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驅趕 結果共798筆

  • 趁中秋連假出海!陸漁民捕青蟹「撈過界」 遭韓扣船逮捕

    今年在中國大陸,中秋節剛好遇上他們的國慶連假,沒想到有不少大陸漁民,竟然趁機跑到南韓的經濟海域,捕撈當季的青蟹。根據南韓海警表示,光是9月份,平均每天就有100艘大陸漁船越界,出現在西海海域捕魚。他們也已經驅趕了其中的19艘,還有一艘15噸重漁船,因為正好在捕撈青蟹,被以現行犯扣船逮人。
    2023/10/03 14:08
  • 中華男籃贏香港! 「新台灣人」阿提諾遭趕出場

    杭州亞運男籃項目,昨天碰上香港隊,中華隊以81比62,19分的差距拿下首勝。其中劉錚猛砍18分;而前一天才確認可以出賽的,新歸化球員阿提諾,也繳出17分10籃板。只是第四節,他被裁判吹違反運動精神,驅趕出場。阿提諾也喊冤,真的沒對裁判說什麼。
    2023/09/27 12:15
  • 潑猴流浪楠梓闖蛋行偷拿蛋 老闆驚嚇「翻一圈」跌地受傷

    高雄市楠梓區一間蛋行,昨天(9/21)下午3點多,有猴子入侵,偷拿雞蛋,還作勢攻擊老闆,害老闆嚇得跌坐在地,導致小拇指扭傷,急忙躲進店裡,農業局表示,若是民眾通報,就會派人前往誘捕或驅趕,不分室內或室外。
    2023/09/22 19:04
  • 再營業不排除斷水電!大東夜市尚未取得執照 開張遭阻擋

    台南知名大東夜市鬧分家,「原大東夜市」,昨晚(11日)整修完成重新開幕,但是還沒有拿到營業許可,市府人員前往勸導驅趕,還圍起人牆擋在出入口,攤販無奈說食材都準備好了,直接收攤就是賠錢,也有攤販怒嗆市府欺負老百姓,但夜市違規營業是事實,業主遭開罰一萬,未來不排除斷水電。
    2023/09/12 14:53
  • 大小眼?基泰首對受災戶說明 租客遭驅趕

    基泰建設終於針對受災住戶,開了第一次的說明會,但一樣都是受災戶,卻有一部分的人被建商大小眼,由於這些人是租客,而非屋主,要進入說明會時,直接被擋在外面,但大家的家當全都還在房子裡,要怎麼辦,暫時沒有答案。
    2023/09/10 19:30
  • 搭錯車!13歲男孩公車失控遭驅趕 警玩遊戲降戒心幫尋父

    新北市蘆洲日前有民眾報案,稱路上一名年輕人,對路人無故咆哮,等到警方到場,發現他只是一名13歲的少年,因為找不到回家的路,實在是太緊張,才會做出這樣的舉動,好險一旁熱心的美髮店老闆娘,先把他帶回店裡安撫情緒,直到員警來了之後,最後順利幫他找到父親。
    2023/09/08 16:59
  • 將隨G20峰會成焦點 印度新德里大刀闊斧整頓門面

    20國集團(G20)峰會本週末即將在印度首都新德里登場,印度總理莫迪為國家將成為全球鎂光燈焦點而緊鑼密鼓做準備,特種部隊、防彈車和僱來驅趕猴子的人員都紛紛出動。
    2023/09/06 15:56
  • 不只台東基地台被入侵!花蓮也有台灣黑熊闖雞舍 偷吃7隻雞

    台東縣8月初發生3次台灣黑熊誤闖嘉明湖國家步道基地台機房,幸無造成機台設備損壞,而不只台東,花蓮縣卓溪鄉清水部落也連兩天「熊出沒」,就在28日深夜又有一隻台灣黑熊下山覓食,竟直接入侵住家後方的雞舍,並吃掉7隻雞,林業保育署花蓮分署獲報後,旋即派員前往執行驅離,施放大龍炮進行驅趕,至於被破壞的雞舍和被吃掉的7隻雞,林業署表示會給予補助金。
    2023/08/30 13:37
  • 疑不爽停騎樓被趕!醫師怒變「檢舉魔人」半年抓近5百件違停

