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陰莖3歲兒子沈文程李智凱地震創意私房下雨健康顏宏全日圓貶值
  • 搜尋:

    騎腳踏 結果共1,196筆

  • 陳昊森掰了魏如萱改愛她? 單車載新女伴浪漫畫面曝光

    龍年賀歲大片《小子》將在明年2月8日春節歡樂上映,陳昊森、李霈瑜(大霈)二度合作,從上司下屬關係變情侶,因為2人本來就熟識,培養感情比過去快很多,但他們一致認為演情侶比較難,好幾次都很想笑場,一場陳昊森騎腳踏車載女友的戲碼看似浪漫,鏡頭下大霈卻怕得要命、很怕摔車,陳昊森也直呼是整部片「最難的戲」。
    2023/12/25 17:23
  • 有片/比利時耶誕市集命案!6樓高耶誕樹被吹倒 壓死女騎士

    比利時一處耶誕市集豎立起一棵20公尺(約6層樓)高、5噸重耶誕樹,未料一名婦女騎腳踏車經過時,樹卻不堪強風大雨倒塌,當場將她活活壓死,另導致2人受傷,事發後市集已被取消。
    2023/12/25 14:59
  • 南韓青少年搏眼球出險招!騎單車穿梭百貨專櫃

    南韓接連出現「電動滑板車」之亂,民眾騎乘電動滑板車,不但引發交通事故,還有人酒駕後肇禍。另外在百貨公司,居然還有人騎腳踏車闖入,在專櫃間繞來繞去。
    2023/12/06 18:44
  • 兇手找到了!小黑狗遭路殺 遊覽車司機肇事不理

    新北市有一家人上周末到新北市鶯歌出遊、騎腳踏車時,在三鶯轉運站停車場發現一隻疑遭路殺「壓扁」的小黑狗,狗媽媽難過地悲鳴舔屍,遲遲不願離去,讓一家人看了相當難過。新北市動保處轉報警方「緝凶」,昨日晚間已循線找到肇事的遊覽車司機,後續將對司機開罰4萬5千元罰鍰。
    2023/11/29 09:47
  • 鼻酸!小黑狗停車場疑遭路殺「壓扁」 狗媽媽悲鳴舔屍

    新北市有一家人本周末到新北市鶯歌出遊、騎腳踏車時,在車輛進入三鶯轉運站的停車場時,後座的小朋友下車後發現有1隻大黑狗正在舔著地上的幼犬,原本興高采烈地趨前查看,卻驚見該隻小黑狗疑似遭到路殺「被壓扁」,狗媽媽難過地悲鳴舔屍,遲遲不願離去,讓一家人看了相當難過。對此新北市動保處表示,駕駛人如肇事而未將動物緊急送醫,已違反動物保護自治條例,將可處3萬以上10萬以下罰鍰,後續將會轉報警方「緝凶」。
    2023/11/28 11:17
  • 味全龍中職奪冠 「封王遊行」破萬名球迷嗨翻

    中華職棒年度總冠軍,由味全龍拿下,26日下午舉辦封王遊行,一路從天母到北市府,不少死忠球迷就算騎腳踏車也要跟,「紅潮」綿延在忠孝東路上,遊行氣氛可以說是相當熱鬧,不過也有人關心球隊未來規劃,總教練就說,「二軍教練團」有望擴編,希望讓球隊更完善。
    2023/11/26 18:46
  • 逗趣!宜蘭馬路標線「斗笠阿伯」穿喇叭褲超時髦 起因台電錯

    宜蘭市陽明路的車道上驚見「斗笠阿伯」騎腳踏車的路標,原本應該戴著圓形安全帽的阿伯竟然戴著「斗笠」,讓不少民眾看了笑稱「非常宜蘭風格!」。不過,這其實是日前台電工程施工回填路面後,請承包商協助劃設的標誌圖案,沒想到廠商卻沒有依照規定劃設,才會出現這樣逗趣的路標。
    2023/11/20 14:45
  • 邊騎邊拉車門 男「耍特技」竊!險遭車主逮

    邊騎腳踏車邊開車門,是在耍特技嗎?台北市一名慣竊,發現一輛停在路邊的汽車沒上鎖,於是起歹念,闖入偷東西,結果車主剛好出現,兩人當街扭打,小偷趁亂逃跑,員警獲報調閱監視器,20分鐘後,在附近公園抓到人。
    2023/11/19 13:27
  • 中壢砂石車轉彎「內輪差」死角 婦人當場遭輾斃留下滿地蔬果

