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哈利波特降雨屏東國小墜樓地震前兆0423花蓮地震影片氣溫大家源
  • 搜尋:

    駐衛警 結果共198筆

  • 國會研究室遭闖! 立院討論設「辨識系統」管制

    立法院立委辦公研究法案的中興大樓,被助理說像是菜市場,因為不只人員進出雜亂,也經常有民眾説要陳情,結果卻是到大樓內亂串門子,讓立委和助理相當困擾,因此現在立法院就再研議,要設置辨識系統,將識別證植入個人資料,只要刷一下駐衛警就可以知道身分,而且另外一方面,也讓研究大樓誰進誰出都能清楚被記錄下來。
    2016/04/11 18:00
  • 獨家/「門診家屬等候區」 醫院內易碰兜售地點

    醫院是公共場合進出的人多,除了門診區以外,開刀房或是加護病房外的家屬等候區,常是兜售商品的鎖定對象,所以醫院會在牆上或是電視下方,比較容易注意到的地方,貼公告提醒民眾,如果發現有可疑分子,要立即通報駐衛警;像是台大有部分的家屬等候區,還有手環門禁卡防止陌生人進入,而TVBS也獨家直擊在門診區,就有人直接拿著籃子,兜售項鍊和髮飾。
    2016/03/17 18:07
  • 怨陳情「石沉大海」 民眾「亂入」柯行程抗議

    台南地震震出全台民眾危機意識,北市公館聯開宅住戶,現在更是想盡快解決跟健身中心鄰損糾紛,但是找市府陳情「石沉大海」,乾脆衝到市長柯文哲記者會上舉看板抗議,不到5個小時,北市府就派代表到現場會勘,效率超高,同天還有民眾也到市長室樓層抗議,高聲嚷嚷,三兩下就被反應快速的駐衛警請出去。
    2016/02/17 18:46
  • 難認!20年舊照片 駐衛警喊不出委員名

    這次立法院大換血,扣掉回鍋的立委後,共有46位新人立委,也讓國會的駐衛警要開始努力「背委員的長相」,雖然駐衛警都會拿到一份委員大頭名冊,但是上面很多都是10多年前的老照片,經常跟本人有差距,因此讓很多駐衛警常常認不出來,他們只好多下工夫,先把所有立委的近期照搜尋出來放在手機裡面,努力死背。
    2016/01/27 17:47
  • 獨家/還沒驗收!家長攜子闖公園遊樂區 恐受傷

    遊樂設施還沒驗收,家長帶小孩違規闖入!台北市萬華青年公園,最近翻修親子遊樂區,但這個月15日才要驗收,已經有家長帶小朋友闖進去,有民眾直擊,小朋友從溜滑梯下來,玩得不亦樂乎,但部分地板還是水泥地沒鋪設軟墊,萬一跌倒容易擦傷,公園管理處也因為有人闖入,把疑似遭到破壞的軟墊通通重新換掉,駐衛警也在施工圍籬綁上束帶,不讓家長再闖進。
    2015/12/11 18:39
  • 醉漢鬧急診室! 嗆「南丁格爾有沒有教妳」

    醉漢大鬧急診室!一名喝醉酒男子10日晚間到新北市林口長庚醫院就診後,不斷在診間叫囂,還一度躺在地板裝死,醫護人員上前勸阻,反被他說口氣很不好,碎念南丁格爾有沒有教妳,直到駐衛警到場才把他請出去,結束鬧劇。
    2015/11/11 12:29
  • 名醫爆!掛立院證名車駕駛 兇霸台大車道

    台大權威醫師施景中在臉書po文,說28號在台大醫院門口紅線的地方,看到一輛違停的賓利車影響醫療車進出,被駐衛警勸離勸不聽,駐衛警拍打車子,還被賓利車駕駛兇,說要告他毀損。施景中說這輛車掛著立法院的停車證,他po 出照片,露出部分車牌號碼,根據這些線索查詢立法院系統只有一人吻合,這人跟國內一家上市3C通路公司總裁同名同姓。
    2015/10/29 17:56
  • 酒後大鬧急診室! 男持刀作勢砍護士

    台北市長庚醫院的急診室,傍晚上演驚魂記,一名中年男子持刀闖入,在急診室揮舞刀械,還企圖攻擊護士,駐衛警發現以後,男子將刀藏在腰間,繼續往急診室裡走,警方獲報趕往現場,隨即將男子制伏,根據了解男子有多項前科,今年年初才出獄,警方進行酒測,嫌犯酒測值達到1.26毫克。
    2015/09/09 21:42
  • 北市府遭縱火 柯淡定:該怎麼辦就怎麼辦

