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Lulu台灣地震餘震蔣介文爆不倫性侵地震長灘島痘痘朱海君離婚
  • 搜尋:

    驗傷單 結果共132筆

  • 本台攝影遭隨扈推打 一度呼吸困難

    TVBS攝影記者廖廣賓採訪陳幸妤時,遭到國安特勤人員毆傷,根據了解,特勤人員曾經受過的專業訓練中,有一種叫做八極拳,近身攻擊就可能造成嚴重傷害,因此廖廣賓的驗傷單,上頭也診斷出胸壁挫傷,不過國安局在第一時間召回特勤人員了解狀況,到目前為止還沒有對早上的衝突,做出任何評論。
    2007/08/15 18:19
  • 老翁電梯抽菸 不聽勸還毆傷住戶

    高雄市1位醫生帶著妻子和1歲小女兒搭電梯,碰到一位嘴巴叨著香菸的老先生也要進電梯,醫生請老先生把菸先熄掉再進電梯,結果老先生不願意還推打醫師,這名醫生說如果老先生不道歉,他不排除拿著驗傷單報警討回公道。
    2007/07/17 16:58
  • 警粗暴扯義肢 樂生病患驗傷控訴

    樂生療養院院民拒絕搬遷,昨天到行政院長蘇貞昌官邸陳情,但過程中和警方爆發肢體衝突,許多老人行動不便,義肢硬生生被扯掉,站不起來,還有老先生送醫之後才發現截肢的傷口,破皮流血,全身痠痛,他們在取得驗傷單後,準備控訴員警執勤不當。
    2007/03/09 12:35
  • 赴台大驗傷 婦人要求憲兵道歉

    元旦府前升旗喊阿扁下台被憲兵粗暴抬離的許姓婦人,晚間到台大醫院領驗傷單,要求軍方登門道歉。
    2007/01/02 23:03
  • 〈獨家〉制止性侵反遭毆 張秋蘭秀驗傷單

    明華園驚傳爆發性醜聞,星字團團長張秋蘭指控第三代傳人不但挑逗男團員,又對另外一名女團員伸出鹹豬手,張秋蘭當面遏止還是不理,雙方大打出手。
    2006/12/13 19:24
  • 飆仔傷人血淋淋 報案竟要驗傷單

    台中縣一名男子,7月底被人拿狼牙棒打到住院,隔天他的父親到派出所報案,要求填寫報案三聯單,卻被員警拒絕,員警說要有診斷證明才可以報案,讓男子很氣憤,懷疑員警為了顧及全民拼治安,想大事化小,減少受案,降低犯罪率。
    2006/09/04 16:35
  • 名嘴被打/鼻樑撕裂縫5針 金恆煒驗傷提告

    「當代雜誌」總編輯金恆煒,在攝影棚內遭到林正杰揮拳毆打,造成他鼻樑3公分撕裂傷,輕微腦震盪。院方急救後,在他的鼻樑上縫5針,並且作全身X光檢查,而金恆偉決定帶著驗傷單,到轄區派出所報案,控告林正杰傷害。
    2006/08/25 07:48
  • 開庭衝突/誰先動手! 電視台工程按鈴告法警

    電視台工作人員朱文正遭法警毆打,強制移送,今天朱文正前往台大領取驗傷單,發現有輕微腦震盪,並且在律師陪同下,前往地檢署按鈴控告5名法警傷害、瀆職及妨害自由,另外也附帶提出國賠,求償100萬元精神損失。
    2006/08/01 17:57
  • 開庭衝突/誰先動手! 電視台工程員擬告法警

    昨天電視台工作人員朱文正遭法警毆打,強制移送,今天一早,朱文正前往台大領取驗傷單,發現有輕微腦震盪,他表示要按鈴控告法警執法不當,不過在這波衝突當中,北院也有至少4名法警在推擠中受傷,北院仍然堅持,是電視台工作人員先動手打人。
    2006/08/01 11:53
  • 〈獨家〉控訴司法!鐵鍬圍毆竟變「徒手傷人」

    台北有一男子向TVBS控訴,他去年被三個人圍著打,而且還是被拔釘子用的鐵鍬打,這些傷勢不但有照片還有驗傷單為證,但是檢察官卻認定是徒手傷人,而且只起訴其中一人,並將整起案件送往簡易判決,被害人非常不服氣。
    2006/01/21 18:29
  • 苛待外勞 台塑600菲勞也罷工

    外勞事件層出不窮,就連台塑麥寮六輕廠也傳出有菲律賓勞工曾經在7月發動罷工,之後帶頭的外勞不但突然遭遣返,還有4人被毆打成重傷。當中有一名菲勞回到台灣,拿著驗傷單及證據,要向雇主討回公道。
    2005/11/24 18:32
  • 李娜亞公開驗傷單 男方低調回應

    女主播李娜亞傳出家暴,昨天李娜亞委託律師拿出驗傷單和照片,指控丈夫陳書賢多次言語及肢體暴力,不過,根據瞭解,陳書賢認為只是雙方之間拉扯,目前也委任律師,打算出面說明。
    2005/10/20 11:57
  • 螢幕主播夫妻 李娜亞控訴遭家暴

