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衝突停工激戰嚴莉敏3歲兒子蟑螂全裸車震套利地震訊息
  • 搜尋:

    騙子 結果共609筆

  • 小心有騙子!男利用雕刻刀、白膠 竄改刮刮樂行騙

    高雄一名曾擔任廚師的男子,靠著自己的好刀工,利用雕刻刀、白膠等,將刮刮樂的英文識別碼、獎金都竄改,拿了偽造中獎5萬元的刮刮樂,向業者兌換8千現金,和3萬2的刮刮樂,警方循線逮人,發現男子從2年前就開始犯案,從台中、台南等地開始,共犯下4案,得手24萬。
    2021/05/07 13:31
  • 18歲情侶檔當騙子!6萬假鈔買愛瘋12 轉賣輕鬆賺

    日前有網路賣家在臉書上,遇到一對情侶要購買iPhone12系列手機,喊價兩支六萬元相約面交,但賣家卻在點鈔時才發現,兩人給的都是玩具假鈔,第一時間想追,但人已經跑了。不過這對情侶檔,事後在通訊行變賣時,竟留下真實的身分資料,才讓警方循線將人逮捕。
    2021/03/25 16:02
  • 收視告捷破1 陳文茜幽默警告「臉書愛情騙子」

    《TVBS文茜的世界周報》及《TVBS文茜的世界財經周報》收視告捷,電視節目中,1月10日播出之節目, 21:00-22:00 的「世界周報」,四歲以上(有線)收視率,衝上當日全台排名第8,達1.25;22:00-23:00的「世界財經周報」,四歲以上(有線)收視率,位居當日全台排名第10,達1.2。成為全台收視最高的國際新聞專題節目,更顯示出觀眾對 TVBS 56 頻道國際內容和新聞品牌的肯定。
    2021/01/14 20:37
  • 挨酸「偽造哈佛學歷」 范瑋琪嗆:別把我塑造成騙子!

    藝人范瑋琪年初不滿行政院長蘇貞昌禁止口罩出口,在私人臉書大罵「狗官」引發網友圍剿,隨後儘管她曾解釋「哈佛學歷」的由來,卻也常被酸民拿來當作攻擊武器。昨(27)日有網友在范瑋琪的臉書粉專張貼相關言論,只見她憤怒留言回嗆,「請不要再斷章取義,硬要把我塑造成騙子」,引發關注。
    2020/12/28 22:44
  • 當紅時罹癌被罵騙子 軍中情人方季惟「悄披白紗」現況曝

    53歲女星方季惟氣質出眾,自21歲出道時馬上爆紅,在當時有「軍中情人」稱號,收服無數少男的心,卻在當紅時期罹患癌症,被迫消失螢光幕前,還被誤解裝病、博取同情,她在近日接受專訪親吐心路歷程,現況也曝光。
    2020/12/09 19:43
  • 瘖啞女遇愛情騙子 警寫「相信警察」阻詐騙

    高雄一名瘖啞女子到銀行說要匯款四萬元當結婚基金,行員機警報警,警方直接在匯款單背面寫,相信警察,真正的感情是不用匯款的,女子才恍然大悟。另外也有一名老翁接到詐騙集團電話,用老哏「健保卡被盜刷」,差點騙走老伯伯90萬老本。
    2020/10/31 17:41
  • 愛情騙子變成被害人! K歌包廂男遭扒光

    男子曾遭控是愛情騙子,這回成了被害人!因為涉及多起侵占案,楊姓男子遭法辦,案件持續審理,還沒有結果,似乎又跟人起衝突,被帶到唱歌的包廂,衣衫不整歡唱,還被拍不雅影片,雖然臉上很淡定,但似乎也感受到恐懼,警方說,如果被脅迫動用私刑,可以提告,以下這則新聞內容,可能會令觀眾感到不舒服,在此特別提醒!
    2020/10/25 20:36
  • 葛特曼受訪指稱騙子不起訴 柯文哲:跟律師討論

    作家葛特曼受訪時指台北市長柯文哲是騙子,被控公然侮辱及違反選罷法,今天獲不起訴處分。北檢認為,葛特曼是被動回應並非刻意鋪陳,難認有公然侮辱或影響選情意圖。
    2020/08/27 14:21
  • 快訊/葛特曼控柯文哲「騙子」 挨告誹謗不起訴

