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友誼過失致死貨櫃心門科技大廠中國市場炒飯症候群法院黎明詩領錢
  • 搜尋:

    駱駝 結果共174筆

  • 恐怖!俄國娛樂中心駱駝「失控殺人」 監視器畫面曝真相

    俄羅斯西伯利亞鄂木斯克(Omsk)別廖茲卡(Beryozka)一處娛樂中心,近日發生一起「駱駝殺人」事件,一名疑似男性飼主無端攻擊雙峰駱駝的臉,讓牠當場失控爆走,反過來猛烈撕咬男子,在雪地上拖出鮮紅血跡,男子最終傷重不治,整段畫面被監視器拍下,相當怵目驚心。
    2023/02/02 10:00
  • 駱駝專用酒店.狗狗成瑜珈主角 新年動物當道

    新的一年裡,動物也能是主角。例如在沙烏地阿拉伯,就有一間堪比「五星級」的旅館,專門只給駱駝住,每個晚上要價3千多台幣;如果飼主想增加安全人員24小時守護,每晚房價高達8千多元台幣,幾乎等同台北君悅酒店的一晚房價。另外在英國,正興起一股「幼犬瑜珈」的熱潮,在這種寵物療癒系課程中,瑜珈不是主角,課上到處爬的6周大狗狗,才是重點,不少上過課的瑜珈學生,課後真的會有衝動,想把要價9萬多一隻的口袋惡霸犬帶回家。
    2023/01/20 19:53
  • 中東的神秘力量! 「杜拜駱駝兄」預測世足結果4場全猜錯

    自從2010年南非世足,章魚哥保羅一路成功預測比賽結果後,每屆世界盃總少不了請動物預言的戲碼。只是卡達隔壁的杜拜,找來一隻單峰駱駝想有樣學樣,沒想到周六4場比賽,被牠點選的球隊,包括沙烏地阿拉伯、突尼西亞、丹麥和墨西哥,全部輸球。
    2022/11/27 17:05
  • 卡達世足藏「駱駝流感」隱憂 專家警告:致死率3分之1

    4年1度的世界盃足球賽狂吸數百萬名觀眾到卡達觀戰,在全世界掀起足球熱,但專家警告,由於卡達位於中東,除了原本就在全球大流行的新冠肺炎及猴痘外,更要小心中東地區流行的「駱駝流感」,也就是中東呼吸症候群冠狀病毒(MERS)。
    2022/11/26 10:32
  • 死亡率高達3成!卡達世界盃觀眾多 專家警告恐染MERS

    防疫專家警告,前往卡達觀看世界盃(World Cup)足球賽的球迷面臨8種疾病威脅,包括被稱為「駱駝流感」(camel flu)、死亡率達1/3的中東呼吸症候群(MERS)。
    2022/11/25 22:36
  • 妹子穿這樣約會「遭男友嫌有痕跡」丟臉!網一看全歪樓了

    近來健康意識抬頭,不少人開始養成上健身房運動的習慣,因此也越來越多人喜歡把運動服飾穿上街。不過近日卻有一名女網友表示,因自己平時有上健身房的習慣,所以有時和男友約會,都會直接穿運動內衣和瑜珈褲出門,不料卻被男友嫌丟臉、有私密處痕跡,讓她相當傻眼,因此PO文放上照片,詢問眾人意見。文章一發出後,網友反而歪樓大讚「身材好好!」 ​​​​​​​
    2022/09/16 05:30
  • 大話西遊+紅高粱拍攝地 寧夏影城觀光慘

    大陸許多省市疫情反覆,讓跨省長途旅遊受到阻礙,例如新疆、西藏的暑期旅遊因為爆發疫情,提前結束!寧夏過去都靠上海、廣東、浙江、北京這幾個省市的高端遊客支撐旅遊業,如今旺季不旺,景區騎駱駝遊客剩下1/3,好慘! 
    2022/08/21 18:05
  • 林智堅退選內幕!同黨人士爆料:中華大學也認他抄襲

    民進黨新竹市前市長林智堅,今(12 )日宣布退出桃園市長選舉,改由同黨立委鄭運鵬來參選,大部分同黨人士多對外表示惋惜及不捨,不過現在前立委鄭寶清卻出來爆料,其實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是中華大學也認定林智堅的碩士論文為抄襲。
    2022/08/12 18:59
  • 穿瑜珈褲出門遭媽轟「沒家教」 掀2派論戰:真的很明顯

