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駐英代表 結果共54筆

  • 簡又新暫緩駐歐!游揆:等監院報告

    汪傳浦妻子葉秀貞文書認證案,行政院做出懲處,駐英代表田弘茂去職,其他5人交由公懲會處置,行政院長游錫堃強調,行政院快速調查汪案疏失,是希望錯誤不要再發生,至於簡又新駐歐盟的人事案,基於尊重監察院的調查還沒有完成,行政院決定,暫緩發布駐歐盟人事。
    2004/07/31 12:55
  • 汪妻葉秀貞認證風波 行政院開罰

    駐英代表處核發汪傳浦妻子葉秀貞取得護照與認證事件,行政院晚間提出懲處名單!駐英代表田弘茂請辭獲准,另外相關業務人員徐儷文、張家華以及外交部領務局局長錢剛鐔等3人,都因為監督不周必需接受公務員懲戒程序處分,最重將可能遭到撤職。
    2004/07/30 22:06
  • 外館再爆疏失! 葉秀貞領護照未簽收

    汪傳浦認證案,監委又發現相關單位新的疏失!今天監察院約詢領務局長錢剛鐔時發現,汪傳浦的妻子葉秀貞到外館領取護照時,駐英代表處並沒有要求他在文件上簽收,監委認為,護照是誰領走的,都無從得知,這樣的違失,比葉秀貞填寫申請資料不實,更為嚴重。
    2004/07/30 14:04
  • 駐英代表田弘茂 晚間搭機返歐

    由於發給汪傳浦妻子葉秀貞文書認證,而返台向行政院解釋的駐英國代表田弘茂,晚間搭機返回英國,對於相關人員受到懲處及是否下臺,田弘茂表示,該做的決定他已經做了。
    2004/07/29 00:01
  • 葉秀貞脫產 監院約談徐儷文、張家華

    監察院持續追查汪傳浦妻子,葉秀貞脫產案,今天下午再度約談重要關係人,徐儷文以及張家華,結果監委發現更離譜的事,葉秀貞申請文書驗證,駐英代表處官員竟然毫不查証就交給櫃檯小妹審核蓋章,監委形容這是動搖國本的大缺失。
    2004/07/28 18:49
  • 說重話!游揆:公務員不應苟且 得過且過

    針對我駐英代表處誤發汪傳浦妻子護照一事,行政院長游錫堃今天對公務員說了重話!游院長說,公務人員不應該有因循苟且、得過且過的心態,類似怠忽職守的狀況,也不容許再次發生。
    2004/07/28 14:14
  • 補破網! 汪傳浦一家六口均列被告

    駐英代表處錯發護照給汪傳浦的太太葉秀貞,根據領務局的解釋,是因為葉秀貞沒有遭到通緝,所以沒有列在護照管制名單當中。親民黨立委於是上午直接前往高檢署拜會檢察總長盧仁發,要求檢查單位及早對汪傳浦一家人發出通緝令,結果盧仁發反過頭來暗示親民黨立委,不要指揮檢調人員辦案。
    2004/07/28 12:58
  • 換照疏失! 親民黨立委拜會盧仁發

    汪傳浦的太太葉秀貞成功向駐英代表處申請補發護照。過程當中,檢調單位到底有沒有疏失?目前親民黨立委正在拜會檢查總長盧仁發,釐清責任歸屬。盧仁發表示,汪家6人已全列被告,目前全案正由檢調單位偵辦中。
    2004/07/28 10:33
  • 再查汪案! 監院約談田弘茂張家華

    為了釐清汪傳浦妻子申請護照及授權書的責任歸屬,監察院分別約談駐英代表田弘茂以及承辦秘書張家華等3人,監委對於初步的約談結果大感「不可思議」,認為汪傳浦妻子申請授權書,有許多欄位沒填,根本就不該發放授權書,不過監委林秋山也為承辦人員說話,認為行政院去年調查第一次文書認證事件,認定為合法,才應該改進。
    2004/07/27 18:14
  • 調查汪妻案 監察院約談田弘茂、張家華

    現場消息,監察院今天(27日)下午約談駐英代表田弘茂,以及代表處秘書張家華等4人,以釐清核發汪傳浦妻子葉秀貞證照案責任歸屬。
    2004/07/27 14:41
  • 汪傳浦批「抄家滅族」 外交部不回應

    駐英代表處因為發給汪傳浦的妻子護照、以及文書認證,引發軒然大波。汪傳浦昨晚傳真緊急聲明稿到各大媒體,聲明中,他除了為自己、為遭到牽連的駐外官員抱屈,更痛批政府最近這一連串的做法,枉顧人權,形同抄家滅族,對於汪傳浦的聲明,政府部門今天都不願回應,不過外交部目前已經決定註銷汪傳浦妻子申請的海外認證書。
    2004/07/27 12:15
  • 換照疏失?領務局:汪妻未列管制名單

    汪傳浦妻子的換照事件持續發酵!親民黨立委上午邀請領務局官員說明換照細節,結果發現問題的關鍵,原來汪傳浦的太太葉秀貞根本沒有在「護照管制名單」當中,也就是說,駐英代表處依照法令,根本沒有辦法拒絕發給葉秀貞護照。
    2004/07/27 12:08
  • 汪傳浦案滾雪球 外館人員返台調查

    政治新聞焦點,前國民黨藍鷹戰將邱德宏今天正式宣布加入台聯,投入年底立委選戰,這讓當初推薦他進入國民黨的台北市長馬英九立場相當尷尬;另外,外交部駐英代表處讓汪傳浦妻子脫產事件,除了外交部展開約談外,台北地檢署晚間也正式簽分他字案調查,請看今天的政治頭條!
    2004/07/26 23:23
  • 汪傳浦深夜聲明 澄清脫產 痛批政府

