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移工情侶金鐘獎意外熱身全聯金鐘影后台體大游泳禁賽
  • 搜尋:

    駭客攻擊 結果共286筆

  • 普欽、澤倫斯基雙赴前線 烏軍等到愛國者飛彈!

    就在烏克蘭準備發動大反攻前,烏俄兩國領袖雙雙赴前線城鎮視察,要提高陣營士氣;不過讓烏軍最為之振奮的,恐怕就是西方的愛國者飛彈系統,包括德國和美國承諾的,已經抵達烏克蘭,將成為春季反攻重要軍備。北約年度網路防禦演習,今年為了因應國際形勢,駭客攻擊目標特別增加天然氣廠和能源設施。而遭俄羅斯關押的美國華爾街日報記者,週二首度現身莫斯科法庭,但他交保和軟禁的要求都遭到拒絕。
    2023/04/19 20:00
  • 獨家/打擊詐騙、勿讓警察孤軍作戰! 前警政署長陳家欽點破關鍵

    根據警政署統計,從今年3月1日到27日為止,解除帳戶分期設定的詐騙案件,高達349件,也就是說,三月份平均一天就有12名被害人.去年全台詐騙案件數,以及遭詐騙金額也創歷史新高,超過60億元新台幣.近期全台連鎖的威秀影城也發生疑似遭駭客攻擊,導致個資外洩;民眾遭詐騙的案件,儘管去年行政院宣佈成立打詐國家隊,似乎成效有限,到底問題出在哪裡?
    2023/04/02 17:22
  • 客屢接冒名詐騙電話! 威秀影城認「遭駭個資外洩」:已報警

    全台連鎖的威秀影城驚傳遭到駭客攻擊,導致顧客個資外洩,有民眾近期接到自稱影城人員來電,雖然是老哏「電話詐騙」,但對方竟然知道觀影日期與場次,甚至信用卡資料,不免讓人懷疑是否資料已被外流。對此,影城回應,已經報警,提醒消費者切勿上當。
    2023/03/31 19:47
  • 韓國A咖藝人整形手術畫面外流! 30人受害「裸身體檢被看光」

    近期韓國發生數起藝人個資外流事件,沒想到現在更傳出有A咖歌手、演員接受整形手術的影片在韓國網路上流傳開來,粗估有30名受害者,而且影片清晰,可辨別出當事人身分,甚至有裸身入鏡的畫面,目前首爾警方研判是遭駭客攻擊。
    2023/03/07 13:04
  • 義大利示警 全球伺服器恐成大規模網攻勒索目標

    義大利國家網路安全局(ACN)今天表示,全球有數以千計的電腦伺服器已成為網路駭客攻擊勒索的目標,敦促各機關組織採取行動,以保護其電腦系統。
    2023/02/06 10:48
  • 烏克蘭稱去年遭2千多次網攻 官員:都是俄國所為

    烏克蘭國家特別通訊及資訊保護局局長施戈爾(Yuriy Schygol)指控俄羅斯在2022年對烏克蘭發動了2000多起網路攻擊,還說今天這場記者會延遲登場的原因就是駭客攻擊。
    2023/01/18 16:55
  • 預防駭客攻擊 蘋果強化iCloud加密功能

    蘋果公司今天說,該公司計劃允許用戶更嚴格地加密儲存在其iCloud服務上的照片和筆記,以及從新設備登入帳戶時要求提供實體安全密鑰。
    2022/12/08 21:35
  • 駭客攻擊癱瘓網路 害太平洋島國「與世隔絕」數週

    高度倚賴網路的現代,一旦遭遇突發變故、導致網路訊號中斷,不僅讓生活變得不方便,很可能也讓該國面臨重大危機。《路透》(Reuters)報導,南太平洋島國萬那杜(Vanuatu),打從11月6日開始、就因為遭遇不知名駭客攻擊,導致該國網路系統全面癱瘓,讓他們被迫與世隔絕多時,直到今日(12/1)才逐步搶修恢復部份網路訊號,讓緊急應變系統、電子郵件能正常使用,但直到今日萬那杜仍不知「兇手」到底是誰?
    2022/12/01 14:16
  • 雄獅旅行社遭駭客攻擊 提醒消費者防範詐騙