    彰化基督叫醫院前路段,有一位檢舉魔人,短短半年內就向警方檢舉至少480件違停案件,讓附近居民抱怨聲不斷,而當地里長也爆料,該名檢舉者就是彰基醫院的醫師,疑似因為不滿停車被驅趕,憤而開始狂檢舉,就連附近攤商也被掃到颱風尾乾脆收攤。
    2023/08/29 17:06
  • 吹冷氣也累!染「1症候群」吃不下、睡不好 5招有效改善

    夏天的室外很熱,會讓人只想待在室內有冷氣的地方,但就算待在冷氣的有冷氣的地方,也還是覺得很累,這就是染上「夏季疲勞症候群」。營養師指出,染上夏季症候群可以用5招來驅趕疲勞、提振精神。
    2023/08/23 15:26
  • 女星3歲女兒遭邪靈附身! 經紀人飆罵燒符水驅趕「慘出恐怖車禍」

    農曆七月鬼門開,坊間流傳好兄弟會休假到陽間,所以有不少民眾會慎重祭拜。經紀人閃亮亮有靈異體質,他向《TVBS新聞網》分享有女星的3歲女兒因買到邪靈娃娃中邪,他幫忙化解後還遇上恐怖車禍,一連串的現象讓他回想起來仍毛骨悚然。
    2023/08/16 14:31
  • 中俄11艦進阿留申群島海域 美派機艦監控

    中俄兩國跟周邊國家的在海上接觸的態勢持續緊繃,連日來,不但菲律賓指控中方船艦在南海以水砲驅趕菲方船舶,美國媒體也報導,中俄11艘軍艦,出現在阿拉斯加西南方的阿留申群島海域。
    2023/08/06 19:43
  • 用這招趕猴!「突發性響音」嚇獼猴 助果園免受摧殘

    開發LoRa型紅外線驅猴預警系統,利用突發性的響音驚嚇獼猴,使獼猴不敢進入果園取食作物而達到猴害防治的目的。
    2023/07/18 10:41
  • 免費冷氣吹太爽! 直擊賣場「不小心睏去」家具區最多

    南部夏天室外體感溫度飆高,民眾躲在賣場裡吹冷氣,不過可能是太舒服,家具區出現亂象,有民眾直接半躺在沙發上睡著,整個人陷進座椅裡,還有人盤起一隻腳,把賣場當自己家,不過都不見工作人員來驅趕勸導。賣場表示,座位供民眾試坐休息,如果超過半小時沒起身,才會上前關心狀況。
    2023/07/17 19:21
  • 浪浪追人車!七星潭設「驅趕器」竟遭毀損

    近期花蓮知名風景區七星潭出現許多流浪狗,不僅有攻擊人,還會追車。為了防止狗群擴大,自6月起,農業處在七星潭設置了驅趕器。這些驅趕器卻遭到惡意破壞,引起了關注。
    2023/07/16 14:25
  • 17歲非裔少年拒臨檢遭擊斃 憤怒之火延燒全法

    法國連日發生激烈的抗議暴動,這次起因,是一名17歲非裔少年,開車拒絕臨檢,遭到員警當街射殺。憤怒民眾上街燒車、砸店,警方則以催淚瓦斯強力驅趕。由於抗議蔓延到法國各大城,法國南部的馬賽,晚間宣布禁止所有示威抗議。
    2023/06/30 22:47
  • 抓到了!圖釘怪客不滿流浪貓太吵 撒圖釘驅趕

    新竹市有家長反映,帶小朋友到頂竹圍兒童公園玩,發現遊戲區遭人惡意撒大量圖釘,連貓罐頭也有,懷疑有人試圖傷害流浪動物。事後,警方調閱周邊監視器,抓到嫌犯了,他供稱,受不了流浪貓又吵又臭,才會撒圖釘驅趕。
    2023/06/30 12:43
  • 「你們違法了!」獼猴吃高麗菜 搞笑廣播驅離

    宜蘭大同鄉,四南高冷蔬菜區,有獼猴大吃高麗菜,一名菜農模仿警方遊行廣播,錄製音檔用大聲公放送,說猴子「已經違法!馬上離開!公所也說,不只高麗菜,南瓜、大白菜這些作物都有損失,目前會提供農民驅趕炮跟圍網,希望獼猴大軍別再來吃免費自助餐。
    2023/06/19 16:21
  • 比人還大隻!巨蜥闖民宅嚇壞女屋主 4消防員合力捕獲