    駐英代表處因為發給汪傳浦的妻子護照以及文書認證,引發宣然大波,汪傳浦晚間傳真緊急聲明稿到各大媒體;聲明中,他除了為自己、為遭到牽連的駐外官員抱屈,更痛批政府最近這一連串的做法,枉顧人權,形同抄家滅祖。
    2004/07/26 22:48
  • 〈獨家〉女領務組長徐儷文露面 說明汪案

    外交部駐英代表處誤發汪傳浦妻子授權書案,讓外交部以罕見的大動作,召集所有重要關係人返台說明,也讓這些隱身在幕後的駐外人員首度曝光,今天外交部成立專案調查小組以祕密會議方式,詢問所有關係人,駐英代表處的領務組組長徐儷文首度面對媒體,她的先生、同樣也是在外交部任職,忍不住替妻子喊冤!
    2004/07/26 18:19
  • 汪案3次出狀況 經手人都是張家華

    承辦汪傳浦妻子「葉秀貞」新護照與認證文書的駐英代表處秘書張家華,今天現身外交部,沒有接受電子媒體訪問,只透過平面媒體表示,他被誤解拿了汪傳浦的好處,真是氣炸了!張家華之所以受到注意,是因為駐英代表處3次經手汪傳浦及其家人的文書申請,出槌了3次,每次經手人都是張家華。
    2004/07/26 18:12
  • 外交部一過四犯! 監委:內情不單純

    汪傳浦妻子成功向駐英代表處申請護照的案子越滾越大。監察院上午召開記者會強調,汪傳浦本人在這次事件之前就曾經兩度向駐外代表處,成功申請文書認證,而其中的一次,監察委員發現,文件上的簽名和汪傳浦本人的筆跡並不相同,是不是有人涉及內神通外鬼?現在監察院要一併徹查。
    2004/07/26 12:23
  • 〈獨家〉陳唐山約談田弘茂 了解汪案始末

    駐英代表處誤發汪傳浦妻子護照及文書認證案,重要關係人都已經返台,今天上午駐英代表「田弘茂」前往外交部,向部長陳唐山報告事件始末。陳唐山說,外交部已經成立專案小組,待釐清責任歸屬,才會談田弘茂的辭呈;至於另外2位關鍵人,領務組長「徐儷文」和承辦人員「張家華」,則是迴避媒體採訪。
    2004/07/26 12:20
  • 汪傳浦案 蘇貞昌:總統尊重外交部

    對於駐英代表處的疏失,總統府秘書長蘇貞昌上午表示,總統府尊重外交部的處理方式,對於總統曾經公開表示,即使動搖國本,也要辦拉法葉案,蘇貞昌強調,總統偵辦弊案的決心,沒有改變。
    2004/07/26 10:26
  • 田弘茂返台見陳唐山 說明汪案狀況

    晚間的最新消息!駐英代表田弘茂晚間返國,明天將向外交部長陳唐山說明這次在處理核發汪傳浦妻子申請驗證案,中間的處理流程是否有疏失,不過,一下飛機,田弘茂是先對媒體說明了他的立場,他強調,處理汪傳浦案,駐外館處人員都很努力,也絕對沒有外傳「一案兩過」的事!
    2004/07/25 21:44
  • 簡又新駐歐暫緩 妻子王圭蓉:平常心

    駐英代表處不當核發汪傳浦妻子新護照及文書驗證,傳出行政院將暫緩簡又新駐歐盟的人事案,簡又新的妻子「簡王圭容」今天以「平常心」3個字回應,態度明顯低調,因為夏馨電話賀函風波下臺的簡又新,現在又捲入政治風暴,能否順利派駐歐盟,還有變數。
    2004/07/25 18:32
  • 陸以正看脫產案:有人犯了大錯

    駐英代表處一再發生疏失,退休的資深外交官陸以正感慨,一定是有人犯了不可原諒的錯誤!陸以正以自己的外交經驗分析,不論是駐英代表或是承辦人員都可能發生疏漏,才讓遭到通緝的汪傳浦妻子有機會拿到新護照及文書認證。
    2004/07/25 12:14
  • 汪傳浦妻脫產 田弘茂今返台說明

    通緝要犯汪傳浦的太太葉秀貞順利補辦護照遺失脫產,外交部重大疏失,駐英代表田弘茂和承辦業務的秘書張家華,都將在今天回國說明,不過國民黨立委孫國華倒是出面力挺田弘茂,認為他不過是代罪羔羊,孫國華要求陳水扁總統以及檢調單位對外說清楚。
    2004/07/25 12:08
  • 外交員工網站批長官 聲援張家華

    駐英代表處核發拉法葉案要犯汪傳浦妻子「文書驗證」,讓他可以順利脫產,引起高層震怒,不僅造成代表田弘茂請辭,承辦的代表處薦任秘書張家華也遭到停職,消息傳出,外交部員工的內部網站馬上有人聲援張家華,認為錯不在辦事員,還懷疑這是有心人,要鬥倒簡又新的手法,對此領務局局長澄清,他們一再教育駐外人員,認證核照一定要仔細,外館出錯領務局也很無奈。
    2004/07/24 19:05
  • 我駐英代表處 「一過兩犯」

    我國的駐英代表處傳出有嚴重失職的事件,涉拉法葉弊案的通緝犯汪傳浦,他的老婆在英國順利脫產了兩筆台灣的財產,對於這項嚴重疏失,行政院怒斥,已經是一錯兩犯,決不原諒。
    2004/07/24 18: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