    旅行社龍頭雄獅今天公告說明遭受網路駭客攻擊事件,資安團隊已全面啟動相關防禦機制,強調目前營運及出團狀況均正常,同時呼籲最近半年購買產品的民眾防範遭受詐騙。
    2022/11/29 22:05
  • 歐洲議會認定俄支持恐怖主義 官網即遭親俄駭客攻擊

    歐洲議會議員今天通過決議認定俄羅斯為「支持恐怖主義國家」後不久,歐洲議會網站即遭到網路攻擊,親俄駭客宣稱是他們所為。
    2022/11/24 09:00
  • FTX破產聽證會 律師:前執行長把公司當私人領地

    加密貨幣交易所FTX聲請破產後,今天舉行首場破產聽證會。律師表示,前執行長班克曼-佛里特把FTX當成「私人領地」經營,還詳述了駭客攻擊與可觀資產遺失等持續挑戰。
    2022/11/23 17:59
  • 北韓狂射彈!駭客攻擊一次 到手半年「搗彈」資金

    北韓今天(18日)早上又射彈,根據南韓聯合參謀本部研判,疑似是可攜帶核彈頭、射程可涵蓋美國本土的「火星17型」洲際彈道飛彈;日本防衛省分析結果,導彈最終落入了北海道西側的日本專屬經濟海域。今年開始,北韓武力挑釁頻率增加,到目前為止光是導彈,就已經射出88枚,採用的技術也越來越先進;受到國際經濟制裁的北韓,資源究竟從何而來?靠的幾乎都是「網路犯罪」。今年3月,北韓駭客集團駭入知名遊戲公司,一口氣就竊取價值6.25億美元的加密貨幣,相當於到手半年份的射彈資金。
    2022/11/18 19:53
  • 陸高鐵史上最大範圍誤點 網民質疑駭客入侵

    最近大陸多地高鐵發生故障,導致大批旅客滯留車站。有網友形容這是,大陸高鐵史上最大範圍誤點。雖然官方解釋是系統故障,但網路上卻有不少人擔心,會不會是因為數據外洩,而遭到駭客攻擊?
    2022/08/14 20:07
  • 駭客組織APT27宣稱發動攻擊 警政署:個資無外洩 

    近期因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來台訪問,中國大陸多次發布共軍軍演消息,台灣多處也發生電子設備系統遭到駭客攻擊。4日深夜,全國警政知識聯網系統及警用小電腦(Mpolice)也故障無法正常使用,雖然當下警政署表示排除駭客攻擊,但駭客組織「APT27」在YouTube發佈影片自稱他們有對警政署發動攻勢,而目前「行動暫時結束了」。對此,警政署表示已經啟動資安強化措施專案,沒有個資外洩的狀況發生。
    2022/08/08 11:39
  • 駭客之亂有解?唐鳳出大招擊潰網攻:網站一秒都沒卡過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日前來台,有不少公、私部門網站接連傳出被駭客攻擊,行政院數位發展部首任部長的唐鳳受訪時透露,若是網站採取Web3為主的不對稱防禦架構,將有效阻絕網攻,目前數位發展部的網站也是用此網絡,在共軍演習首日就上線,「目前為止一秒鐘都沒有卡住過」。
    2022/08/07 10:44
  • 有完沒完?高雄市環保局官網遭掛五星旗 癱12小時未復原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大陸針對台灣做出一連串文攻武嚇,除針對台周邊6海域進行實彈軍演、發射飛彈,甚至多次利用駭客攻擊。繼連鎖便利超商、高鐵站看板,高雄市政府環保局的飲用水網站,昨(4)日晚間也遭人惡意換上五星旗,環保局緊急將網頁下架,但至今已超過12小時尚未修復,攻擊來源目前則由高雄市刑事大隊科偵隊調查中。
    2022/08/05 10:14
  • 「警」急!全國警用小電腦深夜突故障 警政署回應了

