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騎腳踏 結果共1,197筆

  • 高矮胖瘦不一樣!狡猾慣竊嫁禍機車車主 警慧眼識破

    台南市出現一名專偷機車置物箱的慣竊,為了躲避警方查緝,他先騎腳踏車找尋鑰匙未拔的機車,再偷騎機車行竊,以為可以嫁禍給機車車主,沒想到,體型差太多,警方一眼認了出來,透過情資整合平台,將他逮到,進一步追查,發現他竟然遭到3個地檢署發布竊盜通緝。
    2022/10/09 12:22
  • 北市名醫酒駕鬧事 肉身攔車咆哮遭警依法送辦

    北市知名林姓醫師1日晚間酒後騎腳踏車行經基隆路二段,因不滿被30歲蔡姓女駕駛鳴按喇叭,以肉身扛腳踏車擋車飆罵,蔡女因載有幼童心生畏懼向警方報案、提告,全案依法送辦。
    2022/10/04 22:02
  • 下車!遭叭攔車理論 單車男竟是「林青榖」

    名醫半路被按喇叭,擋車理論!台灣第一個創立家庭醫學診所的專科醫師林青榖,一日晚間騎腳踏車回家,經過捷運六張犁站附近路口,變換車道被後方駕駛按喇叭提醒,疑似受到驚嚇,他攔車理論,女駕駛驚嚇不敢下車,打110求助,員警到場將他上銬帶走,林青榖事後也在臉書,PO文說不好意思。
    2022/10/04 20:17
  • 你打我啊!婦朝翁臉上「吐口水」遭棍棒反擊

    宜蘭警方上個月底獲報,羅東火車站內有一對男女,爆發肢體衝突,當時老翁因為被婦人吐口水,一氣之下持棍棒攻擊,等員警到場,老翁已經離去,根據站務員表示,這名婦人經常騎腳踏車在附近閒晃,出言挑釁旅客,讓站務人員以及轄區員警都相當困擾,至於持棍棒男子,有沒有違反社維法,要等他到所說明才能釐清。
    2022/09/27 20:23
  • 年資40年!退休翁以為曠職 猛踩單車11公里到公司「請假」

    本月13日上午10點多,在高雄市小港區發生一起長者到退休公司請假的案件,一名84歲的邱姓老翁很年輕就進了中鋼機械公司任職,一路做到退休,將近有40年的資歷,他突然覺得「今天好像沒請假」,於是騎腳踏車騎了11公里回公司說要請假,在大門口有民眾協助報警,員警到場了解後,在員工的協助下,印「假單」讓他完成請假手續,老翁才放心回家。
    2022/09/16 11:51
  • 婦疑違規橫切馬路 遭直行車撞上!多處擦傷

    昨天(14)早上七點多,72歲的婦人騎腳踏車要橫切新竹市經國路,卻遭到直行的轎車撞上,還好擦傷沒有大礙。只是實際回到這路段,的確有不少騎士為了要節省待轉的時間,直接逆向穿越。另外新北市新店,一名騎士要騎進加油站,差點和小男童發生碰撞,男童家長立刻指責騎士。但其實加油站出入口不管是駕駛還是行人都有責任注意,而未滿14歲的兒童,過馬路也必須由家長看好。
    2022/09/15 13:20
  • 直搗藍營大票倉!陳時中到木柵市場掃街 阿嬤怒嗆:去死

    距離年底九合一大選只剩下2個半月左右,台北市長選情溫度逐漸升高, 3位參選人陳時中、蔣萬安和黃珊珊,今(14)日都不約而同地到市場去掃街拜票。其中蔣萬安是到陳時中的優勢選區士林區拜票,黃珊珊則是到北投市場掃街,陳時中則是直搗藍營大票倉木柵市場尋求民眾支持。不過陳時中團隊在抵達市場時,卻有一名阿嬤騎腳踏車經過大喊「去死」、「陳時中害了台灣」等語,但未正面碰上陳時中就先行離去。
    2022/09/14 16:50
  • 續拚國旅! 「兩鐵」旅遊列車vs.頂級巴士遊

    邊境還沒完全放寬、出國回來還要隔離,所以旅遊主力仍在國旅,旅行社和台鐵合作推出「兩鐵旅遊列車」,除了騎腳踏車旅遊時有隨團領騎員、沿途還規劃好補給站能吃在地美食,讓運動結合觀光。另外,也有旅行平台祭出知名景點、餐廳套票,還攜手高鐵推出國旅聯票最低75折,把遊客行程,從交通到飲食觀光都包辦好。
    2022/09/14 12:51
  • 台9線嚴重車禍!老翁騎腳踏車 遭休旅車撞飛重傷

