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警報墜樓統帥大樓倒塌地震速報抽佣大S地震地震預言連休三天餘震
  • 搜尋:

    驅魔 結果共229筆

  • 《驅魔麵館2》開播!7亮點一次看 新血驚喜加入

    劇迷期待已久的韓劇《驅魔麵館2》終於上線了,這部劇是由趙炳圭、金世正、劉俊相、 廉惠蘭、安奭奐主演,劇情講述惡鬼獵人組織「Counter」偽裝成麵店「姐姐的麵館」的店員,專門打擊從死後世界來到地球追求永生的惡鬼的故事,第一季因劇情環環相扣,收視率亦屢創新高,在第二季開播之前先來看看《驅魔麵館2》劇情7個亮點!
    2023/08/05 15:14
  • 遊樂設施搬上大銀幕! 迪士尼「幽靈公館」推驚嚇喜劇大片

    迪士尼把遊樂設施搬上大銀幕了!最新驚嚇喜劇大片《幽靈公館》講述一名單親媽媽和多方驅魔人士,和惡靈展開人鬼大戰,靈感就是來自同名的樂園景點,電影中也重現多個設施場景,讓觀眾一起體驗,另外環球影城也配合萬聖節活動,和遊戲《最後生還者》合作,打造恐怖鬼屋。
    2023/07/30 20:25
  • 單親媽偕兒住豪宅詭事頻傳 「超自然靈體」驚人數量曝光

    《幽靈公館》劇情敘述一位單親媽媽帶著兒子搬進具有古老歷史的紐奧良豪宅,但很快她便發現,豪宅裡不是只有人而已,還有多達999個鬼魂。為了擺脫這些超自然靈體,她開始求助各種專家,有牧師、通靈者、超自然專家、甚至是歷史學家,於是由各路人馬組成驅魔大隊,就在鬧鬼豪宅裡展開人鬼對決。
    2023/07/29 11:26
  • 范逸臣唱《粽邪》主題曲遇怪事 男星跳鍾馗感應到「神秘力量」

    今年鬼月最受矚目的正宗驅魔恐怖片《粽邪》續作《粽邪3:鬼門開》,集結李興文、陳博正、吳奕蓉、張庭瑚、李明倉(草屯囝仔阿倉)、許安植、劉國劭等實力派演員,並找來王彩樺、陳為民、曾莞婷、陳雪甄等人演出,耗時3年製作,打造專屬於台灣民俗文化的恐怖片;今(26)日首度曝光電影主題曲《思念》由范逸臣、任中強演唱,身兼製作人的任中強提到創作時發生很多怪事,但都賦予這首歌更多能量。
    2023/07/26 17:16
  • 「驅魔麵館2」預告曝光! 廉惠蘭對決金赫拉「惡鬼」迎大結局

    韓劇《驅魔麵館》,時隔3年,第二季即將在本周播出,其中班底廉惠蘭再次對抗《黑暗榮耀》的惡女金赫拉,另外金泰梨主演的惡鬼,將播出大結局,要揭開惡鬼真面目。
    2023/07/24 13:42
  • 虎爺咬錢來!天赦日巧遇大暑後 「這4生肖」財運亨通、好運連連

    節氣「大暑」為國曆7月23日,不僅巧遇天赦日,今年也恰逢農曆6月6日虎爺生日,民間信仰流傳虎爺為土地公坐騎,除了鎮守廟宇、驅魔以及保護孩童,更有俗言「虎爺咬錢來」。《搜狐網》運勢專欄就指出,23日後,4大生肖將好運連連、事業蒸蒸日上,財富也將從涓涓細流匯成大江大海。
    2023/07/18 19:57
  • 陪你過鬼月!3.6億國片《鬼家人》這天登Netflix

    國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那件事」上映後席捲全台3.6億票房,也紅到海外,接下來將於8月10日在Netflix全球上架;本月也有第2季「驅魔麵館」、第3季「獵魔士」第2輯將上架。
    2023/07/14 13:07
  • 2023「7月韓劇」必看! 羅人友化身警察調查殺人案

    2023下半年到來,每年暑期都是大檔戲劇的上線日,編輯也幫大家整理好7月韓劇片單,繼上個月《今生也請多指教》、《有院子的家》和《惡鬼》廣受好評之後,這個月可以說是「續作回歸」大潮,例如:《驅魔麵館》與《D.P:逃兵追緝令》第二季都在7月上線。
    2023/07/03 15:41
  • 男歌手表演課「慘叫到鄰居報警」 笑認:老婆不管我死活

    電影《粽邪3:鬼門開》主演群鄒承恩、陳雪甄、李明倉(阿倉)、劉國劭、夏子薇出席「粽邪 驅魔沈浸式體驗展」開展記者會,演員陳雪甄除了演出也擔任表演指導,因最近同為表演指導的許傑輝陷入MeToo風暴,問及如何拿捏教學尺度,她表示關鍵點就是「跟學生要有絕對信任感」,更透露會因材施教,如果課堂上需要使用講強度高一點的練習或語言,會先確認對方能不能接受。
    2023/06/29 21:15
  • 《粽邪3》預告太邪門竟遭下架! 「百萬流量歸零」影迷更嗨了