    北市府被縱火,台北市長柯文哲態度卻很低調,僅以偵查不公開為由強調「該怎麼辦就怎麼辦」,至於有沒有可能和拆違建惹民怨有關,柯文哲說不願揣測動機!而嫌犯縱火時間點,剛好是駐衛警每整點巡邏的空檔,再加上縱火處和站崗點有距離,駐衛警就私下推估可能是因此讓嫌犯得逞!
    2015/07/06 14:00
  • 〈獨家〉光華攤商拒繳問卷 市場處爆找警逼填

    三創園區剛開幕,是帶動還是搶走光華商場人潮,還沒能實際衡量,台北市政府市場處卻著手輔導光華轉業了嗎?這個月初,光華攤商收到一份問卷,問店家「如果不賣現有產品要改賣什麼?」,攤商質疑市府變相輔導轉業不願填寫,沒想到市場處同仁找警察陪同,要店家繳問卷,挨批太誇張,市場處澄清那不是員警而是駐衛警,應該是制服相同店家誤會了
    2015/05/17 18:57
  • 曾為20元殺死人 刺傷駐衛警香腸伯落網

    發生在這個月7日,台北市萬華捷運龍山寺站旁公園駐衛警,因為取締一名香腸伯違規擺攤,遭對方持剪刀刺傷,警方今天清晨在新北市三重一家旅館,將何姓香腸伯逮捕到案。警方掌握,何姓香腸伯12年前酒後情緒失控,為了20元殺死人,坐牢9年後假釋出獄,在龍山寺賣香腸,因為怕回鍋入獄、刑期加重,才會逃亡5天,對於這次又是酒後衝動殺人,他說很後悔
    2015/05/11 12:22
  • 〈快訊〉不服取締憤刺駐警 行兇香腸伯落網

    最新消息,日前台北市一名公燈處駐衛警,在捷運龍山寺站附近的公園取締攤販,遭對方持剪刀刺傷,這名嫌犯剛剛在三重一家旅館落網
    2015/05/11 08:00
  • 〈獨家〉柯文哲好紅! 13名陸客直闖市長室喊「參觀」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高人氣,連陸客也想親自目睹本尊!7日下午,11樓市長室門口突然闖入一群陸客說要參觀,這可讓駐衛警嚇出一身冷汗,因為市長室是管制區,一般民眾都不能隨意靠近,而駐衛警也坦言,陸客來市府參觀很常見,但這是頭一次碰到十幾名陸客直闖11樓市長室
    2015/05/09 18:22
  • ​違規擺攤 香腸伯50人前利剪刺駐衛警

    發生在7日下午,台北市萬華捷運龍山寺站附近,一名賣香腸的阿伯,不滿擺攤被趕,持刀刺傷駐衛警。警方追蹤這名賣香腸的何姓阿伯,去年假釋出獄後就在公園違規擺攤,駐衛警經常上前勸導,這回和朋友喝酒後又被警衛趕,一氣之下就在現場50多人看著同時,拿剪刀就往駐衛警的胸口猛刺,驚險畫面現在也曝光
    2015/05/08 13:51
  • ​「又是你」!駐警趕攤販 捷運龍山寺外遭刺胸

    因為不滿擺攤被趕,竟然持刀刺傷駐衛警,這名賣香腸的何姓攤販都在捷運龍山寺站旁的公園違規擺攤,常常被這名駐衛警驅趕,下午2點多,又看到對方上前趕人,竟然一氣之下也不管現場將近有50多路人,持剪刀就往駐衛警的胸口猛刺,之後逃逸無蹤,警方調查,動手的香腸伯因為殺人案服刑9年,去年才假釋出獄
    2015/05/07 18:30
  • 〈快訊〉北市府公燈處駐衛警遭刺傷 送醫急救

    最新消息,剛剛在台北市艋舺公園,一名北市府公燈處駐衛警遭人持剪刀刺傷胸口,目前醫院急救
    2015/05/07 14:47
  • ​醫院廁所燈屢被關 家屬與駐衛警爆衝突

    高雄一名李先生母親生病住進榮總,由於病房廁所燈頻頻被關掉,他懷疑是醫護人員在找麻煩,拿著手機到走廊蒐證,結果跟駐衛警發生口角,他控訴對方將他壓制在地,導致身上多處挫傷,他驗傷報警;不過醫院方面也反駁說,是李先生先動手,而且日前就曾多次遭到他攻擊辱罵,現在雙方都決定提出告訴
    2015/04/03 17:34
  • 〈快訊〉北市府親子劇場 發現恐嚇柯文哲字條