    台9線342K台東路段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今(11)日下午14時許,一名70多歲老翁騎乘腳踏車,遭一名休旅車撞擊噴飛,腳踏車當場解體,老翁身受重傷,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警消獲報趕抵現場,將人送往台東馬偕醫院,另外因事故現場無監視器,詳細肇事原因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2/09/11 15:10
  • 「騎樓不能騎腳踏車」 男不服取締竟襲警

    為了三百元攻擊員警,真的不值得!台北市萬華一名男子,在騎樓騎乘腳踏車,警方盤查時拒絕出示身分證,還罵人、動手,當場被依妨害公務現行犯逮捕,受傷員警當下忍痛繼續壓制嫌犯,事後才發現掌骨骨折,需要休養一個月。
    2022/09/09 13:32
  • 抓到! 尾隨夜歸女伸狼爪 嫌犯內湖落網

    台北市發生妨害性自主案!一名夜歸女子,騎腳踏車遭嫌犯尾隨,趁沒人時,男子強押被害人得逞,直到聽到女子喊叫,鄰居才協助報警,警方根據監視器和被害人描述,再加上借車紀錄,確認住在內湖的嫌犯,有重大嫌疑,趁他回家時抓人。
    2022/09/06 12:44
  • 夜歸女遭尾隨!男子強押妨害性自主得逞

    台北市松山發生隨機妨害性自主案,被害人下班獨自騎腳踏車回家,卻遭嫌犯尾隨,趁被害人開門回家時,衝出來強押被害人得逞,樓上鄰居聽見聲響,急忙報警,被害女子衣衫不整,手還有傷,被緊急送醫,警方掌握嫌犯身分,也順利將人逮捕!
    2022/09/05 19:46
  • 《為你唱情歌》重新配對!李哲言暖陪兄弟散心「回家竟被綠了」

    三立、TVBS戀愛音樂創作實境節目《為你唱情歌》本週播出內容將有重大轉折,除進行第一次創作成果發表外,經紀人炎亞綸也再丟題目,讓大家重新展開配對。男生的友誼也在節目中展現,高有翔、李哲言心疼周子逸一開始就落單,發揮兄弟情要帶他出去走走,3人一起騎腳踏車出門,李哲言也勸周子逸:「要學習不要在負能量狀況下學習,讓自己陷入不開心的情境。」
    2022/09/03 11:54
  • 搶攻年輕票 蔣萬安偕12青年騎鐵馬登記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帶著象徵台北市12個行政區的12位青年,用騎腳踏車的方式去登記參選,要給選民新氣象,桃園參選人張善政則是找來桃園市議長邱奕勝跟藍委合體,營造大團結氣勢,新北市長侯友宜則是走務實風,都選在這天登記拚市長。
    2022/09/01 13:26
  • 正中午騎腳踏車!男熱昏叫不醒 路人嚇傻急叩警救人

    天氣炎熱,民眾外出活動還是要注意自己身體狀況!日前台北市文山區一處騎樓下,有一名男子在腳踏車上昏倒,路人見狀上前呼喊,但他卻毫無反應,擔心會有生命危險,急忙打電話報警。警方趕抵現場後,研判該名男子可能是熱中暑昏倒,協助請來消防人員,將他緊急送醫治療。
    2022/08/30 15:36
  • 缺錢就搶! 3度搶銀樓 騎「鐵馬」逃沒在怕

    今天(22)中午,26歲的吳姓男子,到花蓮中華路的一間銀樓,佯裝要買戒指再趁機搶走,並且騎腳踏車到附近另一間銀樓變賣得手兩萬多元,警方目前還在追緝中。而這名吳姓嫌犯,2019年7月和今年一月也以相同手法搶金戒和金鍊子,服刑6個月沒記取教訓,出獄後三度行搶。
    2022/08/22 18:19
  • 省道限速30! 台16線水里民和村段反應兩極

    台16線,南投水里鄉民和路段,出現一支新的測速照相,限速30公里。省道限速30,有人說不能踩油門,只能滑行嗎?騎腳踏車都超速,但也有人認為,這邊老人家多,速度慢比較安全。
    2022/08/19 20:14
  • 2天內偷2車!笨賊太熱進警所借水喝 警鷹眼識破騎贓車

