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特斯拉全自駕幼兒園出國國民黨無套新北市抽獎阿拉比卡咖啡豆老婦老爸台北
  • 搜尋:

    駐駕 結果共142筆

  • 走出家具行 媽祖粉紅超跑駐駕民宅車庫

    白沙屯媽祖總是不按牌理出牌,昨天原本駐駕彰化一家家具行,主人不在,隨即離開,駐駕一個路口之外的民宅。屋主樓下當車庫,原本已經要拉下鐵門,剛好三名香客借住,緊接著原本已經駐駕的鑾轎又起駕了,他趕快放鞭炮,粉紅超跑,就駐駕在車庫了。
    2020/07/11 20:40
  • 白沙屯媽祖起駕回鑾 母帶癲癇兒跪路旁求賜福

    苗縣通霄鎮白沙屯拱天宮媽祖徒步進香昨晚駐駕北港朝天宮,今天起駕回鑾,一名遠道而來的媽媽跪在路上祈求媽祖為患有癲癇的兒子賜福,鑾轎擺動輕撫小孩身體,場面動容。
    2020/07/09 17:45
  • 大甲媽祖回鑾到雲林 任賢齊、藍心湄現身繞境隊伍

    台中市大甲鎮瀾宮媽祖鑾轎昨晚從嘉義縣新港奉天宮起駕回鑾,今晚駐駕雲林縣西螺福興宮,隨行的香客眼尖發現藝人任賢齊、藍心湄隱身在繞境隊伍中。
    2020/06/16 20:55
  • 大甲媽祖祝壽大典「閉門舉行」 控管人數

    大甲鎮瀾宮遶境進香,駐駕新港奉天宮,今年配合防疫,廟前廣場舉行的祝壽大典,不但改在廟內進行,也嚴格管制人數,並且全程要求戴口罩,僅管如此,還是有不少信眾,聚集在廟前廣場,一起對著緊閉的廟門參拜。
    2020/06/15 14:13
  • 大甲媽遶境首日 行程快四小時已至彰化

    大甲媽遶境第一天,上午10點50分就進入彰化,以往都是下午三點以後,才可能離開台中市範圍,這次速度超快的。一早經過沙鹿,駐駕了顏家的服務處和別墅等地,給民眾定點「鑽轎底」。剛動完換肝手術的顏清標,無法跟著遶境,由兒子顏寬恒代替扶轎。
    2020/06/12 13:41
  • 大甲媽祖遶境雲林 民眾開心指可活絡經濟

    台中市大甲鎮瀾宮媽祖11日晚間起駕,展開9天8夜遶境,其中有2天駐駕在雲林縣西螺福興宮,廟方提醒民眾依規定防疫,不提供團體共餐膳食服務。許多民眾則開心指可活絡經濟。
    2020/06/08 14:39
  • 天津媽祖匯親繞境 駐駕台中鎮瀾宮

    「兩岸媽祖緣」系列交流活動第二天,來自天津的五座媽祖駐駕台中鎮瀾宮,吸引大批信徒前往參拜祈福。鎮瀾宮基金會董事長也帶領幹部前往迎接祭拜,期許兩岸媽祖文化傳承交流能持續不斷!
    2019/06/03 23:44
  • 大甲媽回鑾進彰化市!民眾搶鑽轎底 延遲3小時

    大甲媽祖回鑾進入彰化市,民眾為之瘋狂,擔心會出現衝突,現場周邊布署八百名警力,只是一開始,先是有人酒駕還想強制衝入管制區,另外也有民眾為了搶壓轎金,自己人內鬨打了起來,通通遭到警方強勢壓制,不過因為鑽轎的人太多,原定昨天晚間九點就要駐駕天后宮,卻在凌晨0點34分才抵達,延遲太久,因此只停留短短四分鐘就離開。
    2019/04/15 10:12
  • 擦身而過!大甲媽、白沙屯媽走同條路 前後駐駕合興宮

