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戴爾米酵菌酸毒素男性黎明詩美色小旅行再婚中毒
  • 搜尋:

    騙婚 結果共121筆

  • 假冒富二代騙婚詐財 男子遭起訴

    台中市李姓男子謊稱富二代,與剛留學回台的林姓女子交往,並以送禮缺錢為由向林女取得金錢,兩人拍完婚紗照還侵占尾款,林女發現受騙報案,台中地檢署今天將李男依詐欺罪嫌起訴。
    2018/03/15 14:27
  • 小三為吉他老師墮胎3次 人夫「6個字」冷漠帶過...

    新北一名吳姓女子多年前和已婚裴姓男子發生婚外情,甚至還懷孕4次,最後東窗事發遭判刑4月,還須賠償裴妻30萬,雙方因此分手。不過,吳女事後心有不甘,認為男方騙婚害她多次墮胎,憤而提告求償;裴男辯稱,吳女早知2人沒結果,只是在「貪求肉體歡娛」。新北地院認定罪證不足,日前判吳女敗訴。
    2017/11/11 18:54
  • 「逼死前夫」案外案 陸女遭曝4次假婚騙財

    大陸一名APP創始人日前在家輕生,遺書中指控是被前妻逼死,事件引起各方關注,還衍生案外案,有網友起底他的前妻公布照片、身家資料,還指出這名前妻過去一共有過4段婚姻,每次離婚都拿了不少錢,話題在網路上延燒;當事人雇用律師,表示將蒐證追究法律責任。
    2017/09/19 16:52
  • 控遭前妻騙財6000萬 陸工程師跳樓輕生

    大陸一款能夠過網路免費傳訊息、撥打電話的APP叫「WePhone」,創辦人日前在住家輕生,留下遺書指控前妻騙婚,2人是透過交友網站認識,期間他買車又買房,花了上千萬人民幣在前妻身上,沒想到對方要求離婚,還威脅要毀掉他一手創辦的公司,同時要1千萬人民幣作為精神補償,走投無路下想不開。
    2017/09/12 12:32
  • 連續騙婚殺人 日本最狠「黑寡婦」死刑定讞

    日本連續詐欺殺人嫌犯,現年42歲的「黑寡婦」木嶋佳苗被判處死刑。這名「黑寡婦」從8年前開始,連續騙婚詐財,騙得金額超過一億日幣,還殺害至少三位受騙男子。更離譜的是,女嫌犯入獄這8年,居然還在監獄中結了兩次婚。
    2017/05/11 22:07
  • 婚後才說他愛他 妻控:騙婚誤青春 判賠15萬

    桃園市吳姓男子與黃姓女子結婚後才說他愛男生,黃女氣炸雙方以120萬元議離婚,離婚後吳賴帳,黃女提告,法院判賠15萬元,與求償金額差很多。
    2016/09/05 16:44
  • 女模被指整形詐婚 哽咽澄清:照片遭盜用

    還記得有一張全家福,父母都長得俊美帥氣,但小朋友跟爸媽長得不像,暗諷醫美診所的整形技術了得,但照片中的女主角,一名葉姓模特兒,上午出面指控經紀公司和廣告公司沒有好好把關照片,因為這張全家福原本只給某間醫美診所當做宣傳平面照,後來卻被其他診所放在網路上,被指她整形還騙婚讓她不堪其擾,哽咽澄清並且將提告。
    2015/10/07 12:54
  • 立委疑榮民遭騙婚 退輔會主委飆「干涉夫妻」

    民進黨立委蔡煌瑯質詢陸配騙婚問題,沒想到退輔會主委一開始火氣就很大,回嗆說每個人都有婚姻自由,還反問「立法委員可以干涉國民生活嗎?」,激動到一旁官員也急忙拉他的袖子要他冷靜,而蔡煌瑯也回罵主委是硬凹,雙方一來一往,連主席也出面打圓場,不過還是阻止不了2人的怒火。
    2015/10/02 19:14
  • 要討36年心血 菲姐2度上火線槓前同居人

    鍋具女王菲姐控訴前同居人丁洋機,家暴要求墮胎、飛美國騙婚以及忽視她股東權益,丁洋機週五出面駁斥,強調是被迫到美國結婚,更說是菲姐已經拿3億不夠,還要求10億才撕破臉。讓菲姐晚間緊急開記者會,二度上火線反駁,昔日戀人現在隔空對槓
    2015/04/24 23:34
  • ​菲姐控家暴逼墮胎、騙股份 舊愛現身反擊

