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大家源租屋小五童墜樓正妹地震花蓮地震災情震央台灣地震速報地震新聞
  • 搜尋:

    驅逐艦 結果共459筆

  • 勇鷹高教機升空恢復正常訓練 航空迷捕捉畫面

    中共解放軍稱昨天下午對台灣東部外海發射導彈並解除海空管控。台東志航基地今天上午勇鷹高教機和F5戰機升空正常訓練;另外,花東外海仍監控到3艘共軍飛彈驅逐艦來回航行。
    2022/08/05 10:41
  • 「國軍不是塑膠做的!」國防大學教授回應解放軍圍台演訓

    解放軍圍台72小時,東部戰區發布相關宣傳影片,其中包含南京號飛彈驅逐艦、殲-20等戰機,我方也證實,中共解放軍已向台灣東北部及西南部海域,發射11枚東風系列彈道飛彈。
    2022/08/04 22:46
  • 共軍出動第四代驅逐艦 北部戰區連十天軍演

    裴洛西訪台前夕,大陸持續擴大軍演恐嚇。解放軍北部戰區,已經連續10天展開海上訓練,並且出動第四代-055型驅逐艦。東部戰區也釋出最新軍演畫面,還出現打了馬賽克的神祕飛彈。共軍用3D技術製作宣傳影片,大秀肌肉,持續對美國跟台灣施壓。
    2022/08/02 22:12
  • 解放軍飛彈驅逐艦出現蘭嶼外海 遠距監控台灣上空

    中國解放軍飛彈驅逐艦今早出現蘭嶼外海,潛艦專家說,這艘驅逐艦監控能力超過500公里;另外,空軍志航基地今早罕見沒有演訓,不過有10架幻象戰機進駐。
    2022/08/02 11:50
  • 裴洛西訪台!日本防衛省:共軍3艘艦艇近期現身東部海域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正在進行亞洲行,傳將於今(2)日晚間訪台。在她訪台前,大陸已經數度抗議,強調「裴洛西如赴台將導致嚴重後果」。值得注意的是,日本防衛省於昨(1)日透過官網宣布,近日有3艘共軍艦艇在東部海域活動。
    2022/08/02 10:49
  • 情勢緊張!裴洛西啟程訪亞洲 美中軍艦南海對峙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29日啟程展開亞洲行,預計造訪日本、南韓、新加坡,而眾所矚目的台灣行則列為「暫定」;香港《南華早報》報導,隨著台海緊張情勢升高,美國航空母艦「雷根號」(USS Ronald Reagan)28日已駛入南海,在離南沙群島永暑礁(Fiery Cross Reef)185公里處巡航,中國則是派出軍艦尾隨監視;雷根號和中國054A型導彈護衛艦、052D型飛彈驅逐艦距離分別僅23、27公里,雙方各自擺陣,近距離相互對峙。
    2022/07/30 10:27
  • 陸媒嗆伴飛裴洛西 美雷根號駛入南海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率團訪問亞洲,目前敏感的台灣行程僅列「暫定」,局勢緊張之際,美軍證實雷根號駛近南海,大陸官媒環球時報也撰文嗆聲,共軍可能對裴洛西進行伴飛攔截。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9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韋家齊線上訪問表示「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可能訪問台灣,導致兩岸局勢升溫,多方訊息指出,美國和大陸似乎正在台海周圍加強軍事力量。大陸『南海戰略態勢感知計畫』提供追蹤訊息顯示,美國航母雷根號、一艘飛彈驅逐艦和一艘巡洋艦25號結束新加坡訪問後,朝東北方向南海前進。雖然美軍未透露最後目的地,但若雷根號打擊群持續朝同方向前進,最終將抵達台灣海峽。」
    2022/07/29 16:34
  • 美福特號+陸山東艦 南北同時通過台海

    美國眾院議長裴洛西,傳出要在八月訪台,蔡英文總統今天(20日)也在總統府接見歐洲議會副議長。台灣的外交突破讓對岸軍事動作頻頻,中共運8反潛機,昨天就出現在西南航空識別區遭空軍驅離。而美國驅逐艦「班福特號」以及大陸山東號航母,則在同一天,一南一北在台灣海峽航行。
    2022/07/20 20:25
  • 美軍艦班福特號19日通過台灣海峽 重申對印太承諾

    美國海軍第七艦隊發布新聞稿表示,勃克級飛彈驅逐艦「班福特號」(USS Benfold)在符合國際法的情況下,於台灣時間19日在國際水域例行性通過台灣海峽。
    2022/07/20 10:27
  • 美艦「班福特號」來了 19日穿越台灣海峽重申對印太承諾