    桃園市中壢區今(18)日上午10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44歲吳姓男子駕駛砂石車,行經豐北路準備右轉環北路時,疑似因「內輪差」視線死角,擦撞到一旁騎腳踏車的女子,當場輾過女子頭部,當場死亡。警方獲報到場針對駕駛進行酒測,酒測值為0,詳細肇事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3/11/18 15:49
  • 捷運東環段將開工!內湖要道恐縮減 議員批「乾脆騎腳踏車」

    行政院於今(2023年)三月核定「捷運環狀線東環段」規劃,不過因其路線橫跨多區,預計規劃十個車站,其中就有五站位在內湖的瑞光路與舊宗路。考量有兩站連續壁施作工程,屆時恐會「縮減車道」來因應並導引車流至內湖路一段。對此,議員批評內湖交通恐會更慘、乾脆以後「騎腳踏車去就好」。交通局長謝銘鴻回應,未來捷運局將重新擬定完整交維計畫。  
    2023/11/17 11:40
  • 男走人行道遭單車鈴「噹噹」 騎士嗆:你茶碗蒸

    台北市有民眾走在人行道上卻遭到後方腳踏車按鈴警示,兩人在路邊起了口角,這位騎士也理直氣壯的說人行道為什麼不能騎腳踏車,畫面也被拍下po網,不過這處人行道旁邊就是公車站牌,路面很窄,交通局也說沒有畫設車道的人行道就不能騎車。
    2023/11/16 19:31
  • 貨車疑搶快左轉 男不滿險遭撞揮拳互嗆

    8日晚上9點多,桃園大園中正東路上,一輛貨車駕駛疑似搶快左轉,差點撞到一名騎腳踏車的男子,兩人當場在路口處爆發衝突、互嗆,也不管已經綠燈了,騎士最後把車停到路邊,上前揮拳動手。
    2023/11/10 12:50
  • 郭書瑤槓上「星洲宋慧喬」 當眾爆衝突「內幕曝光」

    郭書瑤、林子閎、周智慧、鄧偉德、林莎今(9)日出席TVBS原創劇集《完全省錢戀愛手冊》記者會,有「星洲版宋慧喬」封號的周智慧,飾演熱愛時尚的Elly,與同為會計的郭書瑤互看不順眼,引發公事、私事許多意想不到的對決。戲裡吵不停,戲外兩人卻因郭書瑤曾到馬來西亞拍戲,分享不少美食心得。周智慧透露很喜歡台灣的天氣,熱愛騎腳踏車到處走走,沒想到卻被導航系統誤導,騎了一個多小時才回到飯店,不過也因此變成台北街頭通。
    2023/11/09 18:12
  • 孔廟前飆車!空地玩遙控車甩尾 民眾忙閃躲

    新竹孔廟前的空地,常有民眾來運動,帶著小朋友跑跑跳跳,這陣子卻有2名男子,操作遙控車來回飆車競速,嚇得小朋友只能站在旁邊,不敢在廣場玩,騎腳踏車經過的民眾還要小心閃躲,就怕一個不小心碰撞出意外,針對遙控車亂竄,市府表示沒有相關規定,只能先加強勸導。
    2023/11/07 13:25
  • 14歲少男拋課業演戲闖金馬 最大罩門竟是「腳踏車」

    由新人胡語恆、尹茜蕾挑大樑演出的新片《少男少女》,以台灣鄉鎮現況為原型的原創故事,透過未成年的少男、少女作為故事主角,述說為了離開而踏上一場不能回頭的旅程。片中胡語恆挑大樑演出少男,毫無演戲經驗的他,14歲第一次演戲即獲第60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的入圍肯定,但其實他表示,拍攝期間最困難的莫過於「騎腳踏車」。
    2023/10/28 10:59
  • 跟著我!女童騎腳踏車上路 民眾直說危險

    來看看這樣的場景,真的讓用路人看得心驚驚,21日晚上8點多,桃園平鎮區和平路214號前的路口,一名騎士騎車載著男童,讓女童騎腳踏車跟在旁邊,一起進入機車待轉區等紅燈,之後隨著車陣大轉彎,雖然女童騎腳踏車上路沒有違規,但男童站在腳踏板上,又沒戴安全帽,家長將依規定開罰。
    2023/10/25 12:28
  • 妻遭撞亡控警調查瑕疵 北上監察院陳情