    鍋具女王菲姐前天(週三),出面控訴遭同居人丁洋機騙婚,35年同居生活中曾被家暴踹子宮、逼墮胎,公司盈餘也拿不到,丁洋機打破沉默剛剛出面反擊,他先是否認有踹菲姐子宮,只承認當時兩人有爭吵拉扯但是沒打她。至於菲姐提出的醫院驗傷單,丁洋機說只有皮肉擦傷而已,他自己臉也被菲姐弄傷,提到墮胎他則沒否認,但強調這跟爭股份無關,對此菲姐發聲明強調絕無說謊,晚間也將出面回應
    2015/04/24 20:00
  • ​電視教做菜走紅 菲姐泣訴男友騙婚詐財

    在電視上教人做菜走紅的菲姐,出面控訴同居男友騙婚詐財還對她家暴,菲姐說2人共同代理鍋具多年,自己身為股東從沒拿過分紅,2013年一狀告上法院,官司打贏了男友卻避不見面,現在站出來訴諸媒體,希望討回屬於自己的股份跟紅利,但同時間菲姐剛好要開新店,難免讓人質疑時間點也太巧合
    2015/04/22 17:57
  • ​電視教做菜走紅 菲姐泣訴遭家暴騙婚

    造型酷似歌手「歐陽菲菲」,在節目上教做菜成名的菲姐,控訴同居35年的男友家暴騙婚,菲姐指控2人20多年前共同代理鍋具,但她至今沒拿到分紅,同居人還騙婚,甚至讓她在50歲高齡墮胎,氣得她一狀告上法院,希望透過法律討公道
    2015/04/22 13:15
  • 愛情詐騙3步驟 騙結婚、買24萬約、甩人

    台中警方偵破的這個騙婚集團,利用正妹迷惑工程師、公務員、軍人等生活單純的純情男子,警方表示,這集團手法實際上有三步驟,認識之後,一個月內閃電發生關係,馬上論及婚假,並要求買婚禮合約,基本款含婚紗拍照、婚宴、戒指、訂婚大小禮24萬,第二個月帶男生見父母,取得信任,說服男生買婚禮合約是投資,要騙更多錢,最後第三部曲,三到六個月內,想盡辦法一定把你甩掉。
    2014/08/11 18:15
  • 我們結婚吧!先給我錢 正妹專詐純情男

    交友節目正妹來賓,騙失戀工程師花24萬元買婚禮規劃產品。台中警方偵破愛情公寓詐騙集團,其中一名女嫌犯吳佩雯,落網前竟然還參加由ELLA和阿KEN主持的節目「正妹大連線」,警方偵破這個騙婚集團,總計逮捕33人,最不可思議的是,她們勾上純情男生之後,還會帶男生回家見父母,取得信任,要詐騙更多愛情金錢。
    2014/08/11 12:28
  • 〈獨家〉柯雅馨:遭劈腿分手 陳純甄崩潰痛哭

    面對被指控對陳純甄詐財騙婚,藝人柯雅馨(4日)傍晚召開記者會澄清,否認欺騙陳純甄感情,表示2人會分手是因為陳純甄劈腿,為了分得乾淨也跟朋友借錢,把房產上的財務問題全部切割,人在上海的陳純甄接受TVBS獨家電話訪問,聽到這個說法心都碎了,在電話那頭痛哭失聲,說自己「真心換絕情」。
    2014/07/04 19:53
  • 先勾引後騙婚!藉拍婚紗 專詐純情男

    又見愛情詐騙!高雄一家婚禮服務公司從南到北都有分公司,表面上正常經營,但警方調查發現,業者涉嫌訓練女子到網站釣男友,以結婚為幌子要求買「結婚包套」產品;不乏竹科工程師、軍人、公務員,被騙財騙感情。
    2014/06/18 13:15
  • 攏是假!送名牌贗品 女控前男友詐欺

    新北市一名女子,在網路上認識自稱是珠寶設計師的王姓男子,雙方第一次見面,對方就送香奈兒等名牌項鍊、手鍊和戒指,並向她求婚,還說自己有2億元資產,最後答應求婚,事後,男子多次借錢不還,2人吵架分手,賴姓女子把對方送的名牌首飾到銀樓變賣,才發現全都是仿冒品,氣得告對方詐欺,檢方認為,當初男子並沒有說這些都是真品,無法證明騙財騙婚,裁定處分不起訴。
    2013/08/11 12:54
  • 攏系假的! 婚友社找湯唯明星臉騙婚