    電視台女主播李娜亞,驚傳家暴事件,李娜亞今天委託律師舉行記者會,控訴同樣是擔任主播的丈夫陳書賢,長期對她家暴,律師還出示驗傷單和照片,從頭到腳都有挫傷淤血,她是因為擔心小孩安全,而且無力再承受下去,才會出面向警方報案。
    2005/10/19 13:34
  • 陳威陶把妹 王靜瑩咖啡廳抓包

    藝人王靜瑩提出2次驗傷單,外界多認為對她在申請家暴保護令及離婚官司上勝算比較大。不過據了解,陳威陶因為在咖啡館把妹被王靜瑩抓包,兩人發生肢體衝突後,分別都赴醫院驗傷,在法官認定上,可能會認為是夫妻吵架,而且陳威陶還提出返家抱走小孩的監視錄影帶,這點對王靜瑩不利,保護令的申請恐怕沒那麼快。
    2005/07/13 12:44
  • 眼角腫如球! 照片說王靜瑩傷勢

    王靜瑩今天在記者會上,雖然全程戴著墨鏡,不過陪同他召開記者會的台北市議員林奕華則公佈了五張照片和驗傷單,明顯看得出王靜瑩遭到家暴後,眼角受傷腫脹的情形。
    2005/07/05 16:40
  • 拿菜刀殺! 阿嬤哭訴外籍新娘虐待

    在台灣的外籍新娘人數已經多達34萬人,不過文化差異所產生的問題層出不窮,今天立法院來了幾位阿嬤,他們拿著驗傷單跟人身保護令哭訴,被外籍媳婦虐待,不只被打得全身是傷,甚至還被拿菜刀追殺。
    2005/06/22 12:32
  • 暴力體委會? 主秘被控毆打女科長

    體委會成了暴力殿堂嗎?體委會主秘吳俊哲被指控對女性部屬,一位科長動口威脅,還用公文毆打,女科長的家屬指證歷歷,拿出醫生驗傷單以及精神科證明,強調身心受創。體委會主秘坦承動手丟公文,但只有丟到肩膀,還強調自己道過歉,是科長出言頂撞才會動手。
    2005/05/24 18:00
  • 〈獨家〉公車拒載客 乘客理論遭刺傷

    台北市大直地區的客運發生了一起嚴重的乘車糾紛,一名乘客向TVBS投訴,說公車司機不但拒載,還拿裁縫用的小剪刀刺傷他,不過司機也拿出了驗傷單,雙方各執一辭,爭吵不休,現在雙方都打算要告上法院。
    2005/05/16 18:40
  • 自閉兒滿身傷 憤怒家長到校理論

    台中市一名就讀國小特教班的自閉兒家長,因為不滿校方指控他的小孩打老師,今天拿著驗傷單到學校理論,但是校方堅稱是小孩情緒失控抓傷老師,家長很不滿,批評老師沒資格教他的小孩。
    2005/04/01 12:40
  • 〈獨家〉婦人血淚控訴 遭社工先生家暴!

    受害婦女遭家暴可以向社工單位求助,不過桃園有一名婦人長期遭丈夫毆打凌虐,卻求救無門,因為她的丈夫就是社工員!這名婦人表示,她多次提驗傷單向社會局求助,但對方「官官相護」,不願處理丈夫的家暴案。不過被指控虐妻的社工員卻表示,自己也是被毆打的受害人,她太太是為了錢才嫁給她。
    2005/01/27 18:37
  • 人球風波未了 仁愛醫師被打勝訴

    台北市仁愛醫院人球風波未了,又出醫師被打事件,一名糖尿病女患者因為不滿餐飲難吃,嚷著要轉院,還和復健科醫師陳宏庭發生衝突,醫師被這名女病患打了一巴掌,控告對方傷害,法官今天將她判處拘役20天。不過這名女患者相當不平,痛哭喊冤,質疑當初仁愛醫院為陳醫師開出的驗傷單,可能造假。
    2005/01/18 17:36
  • 叫也不行!房東踹房客愛犬 吐血肋骨斷

    桃園一名房客,狀告房東虐待動物,因為這名房客養了11年的母狗,對房東狂吠,房東竟然氣憤地衝進房客家踢狗,狗兒的肋骨因此斷了2根,事後房東還不肯承認,讓房客火冒三丈,持驗傷單報警,要替狗兒討公道。
    2005/01/08 11:30
  • 〈獨家〉國中生指控夫子動粗 家長怒提告訴

    高雄旗津國中的2名學生,下午被家長帶到醫院驗傷,他們說同學因為拔河比賽起爭執,沒想到體育老師以為學生在罵他,竟然動手毆打學生,甚至抓著他們的頭去撞牆,家長氣憤難平,帶著驗傷單到學校理論。
    2004/12/09 18:24
  • 醫院割喉案 家屬指死者「長期遭凌虐」

    發生在高雄長庚醫院地下街,女子遭前男友割喉殺害,被害人家屬,今天出面痛斥兇嫌是早有預謀,還拿出驗傷單,證明兇手有暴力傾向。不過兇嫌的父親也出面幫兒子解釋,他說問題是出在女孩的現任男友,先恐嚇他們一家人。
    2004/10/03 11:55
  • 台灣郎大陸妻互毆 互控聲請保護

    台中縣霧峰鄉,一名家中經營鐵工廠的男子,娶了小他14歲的大陸新娘,2人常吵架。太太懷孕,被打得幾乎流產,氣得回手,夫妻兩人互毆,都拿驗傷單,申請保護令。
    2004/08/15 1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