    新北市一名許姓男子先前因天氣熱,在大街上騎腳踏車,因此滿頭大汗,發現一旁剛好有派出所,急忙進去和員警要水喝。起初警方還沒想太多,直到隔天一早一位民眾到派出所報案,供稱自己的腳踏車失竊了,提供款式和顏色,警方這才驚覺,就是前一天許姓男子騎來的那一輛。研判他應該還在轄區內,因急忙調閱監視器追查,順利將人逮捕,甚至發現他幾分鐘前,才又偷了一輛機車。
    2022/08/12 12:58
  • 紅襪王牌左投摔車骨折報銷 總管無奈:被詛咒了

    紅襪王牌左投塞爾(Chris Sale),近年飽受傷勢困擾,本季更是多災多難,7月只打了2場就進入傷兵名單;好不容易在日前進行了一次成功的訓練,眼看就即將再度重返投手丘,紅襪球團今(10)日卻宣布,塞爾因「騎腳踏車發生意外」導致右手腕骨折,宣告整季報銷,令球迷十分錯愕。
    2022/08/10 13:03
  • 60歲和70歲的Battle!出圖書館互不讓怒出拳打趴在地

    台北市市立圖書館龍華閱覽室外,日前發生打架事件,而動手的兩個人還都是上了年紀的先生和老翁,只因為在門口互不相讓,因此大打出手!孫姓老翁當天騎腳踏車要準備離開,一旁的黃姓男子也剛好經過,由於門口有擺設路障,導致空間較窄,黃姓男子認為對方腳踏車撞到他,氣得大罵,甚至還以身材優勢,將孫姓老翁打趴在地。
    2022/08/07 16:57
  • 瘖啞翁出門釣魚遲遲沒回家..7天後新店溪草叢尋獲已身亡

    昨(30)日有民眾在新店環狀線Y08,十四張捷運站下自行車道旁,發現一名年約70多歲的老翁,但他已經明顯死亡,索性打電話報警。警方獲報到場,查驗老翁身分證件,確認為72歲王姓男子,通知家屬後得知,原來在7天前他獨自騎腳踏車出門,之後就音訊全無,沒想到現在找到人,已經天人永隔。
    2022/07/31 12:20
  • 男童貪玩晚歸「怕被大人責罰」 躲超商發呆到深夜

    日前在雲林縣台西鄉發生一起兒童深夜逗留超商的案件,一名11歲的王小弟,獨自騎腳踏車出去玩,因一時貪玩忘記回家,怕回家會被家人罵,所以坐在超商內不敢回家,直到深夜12點,巡邏的員警上前關心,王小弟才告訴警方原因,員警不斷鼓勵王小弟「做錯事要勇敢面對」,並將其帶回派出所內,通知家人帶回,結束男童在外逗留的狀況。
    2022/07/28 14:17
  • 八點檔女星翻垃圾桶「撿吃剩便當」 帶回家加熱繼續吃

    藝人李又汝、小鐘與萁媽日前上梁赫群、于子育主持的《姊妹亮起來》,分享在這萬物皆漲唯獨薪水不漲的年代,有哪些省錢撇步可以運用在生活中。李又汝分享自己的省錢方法,竟是撿劇組吃剩的便當,帶回家冰起來隔天繼續吃。「省錢一哥」小鐘則是為了省錢,騎腳踏車回家,沒想到摔車導致手骨折。
    2022/07/27 16:28
  • 確認過眼神!不滿「瞄一眼」嗆聲 2男路中間開打互告

    只因為瞄一眼,爆發肢體衝突。新北市永和一名男子騎腳踏車,不滿半路被路人看一眼,和對方嗆聲,兩人爆發口角後各自離開,沒想到才轉了一個彎,兩人又巧遇,男子越想越生氣,上前罵髒話、引爆第二波衝突,雙方打成一團、甚至直接倒在馬路上,事後互告傷害!
    2022/07/23 21:26
  • 疫情脫離高原緩降、何時能出國?李秉穎曝「這時間」

    指揮中心日前放寬口罩政策,針對騎機車、騎腳踏車以及在戶外空曠處工作的人可以脫口罩,指揮官王必勝也說,如果在戶外散步也算是一種運動可以不用戴口罩,引發爭議,對此台大感染科醫生李秉穎說,戴口罩應該分成「室內、室外」鬆綁比較好,也說在戶外脫口罩感染機會非常低。針對邊境,李秉穎也認為「今年底前應該可以0+7,春節可以出國玩了」。
    2022/07/21 09: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