    今夏最受矚目驅魔恐怖《粽邪3:鬼門開》,集結李興文、陳博正、吳奕蓉、張庭瑚、李明倉(草屯囝仔阿倉)、許安植、劉國劭等跨世代實力派演員,由鄒介中擔任監製、導演廖士涵執導,還邀請到王彩樺、陳為民、曾莞婷、陳雪甄等人加盟演出,耗時3年製作,將於8月25日全台上映,備受影迷期待,不過日前片方發布首支前導預告,卻因為疑似畫面太邪門,慘遭Facebook無預警下架,本來預計連假後可破百萬的點閱率一夕歸零,讓電影公司超無奈。
    2023/06/27 12:08
  • 畫面曝光!女信徒疑驅魔丟命 2室友連夜打包行李烙跑

    日前在台中市大里區驚傳命案,30多歲的游姓女子陳屍在家中,遺體旁有支拍痧棒,據警方深入調查後,發現游女與2名室友都是邪教「中華白陽四貴靈寶聖道會」的信徒,當日由詹女、許女(室友)將游女送醫,之後被警方叫去問訊,當時警方發現兩人疑似避重就輕,沒想到「案發隔日」晚間,2人拖著行李箱,共乘一部機車離開現場,1人到台中市區,1人到台南朋友家。警方認為疑點重重,2人被拘提到案,今(10)日一早,增加另外2名嫌疑人、含室友共4人再度被拘提到案,並依涉嫌《刑法》傷害致死等罪,向法院聲請羈押。
    2023/06/10 17:17
  • 快訊/邪教驅魔釀死!4信徒涉傷害致死 遭聲請羈押禁見

    日前在台中市大里區驚傳命案,30多歲的游姓女子,陳屍在家中,其四肢有多處瘀青,且遺體旁有支詭異「拍痧棒」,據警方深入調查後,發現游女與2名室友都是邪教「中華白陽四貴靈寶聖道會」的信徒,且說詞不一,語中帶有保留,因此警方不敢大意,並報請台中地檢署指揮偵辦,今(10)日早上由霧峰警分局解送4名嫌犯到地檢署,檢警複訊後,認為4名女信徒涉嫌《刑法》傷害致死等罪重大,並向法院聲請羈押。
    2023/06/10 14:25
  • 宗教版KK園區?4年前「1死1瞎13傷」 南投基地根本別墅

    日前在台中市大里區驚傳命案,30多歲的游姓女子陳屍在家中,遺體旁有支「拍痧棒」,據警方深入調查後,發現游女與2名室友都是邪教「中華白陽四貴靈寶聖道會」的信徒,該組織由60多歲的林姓婦人所創立,曾在4年前造成至少「1死1瞎13傷」的悲劇,當時林女等人被檢警起訴,並且求處從重量刑,全案目前仍在審理當中。
    2023/06/10 13:24
  • 家人勸無用!台中女為邪教搬家 疑「驅魔儀式」橫死

    本月5日,在台中市大里區驚傳命案,30多歲的游姓女子陳屍在家中,遺體旁有支「拍痧棒」,據警方深入調查後,發現游女與2名室友都是邪教「中華白陽四貴靈寶聖道會」的信徒,據了解,游女為新北人,疑似為信仰而搬到台中大里,平日在賣場打工,和室友們一起沉迷宗教,連家人勸說似乎也沒用。
    2023/06/10 11:41
  • 快訊/邪教驅魔害命?妙齡女四肢瘀青陳屍房內 4信徒移送地檢

    本月5日下午,在台中市大里區驚傳命案,30多歲的游姓女子,陳屍在家中,其四肢有多處瘀青,且遺體旁有支詭異「拍痧棒」,據警方深入調查後,發現游女與2名室友都是邪教「中華白陽四貴靈寶聖道會」的信徒,且說詞不一,語中帶有保留,因此警方不敢大意,並報請台中地檢署指揮偵辦,今(10)日由霧峰警分局解送4名嫌犯到地檢署,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檢警進一步釐清。
    2023/06/10 10:08
  • 四肢全瘀青!大里女屍詭留勸世書、拍痧棒 不排除「驅魔虐打」

    台中市大里本月5日下午1點時驚傳命案,30多歲的游姓女子陳屍在家中,其四肢有多處瘀青,十分駭人,後續警方發現遺體旁有支「拍痧棒」,非常詭異。今(9)日將2亡者室友及2名友人拘提到案說明,檢警不排除與過去的宗教驅魔虐打案相關,尚待明(10)日偵訊釐清。
    2023/06/09 20:52
  • 敢參加嗎?「2恐怖體驗特展」嚇破膽 《粽邪》沉浸式超毛送煞

