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鮮奶正妹全聯國定假日台灣地震0423地震NONO花蓮地震花蓮地震災情老師
  • 搜尋:

    騎單車 結果共1,276筆

  • 2月四度酒駕落網 醉男攀談短髮女警「妳最帥了」

    高雄一名男子酒駕騎單車,怎麼罰都不怕,兩個月內四度酒駕又被攔,他還想跟警察套交情,稱讚短髮女警長得帥;還有年輕男子酒後狂歡,自以為很清醒,騎車從高雄返回台南住家,警察攔下酒測值超標,他卻只關心機車吊扣回不了家,讓警察很無言。
    2022/08/15 12:47
  • 老人互毆! 63歲大戰77歲「助行器」變武器

    台北市南港一名男子,因為不滿另一名老翁,騎單車經過時嚇到他,居然拿助行器攻擊,但對方也不甘示弱,用腳踹回擊,雙方扭打成一團,當時消防隊就在旁邊,消防員見狀急忙制止,驚訝兩人,一個六十多歲,另一個七十多歲,年紀都不小,還能打成這樣。
    2022/08/07 18:19
  • 時速70被YouBike超越! 友「伸腳」一路飆速

    新北市一名騎士,行經二重疏洪道時,明明時速已經催到70,竟被突然竄出騎單車的女子超越,原來對方同行友人,在後方騎機車伸腳推車,過程中還差點擦撞到其他用路人,警方表示,要是認定涉及危險駕駛,女子最重恐被罰2萬4千元!
    2022/07/24 19:01
  • 太熱了!嘉義2騎士頭暈自摔 8旬翁與妻散步路倒

    天氣動輒35到36度以上,嘉義市有男子騎車外出吃飯,疑似太熱身體不舒服,自撞安全島,另一名男子騎單車,熱昏自摔倒臥人行道,耳朵擦挫傷嚴重,另外台中有一名80多歲老翁,跟妻子外出散步,也疑似天氣熱倒地,妻子回過頭找不到人,還好被熟識的人發現,救護人員抵達,老翁有脫水情況。
    2022/07/22 18:17
  • 日喝「兩手」手抖也要喝! 單車逆向遭攔查酒駕曝光

    高雄一名47歲的李姓男子,這個月20號中午十二點多,在小港區的山明路跟水秀路口,騎單車逆向行駛,遭警方攔查,結果酒測後,發現他酒測值超過0.50mg/l,而且讓警方驚訝的是,就連在簽名及說話的時候,手也抖個不停。
    2022/07/21 20:37
  • 瞌睡蟲上身!男闖紅燈逆向 撞毀14車釀2傷

    台南麻豆發生一起連環撞事故,一名駕駛疑似疲勞駕駛,竟然在路口闖了紅燈後沿路逆向,不但撞倒了騎單車的阿婆,還衝撞路邊10多輛汽機車,造成兩人受傷,而肇事駕駛在猛烈撞擊後,才驚覺出事了,連忙下車查看。
    2022/07/18 18:52
  • 世界級嘉年華! 羅東「藝穗節」推採蓮、單車遊

    邁入第21年的「羅東藝穗節」,即將在7月16日晚上正式登場,今年首度結合戶外,帶領遊客騎單車跟採蓮花,甚至還有很多市集擺設,也邀請很多知名的劇團,像是「舞鈴劇團」跟「朱宗慶打擊樂團」等表演,大小朋友都能體驗,要打造世界級的藝術嘉年華。
    2022/07/18 14:51
  • 30歲陽光男運動突倒地心停 醫揭「心律不整」致命風險

    夏日運動要格外注意!30多歲的男性沒有不良嗜好,假日熱愛衝浪、騎單車、跑步,但有一天跑完馬拉松後,當晚竟突然倒在臥室中、無呼吸心跳,緊急送醫經一週救治後終恢復意識,檢查發現是不明原因的血中鉀離子偏低導致致命性心律不整,不排除時遺傳性低血鉀症;醫師指出,夏天氣溫高,運動過度流汗、脫水,除了容導致心肌梗塞外,還可能因電解質不平衡導致心律不整,因此運動時補充足夠水分相當重要,也可配戴穿戴型行動裝置進行監測警示。
    2022/07/13 10:14
  • 79歲拜登騎單車「摔倒」 秒站起笑稱:我沒事

