
    2021/09/05 12:23
  • 炎亞綸實測居家快篩 網誤認「驗孕棒」追問:孩子的爸?

    為防範疫情再度升溫、加強篩檢動能,衛福部食藥署緊急核准5款居家快篩試劑,23日起陸續在超商、藥妝店開賣,男星炎亞綸昨(24)日立刻在家檢測,並曬出快篩試劑照片,沒想到大批粉絲歪樓表示像「驗孕棒」,讓他順勢笑回「孩子的爸呢?」  
    2021/06/25 12:36
  • 女友燦笑掏驗孕棒 結紮男崩潰放生…竟遭網譙變渣男

    真心換絕情!一名男子對女友總是毫無保留,身心都交出去,沒有任何秘密,豈料女友卻燦笑告知他懷孕了,這消息讓男子感到晴天霹靂,因為他「早已結紮」;男子悲痛上網PO文尋求安慰,沒想到網友竟一面倒支持女友。
    2021/05/03 17:32
  • 閨密成小三鬧婚變?小甜甜驚結婚證書「填別女星名」翻臉

    結婚、懷孕4個月雙喜臨門的小甜甜(張可昀),因懷胎未滿3個月習俗一直不願透露細節,她近日分享幸福喜悅洩心聲,表明當初得知懷孕時也不敢置信,前後一共驗了5支驗孕棒,她才願意相信自己懷孕的事實,此外她還自爆登記結婚那天鬧烏龍,新娘的欄位竟然是女星王宇婕,對方公然成了「小三」,讓她當場氣壞。
    2021/02/24 17:30
  • 國中女兒發燒、骨頭痠 父陪診見篩檢「2條線」崩潰

    爸爸別緊張,一切都是誤會!一名父親帶著發燒的女兒求診,檢查後醫師決定替女兒作病毒篩檢,沒想到結果出爐,一旁的父親驚見「2條線」差點沒崩潰,緊張地詢問醫師難道女兒懷孕了?所幸經過一番解釋,父親才恍然大悟。
    2021/01/21 16:01
  • 8天前爆高齡懷孕尪狂親 女星悲認「孩子沒了」:別再問

    曾多次獲金曲獎提名的歌手紀曉君,6年前再婚嫁給同為卑南族的男友孫庭浩,並生下一女「孫波妞」,她20日曬出有2條線的驗孕棒,證實以43歲高齡之姿懷了第3胎。沒想到才事隔8天就流產,紀曉君無奈要大家別再問了,直呼「就讓惡靈惡靈年結束!」
    2020/12/29 07:39
  • 結婚8月曝「做人」進度 黃子佼:孟耿如超焦慮狂驗孕

    藝人黃子佼和周曉涵今(10)日聯袂參加育成基金會特別舉辦系列繪畫比賽活動及巡迴畫展,今年3月和小19歲愛妻孟耿如登記結婚的黃子佼,提到這8個月來的婚姻生活,兩人已經開始「按表操課」拚做人,先前一度以為已經懷孕,後來驗了才發現沒有,現在就等下次排卵期再繼續拚了。
    2020/11/10 16:52
  • 買驗孕棒被婆婆疑「偷吃小王」 苦媳淚挨巴掌1招反制

    女性步入婚姻後婆媳相處是一大課題。台中一名人妻今年2月和老公起爭執,男方請婆婆出面協調,過程中聽見媳婦買驗孕棒懷疑她外遇,當場甩她巴掌。媳婦躲進房裡報警,婆婆被檢方提起公訴。台中地院近日審理該案判決出爐,可上訴。
    2020/11/09 16:32
  • 準備見家長!黏人男友突變超冷淡 妹仔發現秘密崩潰

    中國大陸浙江省杭州市1名王姓女子因為工作關係結識29歲陳姓男子,2人也進一步發展成戀人關係,某天王女查覺有異,決定調查男友,豈料發現對方已經結婚,而且準備升格為人父,最崩潰的是使用驗孕棒後,王女發現自己也懷孕了。
    2020/08/20 20:07
  • 車上藏驗孕棒...正宮聯手小三復仇 法官怒懲渣男

    劣根性難改?台南一名人妻在車內發現驗孕棒及多項女性物品,查看行車紀錄器才發現老公「二度外遇」,小三發現竟然還有小四的存在,於是拿出許多偷情證據向她攤牌,人妻氣得向老公求償40萬元精神撫慰金,法院最終判外遇男應賠償30萬元。
    2020/08/19 17:45
  • 有婦之夫偷吃剛畢業女大生 「1張發票」洩姦情被妻抓包

    北市1名28歲的周姓人夫,背著妻子與1名23歲、剛從大學畢業的年輕女子「欣欣」(化名)發生不倫戀。2人發生關係後,欣欣發現懷孕了,周男幫忙買婦嬰用品,不料購買單據被妻子發現,周妻憤而對2人提告通姦和相姦罪。
    2020/01/29 11:14
  • 生日卡藏「驗孕棒」露餡! 女醫遭正宮抓包

    經常上節目的美女醫師施靖娟與整形醫師顏正安傳出不倫戀!顏姓醫師的妻子,指控對方破壞婚姻,掌握關鍵證據,就是對方贈送的生日卡,裡頭藏著驗孕棒,還有胎兒超音波照,如今判決結果出爐,女醫師不僅被判4月徒刑,民事部分也判賠95萬元確定。
    2020/01/03 13:37
  • 妻卡通便當「多做一份」 他調皮說一句…6天後成真崩潰

    飯可以亂吃,話可不能亂說啊!一名人夫日前分享了老婆做的愛心午餐,透露對方在照顧小孩時,無意間「多做了一份」卡通便當,當時他還打趣的說「你把我當小孩喔」,豈料幾天後,老婆竟發現自己懷孕了,讓原本就已經是三寶爸的他瞬間再多一子,只能崩潰求老婆「別再做出第五種圖案了…」。
    2019/12/09 19:10
  • 約前女友2天1夜遊「秒答應」 網笑翻揭超慘真相

    1名網友和前女友聊天時,脫口而出要帶她去墾丁玩,沒想到女友竟一口答應,還馬上排好時間,自己也隨即訂好民宿。眼見出在發即,原PO忍不住問「會不會有什麼劇本等著發生啊?」網友看後不禁笑回「小心當現成老爸!」
    2019/10/18 09:50
  • 有喜了!蔡阿嘎宣布老婆懷二胎 超音波曝「拇指嬰」

    知名影音創作者「蔡阿嘎」與老婆二伯愛情長跑多年,婚後生下兒子蔡桃貴,更特別為他建立新頻道,專門記錄兒子的成長過程。然而夫妻倆近日再傳喜事,宣布老婆懷有第二胎,讓一歲多的蔡桃貴瞬間升格為哥哥,網友們也紛紛獻上祝福!
    2019/10/09 22:17
  • 「最美士官長」劉香慈驚喜懷2寶!氣尪冷淡險折斷驗孕棒

    35歲女星劉香慈9年前因為在《新兵日記》中飾演「魔鬼女士官」,將演藝事業推上高峰,成為新一代軍中情人。2016年她嫁給永信藥品外銷事業主管Vick鍾威凱,婚後育有一子。昨天(3日)劉香慈出席好友簡沛恩的飲料店開幕活動時,被對方驚喜爆出懷2胎的喜訊,不過她表示真的驗出懷孕時,老公反應卻很冷淡。
    2019/09/04 10: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