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焚化爐花蓮地震長灘島租屋NONO台灣地震LuluLulu婚事告吹耳朵模里西斯
  • 搜尋:

    駝背 結果共146筆

  • 罕見!患僵直脊椎炎 陸男無法抬頭

    福建一名28歲男子,因為患有嚴重的僵直性脊椎炎,駝背彎腰超過90度,不但無法「抬頭挺胸」的走路,甚至就連脖子也抬不起來,嚴重的脊椎變形,不但行動方便,就連呼吸和心肺功能也受到影響;醫生強調初期的僵直性脊椎炎,只有稍微駝背、腰痠的症狀,很容易被忽略。
    2012/05/08 11:48
  • 化妝必備升降鏡 不用彎腰照鏡子

    每天出門之前,少不了照照鏡子,尤其是愛美女性化妝,更要靠鏡子輔助,日本有業者推出升降化妝鏡,讓女生化妝時,不用遷就鏡子高度,彎腰駝背;另外還有體溫化妝鏡,讓你在整理妝容同時,還能順便量體溫。
    2011/09/04 19:34
  • 涼鞋前高後低 矯正姿勢練出美腿

    日本發明很多新道具,可以矯正你的姿勢,一款前高後低的特製高跟涼鞋,穿上它做家事,不僅可以矯正駝背問題,還能伸展腿部肌肉,讓你保有一雙美腿;另外有一款抒壓背帶,可以幫助伸展肩頸肌肉,長時間用電腦,肌肉不再酸痛。
    2011/07/29 19:38
  • 隆乳太大「超過3罩杯」 恐傷脊椎!

    女性「事業線」3個字,引起負面聲浪,愛美女性嚮往美胸,要讓內在美能更突出被看見,追求大胸恐怕會傷脊椎,就有一個案例,女生想要從B罩杯升級到G罩杯,被醫師阻止,因為隆胸裝進的義乳一旦超過0.5公斤,容易引起背部痠痛、駝背的副作用,長期下來可能會造成椎間盤突出,甚至脊椎側彎的後遺症。
    2011/03/04 12:36
  • 七旬翁駝背15年 脊椎整形拉高12公分

    70歲的老先生,竟然還能夠一口氣長高12公分!嘉義一名黃老先生,罹患僵直性脊椎炎15年,不但嚴重駝背,還有脊椎側彎的情形,原本行動有困難的他,整天只能坐在特殊的椅子上,不過在接受了脊椎矯正手術後,把背拉直了,身高也整個拉高,而最讓老先生開心的是,從此以後可以平躺睡覺了。
    2010/10/31 11:31
  • 為國慶接待! 銘傳金釵「穿塑身衣」

    雙十國慶典禮,會場服務是由銘傳大學的金釵隊擔任,這可是連續25年銘傳金釵擔任國慶禮儀接待。金釵隊裡,老將新秀都有,資深學姐教第一次參加的學妹,怎麼走位、應對才會自然,但對金釵同學來說,最困難的恐怕是要擠進窈窕的旗袍裡,不但飲食要控制,宵夜都不能吃了,還有同學特地穿了塑身衣,除了矯正駝背習慣,也為了讓身型更美更好看。
    2010/10/09 19:22
  • 配合木村身高 林志玲彎腰遭批駝背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勇闖東瀛,跟木村拓哉合演的連續劇,一播出收視率就十分亮眼,週一晚間,她跟同劇的籐原涼子、北川景子等演員一起上節目打片,卻被日本網友批評身為模特兒竟然彎腰駝背,不過事實上是,身高174公分的林志玲當天穿了一雙8公分的高跟鞋,為了不要讓自己看起來「鶴立雞群」,於是志玲姊姊稍微的側身彎腰,要搭配大家的身高,無端挨批,真的很無奈。
    2010/05/15 11:41
  • 棍棒打手心 補習班遭控不當體罰

    台北縣一名家長控訴,知名連鎖美語補習班三重分校,老師不當體罰學生,家長說,因為孩子最近常彎腰駝背,而且近視越來越深,一追問才知道,原來國小一年的兒子功課沒寫完,被補習班老師罰站,直到寫完功課才能坐下;家長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除了自己的孩子被罰站將近1個小時,老師更拿出長達60公分的棍子,打上課吵鬧同學的手心,有沒有違反兒少法,社會局將介入瞭解。
    2010/05/13 13:14
  • 有氧運動變「胖」 動作錯!小腿成蘿蔔

    瘦身等於運動這個想法,恐怕要改觀了,運動動作沒有踏實,造成肌肉發達,反而看起來更胖;像是有氧運動踮著腳尖跳,不會瘦,而是造成小腿變粗;使用擴背機,駝背操作,施力點落在上臂就變虎背熊腰;而且運動完1小時不吃不喝,不會變瘦之外,更容易造成肌肉受傷,形成反效果。
    2010/04/12 19:23
  • 父198、子207 全家三代高人一等

