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駭客攻擊 結果共286筆

  • 推特又傳駭客攻擊 印度總理莫迪帳號遭殃

    印度總理莫迪(Narendra Modi)個人網站推特帳號今天清晨傳出遭遇駭客攻擊,發出一連串推文要求跟隨者透過加密貨幣捐贈紓困經費。
    2020/09/03 09:22
  • 健保署及北榮:總統病歷特殊保護 不可能竊取

    前國會助理涉蒐集總統蔡英文病歷等資訊遭起訴。健保署說,總統病歷有特殊管理,健保資料庫上週遭駭客攻擊但立即攔截;北榮說,總統病歷有特殊保護也未連接網路,不可能竊取。
    2020/08/13 17:54
  • 快訊/客庄券登錄首日異常 客委會:測試中9點再用

    客庄券昨天是登錄首日沒想到9點準時開始,就被說準時開始當機,本來客委會出面致歉說明並表示希望昨天傍晚5點能修復,沒想到晚上10點系統依舊沒恢復正常,客委會表示頻寬其實足夠,但配合LINE公司系統有保護機制,一秒超過1700人就會判定駭客攻擊而斷網,今天已經調整完成,客委會發訊息請民眾暫時不要登錄,因為系統測試中,9點以後再上線。
    2020/07/23 08:55
  • 系統誤認駭客攻擊當機 客委會:盼下午5時恢復

    客委會針對今天上午浪漫客庄旅遊券登記當機一事表示,因瞬間流量超過系統預設,被誤以為是駭客攻擊,才發生當機;會與Line公司尋求解除部分技術限制,希望下午5時前能恢復。
    2020/07/22 16:30
  • 美司法部起訴2中國駭客 竊取武漢肺炎研究資料

    美國今天公布的法院文件顯示,美國司法部已起訴兩名中國公民,因為兩人對國防承包商、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研究人員及全球其他公司發動駭客攻擊。
    2020/07/22 10:08
  • 控俄涉入駭客攻擊武肺疫苗實驗室 英外相批過分

    英國外交大臣拉布今天表示,對於英國和盟國指稱俄羅斯聯手駭客攻擊武漢肺炎疫苗研發機構的說法,他「深具信心」,並形容俄國行為「過分且應受譴責」。
    2020/07/20 09:46
  • 蓋茲、歐巴馬都遭駭! 推特史上最大駭客入侵

    社群平台「推特」遭到駭客攻擊,許多國際知名人士,像是比爾蓋茲、拜登、歐巴馬的帳號都被駭,駭客還利用這些帳號,要求用戶送比特幣到特定帳戶,已經詐騙得手超過300萬台幣,美國FBI已介入展開調查。
    2020/07/17 20:24
  • 疫苗戰輸不起? 英美加控:俄駭客「竊研發機密」

    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持續超過半年,當務之急就是疫苗研發,將動輒需要幾年的實驗,濃縮到幾個月之內完成,現在全球有超過100支疫苗正在馬不停蹄的趕工當中,卻傳出俄羅斯駭客攻擊西方國家藥廠,竊取疫苗配方等機密資料的事件!由英美加三國官方情報單位聯手調查,16日發布的報告,指控長年與俄羅斯聯邦安全局掛勾的駭客組織「APT29」,從今年3月開始,針對這三國的疫苗研發機構人員,以釣魚方式騙取個資,侵入電腦竊取機密,而且這項行動,俄羅斯總統普欽「完全知情」,但這項指控遭到克林姆林宮嚴正駁斥。好巧不巧,俄羅斯自己研發的疫苗也在這時完成首批人體實驗,研發人員強調進度能這麼快,是因為這款疫苗早就是研發平台中的產物,但這項說法,外界還是抱持保留態度。
    2020/07/17 20:00
  • 推特史上最大規模詐騙! 名人.公司皆被駭

    全球擁有超過3億用戶的推特,網站主打「世界上發生的大小事,盡在於此」,是很多人每天離不開的社群網站,卻發生史上規模最大的駭客攻擊事件!駭客一口氣攻擊了美國富豪、名人甚至是大公司的帳號,包括股神巴菲特、世界首富亞馬遜執行長貝佐斯、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甚至連最近才宣布要參選美國總統的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也被攻擊,他們的推特帳號不約而同,在短時間內發出同樣貼文,限時30分鐘內,將比特幣轉入一個網址,號稱將「雙倍奉還」,還說這是要回饋社會,看起來是很明顯的詐騙貼文,還是有人上當,估計短短幾小時內收到12枚比特幣,市值約台幣3百多萬元。
    2020/07/16 19:52
  • 推特證實蘋果和政商領袖帳號遭駭 意在詐財

    社群媒體推特(Twitter)今天遭大規模侵入,蘋果公司及名人馬斯克(Elon Musk)和貝佐斯(Jeff Bezos)等官方帳號遭駭客攻擊,為的是詐取加密貨幣比特幣(bitcoin)。
    2020/07/16 10:27
  • 駭客攻擊名人與企業推特帳號 馬斯克貝佐斯都遭殃

    多家重要企業與知名人士的官方推特(Twitter)帳號今天遭駭客入侵發布詐騙訊息,試圖欺騙大眾在30分鐘內送出加密貨幣比特幣(bitcoin),就能回收兩倍的錢。
    2020/07/16 08:15
  • 快訊/多立委收釣魚電郵 總統府:移請警方調查