    美國總統拜登在老家德拉瓦州過周末,但他出門騎單車時卻突然摔車跌倒,讓現場民眾驚呼連連。拜登表示,他是被腳踏板卡住人沒事,現場記者馬上追問,何時會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通話,拜登說他還在度假,拒絕給出肯定答案。
    2022/06/19 12:38
  • 騎單車遭撞攤求償千萬!奧運國手竟因未靠右 僅獲賠193萬

    曾經代表我國參加奧運跳遠和100公尺接力賽的選手陳進龍,3年前在住家社區騎單車,沒想到才經過巷口,就被轎車撞飛倒地,造成全身癱瘓,事後求償1152萬元,沒想到法院審理後,法官認為他騎單車「沒有靠右」,得負6成的責任,如今判決出爐,僅獲賠193萬。
    2022/05/28 20:34
  • 丟什麼!撬機車搜刮遭盤查 竊賊「趁機扔安毒」被抓包

    偷東西被警方抓包,還趁機丟毒品!台北市一名黃姓男子,疑似缺錢買毒,常常騎單車,在內湖、信義區閒晃,鎖定住宅區,到處翻找路邊機車置物廂,發現沒上鎖搜刮值錢物品,多次被逮,還是沒在怕,這回當街被逮,還趁員警不注意,把身上的安非他命,丟在路上。
    2022/05/19 12:40
  • 逆轉!騎單車突左轉被撞 騎士搶快「無責變起訴」

    台北市大安區前年發生一起車禍,腳踏車騎士左轉遭後方機車撞上,變成植物人,因為他轉彎前沒示意,被認定是肇事主因,遭檢方起訴,撞人的機車騎士原本沒有責任,但高檢署發回再議,認為號誌燈轉換,雙向車都減速,機車騎士還搶快,認定也有過失,將他起訴。
    2022/05/17 12:48
  • 節能減碳!共享電動滑板車 穿梭校園

    大學校園裡頭,很多人會騎單車來穿梭校園,在桃園的中央大學,今年4月引進了「共享電動滑板車」,比起YouBike共享單車只有2個站點,電動滑板車有多達10個租借處,就在宿舍跟教室旁,讓師生能更方便自如往返不同地點,不用踩單車踩得汗流浹背,還能同時做到節能減碳。
    2022/05/12 17:36
  • 開箱!騎單車進「大鹿林道」 雪霸處:5/20試辦

    進入苗栗大霸尖山的重要路線「大鹿林道」,在雪霸國家公園規劃之下,將在20日開放試辦一年,讓腳踏自行車能進入,並拍攝宣導開箱影片,提醒民眾注意事項。
    2022/05/10 17:35
  • 防疫!北京關60個地鐵站 上班族騎單車通勤

    上海疫情持續緩和,開始為解封做準備,加速拚複工;但北京方面,防疫政策卻越來越嚴格,官方為減少人流,全市5號起關閉了13條線路,超60個地鐵站,不少上班族改騎單車代步通勤,北京道路出現單車大軍;而在疫情嚴重的朝陽區,鼓勵企業員工居家辦公,商辦聚集地人潮明顯少了。
    2022/05/06 19:52
  • 一夜回到上世紀 北京關地鐵站大批市民騎單車上班

    今天是「五一」長假後中國首個上班日,受到部分地鐵站因疫情而臨時封閉、百餘公車路線停運繞行的影響,大批北京市民今天改騎自行車上班。有網友戲稱,這種景象仿佛回到80年代。
    2022/05/05 17:03
  • 「醉」後騎單車停遭撞亡 6歲女兒等嘸爸回家

    台中一名男子在上月29日,喝酒後騎單車在慢車道中央停等紅燈,被直行車輛撞飛送醫,搶救4天宣告不治,而死者還有一名6歲女兒要扶養,家屬認為肇事車輛行經路口時,沒有減速慢行,也要負起部分責任,警方也依過失致死,報請檢察官相驗。
    2022/05/04 12:34
  • 褲襠「塞」吸塵器!賊抓寶店行竊 身形瘦小秒變懷孕

