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離婚捷利國際餐飲集團黃子佼孟耿如台南異象牛奶張小燕準部長立委減塑
  • 搜尋:

    騎馬舞 結果共146筆

  • 韓大選正式開跑 朴槿惠跳騎馬舞拜票

    南韓總統大選競選活動今天凌晨正式開跑,朝野2位候選人朴槿惠和文在寅,到處奔走拜票,其中挑戰首位女總統的朴槿惠,為了拉近和年輕人的距離,跟著大跳「江南Style」的騎馬舞,不過北韓也改編這段歌詞,來諷刺朴槿惠擁抱財團,目前最新民調,朴槿惠微幅領先2%。
    2012/11/27 17:57
  • 防暴總體檢 受刑人跳監獄版騎馬舞

    你看過監獄版的騎馬舞嗎?23日在嘉義監獄,舉辦靖安小組總體檢活動,模擬監獄暴動,鎮暴小組危機處理能力,而這些受刑人也特別練習當紅的騎馬舞,整齊劃一的跳舞,展現活力一面。
    2012/11/23 23:39
  • 騎馬舞效應 南韓童星迷你PSY爆紅

    江南STYLE這首歌爆紅之後,除了讓南韓歌手PSY躍上國際舞台,現在連MV當中的小男孩都受到大家關注,有很多人都戲稱白白胖胖的小男孩為「迷你PSY」,現在這個小男孩正在加緊訓練,因為他也要循著PSY的模式,在亞洲展開巡迴表演,進軍國際。
    2012/11/22 13:31
  • 潘瑋柏開唱尺度開 與吳克羣男男吻

    潘瑋柏巡迴演唱會到了第2站北京,這回演唱會砸下7位數人民幣,更找來歌手吳克羣當來賓,2人在舞台上玩得開,不只挑戰男男吻,還跳了一小段當紅騎馬舞。
    2012/11/18 23:32
  • 江南Style跨越38度 北韓也跳騎馬舞

    江南Style魅力無窮,這股騎馬舞熱潮,現在也延燒到北韓,北韓女生開始學跳騎馬舞,北韓叛逃者在南韓表演,也大跳騎馬舞,另外,金正恩主導開放政策,現在也要人民開始學英文,官方電視台首度推出英文教學節目,看得到北韓有意逐步邁向國際化。
    2012/11/15 18:13
  • 江南大叔當嘉賓 娜姊同尬騎馬舞

    南韓藝人PSY靠著一曲「江南style」紅遍全球,在歐美國家相當吃得開,幾天前他才拿下歐洲MTV的最佳音樂錄影帶大獎,這次他則是驚喜現身天后瑪丹娜的紐約演唱會,跟娜姊在麥迪遜花園廣場又唱又跳、互尬舞技。
    2012/11/15 07:39
  • 醫美院長客串本土劇 疑宣傳再惹爭議

    上個月高雄一家醫美診所,才因拍攝火辣騎馬舞宣傳,遭衛生局開罰5萬元,現在又惹爭議,這家醫美診所的院長,前幾天又出現在8點檔本土劇中,不但飾演醫生,還向女主角介紹療程和手術,還說「真實、自然、永遠」等字眼,長達5分20秒的時間,不斷出現診所外觀和名稱,高雄衛生局認為廣告意味濃厚,可能違法醫療法不當廣告,已經介入調查。
    2012/11/14 12:07
  • 黃曉明賣「萌」 穿熊貓裝、跳騎馬舞慶生

    大陸男星黃曉明事業、愛情兩得意,11日在北京和粉絲一起提前慶生,黃曉明不僅跳騎馬舞熱場,更換上熊貓裝裝可愛,甚至學蠟筆小新跳草裙舞,讓粉絲看了大讚實在太萌了。
    2012/11/13 11:16
  • 網友惡搞 PSY騎馬騎進李安「少年Pi」

    騎馬舞PSY大叔,難不成也演出李安新片嗎?原來是網友惡搞,將PSY的MV剪進「少年Pi的奇幻漂流」預告片裡,還讓男主角和PSY有搞笑互動,將「LIE OF Pi」KUSO成「LIE OF PSY」。
    2012/11/11 12:30
  • PSY巴黎演出 2萬人大跳騎馬舞

    騎馬舞夯進法國巴黎!韓國藝人PSY,5日應法國音樂廣播頻道NRJ的邀請,前往巴黎艾菲爾鐵塔前的廣場表演,人還沒到現場已經湧進超過2萬人,一見到本尊出現,粉絲瘋狂尖叫,不但歌詞每句都背起來,連舞步跳得相當到味,而這萬人齊跳騎馬舞的畫面相當壯觀。
    2012/11/07 00:28
  • 陸八卦雜誌爆料 Psy、潤娥傳戀情?

    最近大陸八卦週刊爆料,傳出騎馬舞大紅的江南大叔Psy竟然和少女時代的潤娥,譜出相差12歲的婚外情,不只說2個人已經祕戀3個月,Psy的妻子還因為擔心毀了先生事業選擇隱忍,不過日前到香港宣傳的潤娥被追問緋聞,因為翻譯擋駕,並沒有回應,韓國當地也沒有相關報導,連粉絲看到這則報導也很傻眼,認為根本是在瞎扯。
    2012/11/03 13:09
  • GDP保1戰!寒冬衝週慶 徐旭東苦拚