    外籍新娘明星臉騙婚,仲介詐騙上千萬!曾經在電視台,砸錢買廣告的月下老人國際婚友聯誼社,被人指控是詐騙集團,他們號稱,未婚的外籍新娘,都有明星臉,有長得像大陸女星湯唯的,還有長得像偶像明星安以軒,吸引未婚男子,跨國結婚,業者先在機場收20到30萬元的仲介費後,帶人到當地「相親」,雙方論及婚嫁,但外籍新娘收了聘金和金飾就不見人影,讓被害人在外地傻眼,甚至討不回仲介費。
    2013/07/06 17:04
  • 名醫告女模詐婚 誤會冰釋離婚和解

    國內神經修復科權威名醫鄭宏志,指控小他近30歲的妻子,涉嫌騙婚詐欺,追討追求時送的保時捷名車、珠寶還有名牌包,價值1800萬愛的禮物,黃姓女子也反擊是先生有外遇在先,紛擾多時,但鄭宏志日前遞狀宣稱和妻子誤會冰釋,昨天檢方也以證據不足,不起訴,鄭宏志將索回的禮物歸還給黃姓女子,而雙方也已離婚和解收場。
    2013/01/19 08:01
  • 求婚收千萬房產 女樂手拒同居挨告

    一名旅居日本多年、70多歲的卓姓男子,看到曾經是藝人鄭進一的林姓緋聞女友,在電視節目中表演彈奏樂器「中阮」,心儀不已,透過媒人介紹,2人結婚,這名卓姓男子不但送給女方價值千萬的房產外,還匯款525萬到對方戶頭,沒想到婚後妻子拒絕同居,憤而控告詐欺,檢方認為贈與房產和金錢,屬於夫妻間的情誼,裁定不起訴。
    2012/12/28 12:10
  • 遭控騙婚! 女模反告名醫「妨害家庭」

    國內神經修復科權威名醫指控小他近30歲的妻子,涉嫌騙婚詐欺,如今太太反擊,27歲的黃姓女模,前年與台北榮總神經修復名醫鄭宏志結婚,對方認為她不履行同居義務,告上法院,但她反控,丈夫與一名莊姓女病患有曖昧關係,對方甚至拿出錄音對她說,「我有幫你丈夫擦澡」,讓她覺得很難堪,考慮控告丈夫與莊姓女病患妨害家庭。
    2012/11/24 12:32
  • 假少將騙婚只判10月 岳父上訴告到底

    台中一名通緝犯自稱是晶華酒店總裁潘思亮的弟弟,還是國安局少將指揮官,他到台中騙感情跟女子結婚,還敢公開宴客,但事後他推說身分不能曝光,不辦結婚登記,又陸續詐騙岳父7、80萬退休金,岳父起疑心,要他拿出身分證明,男子就跑了,逃了近8年後被捕,法官判他10個月徒刑,但女方家人不滿,一場騙局毀掉一個女人一生幸福,要上訴到底。
    2012/10/05 12:33
  • 假冒偵查隊長騙婚 女友心碎提告

    警察破獲多起詐騙案,連自己也成了被害者!高雄一名男子到軍用品社買了刑警背心,打著自己是高雄市楠梓分局偵查隊長的身分招搖撞騙,還不顧已婚身分追求女子,直到警方循線逮到人,還找到刑警背心,男子才坦承自己是假的,只是被騙的女子早就懷有身孕,兩人還印好喜帖準備結婚,如今婚結不成,還準備告對方騙婚。
    2012/06/29 12:55
  • 為「植牙」詐財 騙婚女判10月徒刑

    台中一名張姓女子常以結婚為前提,以各種名義向前男友要錢,其中包含女方聲稱植牙才能美美的結婚,向男友要了27萬,結果植完牙後,隔年女方真的結婚了,但新郎卻不是原本的男友,男子發現後憤而提告,法官認定張姓女子為了向被害人要錢,假裝讓對方相信兩人會結婚,認定她的行為構成詐欺,判她10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30萬。
    2011/09/14 12:09
  • 〈快訊〉孩子不是我的!蘇霈夫控騙婚 高院駁回

    藝人蘇霈的丈夫、音樂製作人陳宇寰,日前指控蘇霈隱瞞女兒非自己親生骨肉,控告蘇霈騙婚企圖謀取財產。
    2011/08/23 10: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