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子宮侍寢銀樓王美花捌伍添第鈴木分手苗博雅 徐巧芯不雅片地震
  • 搜尋:

    駐韓大使 結果共49筆

  • 金正恩訪中會習 專家:國際情勢下戰略溝通

    中國首任駐韓大使張庭延今天撰文表示,北韓領袖金正恩此行訪問中國並會晤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是中朝就國際形勢一次重要的戰略溝通。
    2019/01/09 11:58
  • 韓媒:美國憂兩韓經濟合作過快 向韓企施壓

    南韓媒體今天報導,據消息人士昨天表示,美國駐韓大使館直接聯繫9月訪問平壤的三星等大企業,試圖了解南北韓經濟合作的狀況;有分析表示,美方施壓盼雙方經合勿過快。
    2018/11/01 16:44
  • 美駐韓大使:現在提終戰宣言仍太早

    美國駐南韓大使哈里斯今天在首爾演講時,針對朝鮮半島終戰宣言一事表示,落實美國和北韓層峰在新加坡達成的協議是起點,但現階段談論有關終戰宣言的問題仍為時太早。
    2018/08/13 16:55
  • 北韓關飛彈試驗場 文在寅:非核化好徵兆

    南韓總統文在寅接見新任美國駐韓大使哈里斯時表示,北韓廢棄核子試驗場後,還將關閉飛彈試驗場和發射基地,這是實現非核化的好徵兆。
    2018/07/26 11:11
  • 美駐韓大使履新:美韓同盟第一優先

    南韓媒體報導,新任美國駐南韓大使哈里斯表示,加強韓美同盟排在優先第一位。
    2018/07/09 14:34
  • 鋪路川金會 美國與北韓在板門店協商3天

    由美國前駐韓大使、現駐菲律賓大使金成和北韓外務省副相崔善姬分別領軍的協商團隊,27日開始在板門店北韓轄區統一閣展開為期3天的協商,為6月12日新加坡川金會鋪路。
    2018/05/28 09:36
  • 快訊/加快川金會! 前美駐韓大使赴北韓協商

    華盛頓郵報最新消息指出,為了籌備川金會,一批美國官員今天抵達北韓與對方準備會議,知情人士透露帶隊的是現任美國駐菲律賓大使「金成」,他是韓裔美國人,曾經擔任過美國駐韓大使,也曾跟北韓進行過核武協商,希望趕緊透過雙方外交努力加速川金會的進展。
    2018/05/27 22:10
  • 快訊/太平洋司令哈里斯 獲提名將轉任駐韓大使

    美國總統川普稍早正式提名現任太平洋司令部司令哈里哈里斯轉任美國駐南韓大使,希望能在可能舉行的川金會前填補懸宕多時的大使職位;但外界預測,由於哈里斯擔任太平洋司令期間對於中國大陸態度強硬,因此這項人事異動恐怕會引起大陸方面不滿。
    2018/05/19 07:46
  • 反川普「流鼻血」戰略 美急撤內定駐韓大使

    美國駐南韓大使的職缺空了一年,川普去年底找韓裔美籍朝鮮專家「車維德」,打算派他去接任,沒想到卻在1月底撤銷提名,讓川普換人的原因,可能是車維德反對川普對北韓「有限度動武」戰略,川普政府把這個戰略稱為「流鼻血」。
    2018/02/06 22:03
  • 快訊/北韓專家車維德 獲提名任駐韓大使

    空缺長達11個月的美國駐韓大使職位終於有譜!川普提名華盛頓智庫戰略暨國際研究中心高級顧問「車維德」為新任駐韓大使,並且已經請南韓方面同意任命。
    2017/12/11 13:25
  • 外館前遭設慰安婦像 日召回大使抗議

    南韓民間團體上個月月底,在釜山的日本總領事館外設置了象徵受害的慰安婦少女雕像,日本要求必須儘速拆除,並以召回駐韓大使長嶺安政作為抗議,南韓政府表示遺憾。
    2017/01/07 11:30
  • 快訊/使館前設慰安婦像 日不滿、召回駐韓大使