    牠巨大得讓人以為是鱷魚!泰國春武里府有民宅驚現超巨型蜥蜴,日前有女屋主目擊巨蜥從附近房子爬入她的家,因牠的身型過於巨大,無法獨自驅趕,只好馬上報警,當地消防救援部門接獲求助後,最終由4名救援人員合力才成功將巨蜥捕獲。現場照片可見,巨蜥體長幾乎和救援人員身高相仿,目前已安全野放。當地媒體表示,更早之前當地還發生過屋主意外殺死進屋的蜥蜴,結果屋內出現「幽靈蜥蜴」事件。
    2023/06/16 11:59
  • 傳驅趕最後一位印度記者 陸外交部回應:當成家人對待

    外媒指出,中國大陸和印度因邊境領土糾紛,對立日益嚴重,雙方開始驅逐彼此的記者。關係人士透露,最後一名印度駐陸記者,遭要求於6月離開大陸。對此,大陸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在例行記者會上被問起此事時,指控印度對大陸駐印媒體採取不公正、歧視性待遇,但北京卻善待印度駐陸記者,把他們當成家人朋友對待。
    2023/06/13 10:00
  • 圖輯/伊朗教士無畏國家禁忌 貫徹愛心收留流浪動物

    在伊斯蘭傳統中,狗被視為不潔的象徵,人們會用暴力來驅趕狗狗甚至殺害牠們。而原本伊朗農村地區養狗一直很普遍,在1948年,伊朗是中東地區最早通過動物福利法的國家之一,政府甚至資助相關的機構,連伊朗王室都養狗。但1979年的伊斯蘭革命改變了伊朗人的生活,也改變了狗的生活,新政權的眼中,養狗也是西化的象徵,成為當局試圖遏制的目標。 而伊朗有一名教士塔巴塔貝(Sayed Mahdi Tabatabaei)在伊斯蘭教活動盛行的庫姆市開設收容所,他收留流浪狗,並照顧牠們恢復健康,在這個宗教影響社會的國度中成為一位先驅。
    2023/06/04 17:09
  • 快訊/連千毅「進修」倒數!搭勞斯萊斯到場 小弟送行

    網紅直播主連千毅,因涉嫌槍砲、組織犯罪等罪嫌遭判7年徒刑,今(1)日中午12時許,他搭乘勞斯萊斯高調現身新北地院,同行的還有4輛賓士、BMW轎車,現場大概有10多名友人前來送行,其中還包括連千毅的「大哥」,但因為車輛違停而遭警方驅趕,連千毅才被迫提前進入報到處,場面尷尬。
    2023/06/01 12:46
  • 易主!龍邦搶4董1獨 泰山詹家丟70年經營權

    泰山經營權之爭纏鬥三年,今天(31日)終於落幕,市場派龍邦拿下4席董事1席獨董,龍邦成功入主泰山,終結詹家70年的治理,而今天的股臨會也是相當不平靜,先是股東想發言遭阻,後續股東想監票也被糾察人員驅趕。
    2023/05/31 15:59
  • 史無前例!陸青年失業率破20% 找工作太難

    大陸最新公布的四月份青年失業率突破20%,再創新高,不少人覺得,這年頭,年輕人太難了!偏偏就在這時,大陸不少城市出現「穿青蛙裝」沿街兜售小物的「流動攤商」,多數都是年輕人裝扮,只為了引起路過民眾注意,購買他們批來的商品,結果全被當地城管驅趕,不少民眾認為,執法太嚴,簡直不給年輕人活路。
    2023/05/16 21:02
  • 有「阿飄」?紅衣人空中飄 這款驅猴法讓人頭皮發毛

    嘉義梅山鄉出現懸掛在半空中的紅衣人,飄啊飄的,半夜撞見,真的很嚇人!原來,是農民拿斗笠搭紅衣製成,近來李子園結果了,怕猴子偷吃這些辛苦的結晶,自製空中稻草人驅趕猴子。
    2023/05/15 13: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