    越來越多人開始注重飲食健康與體態的雕塑,每週到健身房報到已成為許多人的日常,但日前有名女網友表示,她穿瑜珈褲準備出門上課,卻被媽媽開噴,「這樣穿別人覺得你沒家教」,讓她感到超無言。
    2022/06/06 05:00
  • 練瑜伽減緩不適!3招提高身體修復力 喉嚨痛快速恢復

    面對新冠肺炎疫情的蔓延,許多Omicron確診者的不適症狀,多半來自於喉嚨的症狀最為難受,具有國際瑜伽老師認證的黃千芮,提供3招簡單的瑜伽體式,提高身體修復力,讓確診喉嚨痛好得快,現在就在家中找一處舒適通風且安靜的位置,來練習看看吧!
    2022/06/03 16:13
  • 搶佔綠色商機!肯亞吹起養蝸潮.駱駝觀光

    肯亞吹起一股綠色炫風,從飲食到觀光都出現更永續的替代選項,現在逛肯亞國家公園有業者提供「騎駱駝」的新服務,不會排放廢氣或誤傷動物外,行程安排也更有彈性,可以欣賞到許多坐車看不到的景色;而蝸牛農業也正在興起,不同於養牛會排放甲烷,飼養蝸牛更環境友善,也可以解決當地糧食問題。
    2022/05/09 19:54
  • 想穿瑜珈褲又怕駱駝蹄? 百萬網紅曝「6招」:還顯腿長

    近期運動風氣盛行,許多女生也紛紛愛上做瑜珈、健身的感覺~這時候,擁有一件適合的「瑜珈褲」就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啊~在YouTube上有超過百萬追蹤健身YouTuber Coffee林芊妤,天天穿著瑜珈褲的她,也歸納了自己多年來買+穿瑜珈褲多年的經驗,整理出了6個買褲守則,讓你能成功避開駱駝蹄外露、內褲痕明顯等問題,穿得好看又不怕尷尬!
    2022/04/18 16:47
  • 麥當勞撤出俄羅斯!關850門市.續付6萬員工薪水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跨國企業紛紛選擇切割,撤出俄羅斯市場,一直沒有動作而飽受批評的美國速食龍頭麥當勞,8日終於宣布關閉全俄850家分店,但會持續支付員工薪水。與麥當勞同一天宣布撤出的,還包括星巴克、百事可樂和可口可樂公司。分析認為,企業在烏俄議題上除了面對道德壓力,再來就是盧布重貶對營收的衝擊;而俄羅斯政府態度強硬,逼迫外資企業得持續苦撐,只要棄廠就會被國有化,也是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2022/03/09 19:54
  • 爆生命受威脅沒人理 于北辰宣布:退出國民黨

    國民黨籍陸軍退役少將于北辰今(31)日突在臉書發出聲明,表示正式退出國民黨,「2022走自己的路,做自己正確的判斷」。他進一步表示,當他收到威脅信件時,黨內沒有一個人對他釋出關懷,這成了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也讓他決定就此揮別了加入長達36年的國民黨。
    2021/12/31 13:48
  • 東北角偽出國 絕美日風長階梯  台版「烏奇沙城堡」看無敵海景

    受疫情影響無法自由出國,讓不少人覺得心情憂鬱,但其實台灣東北角也有不少充滿異國風的景點,像是位於新北瑞芳,被譽為全台最美小學之一的濂洞國小,學校外有條彷彿重現日本動畫「你的名字」經典場景的長階梯,另外還有位於野柳的「維納斯海岸」、被稱作是台版「烏奇沙城堡」的駱駝峰,也都是民眾愛去的打卡熱點。
    2021/12/24 18:45
  • 電動車需求爆發!深入約旦古城.各家拚IPO

    電動車需求大爆發,讓國際知名車廠,甚至是英特爾、谷歌母公司等科技大廠,都相繼喊話,打算讓旗下品牌掛牌上,以集資投入電動車開發,特別是電動車的運用,現在已不斷深入世界各個角落,包括越南首都,就從這個月初啟用第一批電動巴士,希望能更環保地解決嚴重塞車問題;還有全球最古老的佩特拉古城,原本都出動駱駝或馬匹載客,現在也被電動車給取代!
    2021/12/09 19:57
  • 沙烏地駱駝偷整形!為比選美打肉毒 40隻駱駝遭淘汰

