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量預報地震警察倒塌關說 木曜四超玩急性腎衰竭泱泱春雨輔導長
  • 搜尋:

    騎快 結果共38筆

  • 驚險!毒蟲媽載2歲兒 逆向、騎快車道躲警

    毒蟲媽媽身上帶著毒品,見到警察攔檢,躲追緝,竟然騎機車載著年僅2歲的兒子,在馬路上一路狂飆!員警一開始發現女子神情詭異,準備要上前盤查,結果女子就逆向,還行駛快車道逃逸,員警追了她10分鐘,最後她不熟地形,騎進一條死巷子裡,只好束手就逮,後頭的男性友人自己落跑,而女子2歲的兒子當場被嚇得嚎啕大哭!
    2015/07/31 19:42
  • ​防摔車!遵守「前七後三」 避免煞車壓到底

    馬路上騎車碰上緊急狀況時,專業車手表示,遵守前七後三原則,也就是左邊煞車力道壓七分,右邊煞車力道壓三分,才不會煞車卡死輪胎造成摔車,機車行老闆也提醒,騎機車不要騎快,跟前車保持適當距離,發生狀況時才有足夠的時間應變
    2015/04/10 18:02
  • 機車騎快車道被按喇叭 男抓狂追車女駕駛

    彰化一名女駕駛,開車在省道上,看見機車騎士騎在快車道,於是按了一聲喇叭示警,沒想到對方因此不高興,一路追車回按喇叭,還趁停紅燈時,拍打女駕駛車窗叫她下車
    2014/12/02 12:14
  • 騎快車害死女友 男大生休學從軍扛賠償

    ▲圖/翻攝江姓少女臉書 今年3月,一名王姓男大生騎機車載女友,結果因為車速過快,發生車禍。他輕傷,16歲女友卻不幸身亡,他懊惱懺悔,和女方家屬以150萬元和解,不過為了籌錢,他決定休學,扛起責任,報考海軍陸戰隊志願役,分70個月償還,預期要花6年才能還完
    2014/11/27 13:57
  • 常飆破50公里! 陽明山YouBike超速沒輒

    8千台YouBike上路後,台北市交通運輸量增加了,腳踏車違規事件也有越來越多的趨勢,但單車沒有車牌,取締不易,無法可管!台北市交通大隊發現,陽明山仰德大道和風櫃嘴,下坡路段是全台北單車肇事率最高的地方之一,測速照相機拍到,腳踏車下坡,時速居然超過50公里,闖紅燈,騎快車道,違規事件層出不窮,一度打算添購雷達測速槍,取締腳踏車超速,但就怕引發民眾反彈,計畫暫緩,目前只能以現場攔停勸導為主。
    2014/01/05 18:58
  • 測速槍抓鐵馬飆手 時速破25公里開罰

    越來越多人喜歡單車運動,休假到河濱公園騎車,運動也享受大自然,但未來不能再騎快車了,台北市交通大隊將斥資20萬,採購國道警察捉超速的「雷射測速槍」,只要單車騎士時速超過25公里,就會被開罰300到 600元的罰單,希望達到嚇阻效果,但我們實際測試,一般路段騎車,速度大約在15到20公里,如果是騎速度快的公路車,或是下坡路段,時速更是輕鬆飆破25公里,因此也有民眾反應,這樣的罰則很不公平。
    2013/10/05 14:06
  • 〈獨家〉危險!中年婦騎單車 騎快車道又逆向

    彰化花壇鄉,最近有駕駛人的行車記錄器拍下,一名中年婦人騎腳踏車方式,很危險!她不只逆向,還騎在汽車快車道和中央分隔島之間,要是駕駛人不注意,可能就會撞上;警方也表明,慢車不能騎人行道,或者是快車道,要是違反交通規則,最重罰600元。
    2010/09/23 18:55
  • 〈獨家〉危險!轎車亂停 機車族被迫騎快車道

    高雄市的違規停車亂象,又被民眾投訴,就在高雄市的裕誠路,原本道路是21米寬,不過為了規劃綠地和單車專用道,道路和停車格一下縮減一半,轎車沒位置停,只好在路邊的紅線上亂停車,讓機車族只能騎上汽車道爭道,就連高雄市政府旁邊,也有民眾為了去銀行貪圖方便,也把車子亂停在門口,讓路過民眾抱怨連連。
    2010/08/25 18:15
  • 〈獨家〉直擊! 機車族違規騎山路快車道、超速

    暑假期間,飆車歪風再起嗎?南投國姓鄉投136線、投133線山區道路,每到週末,聚集大批年輕人騎快車,記者連續2個晚上直擊,他們為了躲避警方查緝,專挑凌晨時段聚集,危險騎乘快車道,甚至超速,也因為噪音太大,吵得附近居民睡不著。
    2010/08/08 18:16
  • 〈獨家〉道路拓寬阻機車道 騎士左右閃超驚險

    高雄縣林園台17線,正在進行拓寬工程,但是居民抱怨,這段路短短2公里,但施工卻拖了大半年,到現在都還沒好,尤其對機車騎士來說,機車道有一段沒一段,騎士得左閃右閃,一下走慢車道,一下得騎快車道和汽車並行,險象環生。
    2010/01/13 18:42
  • 〈獨家〉「超我車要你命」 攔下痛扁機車輾肚

    台北縣一名24歲的錡姓男子,為了多賺一點錢奉養雙親,才會固定在深夜時段到超商上大夜班,5天前他趕著上班,騎摩托車一路狂飆,沒想到有3男1女,不滿他騎快車的行徑,說他是超車,居然就把他攔下來痛扁,還用機車來回輾他的肚子、挖他雙眼,行徑惡劣。
    2009/11/27 12:04
  • 路燈夠亮 父子卻撞上電線桿不治

    宜蘭發生一起離奇車禍讓一對父子共赴黃泉!2日晚間,黃姓父子騎車經過台2線一處彎道上,突然失控撞上電線桿,父子傷重不治,警方勘查現場,發現路燈正常,排除視線不佳,倒是車上有一瓶蜂王酒;不過家屬說,父子倆菸酒不沾,也不騎快車,讓車禍原因充滿疑點。
    2007/12/03 12:34
  • 〈獨家〉砂石車橫行山區 學生騎士上課搶道

    高雄縣觀音山近年來,車禍頻傳,有民眾歸咎是山上砂石車太多造成,經過TVBS記者實際上路觀察,發現砂石車平均30秒1輛,天天行駛在大學生上課的路上,而且還有部份學生,為了趕時間,騎快車把馬路當賽車道競速,砂石車跟機車爭道,危險程度百分百。
    2007/03/15 18: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