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駐衛警 結果共198筆

  • 振興醫院遭人丟汽油彈! 警追緝縱火嫌

    北市振興醫院第二醫療大樓,剛剛遭不明人士丟擲汽油彈,駐衛警發現後,趕緊拿滅火器撲滅火勢。
    2018/04/21 20:34
  • 快訊/振興醫院疑遭人丟汽油彈! 警追捕縱火嫌

    北市振興醫院第二醫療大樓,剛剛疑似遭不明人士丟擲汽油彈,駐衛警發現後,趕緊拿滅火器撲滅火勢,幸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2018/04/21 17:37
  • 議員質詢激情光碟 童仲彥:拷貝一份給我有助設性專區

    台北市議會17日質詢民政部門,議員陳重文不斷狂打北農2012年發生駐衛警和女職員在辦公室內激情事件。沒想到在會議結束後,代班大會主席的市議員童仲彥突然要求陳重文留步,並要對方拷貝一份「非常光碟」給他,並說「有助於本席設立性專區設立及空間配置。」
    2018/04/18 08:16
  • 北農職員、駐警辦公室偷情 「非常光碟」流出

    北農爭議還沒落幕,市議員加碼爆料北農的女職員跟駐衛警,2012年在辦公室偷情的畫面流出。時任總經理的韓國瑜在約談2人後,把駐衛警資遣,不過去年吳音寧接任總經理後,在知情的情況下又把這名駐衛警找回來,議員痛批吳音寧毫無管理能力,應該馬上下台。
    2018/04/10 20:20
  • 網購後誆稱能成批發商 遭騙36萬元

    一名陳姓婦人網購手鐲後,遭此詐騙集團誆稱能成為批發商,進而騙走36萬元,台銀行員機警發現「無摺存款」出現異常,通報駐衛警保七總隊員警查證止血,免再持續被騙。
    2018/03/22 16:43
  • 傻眼!無業男出拳毆駐警 醫院暴走嚇壞人

    有男子大膽攻擊醫院駐衛警!嘉義基督教醫院一名男子上午在住院大樓徘徊,駐衛警上前詢問,沒想到對方卻情緒失控出拳攻擊,甚至口出惡言,最後出動了3名駐衛警合力把人壓制在地,跟據了解,這名黃姓男子無業、四處遊盪,脫序行為嚇壞不少人。
    2018/03/04 20:32
  • 3車道車輛變換易回堵 平均每週3起糾紛

    根據了解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門口,平均每週會發生3起停車糾紛,起因就在於空間有限,但門口卻有3個車道,分別是病患上下車道、往停車場以及離開車道,但遇到左邊要離開或是右側有人插隊要進停車場,就會造成交通回堵,雖然院方尖峰時刻已經派出至少5名駐衛警引導,仍經常遇到駕駛不理性口出惡言。
    2017/08/23 12:11
  • 王金平:立委攜物開會不應危害人身安全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針對立法院駐衛警將制止立委攜帶危險物品表示,帶什麼東西是立委的自由,但不應危害人身安全。國民黨團書記長林為洲說,以後是要搜身嗎?
    2017/07/21 10:39
  • 林志嘉:將制止立委攜危險物品進入會議室

    立法院秘書長林志嘉今天表示,將發文給立法院各黨團,呼籲不要攜帶水球、麵粉等危險物品進入會議室,未來如果立委攜帶危險物品,立法院駐衛警也將予以制止。
    2017/07/20 13:20
  • 用藥過敏求換藥! 男大鬧急診室遭駐警壓制

    台南一名許姓男子上午到成大醫院急診看病,疑似不滿醫生開立的藥物會導致他過敏,要求更換,過程中他不斷的咆哮大鬧,引起駐衛警上前關切,下一秒他突然暴走,拿起原子筆作勢揮打攻擊,甚至怒嗆提告,警衛怕殃及無辜,只好呼叫支援,最後把人合力將他壓制,扭送警局。
    2017/07/10 16:57
  • 動物園駐警竟要寫標案 園長神回應

    動物園駐衛警好忙!台北市議員許淑華今天質詢指出,園內14名女駐警,竟處理販賣站考核、標案撰寫等庶務;動物園長金仕謙回應,服務領域不斷改變,食安與運輸都涉及遊客安全。
    2017/05/15 16:28
  • 維修起火!百萬名車自燃 修車師傅遭燒傷

    拋錨的百萬名車居然在維修中起火,修車師傅急著滅火還被燒傷!這個月24日下午四點,一名車主開車離開台北市濱江果菜市場,百萬名車突然故障,車主不得已,把車推到路邊,當晚立即找修車師傅過去,但車子修到一半突然起火,陳姓修車師傅原本想自己撲滅火勢,結果雙手被燒傷,好在當時駐衛警反應快,拿著滅火器一擁而上,迅速控制火勢,但百萬名車變得灰頭土臉。
    2017/03/27 18:21
  • 倫敦遭孤狼恐攻 ISIS:伊斯蘭國戰士攻擊

    英國倫敦再度遭到恐怖攻擊,嫌犯採取孤狼模式,先開車上西敏橋以高速蓄意衝撞行人,隨後又持刀攻擊國會駐衛警,最後遭警方開槍擊斃,英國首相梅伊晚間表示嫌犯證實是在英國出生,層驚遭到情報機關MI5的調查,而ISIS也發表聲明,說發動攻擊的就是伊斯蘭國的聖戰士。
    2017/03/23 21:55
  • 揪盜採砂石惹禍? 河川局駐衛警遭毆打