    彰化鹿港有一戶黃姓人家,從爺爺開始身材都高人一等,爸爸198公分,拄著枴杖的爺爺也超過180,大兒子身高最高,207公分,女兒也有184,甚至連駝背的奶奶都有170,而全家最矮的,是163的媽媽,全家人身材高大,買不到合適的床,只能打地舖睡覺,進出門口常常會撞到頭,還得把家裡的門都挑高。
    2009/09/28 21:43
  • 「脊椎神醫」 駝背開刀3天下床走

    Discovery頻道曾報導的「脊椎神醫」張國華,現在轉換跑道,從服務多年的國軍醫院,跳到台中縣一家私立醫院的脊椎中心當副院長,有病患出席記者會力挺張醫師的醫術,治好脊椎側彎,不必換人工關節,甚至78歲老奶奶開刀治駝背,手術後3天就能下床走路。
    2009/06/18 13:40
  • 左右胸差兩罩杯 脊椎側彎害的

    經常彎腰駝背,不但會造成脊椎側彎,還可能會影響到胸部發育;28歲的何小姐,從國中開始,揹書包只揹右肩,看書也習慣往右側躺,長期下來,脊椎側彎壓迫到右邊乳腺,影響右胸發育,左右胸大小竟然相差2個罩杯;讓何小姐很自卑,醫師也提醒女性朋友左右胸大小差異太大,也要小心可能是腫瘤造成。
    2008/10/29 00:47
  • 下水就滅頂123cm 最「小」救生員

    因為遺傳基因缺陷,導致骨骼生長不良的「軟骨發育不全症」,病患不只長不高,大約110公分左右,也容易酸痛駝背!國內自稱「最強壯高大」的患者林佳儀,她也只有123公分,她卻打敗比她高一倍的同學,取得救生員執照,成為國內最「小」的救生員。
    2007/11/24 20:26
  • 筆電使用姿勢不當 英12歲女童駝背

    根據一份英國的報告指出,16到24歲的年輕人,竟然過半數都有背傷的困擾,而主要的原因,是因為使用筆記型電腦時的坐姿不正確,甚至有一名12歲的小女生,因此出現駝背的現象。國內復健治療師建議,使用筆記型電腦時,除了坐姿要保持端正外,最好每半個小時要有適度休息。
    2007/06/02 13:19
  • 「書包前揹」防駝背 教部擬試辦

    昨天,教育部長杜正勝陪學生走路上學,全程陪同的紀政發現學生都被重書包壓駝背了,建議「書包前揹」,杜正勝聽了,還計劃下學期挑學校試辦。不過醫生警告,重物揹在前胸,恐怕會傷害腰椎,影響學童發育。
    2007/03/04 12:08
  • 〈獨家〉不能駝背擦座位1.08秒 高「鐵」紀律

    台灣高鐵執行長歐晉德,10月1日上任,不到3個月的時間已經成了高鐵「安定的力量」,對外如此對內也是一樣;原來,他除了貫徹董事長殷琪那套「鐵的紀律」,如果看到列車長安全手勢沒做好,他立刻糾正。歐晉德還要求制服縮水超過3%就得淘汰。
    2006/12/21 19:40
  • 結核骨髓炎當感冒 1歲娃駝一生

    高雄市一名年僅1歲半的女童,常發燒,被當成感冒治療,延誤了2個月才發現她是結核菌骨髓炎,由於脊椎已經遭到侵蝕嚴重塌陷,小女嬰將終身駝背。
    2005/07/27 17:39
  • 再看一次! 千面人駝背 雙手擺後

    警方偵辦蠻牛飲料遭千面人下毒事件,雖然已經公佈錄影帶,但案情依陷入膠著。TVBS再整理錄影帶畫面,看清楚他的樣貌,雖然千面人不斷換裝,但是他走路總是駝著背,雙手不自主往後擺,似乎是他的習慣,如果您有任何線索,趕快向警方報案。
    2005/05/21 12:23
  • 余天僵直性脊椎炎 遺傳給兒子

    之前我們獨家報導過演藝圈的大哥大余天罹患僵直性脊椎炎,不到三個月,他的兒子余祥銓有一天早上突然全身僵硬,動彈不得,檢查後發現,父子倆罹患的相同的疾病。僵直性脊椎炎會遺傳給下一代,如果沒有即時治療會嚴重駝背、甚至會破壞全身關節,無法走路。
    2004/09/19 18:01
  • 〈獨家〉台灣名模代表林又立生活成長照 獨家曝光

    Elite台灣區名模總冠軍林又立,從小就比別人高人一等,很會對著鏡頭擺POSE,林又立成長照片TVBS獨家曝光,林又立的母親接受TVBS獨家專訪表示,林又立從小就很外向,因為長得高,國中時期還常駝背,都是她在林又立的背後,耳提面命提醒「挺直背」,現在又立的台步才會走得又直又漂亮!
    2004/09/03 14:47
  • 內衣外穿秀 小姐害羞低頭駝背

    台中市今天有一場創意內衣走秀比賽,參賽小姐內衣外穿上台走秀,爭取一萬塊獎金,不過有些小姐上台之後變得很害羞,伸展台上低頭駝背、鴨子走路樣樣都出現。
    2004/04/10 18: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