    昨(4)日深夜接近11點,全國警政知識聯網系統傳出故障情事,沒多久後就連警用小電腦(Mpolice)也無法使用,原因為何,仍在調查,目前警政署資訊室也在了解當中,截至今(5)日凌晨12點30分,仍未維修完畢。對此警政署回應,「經查應為機房網路連線設備故障,已初步排除駭客攻擊」。
    2022/08/05 00:41
  • 蘋果將推全新「鎖定模式」 5大防護功能可擋國家級駭客

    近年駭客攻擊頻傳,不論是電腦、平板或手機都有可能遭到入侵,蘋果最近宣布自家作業系統iOS 16、iPadOS 16和macOS Ventura將推出「Lockdown Mode」新功能,可為特定用戶提供更多層保護,降低遭駭客攻擊的可能性。
    2022/07/08 10:45
  • 俄經濟論壇西方多缺席 普欽演說因駭客攻擊延遲近2小時

    俄羅斯總統普欽今天在「聖彼得堡國際經濟論壇」的演說因網路駭客攪局而延遲近兩小時。西方國家大多未出席這場論壇,俄國正在適應西方制裁下的生活「新現實」。
    2022/06/18 19:12
  • 黃明志YT頻道被盜「60億點擊消失」氣炸:「玻璃心」得罪多人

    黃明志的YouTube頻道擁有327萬訂閱者,5日卻驚傳遭到駭客攻擊,13年經營下來的影片全部消失,60億點擊也都化為泡影,讓他氣到不行。而人在倫敦工作的他,還特地錄影片發聲,並懷疑駭客就是俄羅斯人。
    2022/04/06 14:22
  • FBI:俄羅斯駭客掃描美能源系統 對國安構成現行威脅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官員今天告訴國會議員,俄羅斯駭客已在掃描美國能源公司和其他重要基礎建設的系統,俄政府支持的駭客攻擊行動「此時此刻」正對美國國安構成風險。
    2022/03/30 13:02
  • 波蘭火車系統6成停擺 疑遭駭客蓄意攻擊

    根據波蘭官方統計,目前已有超過200萬烏克蘭難民進到波蘭,而TVBS記者與採訪團隊17日則來到波蘭南部城市的「普熱梅西爾」車站,指出當地發生突發狀況,火車系統「轉轍器」全部故障,導致控制中心無法操控,不少媒體猜測可能是一些蓄意的駭客攻擊。
    2022/03/17 23:43
  • TVBS前進波蘭/波蘭火車系統6成停擺 疑遭駭客蓄意攻擊

    最新消息指出,英國將在波蘭部署Sky Saber防空飛彈及100名軍人,保護波蘭的領空不受俄國侵略。而TVBS記者劉亭廷與採訪團隊今(17)日來到波蘭南部城市普熱梅西爾車站,指出當地發生突發狀況,就是他們的火車系統全部故障,而且預計故障程度達到6成以上,不少媒體猜測可能是一些蓄意的駭客攻擊。
    2022/03/17 21:34
  • TVBS前進波蘭/不排除攻入華沙 波蘭媒體畫出俄可能攻擊點

    TVBS採訪團隊抵達波蘭第3天,記者劉亭廷首先來到烏克蘭難民最大轉運站的「華沙」,而今日透過2份報紙,可以看出當地很關心烏克蘭情況,揭露了烏克蘭難民目前的慘況,此外還大力抨擊俄羅斯,報紙中也表示波蘭未來不排除恐會遭到俄軍攻擊。
    2022/03/15 19:14
  • 俄網軍大隊侵烏! 馬斯克出動「星鏈衛星」神救援

    俄羅斯不只派兵入侵烏克蘭,還對烏克蘭政府網站發動駭客攻擊,想要中斷烏克蘭的對外網路,而現在有烏克蘭官員,透過推特,向全球首富馬斯克求救,馬斯克也很快回應,說已經啟動星鏈服務,將供應烏國網路服務。
    2022/02/27 20: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