    沙烏地阿拉伯的駱駝年度選美比賽從本月開跑,陪審團會根據駱駝的頭部、駝峰和姿態等部位來決定獲勝者,然而大會今年卻抓到40多隻「整形駱駝」,牠們偷打肉毒桿菌和其他人工整容,因而被迫失去參賽資格退賽,無緣爭奪高額獎金。
    2021/12/09 10:07
  • 沙漠中的白色黃金!環保健康駱駝奶殺出重圍

    在健康和環保意識抬頭之下,這幾年動物性乳品銷售量逐漸下降,現在市場上出現號稱能解決環保問題、又是超級食物的駱駝奶,光是在肯亞每年可以創造出兩億美元商機,也因此被稱作沙漠裡的白色黃金。
    2021/10/12 13:54
  • 歧視挨轟!德國教練大吼對手「駱駝騎士」 秒失業遭召回國

    運動場上的激情吶喊難避免,但是德國自行車聯盟(BDR)運動總監暨總教練莫斯特(Patrick Moster)日前在東奧監賽過程中,疑似太過興奮,在賽場大吼帶有嚴重歧視的用詞,稱對手是「駱駝騎士」,還全程轉播上電視,讓賽評當場傻眼。自行車隊也在今(29)日發出聲明表示,認為莫斯特不適合繼續擔任總教練工作,已決定將他遣返回德國。
    2021/07/29 16:37
  • 奇景!駱駝披白紗 -3℃白雪籠罩撒哈拉沙漠 

    銀白色的沙漠你看過嗎?今年受「負北極震盪」影響,暖空氣進入極區,將冷空氣推到中低緯度,全球引發異常暴風雪與寒冬的現象。甚至連撒哈拉沙漠也出現「駱駝披上一層白紗」的奇景,白靄靄的銀色世界,美麗至極。
    2021/01/19 09:33
  • 駱駝卡路中互毆 停車圍觀「雙峰戰場」秒噴2萬

    很多家長都喜歡帶小朋友去動物園,藉此來認識動物。有一家人開車在野生動物園遊園時,正巧碰見2隻駱駝卡在路中打架,沒想到牠們愈來愈靠近車子,而其中一隻駱駝被推倒,正好砸中他們的車子,瞬間損失600元英鎊(約2.2萬元新台幣)。
    2020/11/01 13:51
  • 騎駱駝、爬沙丘後 敦煌沙漠年「吃」百支手機

    大陸十一假期剛結束,各地景點接待完遊客後,現在最頭痛的,就是處理堆積如山的遺失物品,在廣西南寧的飯店,八天內整理出三大箱遊客丟下的物品,份量比平時一個月還多。另外在敦煌沙漠,因為遊客體驗騎駱駝和滑沙後,常常就把手機丟了,當地派出所員警只能徒手挖沙尋找,一年可以找到上百台手機。
    2020/10/10 13:13
  • 中國大陸衝刺「雙節」預計迎5.5億旅遊人次

    大陸各地景區準備迎接「雙節」8天假期,敦煌推出「空中絲路遊」,不同於過去搭車、騎駱駝的玩法,搭直升機遊覽,最快40分鐘就能參觀完熱門景點;另外,到陝西西安也能搭直升機,從高空俯瞰壺口瀑布。而才開放陸客自由行的澳門,也提前將年度「光影節」活動,拉到9月底舉行。至於剛剛結束旅遊節活動的上海,在16天活動期間,實現旅遊、餐飲等交易額達319.7億,環比增長35%;接下來,大陸預估「雙節」遊客量將達5.5億人,受到疫情影響,今年六成遊客會選擇自駕遊。
    2020/09/28 19:59
  • 哭著出征!解放軍士兵 疑遭送往中印邊境

    亞太地區,最近進入多事之秋,俄羅斯啟動今年最大規模的軍演,還邀請大陸解放參加,只是網路卻流傳一段影片,有解放軍部隊疑似要被送往中印邊界,結果車上的軍人卻哭著出征,大陸甚至有網友說,這些孩子是被送往前線當砲灰。
    2020/09/22 14:37
  • 老駱駝被賣後勇走1百公里滿身傷返鄉 主人心疼:不賣了

    大陸內蒙古一名牧民去年10月賣出一頭老駱駝,怎料,該頭駱駝今年6月底竟獨自跋山涉水,行走100多公里返回家鄉,被發現是滿是傷痕。原主人相當感動,決定贖回牠,陪伴終老。
    2020/07/14 14: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