    前年《屠殺》的作者伊森葛特曼,因為書中提及,柯文哲曾帶病人到大陸,進行器官移植,還在指控柯文哲是「騙子」,被柯文哲控告誹謗。但北檢認為,沒有主觀上不法犯意,罪證不足,決定不起訴。
    2020/08/27 12:47
  • 柯文哲被指「騙子」怒提告 葛特曼罪嫌不足獲不起訴

    台北市長柯文哲不滿作家葛特曼指他是騙子(liar),提告公然侮辱及違反選罷法。台北地檢署偵辦後,認定葛特曼並未有公然侮辱故意或藉此影響選情,今天將他不起訴處分。
    2020/08/27 10:46
  • 黎智英遭逮港敲新聞自由喪鐘?!學者:美國出手制裁最有效

    香港警方昨(10)日上午出動大批警力,以「港區國安法」中「勾結外國或境外勢力危害國家安全」及「串謀欺詐」等罪嫌,先後逮捕蘋果日報創辦人黎智英與其2個兒子,以及壹傳媒行政總裁張劍虹等7人,並對壹傳媒辦公室進行全面搜索,直至今日黎智英及其餘3名壹傳媒被拘高層仍被扣押中,今日新聞大白話主持人錢怡君視訊連線到東海大學政治系副教授邱師儀,他表示,港版國安法通過後一國兩制已成歷史名詞,從黎智英被強行逮捕來看,香港已不是民主且有新聞自由的國家,昨天正式敲響了香港新聞自由的喪鐘,雖然未來還是會有外媒駐地,但記者的心態一定會做調整,會變成像在中國大陸的駐地記者不敢提天安門一樣,而對於中國大陸同時逮捕了那些反送中人士,他認為,他們用盡一切力量去抗議是希望在中美對抗之下,西方勢力可以去制裁中國大陸,在中國大陸有許多高官及其家屬都在美國的情況下,美國出手去制裁中國大陸將會很有效。
    2020/08/11 17:52
  • 8前女友組「婦仇者聯盟」 控男騙愛借錢

    台北市一名 23歲的翁姓男子,遭到8名前女友指控,他謊稱自己是月收入10萬的設計師,考上美國加州理工學院、或是麻省理工學院,營造貼心大方的形象,但等到雙方交往後,就開始用各種名目借錢,等到錢到手後,開始失聯。如今8位前女友,組成「婦仇者聯盟」,要提告詐欺,更公布他的交往手法,提醒女生千萬注意。
    2020/08/10 21:47
  • 「嘜走!」買蜜餞付「千元假鈔」 北車地下街追逮

    台北車站地下街竟然出現假鈔騙子!日前一名中年男子,趁著店家快收店時,到了地下街的零食店,買了兩百元的蜜餞。過程中,不停和店家攀談、要他介紹商品,實際上卻是偷偷拿出,皮夾內的千元假鈔,擺在桌上。換走八百元真鈔,再趁機離開。好在業者第一時間,就發現不對勁,追出去、將人逮捕,這才發現,他皮夾內還有四張假鈔!
    2020/07/20 19:41
  • 不滿被貼「騙子」標籤 柯出庭對決葛特曼

    為了葛特曼說他是騙子的指控,台北市長柯文哲特地現身到北檢開庭,要為自己辯駁!柯文哲強調無法接受自己被貼上騙子的標籤,更無法接受葛特曼把訪談者變成了罪犯,因此要訴諸司法為自己討公道,更希望能和葛特曼視訊直球對決。
    2020/07/09 14:39
  • 不滿被葛特曼指「騙子」 柯文哲:對我最大的污辱

    台北市長柯文哲不滿作家葛特曼指他是騙子(liar),提告妨害名譽。柯文哲今赴北檢偵訊後發表聲明,表示被指控仲介器官買賣是對他最大的污辱,他向檢察官提出要與葛特曼對質。
    2020/07/09 13:32
  • 不滿被葛特曼指騙子提告 柯文哲到北檢說明

    台北市長柯文哲不滿作家葛特曼指他是騙子,控告葛特曼妨害名譽等罪。台北地檢署今天傳喚柯文哲說明。柯文哲上午搭車直接進到北檢第五辦公室,預計偵訊結束後對外發表聲明。
    2020/07/09 10:53
  • 誘170男吸金4千萬 婚友社雇正妹當愛情騙子詐欺無罪

    2010年成立的婚友社「和荔婚顧公司」,當年找來數十名妙齡女,透過交友網站假裝以結婚為前提,趁機誘騙有經濟能力的男性網友上鉤,到2014年間共有上百名男性受害,並且非法吸金超過4千萬。受害者提告後,檢方起訴負責人、前市議員林國權等81人,但台中高分院認定不構成詐欺罪,日前判決所有被告無罪;至於負責人林國權,則在今年初過世。
    2020/06/10 08:14
  • 有魚塭攏係假!送菜裝熟 誆騙急付錢沒現金