    台北市長柯文哲又被恐嚇了!根據了解,北市府駐衛警在今天下午3點多時,於2樓親子劇場廣場發現恐嚇字條,上頭寫著威脅柯文哲生命安全的字句!目前案件已經通報信義分局,也進入偵辦程序,而是府副發言人則表示,過年期間不會擴大解讀個案
    2015/02/19 22:05
  • 敏感!大選前 立院大樓驚傳火燒車

    選戰倒數,立法院大樓居然驚傳火燒車,清晨7點多快8點,民進黨立委邱議瑩助理的白色轎車,引擎蓋突然起火,立院駐衛警一開始用了5、6個滅火器都滅不了火,趕緊報警,好在火勢很快控制住,但濃煙揮之不去,讓在地下室辦公的委員覺得喉嚨不舒服,初步調查,應該是一般的火燒車意外。
    2014/11/20 15:19
  • 【大選前線報告】終極保鏢變身! 連柯隨扈武功揭密

    連勝文和柯文哲兩位台北市長參選人,隨著選戰進逼行程越來越多,身邊都有隨扈同行,連勝文隨扈原本是蕭錢副總統身邊特勤,是國內射擊紀錄保持人,連勝文遭槍擊後聘用他。柯文哲則用北市府派任的公費隨扈,來自中正一分局,原本是台大醫院駐衛警,柯文哲說兩人算是舊識,現在都在挑戰自己的「第一次」。
    2014/09/17 21:16
  • 念海官!公費留美 姊妹花創紀錄

    竟然一家子三位姊妹都想從軍去,這是在台南就讀德光中學的胡家瑜、胡家琳姊妹花,先後考取海軍官校,也都通過嚴格考驗,獲得了公費到美國讀軍校,成了女軍校生獲公費留美的第一對姊妹花,而她們的小妹也想邁向軍警之路,讓擔任駐衛警的爸爸可是引以為榮。
    2014/06/19 12:41
  • 駐警撕反服貿標語 彰師系主任嗆追究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美術系辦公室大門,出現一張系主任張貼的白紙紅字公告,內容是「任何人企圖撕毀本系系館內任何一張公告,我都將嚴正追究」,原來是美術系張貼了反服貿標語,被駐衛警撕下,質疑校內禁止發聲嗎?校方解釋,主要是因為停車場四百多輛車,被夾了「退回服貿」的紙張,有駕駛反應,駐衛警前往收拾,經過美術系,看到相關標語,以為也是被亂張貼,才會順手撕掉。
    2014/03/27 11:52
  • 政院失守! 馬江熱線定調「強勢驅離」

    為了因應反服貿抗爭效應持續發酵,馬總統一早召集了副總統吳敦義、行政院長江宜樺等人,入府研商應變之道,其實行政院「失守」,出乎府院意料,事發當晚,馬江兩人熱線不斷,本以為掌握了狀況,雙方的共識,就是絕不能讓行政院和立法院一樣被癱瘓,不過到了晚間9點,狀況近乎失控,江宜樺表示要增派警力,強勢驅離,獲得馬總統同意,才會在深夜開始行動,今早和總統報告過後,江宜樺會後親自召開記者會說明,強調實在是因為駐衛警人數不敵群眾。
    2014/03/24 14:51
  • 王金平未動用警察權 2500警被動維安

    反服貿學生持續佔領議場,包括立法院駐衛警保六總隊,以及支援警力,總共有2500人,但立法院院長王金平,沒有動用警察權的情況下,警方不敢貿然驅離,有些警察經過兩天折騰,輪番戒護已經累翻,也有警察,執勤時必須維持秩序,但脫掉制服後,在臉書上表達反服貿心聲,說自己也有老婆小孩,強調自己不是敵人,而是站在對面的戰友,呼籲別再跟警方發生衝突。
    2014/03/20 13:21
  • 大意!駐警誤判抗議人少 議場淪陷

    這場立院衝突,警方錯判形勢,讓國會議場也淪陷,當晚,多個公民團體在立院周遭集結抗議,立院駐衛警只在出入口站崗,其餘警力都在院內留守,總計人數大約50人,看準員警勢力單薄,加上抗議民眾分散注意力,學生們分成兩路,從濟南路和青島東路側門越過鐵欄杆,推破議場玻璃門,把員警一個一個拉出門外,眼見越來越多學生鑽進議場,警方最後全面棄守,一個大意,如今調派1千名警力支援,但還是無法將學生帶出立法院。
    2014/03/19 18: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