    總統府日前才遭駭客攻擊,今天(5/20)傍晚又有多名立法委員,收到假冒總統府的電子信件,要求須填寫表單,疑似企圖騙取個資的釣魚信件,總統府晚間回應,經查府方並無發送相關信件,也將相關資料移送警方調查。
    2020/05/20 23:16
  • 中油、台塑化遭駭 調查局:駭客擬再攻擊10企業

    中油、台塑化等公司近日遭駭客攻擊,調查局資安工作站今天表示,經查本案與駭客組織Winnti Group有關,情資更顯示駭客預謀在近日針對國內10家企業發動勒索攻擊。
    2020/05/15 16:34
  • 中油、台塑化接連遭駭 調查局研判同一集團所為

    中油、台塑化近日曾遭駭客攻擊,調查局資安工作站初步調查,認為應為同一集團所為且攻擊來自境外,今天下午3時將召開記者會說明,並預警此集團可能採取的其它攻勢。
    2020/05/15 14:13
  • 520台海情勢升溫?陸駭客攻擊 美航母來台

    蔡總統將在5月20日發表第二任就職演說,勢必提到兩岸議題,而之後兩天就是大陸兩會,國安局長邱國正認為,將會增加台海壓力。而近來,我國民生建設被駭客入侵頻傳,美軍也頻繁的到台海周遭,國安局研判是中美在放話。
    2020/05/07 13:15
  • 駭客攻擊台灣 邱國正:不認為520前有什麼特別

    近來台灣中油、台塑化等陸續遭惡意軟體攻擊。國安局長邱國正今天表示,因為疫情,使用網路機會增加,這類現象也會有較多呈現,相關問題國安單位都有掌握,來源不易找,但有境外,但他不認為520之前會有什麼特別。
    2020/05/07 10:19
  • 北韓駭客攻擊維權人士 微軟獲法院許可接管網域

    美國科技巨擘微軟公司(Microsoft Corp.)今天表示,公司取得法院命令,可以接管北韓駭客團體使用的網域,對方利用這些網域對維權人士與研究人員等發動網路攻擊。
    2019/12/31 09:23
  • 勒索病毒.攻擊日本中小企業 四成受害

    日本中小企業陷入資安風暴。大阪工商單位調查,有四成中小企業曾遭到嚴重駭客攻擊,許多企業被植入「勒索病毒」,顧客個資被竊,還得支付贖金解除。資安專家透露,駭客發動的是一種「供應鏈攻擊」,從網路安全對策相對不足的中小企業先下手,再往上慢慢駭進大型企業;竊取到的商業機密與個資,則放上「暗網」兜售。
    2019/11/27 19:55
  • 蘋果手機爆「重大硬體漏洞」 專家:藉4習慣防駭

    蘋果手機驚爆「史詩級不可修復漏洞」,引發科技社群熱議,KPMG台灣所分析,一般手機使用者不用太驚慌,此種駭客攻擊方式難度高且耗時,發生機率較低,且可藉養成4個好習慣,減緩遭駭風險。
    2019/11/18 11:25
  • 駭客攻擊墨西哥石油公司 勒索1.5億元

    墨西哥石油公司(Pemex)今天表示,駭客要求他們支付價值約500萬美元的比特幣,並說這間國營石油公司因為沒有在網路攻擊後立即付款,而喪失特別折扣。
    2019/11/13 16:08
  • 網路系統連2天異常 北市府:與駭客攻擊無關

    台北市政府資訊局表示,市府內部網路系統昨天出現些微異常,今天上午再度出現狀況,造成部分公務網路系統無法上網,仍可連接外部網路,目前持續搶修,且與駭客攻擊無關。
    2019/10/22 16:09
  • 【觀點】駭客威脅防不勝防 我們需要維持高度資安意識

    英國金融時報爆出,在全球擁有15億使用者的熱門通訊軟體WhatsApp成為駭客攻擊的對象。這次的攻擊除了可能受駭的族群非常龐大以外,還有另一個特性就是高度的匿蹤性。駭客攻擊的態樣千變萬化,有讓你看得到,但還是有可能不小心中計的網路釣魚手法、有直接鎖定你電腦硬碟資料的勒索軟體等等,而這次WhatsApp被攻擊手法則是令人防不勝防。只要駭客準備好攻擊用的工具,撥一通WhatsApp語音通話給你,你就被「強迫中獎」了。
    2019/05/18 14:00
  • 北市府又被駭! 柯文哲訪美行程恐外洩

    台北市長柯文哲即將出訪美國,卻傳出北市府負責柯文哲訪美行程的國際事務組,市長室、秘書長室的電腦,都遭到駭客攻擊,柯文哲的訪美行程跟相關資料,可能都外洩。
    2019/03/06 20:00
  • 蔡總統盼與日對話 馬英九:兩岸和平最重要

    總統蔡英文日前接受日本產經新聞專訪指出,盼與日本政府針對安全保障、駭客攻擊等問題進行對話。前總統馬英九今天指出,他覺得台灣的安全,最重要的是要維持兩岸的和平。
    2019/03/03 14:34
  • 蔡總統接受產經新聞專訪 盼台日進行安保對話

    總統蔡英文接受日本產經新聞專訪指出,盼與日本政府針對安全保障、駭客攻擊等問題進行對話。報導說,這是蔡總統首度表明想與日本直接對話,主要考慮到中國威脅日益增高。
    2019/03/02 08: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