    大甲鎮瀾宮媽祖和白沙屯媽祖,兩大天后今年都選在同一天起駕,不少信眾都相當期待,這兩尊媽祖能夠會合,沒想到昨大甲媽祖鑾轎在彰化埤頭合興宮停駕,待了一小時多就離開,相差不到3小時,白沙屯也駐駕合興宮,兩大天后一前一後停駕彰化埤頭,讓不少信徒又驚又喜!
    2019/04/14 08:16
  • 學生高喊媽祖聽見了!白沙屯「粉紅超跑」秒回頭駐駕校園

    白沙屯媽祖每年遶境路線不固定,全憑媽祖的旨意而行,每年活動都吸引上萬信眾跟隨,遶境期間所發生的種種神蹟,讓信眾相當感念媽祖婆的保佑!今(12日)白沙屯媽祖來到雲林縣元長鄉,行經客厝國小,沒想到鑾轎已經出了大門口,但這時小朋友一句「媽祖我愛你」,鑾轎竟大幅度的左右擺動,突然一個大轉彎,回頭駐駕國小,讓師生又驚又喜!
    2019/04/12 15:30
  • 大甲媽祖駐駕新港 回鑾擲筊一次成功

    大甲媽遶進第四天,抵達嘉義新港奉天宮,媽祖鑾轎駐駕兩天一夜,在11日晚間子時啟程回鑾,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說,回鑾時間只擲筊一次就成功。
    2019/04/12 00:09
  • 大甲媽遶境第3天 顏清標「不要再打架」

    大甲媽祖遶境第3天,到達彰化溪州,媽祖短暫駐駕財神廟,民眾不只朝聖大甲媽,也輪番和顏清標合照,顏清標也再次喊話,在剩下的6天行程中,不要再發生打架事件,不只對媽祖不敬,也不好看。
    2019/04/10 11:03
  • 媽祖短暫駐駕財神廟 顏清標成人形立牌

    大甲媽祖遶境到達彰化溪州,媽祖膽戰駐駕財神廟,民眾拜媽祖,也要跟顏清標合照,他頓時成了人形立牌。歡喜迎媽祖很好,但是昨天晚上的倒立事件,他也嚴詞譴責,連線記者吳淑萍。
    2019/04/10 11:02
  • 媽祖駐駕民宅 30年前提供休息場地結緣

    大甲媽遶境,在雲林虎尾駐駕陳家民宅,這是每年必停,的地方,30多前,這段路沒有是當休息處,陳家新厝蓋好,大方提供場地,結下媽祖緣。
    2019/04/10 11:01
  • 大甲媽駐駕西螺福興宮 廟埕發生推擠事故

    大甲媽祖遶境進香活動,昨晚駐駕雲林西螺福興宮,卻在廟埕發生推擠事故,所幸警方及時排解,未造成進一步衝突。
    2019/04/10 09:03
  • 首次!大甲媽北巡駐轎南港 挑戰88K發財金

    台中大甲媽祖遶境活動,4月7日即將開跑,這次信徒除了到中部參與,這回首次北巡駐駕,就在南港的玉成創新中心,不只不用到繞境現場,就能鑽轎底,信眾還能透過擲筊,挑戰88888發財金。
    2019/04/01 12:54
  • 又來鬧!疑不滿被拔 鎮清宮前主委遭控焊鐵門+拔主機

    台中豐原鎮清宮,上個月因為主委鬧雙胞,大甲媽到分靈廟駐駕,雙方人馬在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面前起爭執,但21日廟方要開臨時信徒大會,發現會議室的門被焊死,監視器主機也被拔走,質疑是王姓前主委派人來鬧事,但對此,當事人完全否認。
    2018/10/22 20:02
  • 「丟臉!沒禮貌」大甲媽駐駕鎮清宮 接駕亂成一團挨罵

    大甲鎮瀾宮媽祖遶境大里,上午路過大甲媽分靈的豐原鎮清宮,入廟駐駕,沒想到,鎮清宮因為兩派人馬內鬥,搶著接駕,現場亂成一團,引發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和副董事長鄭銘坤不滿,當場破口大罵,痛批廟方丟人現眼,對大甲媽非常無禮。
    2018/09/16 17:57
  • 白沙屯媽顯靈?「火龍」神焰現身 信徒:好激動!