    雲林一名60歲婦人,今年七月騎腳踏車返家時,遭後方機車騎士撞飛身亡,事後家屬自己調監視器,還找到目擊證人,指控警方未採用也沒有再次詢問筆錄,甚至事故鑑定會內容出來,寫著兩車碰撞位置,為車道內右側的邊線處,讓他們無法接受,因為明明就是在車道撞擊,決定到監察院陳情。
    2023/10/24 14:03
  • 梧桐妹被拍醜氣噗噗!修杰楷笑「長這樣還嫌」 自爆賈靜雯離席巨大反差

    修杰楷今(23)日出席兒福聯盟記者會,擔任活動愛心大使。修杰楷和老婆賈靜雯婚後甜蜜蜜,他時常在社群上分享一家5口的日常,活動中他分享為了陪伴小孩,曾有3年都在家、沒拍戲,陪女兒騎腳踏車、讀書,做小孩想做的事情,最常現身的地方就是公園和市場。
    2023/10/23 16:13
  • 未待轉釀禍!中和高中生騎腳踏車「鬼切」左轉 3車對撞慘摔

    新北市中和區15歲鍾姓高中生,昨(17)日上午騎乘腳踏車上學,途中行經中和區連城路、和城路一段時,鍾少疑似貪圖方便,未2段式左轉,直接從內側車道「鬼切」左轉,對向車道2輛機車因視線遭蒙蔽,閃避不及後撞倒腳踏車,4人慘摔在地,所幸鍾少與另輛機車的駕駛與乘客僅有擦挫傷,雖然2名機車騎士都不願追究,但警方仍依法對該名違規學生開罰。
    2023/10/18 12:39
  • 不捨母親被撞飛喪命 兒子蒐證要真相討公道

    雲林斗六一名60歲婦人,騎腳踏車要回家,遭機車騎士從後方追撞,高速撞擊下,人被撞飛,跌落水溝喪命。沒有撞擊過程的紀錄畫面,家屬仔細尋找線索,要替被害人討公道。
    2023/10/11 19:48
  • 不滿人行道騎單車!男遭控肉身撞倒騎士

    國慶日當天,台北市一名女子,在松山機場附近騎腳踏車,指控遭一名陌生男子突然用肉身衝撞,害她摔車造成全身傷,連腳踏車也毀損,事後氣得追上前質問,對方則說「不要在人行道騎腳踏車」,隨後快步離開,她事後提告傷害,其實案發地點本來就是行人、自行車「共用」。
    2023/10/11 19:41
  • 「這裡不能騎」男衝撞單車女釀傷 女喊冤:這人車共用道

    雙十國慶當天下午,一名女子騎腳踏車行經民權東路四段,指出騎乘的位置是人車共用道,卻有名光頭男子往她身上撞,導致她受傷,連腳踏車也毀損無法騎,當時騎士衝上前理論,質問對方為什麼要衝撞,男子則回應「人行道上不要騎單車。」
    2023/10/11 11:45
  • 十一返鄉 230公里騎38小時自行車到家

    大陸十一長假有人沒有搶到票,竟然騎腳踏車返鄉,更有人網路叫了「搬家公司」的貨車,連人帶行李一起拉回家。
    2023/10/01 18:00
  • 年收入破億!女星「騎腳踏車接愛女放學」 現蹤街頭被捕捉 

    中國大陸女星高圓圓與小5歲台灣男星趙又廷,在拍攝《搜索》時結識相戀,2012年男方於《痞子英雄:全面開戰》北京記者會時大方承認戀情,2014年在北京領證結婚,同年在台北舉辦婚禮,2019年誕下女兒,一家三口目前定居北京,近日高圓圓被拍到騎著腳踏車載女兒放學,毫無明星架子,照片曝光掀起熱議。
    2023/09/26 14:51
  • 新北萬板橋下「1女屍趴消波塊上」民眾騎腳踏車路過嚇壞

    新北市板橋區萬板橋下,今(24)日中午有民眾騎自行車經過新店溪河畔自行車步道時,在河岸邊消波塊上驚見一具女屍,嚇得緊急向警方報案。經警方初步採證發現女子身上並無外傷也無證件,確切身分及死因仍待釐清。
    2023/09/24 14: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