    2大恐怖特展暑假等你來挑戰!繼台北「殭」展後,這次暑假也將移師高雄開展,除了能看到根據袁枚筆下「殭屍八品」量身打造出許多超仿真殭屍,集結全台7大門派,還有近百件「制殭」真傳法器;另外還有史上最大送煞儀式「粽邪 驅魔沉浸式體驗展」,挑戰以第一視角體驗今夏最恐怖、最詭譎的「送肉粽」禁忌!
    2023/04/30 08:35
  • 本週強檔/瘦子首演《速命道》槓劉德華 奧斯卡影帝驅魔多重附身

    4月份最後一週上映的新片,國片《速命道》的一大賣點是金曲饒舌團體「頑童」首度挑戰大銀幕,瘦子擔綱男主角,還有天王劉德華驚喜參演;另外引人期盼的還有金馬獎入圍港片《窄路微塵》、恐怖片《梵諦岡驅魔士》、喜劇片《魯蛇大翻身》等院線片,類型多元。《TVBS新聞網》嚴選本週6部院線強片。
    2023/04/28 15:51
  • 信仰被質疑的人們遭到懲罰! 梵蒂岡教廷暗黑秘密首度曝光

    由奧斯卡影帝羅素克洛主演的新片《梵蒂岡驅魔士》,揭露阿摩特神父於1987年,在西班牙卡斯提亞所經歷過的多重附身案。這起發生在聖塞巴斯蒂安修道院駭人聽聞的案件,複雜度遠遠超越神父之前所操刀過的驅魔儀式,為了調查出惡魔的真實身分,羅素克洛在電影中挖掘出深藏數世紀之久的謎團。
    2023/04/27 11:24
  • 冥婚半年後悔了!38歲女崩潰「他不放過我」:每晚有嬰兒尖叫

    由許光漢、林柏宏、王淨所主演,上映即掀起熱烈討論的喜劇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紅遍大街小巷,劇情中的冥婚環節也成為不少人津津樂道的話題;而其實冥婚無論在東、西方都不算罕見,其背後的動機也有千百種,因此每當網上出現相關話題總能引起討論,其中最為人所熟知的故事之一,或許就是來自英國的布洛卡德(Brocarde)。
    2023/04/10 15:52
  • 影帝演鬼片!羅素克洛驅魔 尼可拉斯凱吉扮吸血鬼「找特助」

    兩位影帝出演的鬼片,準備輪番登場!羅素克洛首次挑戰恐怖片,就飾演真實世界真的存在的梵蒂岡首席驅魔士,透過一名小男孩的變異,找尋邪魔背後天大陰謀,尼可拉斯凱吉則扮演吸血鬼,上演恐怖喜劇。
    2023/04/09 20:25
  • 影帝自爆害羞弱點 看恐怖片「晚上睡不著覺」

    影帝羅素克洛近期在新片《梵蒂岡驅魔士》中,獻出自己的恐怖片處女作,對於為何直到現在才首次演出這種類型的電影,羅素克洛在訪談中提到:「老實說,我不是很喜歡恐怖片,它們害我在晚上睡不著覺,不過我一直都很享受飾演真實世界的人物,能夠詮釋這些知名的偉人,給我一種特別的責任感。我一聽到阿摩特神父的人生故事,馬上就被他吸引了,他不只真的從事過驅魔的工作,而且還執業超過36年,真的太驚人了!」
    2023/04/08 11:54
  • 西班牙小男孩遭惡靈附身 羅馬教宗首席驅魔士揭邪魔動機

    由影帝羅素克洛主演的新片《梵蒂岡驅魔士》今(10)日公佈預告片,帶領觀眾直視惡魔的真面目。罕見演出驚悚恐怖片的奧斯卡金獎影帝羅素克洛,將在電影中飾演羅馬教宗首席驅魔士阿摩特神父,調查一起發生在西班牙詭異的小男孩附身案。
    2023/03/10 15:53
  • 坐牢疑戴綠帽 誆驅魔「關刀」殺妻判無期徒刑

    兩年前桃園一名男子,狠心殺妻,案發後辯稱是幫妻子驅魔,一時失手,警檢調查發現,原來他發現妻子手機有異性合照,懷疑出軌,雙方發生口角,最後妻子持關刀殺妻,還說謊企圖脫罪,過年前重判兇嫌無期徒刑。
    2023/01/18 23:35
  • 宋慧喬《黑暗榮耀》變復仇者 車銀優《Island》扮驅魔師

    韓星宋慧喬帶著小螢幕作品回歸!與李到晛主演《黑暗榮耀》,甜美的宋慧喬在劇中黑化,將對求學時期的霸凌者展開復仇,這是她繼《太陽的後裔》後,再度聯手黃金編劇金銀淑,俐落短髮配上壓低聲調口白,12月底播出粉絲超期待,另一部男神車銀優聯手金南佶的奇幻驅魔劇《Island》,合作消滅人類世界的妖怪。
    2022/12/02 13: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