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重複加熱吳子嘉自撞洗滌聯想健康華為黎明詩黃鐙輝
  • 搜尋:

    駛出邊線 結果共6筆

  • 二度酒駕被抓!高雄男無照自撞分隔島 90度側翻躺馬路

    高雄市一名郭姓男子昨(1)晚開著休旅車,行經三民區博愛一路,疑精神不濟自撞分隔島,整輛車90度側翻於馬路上,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發現郭男不但無照駕駛,酒測值還高達0.87毫克,而他今年1月才因酒駕被判刑4月,不到1年又酒駕被抓。因此,警方除了將他依法送辦,還加開任意駛出邊線、無照駕駛及5年內酒駕再犯,共3張告發單。
    2021/12/02 10:53
  • 靠右騎在路肩收紅單 男無奈:騎車7年才知會被罰

    許多民眾有騎車經驗,最近有網友分享,他在近日收到一張600元罰單,沒想到違規事實竟是「任意駛出邊線」,這讓他超級傻眼,事後稱說自己騎機車7年,收到這張罰單才了解,原來騎機車也不能超出旁邊白線,分享一出,立刻引發大家熱烈討論。
    2021/06/17 21:38
  • 車道邊線難判斷惹議 林佳龍:列專案檢討改善

    立委邱顯智今天說,目前車道的邊線與車道區隔線難以分辨,讓機車駕駛常常駛出邊線開到路肩上,不僅危險也不合理。交通部長林佳龍則回應, 將在全國道安會列為專案檢討改善。
    2020/11/11 12:16
  • 靠內被車叭、靠外遭檢舉 機車族集體崩潰:到底該騎哪?

    到底該騎哪裡?一名機車騎士行經高雄楠梓區旗楠路時,遭後方車輛拍照檢舉「駛出邊線」,他氣得直說,機車騎在混合道被汽車嫌棄逼車,盡量往右邊靠又被檢舉行駛路肩,讓他不知如何是好,相當無奈。
    2020/11/10 11:56
  • 山路開車被檢舉「駛出邊線」 車主吞罰單怨:吃飽太閒?

    民眾若是收到罰單,難免會有一肚子怨氣;但最近有車主分享,他日前開車行經苗栗一處縣道時,該路段屬於蜿蜒山路,因此開車過程中,難免會超出地上標線,結果事後他卻收到一張「任意駛出邊線」的罰單,讓車主氣得怒罵檢舉人「是吃飽太閒嗎?」
    2020/09/21 09:37
  • 沒警察卻收罰單 後方行車紀錄器拍的

    不是警察才會抓違規,現代人車上都有行車紀錄器,被拍到違規一樣會受罰,苗栗一名男子,開車在路上,切換車道時沒有打方向燈,被後方駕駛行車紀錄器拍下後交給警方,員警依照檢舉人舉發的3項,包括轉彎前未打方向燈、未遵守號誌指示,以及任意駛出邊線,對男子開出三張罰單,共2400元。
    2014/01/21 1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