    南韓維權人士去年底在釜山的日本總領事館外,設置了象徵受害慰安婦的少女像,日本政府為了表達不滿,在今天召回駐韓大使,日本內閣官房長官表示極度遺憾,強調日韓關係將會受到影響。
    2017/01/06 13:33
  • 遇襲臉部遭刀劃傷 美國駐韓大使出院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上週在首爾遭到攻擊的美國駐韓大使,經過一週的治療後傷勢穩定,遇襲後他首度露面,特別召開出院記者會,感謝美國和南韓對他的支持與協助
    2015/03/10 15:00
  • 〈快訊〉嗆燒駐韓台北代表部 南韓華僑遭逮捕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警方今天表示,一名52歲的李姓華僑男子,5日晚間8點兩度打警察專線,揚言要以汽油燒毀駐韓國台北代表部,駐韓代表部已經加派人力留守,而警方也以恐嚇罪嫌逮捕這名男子,初步調查發現他有32件暴力前科。由於當天早上才發生美國駐南韓大使遭刺傷事件,南韓警方不敢大意
    2015/03/06 11:33
  • 美駐韓大使遇襲 只差2cm刺進頸動脈

    美國駐南韓大使今天在首爾,遭到一名男子持刀行刺,臉部以及手臂都受傷,只差2公分就傷到頸動脈,根據南韓警方調查,嫌犯是統派激進人士,他因為不滿美國從中作梗,讓兩韓難以統一,才會出手行刺
    2015/03/05 21:55
  • ​美韓軍演本週登場 美大使成刺殺對象

    襲擊美國大使的嫌犯說,他是為了反對美韓軍事演習,才會策劃攻擊, 這項每年例行的軍演,本週一登場,立刻換來北韓的飛彈威脅,根據警方調查,出手行刺的嫌犯前科累累,過去也曾經攻擊日本駐韓大使
    2015/03/05 21:47
  • 美大使右臉挨刀 南韓外交維安現漏洞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駐韓大使在首爾遇刺,也讓人對南韓的維安警戒打了一個大問號,根據了解,這場早餐會根本沒有加強警戒,就算沒有事先登記也能自由進出,而南韓總統朴槿惠,其實在8年前街頭拜票時,也曾經遇刺,右臉留下11公分的刀疤
    2015/03/05 21:43
  • 【FOCUS新聞】洩憤 南韓男子刀刺美國駐韓大使

    今天國際外交發生重大意外,美國駐韓國大使,在首爾一場座談會遭一名男子持刀刺傷,臉部和手腕當下流血不止,所幸沒有生命危險,但傷口大縫80針,手術後大使已經透過推特表示,手術一切順利,行凶嫌犯據稱是要抗議,這個禮拜開始的美韓聯合軍演,破壞朝鮮半島統一,而同一時間美國國務次卿,在華府一場演說中提到,歷史矛盾會阻礙中日韓關係發展,引發韓國人不滿,認為美國袒護日本,紛紛到美國大使館前抗議
    2015/03/05 21:38
  • 美駐韓大使遇刺! 傷口長18cm震驚南韓

    美國駐南韓大使今天出席早餐會活動,遭到一名50多歲男子持刀攻擊,臉部以及手臂都受傷,傷口長達18公分,總共縫了80針,根據南韓警方調查,行刺的男子是統派激進人士,他們認為是美國居中作梗,讓兩韓難以統一
    2015/03/05 20:01
  • 美駐韓大使遇襲 遭人持水果刀刺傷濺血

    ▲嫌犯遭到南韓警方壓制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駐南韓大使星期四上午在首爾出席早餐活動,遭到一名50多歲男子持刀攻擊,嫌犯疑似因為反對美韓軍演而行兇,大使包括臉部以及手臂都受傷,現場血跡斑斑,幸好傷勢並不嚴重。白宮方面表示,歐巴馬稍早也致電慰問傷勢
    2015/03/05 07:36
  • 陸漁船越界 韓警查緝遭刺1死1傷

    南韓海上警察,今天早上發現一艘大陸漁船,違法過界捕撈,韓警登船查緝時,沒想到大陸籍船長,突然擊破玻璃窗,拿碎片攻擊查緝人員,導致2名南韓海警1死1傷,南韓政府相當震怒,立刻召見大陸駐韓大使,表達嚴正抗議。
    2011/12/12 17:36
  • 日駐韓大使演講 遭丟石頭攻擊

    日本駐韓大使,在首爾的一場演講中,突然遭到一名男子丟石頭攻擊,所幸他即時閃開,沒有受傷,只有一名大使館的女職員,手部受到輕傷。
    2010/07/08 14:10
  • 〈快訊〉美方公布 史坦頓接AIT台北處長

    晚間最新的消息,美國在台協會正式發佈駐台北辦事處的新任人選,那就是美國前駐韓大使館副館長史坦頓。
    2009/07/01 21:25
  • 南韓激烈反日 抬棺加火箭襲警

    南韓民眾反日的情緒不斷高漲,今天南韓示威民眾再度聚集首都日本使館,要求日本道歉以及撤換駐韓大使,民眾不但檯棺抗議,民眾甚至用點燃的弓箭攻擊警方,場面一度失控。
    2005/04/15 19: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