    高雄楠梓區一間夾娃娃機店,遭小偷行竊,遺失的是一支手持吸塵器,監視器拍下竊賊,先把吸塵器拿在手上,很像真的很喜歡,最後藏進褲襠,這名小偷明明身材瘦小,塞了一支吸塵器,突然像懷有身孕,東西塞褲襠還騎單車逃逸,也因為太顯眼,隔天就被警方查獲。
    2022/05/03 12:29
  • 協尋! 賊偷童書包得手6本英語書 害她為心愛筆盒大哭

    高雄有家長在臉書上發出協尋,要找孩子的書包,爸爸一早先幫女童,把美語班書包拿到補習班外面放著,結果被一名騎單車的男子偷走,裡面有六本英文書籍,還有一支錄音筆,損失約七千塊,有的書買不到新的,借同學的影印幾頁,錄音筆裡的聽說檔案要重錄,孩子當天返家嚎啕大哭,因為心愛的鉛筆盒不見,雖然警方已鎖定特定街友,但找到人,書包不一定找得回來。
    2022/05/01 21:09
  • 家就在對街!騎單車未裝「提醒閃燈」 年輕駕駛衝撞害命

    高雄一名腳踏車騎士,深夜穿越馬路時,由於腳踏車沒裝設任何閃燈裝置,正當他準備橫越網狀線,回到對街的住家時,一輛自小客直接撞擊,導致騎士人車噴飛,送醫重傷身亡,由於案發路口沒有紅綠燈,也沒有測速儀器,肇事駕駛酒測值為零,研判是經過路口的時候,沒減速才釀禍。
    2022/04/12 13:01
  • 中式早餐熱量大公開 榜首竟需「騎單車逾2小時」消耗

    不少民眾偏愛中式早餐,但其實很多看似健康,卻暗藏著熱量危機。營養師高敏敏就整理出中式早餐的熱量圖鑑,再奉上每份早餐要騎多久單車,才能完全的消耗掉熱量。
    2022/04/11 05:15
  • 騎單車回家遭俄軍砲擊 親友靠「紅色美甲」認出屍體身份

    俄羅斯軍隊在烏克蘭布查小鎮,疑似犯下戰爭罪,屠殺平民。當中一名罹難者因為露出紅色美甲的照片,在國際媒體流傳,因此讓親友認出她的身份,親友心碎說,她沒做錯什麼,只是要回家。
    2022/04/08 14:11
  • 轉角遇俄軍!遭砲擊騎士曝光 一雙美甲被認出震驚國際

    在俄軍屠殺布查鎮的平民死者中,有影片拍到一輛俄羅斯坦克埋伏在路上,烏克蘭民眾騎單車在轉角巧遇,冷血俄軍便用大砲對準平民無情開火,現在這名死者身分曝光,是52歲的美妝師費奇納(Iryna Filkina),因為手上美甲被認出來,陳屍街頭的照片震撼國際。
    2022/04/08 11:04
  • 騎單車也遭俄軍射殺 烏收屍大隊忙收遺體

    烏俄戰爭進入第42天,越來越多平民遭俄軍殺害的證據,攤在陽光下。位在基輔近郊的馬卡利夫,收屍大隊忙著處理橫躺地面的遺體,還有人騎單車經過,也遭俄軍射殺。另外基輔公路,出現一整排被燒毀的汽車。至於遭俄軍大屠城的布查鎮,死亡人數已經高達280人,當中包括不少孩童。
    2022/04/06 22:25
  • 北台灣20大新手級自行車道 欣賞沿途美景超舒壓

    騎單車省錢環保又舒壓~ 大家清明連假都去哪玩?今天就來帶大家用自行車道邊欣賞美景邊舒壓~讓久違一直坐在辦公室或教室的你們可以一起動起來!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這次參考了觀光局及四方通行旅行社的網站,並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網友熱議哪些北台灣的新手級自行車道,這些車道相較於其他級別,初級通常路段較平坦,路程不遠,非常適合新手、親子、體力較差者都可以輕鬆騎乘。一起跟著我們用自行車好好瀏覽沿途的風景,也吸收一下戶外的空氣吧~
    2022/04/04 15: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