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天道台體大違反規定生子南部捐款離婚保鮮盒花蓮地震
  • 搜尋:

    驕傲 結果共1,131筆

  • 對自家電動車超驕傲 小米雷軍:50萬人民幣內無對手 

    小米集團創始人雷軍日前在微博與網友互動時表示,小米汽車售價5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16.5萬元)以內「沒有對手」。雷軍對小米SU7的性能非常自豪,介紹中指出該車型0至100公里加速時間是2.78秒,最高時速為265公里,還強調其出色的中後段加速。
    2024/01/03 10:06
  • 讓世界看見!火劍舞者法國達人秀奪亞軍 舞台高喊「來自台灣」

    第18季法國達人秀總決賽昨天落幕,台灣火劍舞舞者蔡宏毅演出擄獲法國觀眾,過關斬將榮獲亞軍。他告訴中央社,感受到台灣人的全心支持,也很驕傲能在法國舞台高喊「我來自台灣」。
    2023/12/23 23:13
  • 天王寵前世情人不手軟! 劉德華砸8億「買豪宅+私人飛機」送愛女

    男藝人寵女不手軟!天王劉德華2012年生下愛女劉向蕙(Hanna),因為老來得子,對她疼愛有加,傳出在Hanna4歲生日時,劉德華就大手筆砸下4億新台幣,買下在香港黃金地段的加多利山豪宅,甚至買下私人飛機,讓女兒未來可以使用,而Hanna目前就讀的私立貴族學校,每年光學費就60萬,還須購買債券或建校費6萬,而即使他工作滿檔,仍善盡老爸責任,學校有活動仍會盡力參加,他日前舉辦大型藝術展,也展示出愛女的畫作,稱讚Hanna很有藝術天份,甚至比他還會唱歌表演,言談間滿是對愛女的驕傲。
    2023/12/20 10:10
  • 八點檔男星竟與五月天阿信同名! 「不一樣的信宏」花心又軟爛

    許仁杰近來加入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飾演周宇柔的軟爛男友,他分享進劇組前只知道好像是個靠人養、很花心的角色、也不曉得是不是反派,但光聽製作人王珮華的描述,就有提前設想幾種不同方式的壞。後來終於拿到完整劇本,角色名字叫「李信宏」,撇除姓氏竟然和台灣天團五月天阿信的本名「陳信宏」一樣,笑稱自己當下有種莫名的迷弟驕傲感,私心希望有一天阿信或阿信的家人能夠看到。
    2023/12/19 17:06
  • 最年長「運動代言人」! 戴資穎92歲嬤受邀做健康操

    高市府推廣銀髮族運動,找來球后戴資穎的阿嬤,擔任運動代言人,高齡92歲的小戴阿嬤,跟著音樂做起手部運動,提到孫女羽球年終賽逆轉封后,阿嬤好驕傲,直誇厲害,也透露看比賽的時候,超緊張飯都忘了吃,是又緊張又愛看,展現祖孫倆好感情。
    2023/12/19 14:30
  • 周杰倫8歲女兒變酷妹!1句話震撼昆凌 她驕傲喊「上了一課」

    藝人昆凌(Hannah)和天王周杰倫(周董)結婚9年,夫妻倆育有3個兒女,生活相當幸福美滿。在2023年末,昆凌有感而發在社群分享陪伴大女兒Hathaway、兒子Romeo以及小女兒Jacinda的生活,表示「最近經常覺得小朋友的成長速度太快了」,更笑說3個孩子有著不同性格跟特色,讓她直呼很神奇。
    2023/12/17 10:20
  • 吳慷仁封帝作賣破4千萬 罕吐心聲認了:從影以來的轉捩點

    男星吳慷仁今年憑《富都青年》奪第60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獎,在上映後至今累積了4000萬票房,憑藉著《富都青年》阿邦一角晉升金馬影帝的吳慷仁吐露心聲:「導演帶著電影繞了世界一週,拿了很多獎。雖然導演還是很低調,但即便我不是大馬人,也能感受這次《富都青年》凱旋歸國的氣氛。這也是我從影以來的轉捩點,更是馬來西亞值得驕傲的電影,希望大家一定要多多支持。」
    2023/12/11 17:36
  • 「選我們這組不讓台灣人漏氣」 蕭美琴:讓大家有氣魄面對世界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選團隊今(3日)在北市北平東路封街舉辦,全國暨台北市競選總部造勢活動。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登場時表示,從美國回到台灣這幾天,開始各地輔選與鄉親見面,也感受到鄉親給的支持鼓勵與建言,「連頭髮要不要剪、染都很多意見 ,最後還是自然就好。蕭美琴說,最可以延續蔡英文總統被世界肯定的人就是賴清德,「我們這一組不會讓台灣人漏氣,我們有信心,會讓台灣人有氣魄面對世界,讓台灣人因我們共同努力感到驕傲,美德贏台灣」。
    2023/12/03 16:47
  • 最美星二代前進校園 李㼈愛女驚喊「腦中閃過跑馬燈」