    是擋人財路還是私人恩怨?經濟部水利署五河局約聘人員,41歲楊姓駐衛警,19日上午從家裡出門買早餐,結果在自家門口,竟然遭到兩名陌生男子,手持鋁棒毆打,朝他的頭和手臂腳,後來,在鄰居幫忙之下,當場壓制打人的男子,這名楊姓駐衛警表示,自己和人沒結怨,因為工作內容要揪出違規盜採砂石的業者,現在警方不排除,可能是得罪業者導致報復。
    2017/01/20 12:13
  • 反同婚人士闖委員會 遭警架離

    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今天審查婚姻平權法案,就在中午約12時,在相關法條處理完畢後,突然有一名反同婚的抗議人士混入委員會,高喊「停止審查,交付公投」,司委會民進黨召委尤美女隨即請駐衛警將其架離委員會。(中央社)
    2016/12/26 12:23
  • 當私人車位?停校園1週被勸離 車主:車壞了

    擁有湖光美景的東華大學是不少民眾到花蓮遊玩會列入觀光的景點,但最近卻有民眾跟學校的駐衛警為了校園的停留時間起了爭執,一名自稱影像工作者的男子把車子停在校園停車場,一停就是1個禮拜,校方基於學校安全勸導他離開,男子卻聲稱自己的車子壞了沒辦法離開,已經向學校提出申請書,希望雙方能夠達成共識。
    2016/12/02 15:43
  • 【核食公聽會】不公開?駐衛警擋人 場內警察錄影蒐證

    今日行政院食品安全辦公室召開公聽會,主動與公民團體交流,不過相關訊息全程「保密到家」,直到今天上午才由行政院發布新聞稿,讓不少醫藥記者、民眾不得其門而入,在食藥署大樓前飆罵並質疑「又搞黑箱」,明明是「公聽會」,卻不是真正的對外開放。
    2016/11/22 19:40
  • 公園「功夫皇帝」? 艋舺公園駐警遭控打街友

    有民眾直擊,北市艋舺公園的駐衛警用擒拿術把街友壓制在地,而且破口大罵,認為這樣處置過當,向議員投陳情,還戲稱這名駐衛警是「公園功夫皇帝」。實地走訪,有些街友也表示這名駐衛警作風強悍,不過主管單位澄清,當時是因為街友酒醉,擔心鬧事才這樣處理。
    2016/10/13 17:29
  • 破天荒!保鑣進立院護綠委 藍委:好肅殺

    為了確保一例一休相關法案順利通過初審,民進黨籍的會議主席陳瑩現身立法院時,身邊多了兩位保鑣,打扮幾乎跟特勤人員一模一樣,國民黨立委看到覺得很奇怪,以為是詭異人士進到立法院,但駐衛警一時又說不清楚這些人是誰,讓立委覺得毛毛的。
    2016/10/05 18:09
  • 醉鬧台大醫院!男辱罵駐衛警 遭民眾制伏

    酒醉男子到醫院鬧事,遭駐衛警壓制!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1日凌晨喝醉酒,跑到台大醫院大聲咆哮,目擊民眾立刻協助駐衛警,將男子制伏,警方調查這名男子因為曾經到醫院偷竊,被駐衛警逮個正著,疑似心生不滿,才會跑到醫院鬧事。
    2016/09/03 14:27
  • 給「那個人」!婦遭騙70萬 開保險箱取黃金

    詐騙集團騙走婦人金融卡,竟食髓知味,連保管箱內的珠寶都要拿走!這個月22日,台北一名施姓婦人接到「假檢察官」電話,交付金融卡和所有存款被騙40萬元,不過對方沒有就此罷休,又再打給婦人,要求到銀行把保管箱打開,領出珠寶首飾,就當被害人要離開銀行時,駐衛警發現怎麼又是她領錢又是開保險箱,神情慌張,才趕緊找警方阻止婦人交出珠寶。
    2016/06/25 17:04
  • 酒醉街友國父紀念館遭嗆 持雙刀險傷人

    今天中午12點51分在國父紀念館北側發生一起持刀傷人事件,一名街友喝酒醉睡在國父紀念館,卻被民眾嗆趕,心生不滿,拿水果刀和剪刀回嗆;過程中,民眾嚇得四處逃竄,還好2名趕來救援的駐衛警及時將他制伏,但2人也受了傷。
    2016/06/21 18:38
  • 快訊/酒醉街友國父紀念館遭嗆 持水果刀傷3人

    最新消息,今天中午12點51分在國父紀念館北側,發生一起持刀傷人事件!一名街友喝酒醉睡在國父紀念館,突然聽到有人在嗆聲,看到人就拿著水果刀和剪刀回嗆;過程中,被害人一路被追著跑,駐衛警發現後也趕緊上前壓制,造成嫌犯頭部有撕裂傷,過程中也造成2名駐衛警手腳挫傷。
    2016/06/21 16:16
  • 「馬總統最後一刻」馬英九卸任 結束8年任期

    馬前總統的8年任期,從今天起正式畫下句點!一早馬前總統車隊離開官邸,馬英九先生還特別下車和維護中興寓所8年維安的駐衛警們拍照致意;而府內員工列隊歡送「前總統」,除了獻上「愛的抱抱」,連前總統陳水扁民生寓所的管家阿卿嫂也在其中!不過馬前總統卸任後,因為失去刑事豁免權,因此包括「檢查總長黃世銘洩密案」等24件刑事案,北檢即日起重啟調查!
    2016/05/20 12:28
  • 官來議場「限走小門」? 羅瑩雪質疑立院內規

    九局下半攻勢再起,法務部長羅瑩雪透露,日前到立院備詢時,「走錯門」被駐衛警阻攔,最後只能走茶水間的小門進議場,她認為政務官到立院,長久以來都被這些內規貶低,就怕不遵守,預算會出狀況,不過立法院否認,認為是部長多心了。
    2016/05/12 18: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