    過去四天內,兩度在南海執行「航行自由」任務,挑戰中國對有爭議島嶼的領土主張的美國海軍第七艦隊19日發布新聞稿指出,其伯克級飛彈驅逐艦「班福特號」(USS Benfold DDG-65)通過台灣海峽,執行航行自由例行性任務。
    2022/07/20 10:24
  • 震撼!「環太軍演」多國聯手擊沉靶艦

    為期一個多月的2022年「環太平洋」軍演,現正在美國夏威夷積極開展,而官方16號釋出的一段由美國國、澳洲、加拿大與馬來西亞等多國海軍聯手擊沉靶艦的畫面,不但震撼各界,更引發聯想。因為靶艦是美國7年前退役的護衛艦「戴維斯號」,排水量4200噸,不但與中國在1990年代中期開始服役的「052」型驅逐艦相類似,而且「052」型的第一艘軍艦「哈爾濱號」還曾搭載美國制的渦輪機。儘管美方強調,環太軍演不針對任何國家,但美國太平洋司令也坦承,若5年後台海一旦有事,美方已做好準備來應對最壞情況的可能。
    2022/07/18 19:16
  • 美軍艦單週2闖南海!點名中越台「違反國際法」限制通行

    美國海軍第七艦隊今(16)日證實派遣「班福特號」飛彈驅逐艦(USS Benfold) 通過南海水域,成為自本週三(13)以來,第二度於南海地區執行「航行自由」行動。第七艦隊稱,美方透過這次航行自由行動,「挑戰中國、越南和台灣於無害通行的限制,以維護《國際法》承認的海洋權利、自由和合法使用」。
    2022/07/16 12:19
  • 最強美軍黑科技?V-BAT無人機垂直起降 適合「情監偵」的任務

    「2022環太平洋軍演」正在夏威夷盛大舉行,目前已經進入「海上階段」,美軍今年也在為未來的戰爭提前做準備,TVBS記者劉亭廷今(15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怡文訪問說明,「為了預備和準備未來的戰爭,『無人機』跟『無人載具』都是非常重要的利器,而環太軍演開幕後,美軍都會定期釋出最新照片,今(15)早美軍就放出『朱瓦特級驅逐艦』的照片,它是艘匿蹤型驅逐艦,外觀宛如外星太空飛船,被外界認為是美國的黑科技,此外,朱瓦特級驅逐艦照片上還有『V-BAT 118 無人機系統』,它可以垂直起飛、平行飛行,滯空時間長達8小時,而『升級版V-BAT 128』滯空時間則長達11小時,可以用在長時間的偵蒐任務。」
    2022/07/15 15:14
  • 南海仲裁滿6年 阻陸南海「內水化」 菲.美齊喊捍衛權利

    國際法庭的南海仲裁裁決出爐屆滿6年,北京當局卻越來越把南海視為自家內水,捕魚權受到侵害的菲律賓漁民12號走上街頭,要求新任總統小馬可仕硬起來。菲國外長與美國國務卿也先後表態,反對北京在南海的非法主張,美國「雷根號」航母戰鬥群與「班福特號」驅逐艦更先後在南海展開自由航行任務表態。而澳洲巡防艦近日在南海遭解放軍逼近跟監,也引發澳方不滿,正在美國訪問的澳洲防長與美國防長,表明要維護印太區域的自由開放。此外,美國更加強再南太平洋島國的參與,計畫在東加與吉里巴斯增設大使館,抗衡中國在當地的影響力。
    2022/07/14 19:59
  • 美艦現西沙海域 遭共軍警告驅離 翁履中:台海局勢已進入「灰色地帶」

    美國伯克級飛彈驅逐艦「班福特號」(USS Benfold DDG-65)13日現身「西沙海域」,執行「自由航行任務」(FONOP)任務,遭到大陸解放軍警告驅離,並嚴正批評,認為美國是「南海安全風險製造者」,對此,美軍回應,所有國家都享有海洋權利和航行自由。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4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陳文越線上訪問表示,「現在整個台海局勢已經進入『灰色地帶』,近期美國華府智庫開了很多研討會,商討灰色地帶的戰術跟戰略,從兩個層次來看,『外交』和『軍事』,根據前言報導可見,軍事上真的進入到了灰色地帶,中美雙方的軍艦距離非常的接近。」
    2022/07/14 15:09
  • 美驅逐艦現西沙海域 遭解放軍警告驅離