    李㼈19歲愛女李紫嫣有「最美星二代」封號,除是PER6IX團員,他也參加TVBS首播的選秀節目《未來少女》,擔任「黑曜精靈」的成員,人氣節節攀升的她,昨(11/30)前進瑠公國中,宣導菸害防制新法上路,呼籲學不要誤觸法律,認清尼古丁等於大腦毒藥,與現場師生高呼:「我拒菸、我驕傲,所有菸品都Get Out!」
    2023/12/01 18:41
  • 韋汝罕吐「孩子的爸張綱維」互動近況 驕傲13歲兒子快比她高了

    藝人韋汝今(22)日搭檔曾子余主持台北跨年卡司發布會,帶動現場氣氛,兩人默契十足。韋汝受訪表示年輕時都會擠到跨年主舞台看演唱會,隨著年紀增長,會逐漸移往信義區周邊、或是國父紀念館附近看煙火,「現在就是有看到就好」;一旁的曾子余則笑稱自己過了30歲後,就有社恐的感覺,很怕人擠人,因此跨年夜都會選擇跟心愛的人窩在家,溫暖過新年。
    2023/11/22 13:17
  • 大谷翔平有望合體鄧愷威?外媒曝巨人將端大約 成爭奪戰領頭羊

    對於很多台灣棒球迷來說,今(15日)絕對是值得驕傲的一天,因為匹茲堡海盜旅美小將鄭宗哲還有效力舊金山巨人的鄧愷威,都被放入40人名單中,距離大聯盟更近一步,此外,根據外媒的分析,巨人很有可能在大谷翔平爭奪戰中獲勝,代表未來也很有機會看到大谷和鄧愷威並肩作戰。
    2023/11/15 15:15
  • 最強身教!父僅國中畢業做工 「1嗜好」拉拔兩孩成學霸

    身教對於每個人來說都相當重要,而父母的言行時常影響到孩子的日後發展與價值觀。一名網友見有人分享自身爸爸活到老學到老一事,想起了自己做工的爸爸,雖只有國中畢業卻影響了他與弟弟一生,更稱「以爸爸為榮」。
    2023/11/15 13:00
  • 越壞越驕傲?車臣領袖16歲兒爆打囚犯 竟被提拔做高級保鑣

    車臣領導人卡迪羅夫(Ramzan Kadyrov)9月份曾分享1段影片,只見他年僅15歲的兒子亞當(Adam Kadyrov)在片中對囚犯進行「暴力毆打」,卡迪羅夫更聲稱「對此感到自豪」,而根據車臣高層官員的最新消息,亞當事後甚至受到讚揚、如今更被提拔至父親保鏢人員中的高級職務。
    2023/11/06 10:35
  • 翁家明18歲愛女顏值驚人!急從美國接回台:她太女人我會擔心

    演員翁家明與老婆俞小凡育有一子一女,18歲女兒日前出席張晨光大兒子的婚禮,出眾的樣貌、高挑的身材,引發外界討論,翁家明昨(2)日出席《市井豪門》殺青宴,談到女兒滿是驕傲,不過他擔心女兒在美國太危險,趕緊把女兒接回台灣。
    2023/11/03 14:04
  • 歐洲最美公主 西班牙未來女王受紮實三軍軍訓

    在疫情與戰禍後,全球動盪經濟低迷,此刻西班牙人卻擁有其他歐洲國家沒有的驕傲:一個不脫序、符合現代與傳統對皇室期待、年輕又美麗的公主──西班牙長公主莉歐諾,10月31日度過18歲生日,並宣誓效忠憲法,成為王儲。由於前任國王卡洛斯一世貪污醜聞,西班牙王室一度遭輿論唾棄,但這位正在接受3年紮實軍訓的公主,卻因為努力與沉穩形象得到西班牙民眾肯定,提升王室民意支持度。有「歐洲最美公主」稱號的莉歐諾,如無意外,將成為西班牙女王。
    2023/11/01 20:00
  • 憂踩踏意外!澀谷最大規模警戒 防萬聖夜狂歡人潮

    每逢萬聖節,東京澀谷街頭總會聚集大批民眾。澀谷區也曾立起巨大看板,記載「讓萬聖節成為澀谷的驕傲」,並提供流動廁所、更衣室等,希望能吸引更多人潮。然而,這樣的情景在今(2023)年已不復見。為了防範踩踏等意外,澀谷區不停呼籲「萬聖節不要來澀谷」,還暫時封閉澀谷知名地標「八公像」,讓萬聖節前週末的澀谷街頭比往年稍微冷清。隨著今晚就是萬聖夜,澀谷區也派員全面警戒,避免大批人潮湧入。
    2023/10/31 10:00
  • 回扔7顆哈瑪斯手榴彈卻被第8顆炸死 以兵嬤:我孫子是英雄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本月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且武裝份子從各路朝平民進行慘無人道的屠殺,迄今已傳出大量人倫悲劇。有1名以色列士兵在領導民眾逃到避難所後,英勇地擋在入口處與哈瑪斯份子對抗,甚至不斷將對方的手榴彈扔回去,不過他最終慘死在爆炸中,這段故事經由口述傳到這名士兵的祖母耳中,讓她悲傷但驕傲地表示「我孫子救了很多人的性命!」。
    2023/10/26 11:57
  • 響應同志驕傲月!飯店推TENGA主題房 這5天限定