    白沙屯媽再顯神蹟?白沙屯拱天宮媽祖繞境20日駐駕彰化北斗奠安宮,已經是睽違30年後拱天宮媽祖婆再度駐駕北斗,因此湧入不少虔誠信眾,就在21日起駕前,有信徒捕捉到發爐瞬間,天公爐出現一條「龍」狀火焰!
    2018/05/22 16:12
  • 大甲媽遶境!往返駐駕「福興宮」 聚400攤販

    大甲媽遶境進入第5天,鑾轎再回到雲林也再次駐駕到西螺福興宮,這幾天這裡聚集了超過400個攤位,因為不管是信徒或是觀光客都來了,有小吃攤老闆說,這裡業績比擺夜市還要好。
    2018/04/19 00:09
  • 大甲媽遶境返程 彰化警將交通疏導管制

    大甲鎮瀾宮媽祖遶境返程明天進入彰化縣,20日駐駕彰化市天后宮,彰化警分局今天對外說明交通疏導及管制措施,有信心維護遶境過程安全,也呼籲民眾保持理性,遵從警方指揮。
    2018/04/18 12:36
  • 味丹參與大甲媽遶境,顏清標&陳珮騏陪你博杯迎媽祖

    知名食品企業「味丹公司」已連續六年參與大甲媽祖遶境盛事,今年照例安排隨緣專屬行動補給車,不僅委派多名熱情活潑的美女服務員現煮隨緣素食泡麵讓信眾充飢,還發放台灣製造特等洽洽香花生供大家解饞,體恤所有人的辛勞。為增加遶境沿途趣味性,九天八夜遶境期間(4/13~4/22)除了選擇9場媽祖駐駕宮廟提供隨緣專車行動補給服務,亦於現場設立「媽祖開運扭蛋機」舉辦博杯扭一下、FB打卡送福袋趣味性活動,因扭蛋開運贈品多元且精美具收藏意義,如:發財金、大甲媽姻緣線…現場有吃又有拿、驚奇笑聲不斷,讓民眾補充體力之餘也為遶境沿途增添美好印記。
    2018/04/17 15:00
  • 桃園龍德宮媽祖南巡 駐駕鹿港天后宮

    宗教盛事!桃園龍德宮四媽祖南巡祈福繞境活動,28日來到彰化鹿港天后宮駐駕,吸引許多信徒參拜,場面熱鬧。
    2018/03/29 08:47
  • 百年媽祖會揭幕 南瑤宮媽祖搭火車

    七媽會變六媽會!台中府辦「百年媽祖會」活動,邀中部6座宮廟媽祖到台中駐駕出巡,其中彰化南瑤宮媽祖,今天在300多名信徒簇擁下,搭火車到台中烏日站,再徒步繞境到行宮安座。
    2017/07/13 12:23
  • 百年媽祖會「七缺一」 鹿港天后宮婉拒出席

    台中市政府籌辦「百年媽祖會」,希望重現100年前,因為慶祝台中火車站、第二市場落成,包括台中樂成宮、彰化南瑤宮、北港朝天宮、鹿港天后宮等七尊媽祖一同駐駕台中市的盛況,但卻因為鹿港天后宮缺席,七媽會變成了六媽會;對此鹿港天后宮主委在臉書,直接點名萬春宮,活動前並沒有邀請他們,把媽祖啟駕當兒戲,還把罪過都推給天后宮,最後甚至說重話批評,「誰說謊,媽祖會流淚的」。
    2017/07/05 12: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