    美國的驅逐艦13日現身於「西沙海域」,引起大陸高度警戒,被解放軍警告驅離,對此,大陸嚴正批評,認為美國是「南海安全風險製造者」。
    2022/07/13 18:13
  • 搞認知作戰?美艦行駛西沙海域 共軍首度公布跟監照片

    美國飛彈驅逐艦班福特號今天駛入中國聲稱的西沙群島「領海」,共軍依例組織海空軍力跟監驅離。與以往不同的是,共軍首度公布兩張跟監美艦的「現場處置圖」,顯示雙方軍艦距離相當接近。
    2022/07/13 17:33
  • 美國第七艦隊開進西沙群島海域 大陸痛批「大搞航行霸權」

    美國海軍第七艦隊今(13)日證實派遣「班福特號」飛彈驅逐艦(USS Benfold) 在南海地區進行「自由航行任務」,是過去一年以來至少3度開進西沙海域。對此,中國大陸解放軍強調解放軍已組織海空兵力進行跟監並且驅離,怒控美軍此舉嚴重侵犯中方主權和安全,「大搞航行霸權」。
    2022/07/13 15:56
  • 稱美艦班福特號再駛入西沙海域 共軍批:搞航行霸權

    中國人民解放軍南部戰區說,美國「班福特號」飛彈驅逐艦今天再次未經中國批准闖入西沙「領海」,共軍跟蹤並驅離。「班福特號」過去一年來至少3度駛入西沙海域。
    2022/07/13 13:51
  • 直擊最強美軍黑科技! 朱瓦特級艦如「外星飛船」

    環太軍演來到周末假日,各參演國開放自家艦艇,讓民眾以及官兵家屬登艦參觀,進行異國海軍交流,現場就像一場海軍艦艇嘉年華,其中美軍宛如套用外星人黑科技的朱瓦特級驅逐艦,格外引人注目,一起來看我們特派團隊的第一線報導。
    2022/07/10 20:46
  • 不只福建號 陸4海上力量對美威脅大

    大陸航母福建號下水後,有美國媒體報導,解放軍除了目前3艘航母外,還有4種海上力量,也對美國海軍主導地位構成挑戰。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30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謝宜倫線上訪問說明「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報導,大陸第3艘航母福建號下水,突顯了海軍的雄心壯志,但有專家表示,福建艦或許不是美國要考慮的最大問題,因為大陸還有4種海上力量,對美國海軍主導地位構成更大挑戰。第一是055型驅逐艦,這些排水量達到1.3萬噸的導彈驅逐艦,被許多人視為世界上最強大的水面戰艦。蘭德公司高級分析師表示,這些船具有隱身功能、雷達和大量導彈庫存,比多數的美日韓驅逐艦都要更大更強。再來是039型潛艇,這些動力潛艇幾乎無聲無息,美國想對付會有相當難度」
    2022/06/30 16:25
  • 刷新全球最深海底紀錄!二戰沉沒戰艦尋獲

    各國最近相繼曝光十七世紀沉沒在海底的船骸,包括哥倫比亞由總統親自公開一艘「最值錢帆船」影像,包括金幣、陶器等總價值高達數百億美元;英國則把一個保留十五年的祕密公諸於世,是一艘沉睡340年的皇家船艦,同樣載滿了值錢文物,當年甚至還有一名準國王也在船上;至於美國探險家,則發現一艘位在全球最深海底的船艦,比聞名全球的鐵達尼號還多出一倍,如今首度曝光!
    2022/06/28 19:52
  • 俄羅斯5艘軍艦穿過沖繩本島與宮古島之間 日本警戒

    日本防衛省(相當於國防部)19日表示,俄羅斯海軍驅逐艦、護衛艦等5艘軍艦19日下午通過沖繩縣沖繩本島與宮古島之間的海域,從太平洋朝東海的方向航行。
    2022/06/20 09:28
  • 「獨島」兩棲攻擊艦出動! 環太軍演韓動員史上之最

    環太平洋軍演在夏威夷登場,南韓今年參演規模,是有史以來陣容最龐大,除了「世宗大王級」神盾驅逐艦,也首度出動「獨島級」兩棲突擊艦。艦隊出發時,在濟州海軍基地,舉行盛大儀式。
    2022/06/01 18:00
  • 共軍遼寧艦太平洋演訓 連8天逾百架次戰機起降

    日本防衛省統合幕僚監部11日表示,中國遼寧號航空母艦10日也在太平洋演練艦載機起降。這是日本觀察到遼寧號連續8天艦載機起降,另有2艘飛彈驅逐艦與一艘高速戰鬥補給艦。
    2022/05/12 17: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