    台南安南區最近出現一名男子,謊稱剛搬來新社區,送蔬果跟左鄰右舍裝熟,接著誆騙急著付貨款或開門鎖,身上沒帶錢出門,跟鄰居借錢當天還,一名婦人心軟被騙四千塊,而這名男子去年底出沒在屏東,冒名屏東市,市代表會副主席,用一樣理由跟手法,假借錢真行騙。
    2020/05/29 20:54
  • 被稱「愛情騙子」! 劉建國告主持人求償敗訴

    民進黨立委劉建國過去的感情常被關注,但2017年他不滿節目主持人透過臉書稱「劉建國是愛情騙子」,提告民事求償50萬元、要求公開道歉,台北地院今天(28日)判劉建國敗訴,全案仍可上訴。對此,劉建國完全不願回應。
    2020/05/28 20:58
  • 疑「愛情詐騙」騙11萬 男遭「釣魚」當街追債

    台北市西門町街頭日前上演當街追債,這名吳姓男子遭到5人狂追200公尺痛毆,雙方鬧進警局。原來追著他跑的謝姓女子指控對方疑似是愛情騙子,雙方交往1個月騙走了她11萬元就分手,事後還避不見面,朋友為了幫忙出氣才會沿街追打。
    2020/05/27 12:23
  • 老公孩子出車禍!人妻急叩「我是老婆」竟反遭威脅喊告

    撥錯電話竟被對方威脅提告!一名女網友日前表示,有天上午剛進公司,就接到老公與孩子出車禍的消息,未料回撥後竟是一名陌生人接聽,於是向對方表明身分「我是他老婆」,下一秒才發現是自己不小心電話撥錯2碼,事後傳訊息向對方道歉,沒想到卻遭對方怒罵是騙子,更揚言「在法庭上見!」
    2020/05/21 12:40
  • 鑽漏洞!揪人共租Netflix帳號 男改方案賺價差

    防疫期間大家待在家追劇,為了省錢,不少人會揪團一起共享,有民眾專門在網路上一起共享Netflix帳號,不過卻被發現,鑽漏洞賺價差,原來他更改IP,改成年費比較便宜的土耳其方案,而不是台灣方案,藉此賺取月費價差,估計他至少揪了2000多人,獲利恐怕超過百萬元。
    2020/05/14 19:35
  • 傳520回應罷韓!韓國瑜避談 藍營:子虛烏有

    罷韓投票進入倒數,韓國瑜的支持者擔心,傳出520總統蔡英文第二任就職當天,韓國瑜將針對罷韓活動有所宣示,而前院長王金平似乎有意選在適當時機出面力挺韓國瑜,反制罷韓開始有動作了,韓粉在網路分享一段小朋友拿著擴音器高喊韓國瑜是草包騙子,高雄副市長葉匡時說,孩子粗鄙言論代表人文素養不足。
    2020/05/06 13:36
  • 「罷韓」批擋看板、公車廣告 市府駁「罷韓四騙子」

    罷韓投票除了投開票所不足的爭議,投票罷韓團體5日更針對看板懸掛、公車廣告以及路口宣傳受阻也槓上市政府,他們甚至拿出證據質疑市府介入阻撓,不過下午高雄市府被點名的各局處也一字排開一一澄清,而新聞局更反批罷韓四君子根本就是罷韓四騙子。
    2020/05/05 20:21
  • 《女人我最大》梁赫群上節目學經驗 老婆買包少報一個0

    身為老公,是否清楚另一半買了一堆東西,但藏在你所不知的地方?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邀請朱海君跟梁赫群來聊「原來買了這麼多老公不知道的東西」。「苦主代表」梁赫群說,以前老婆Stacey買東西,跟他講的價錢,他都傻傻地相信。但後來拜《女人我最大》所賜,梁赫群在節目中學習到,每樣東西的價錢後面都要多加一個「0」,原來他老婆都會買高報低!唐綺陽老師笑說:「有時候其實要加兩個0。」讓梁赫群開始懷疑,看著其他在場女藝人「所以來上節目的,都是跟老公爾虞我詐的騙子嗎?」陽帆的老婆Julie表示:「這是一種『如何在家存活下來』的夫妻相處之道。」
    2020/04/24 1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