    第21屆「台灣同志遊行」將於10月28日登場,彩虹友善旅店小鹿文娛今年旗下10個館別一同響應支持同志平權,還與日本知名性健康品牌TENGA、iroha攜手合作,從10月27日至10月31日入住旗下館別,可指定入住限量TENGA彩虹房,加入會員還送精美小禮。如果在生活中迷了路也沒關係,趁著旅行時來找解答,即日起至11月底每周六下午,大廳還有免費占卜及祈福體驗。
    2023/10/22 15:12
  • 金鐘58/許瑋甯哭了!提到「這件事」當場淚崩 邱澤一段話閃到爆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典禮於今(21)晚於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稍早由莊凱勛和賴雅妍頒發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女主角獎項,由《她和她的她》通包,除了首度入圍就奪下迷你劇集金鐘影帝的李程彬,許瑋甯更是自2015年以《16個夏天》拿下女配角獎後,相隔8年升格金鐘影后,正在青島拍電影的老公邱澤,也在第一時間恭喜:「為她感到驕傲,不枉費那段時間,我每天在家洗衣、洗碗、擦地。她是最棒的。」閃瞎一票網友。
    2023/10/21 22:20
  • 嘆藍白合變「藍白拖」 親民黨拋3建議:別讓驕傲公雞破壞團結

    2024總統大選競爭激烈,國民黨與民眾黨「藍白合」在日前展開首次幕僚會談,不僅未達共識,雙方更在本週相互放話攻擊。對此,親民黨今(19)日表示,對於藍白合變成「藍白拖」,負責的母雞要以開闊的胸襟,出面承擔整合重任,不要讓驕傲的公雞繼續放話,破壞團結,同時也提出三點建議,包括「目標要清楚」、「心胸要開闊」、「人民要自救」。
    2023/10/19 15:34
  • TVBS贏在說話主播營 學習一輩子受用的說話技能

    今年暑期TVBS贏在說話主播營第二梯的學員家長上台分享孩子的成果發表『我今天看到孩子的表現非常訝異,我沒有想說兩天的時間能夠讓他有這麼大的變化,所以我沒有想到今天真的很棒,我覺得真的要謝謝老師,我其實一開始我是蠻懷疑的說,三天時間能有什麼樣子的一個變化,可是今天才第二天,我真的覺得孩子的表現讓我很驕傲。』聽到家長的熱情分享,讓我們感受到最棒的回饋。
    2023/10/19 09:00
  • 曹格15歲兒Joe暴風長大!吳速玲曬「模特帥照」:真的滿優

    金曲歌王曹格,與造型師前妻吳速玲婚姻於去(2022)年宣告結束,兩人婚後育有一雙兒女,為大兒子Joe和女兒Grace,因年幼時期曾在陸綜《爸爸去哪兒》擔任嘉賓,可愛乖巧模樣在觀眾心中留下深刻印象。如今多年過去,孩子們已暴風成長,尤其15歲的Joe更拍了一組模特照,讓媽媽吳速玲驕傲的說,「真的滿優的!」
    2023/10/18 08:15
  • 方志友獨家開箱「共享衣櫃」 一家四口穿搭秘訣曝光

    女星方志友今年以電影《本日公休》,入圍金馬獎最佳女配角,而老公楊銘威自稱是方志友的表演老師,驕傲表示:「老婆演技都是我教出來的。」並透露方志友已開始為紅毯積極瘦身,此外,方志友夫妻的育兒觀念更是許多粉絲爸媽之間的楷模,近日她也曝光一家四口的穿搭哲學。
    2023/10/17 19:29
  • 影音/謝忻戰馬拉松舉國旗遭酸 霸氣反擊:我台人我驕傲

     
    2023/10/14 11:54
  • 上街喊「以色列讓希特勒驕傲」 挺巴勒斯坦機師遭開除

    以色列與哈瑪斯(Hamas)在加薩的武裝衝突持續延燒,歐美各國也出現支持兩邊的群眾,但表達立場的同時,恐怕也得斟酌自己用詞,否則將讓自己陷入被開除的命運。綜合外媒報導,一名任職於加拿大航空(Air Canada)的副機師恩佐(Mustafa Ezzo),日前參與多倫多街頭示威,被拍到高舉一張寫著「以色列讓希特勒驕傲」(Israel, Hitler is proud of you)的海報,大批網友轉發照片向加航舉報。接獲大量投訴的加航,也緊急以違反公司規定開除恩佐。
    2023/10/13 14: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