    國內GDP颳起「九降風」,9度下修到只剩1.05%,因為出口衰退、消費不振,景氣內外皆冷,東區百貨龍頭在這時候,要拚今年最後一檔週年慶,似乎特別辛苦,不過在員工面前,集團董事長徐旭東始終情緒很HIGH,甚至又跳起騎馬舞,然而從業績目標訂得保守來看,徐旭東自己也坦言,要達成業績,的確是很大的挑戰。
    2012/11/01 12:41
  • 搶搭騎馬舞熱潮 「血滴子Style」搞笑

    「江南Style」這首歌紅遍全球,到現在這支MV網路點閱率將近6億,相當熱門,之前很多網友在網路上大搞KUSO,非常搞笑,不過現在連廣告跟電影花絮,都要結合騎馬舞音樂,搶搭熱潮。
    2012/10/31 11:30
  • 「騎馬舞」爆抄襲 跟美電音舞曲雷同

    「江南Style」這首歌紅遍全球,到現在這支MV網路點閱率將近6億,相當熱門,但卻傳出抄襲的負面新聞,說這首歌是抄襲美國電音西哈團體笑本部電音舞曲,真的很像嗎?
    2012/10/31 11:23
  • 騎馬舞好HOT! 3歲童吊點滴也要跳

    騎馬舞爆紅,竟然連病床上的小朋友也難抵魅力,網路流傳一段影片,3歲小女童住院打點滴,但聽到「江南STYLE」,立刻跳起騎馬舞,模樣可愛,只是醫生提醒得別揮動太大力,因為軟針可能會戳破靜脈而流血。
    2012/10/29 11:39
  • 草泥馬Style! 艾未未手銬版騎馬舞

    江南Style騎馬舞紅遍世界,現在連大陸異議人士艾未未也跳起了騎馬舞,不過仔細看他貼上網路的短片卻會發現,其中有一段艾未未掏出手銬,銬在自己手上,這被解讀為是艾未未要抗議大陸官方,箝制他的言論自由。
    2012/10/25 17:31
  • 機槍加迷彩服 陸武警跳「海上騎馬舞」

    部隊體能訓練通嘗是辛苦而枯燥,但是一向形象嚴肅的大陸武警,最近卻想出了新招,讓在海警巡邏艇上服役的士兵,可以利用船上有限空間,愉快的運動,這靈感來自最近當紅的南韓神曲「江南Style」。
    2012/10/22 11:37
  • 騎馬舞半蹲、揮馬鞭舞步 恐傷膝、頸

    騎馬舞風潮正夯,不少人都會來上一段,但有骨科醫生表示,有頸椎炎和骨關節炎的民眾,最好還是不要跳,因為半蹲的舞步,對膝蓋負擔很大,揮馬鞭的動作,著力點在脖子,跳多了恐怕會惡化症狀。
    2012/10/21 09:44
  • 線上麻將大賽 搶雀王50萬獎金

    史上獎金最高的線上麻將遊戲大賽,連資深主播盛竹如也出席,還大跳騎馬舞。
    2012/10/21 08:40
  • 嚴爵挑戰「騎馬舞」 手指僵硬Style

    歌手嚴爵今天在台北的華山藝文中心開唱,儘管只是小型演唱會,卻已經讓現場歌迷尖叫連連,主要的原因就是,不擅長跳舞的他,今天可是仿照目前最流行的騎馬舞,來一段嚴爵的「手指僵硬Style」。
    2012/10/20 23:46
  • 上班大跳騎馬舞 公務員:我腳麻啦

    上班到一半,隔壁同事突然大跳騎馬舞,想必一定會嚇一跳,基隆環保局一名女公務員,因為辦公坐久了腳麻掉,竟在辦公室裡跳起騎馬舞。儘管她戴上耳機,同事不會聽到音樂聲,但大動作手舞足蹈,還是讓其他忙碌處理公文的同事很不滿,錄影投訴,局長表示上班跳舞的確不妥,調查後將做出處分。
    2012/10/20 11:31
  • 改編騎馬舞 浩翔自創「噗嚨共style」

    韓國騎馬舞襲捲全球,就連美食節目主持人「浩角翔起」也要湊一腳,改編歌詞舞步,自創搞笑的「噗嚨共style」,融合節目內容,歌詞從豬血糕唱到滷味,牛肉麵,KUSO的MV比起PSY的騎馬舞,絲毫不遜色。
    2012/10/20 11:20
  • 大叔PSY馴服金剛狼 澳洲大跳騎馬舞

    「江南Style」的騎馬舞,紅遍全球,歌手PSY應邀到澳洲表演,剛好巧遇飾演「金鋼狼」的巨星休傑克曼,金鋼狼一時技癢,也跟著「江南大叔」,大跳了一段騎馬舞,南韓的教育機器人也扭動身體,跳起騎馬舞,肢體動作相當靈活,因為這首歌,PSY也因此打敗少女時代,成為南韓人氣歌手冠軍。
    2012/10/18 11:32
  • 身殘心不殘! 身障者學輪椅倒立、騎馬舞

    您看過「輪椅倒立」表演嗎?彰化一群小麻痺患者組成輪椅舞團,沒有老師指導,學員跟學員之間都是利用下班時間練舞、編排舞步,儘管常常摔得全身是傷,但他們殘而不廢的精神,學會了輪椅倒立,甚至連最近爆紅的騎馬舞,他們也會跳。
    2012/10/17 17:58
  • 診所「火辣」騎馬舞 不當招攬涉違法

    騎馬舞紅遍全球,台灣也引發模仿熱潮,高雄一家醫美診所的醫護人員,自拍騎馬舞影片,片中護士個個身穿短裙火辣熱舞,影片上傳2天,點閱率就破萬,但高雄市衛生局認為影片有不當招攬廣告行為,下午前往稽查,恐怕將要開罰。
    2012/10/16 1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