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駐美代表 結果共1,015筆

  • 蕭美琴新節目大聊自家萌貓 親揭總統愛貓「蔡想想」身世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26日重返美國華府,完成駐美代表離職交接手續後,再從紐約搭機回台投入選戰工作。今(28)日晚間,蕭美琴在個人頻道釋出系列網路節目,第一集便分享總統蔡英文愛貓「蔡想想」身世,以及大談自己的愛貓經與駐美的「戰貓」外交。
    2023/11/28 23:47
  • 請辭獲准了沒?藍質疑蕭美琴返美花公帑 賴辦:勿潑髒水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日前宣布接任副手,隨後也返台與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一同前往中選會登記,後來又因為要收拾私人物品再度返美,國民黨就質疑,這機票錢是自掏腰包還是全民買單,「到底請辭獲准了沒有?」對此,賴清德競總也回應了。
    2023/11/28 14:27
  • 辭職生效沒? 藍委疑蕭美琴返美「花公帑」

    駐美代表蕭美琴確定代表民進黨角逐副總統大位,只是日前她返台述職並登記,隨即又返美說要收拾私人物品,國民黨立委就質疑,這機票錢是自掏腰包還是全民買單?
    2023/11/28 13:34
  • 成賴清德副手!蕭美琴「辭職」了 告別華府駐美代表

    辭去駐美代表職務、代表民進黨角逐副總統的蕭美琴,今天透過社群網站表示,能夠代表台灣派駐美國是她的榮幸,她也感謝過去3年和她一同努力加強台美夥伴關係的所有人。
    2023/11/28 08:18
  • 副手就位驚人民調曝!吳子嘉預測「這人」狂跌:選舉結束了

    2024總統大選3組參選人馬底定,分別為首組登記成功的民進黨賴清德、駐美代表蕭美琴組成「賴蕭配」;國民黨由侯友宜搭檔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的「侯康配」;以及民眾黨柯文哲搭檔新光公主吳欣盈「柯盈配」出戰,隨著各參選人接連公布副手,民調出現驚人改變,媒體人吳子嘉點出「這1人」民調可能下滑到20%以下。
    2023/11/26 09:50
  • 找新光公主當副手!吳子嘉斷言「柯募款之路將全斷」:像吃豆腐

    藍綠白副手拍板定案,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搭檔資深媒體人趙少康、民進黨賴清德為駐美代表蕭美琴,最令人意外的是民眾黨柯文哲,竟合作新光集團第3代大公主、民眾黨立委吳欣盈。對此,資深媒體人吳子嘉表示,柯選定吳是一件怪事,甚至將重挫柯的募款之路。
    2023/11/25 09:57
  • 「國際空間做台灣人都很辛苦」 蕭美琴:挫折讓我們更有韌性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今(23日)與國內外媒體茶敘,有媒體詢問過去駐美的成績單,以及是否有不為人知的辛苦之處。蕭美琴表示,駐美時「台美21世紀貿易倡議」,經歷千辛萬苦終於起頭,當然過程中還是有些未完成的工作,但很謝謝駐美代表處的同仁任勞任怨打拚。她也提到,以情緒角度來看,她最擔心台灣黑暗的政治漩渦,一直不想面對,駐美時覺得好不容易找到不用選舉又可以為國家做事的位置,現在回來選舉,期待未來持續專心為國家做事,不被不相關議題干擾。
    2023/11/23 12:08
  • 藍白合卡關!郭正亮曝侯友宜副手「90%是她」 驚爆哭了一整夜

    2024總統大選一天天逼近,中央選舉委員會於20日至24日受理第16任總統、副總統候選人登記,其中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昨日已與駐美代表蕭美琴完成登記,成為首組登記的參選組合,不過國民黨、民眾黨卻因為民調禮讓誤差值「藍白合」遲遲喬不攏,究竟侯友宜、柯文哲是會達成合作?抑或各自飛?相關話題引發外界關注,對此,前立委郭正亮直言若侯柯配破局,「這人」將最可能成為侯友宜副手。
    2023/11/22 22:13
  • 賴清德、蕭美琴拍定裝照 蕭叮嚀照片快輸出:很多人都在要

    距離2024總統大選投票日倒數52天,前駐美代表蕭美琴返台投入選戰,為國家發展承擔起責任,昨(21)日也與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於中選會正式完成登記。今(22)日賴清德與蕭美琴前往拍攝定裝照,在拍攝現場與攝影師的溝通、互動相當順暢,且配合度高,表現出十足的專業。
    2023/11/22 17:56
  • 藍譏蕭美琴「深宮怨婦」  綠委反嗆:國民黨副手只能當西瓜

    民進黨總統雌選人賴清德日前宣布前駐美代表蕭美琴出任副手,兩人同時也是第一組確定的總統參選人。不過藍營卻酸蕭是日本的雅子妃,「一入深宮成怨婦」。對此,民進黨立委林楚茵回嗆,在這種邏輯下國民黨提出的副手只被當顆西瓜,難怪在藍白位置分贓的結構中還喬不定副總統人選,一句話凸顯了國民黨的三個失格。
    2023/11/22 10:25
  • 駐美三年頭髮變長變白 蕭美琴穿一身素拚外交

    駐美代表蕭美琴,返台投入選戰。蕭美琴派駐美國三年四個月,她平常在華府公開亮相時,大多是素色的套裝造型,只有國慶酒會才破例盛裝出席。而過去三年多,蕭美琴也沒染髮,從短髮變長髮,白髮也越來越多。
    2023/11/21 19:18
  • 侯友宜走逆位!命理師曝柯文哲「皇后牌」很會演 1組合威脅賴蕭配

    2024總統大選倒計時,中央選舉委員會開始受理第16任總統、副總統候選人登記,而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昨(20)日正式宣布將與駐美代表蕭美琴搭檔,今(21)日上午兩人赴中選會成為首組登記的參選組合,「賴蕭配」成軍投入選戰,然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藍白合」卻陷入僵局,本應於18號產生的「侯柯配」、「柯侯配」雙方對於民調禮讓誤差值出現歧異,決定擇期再議。對此,塔羅牌專家小孟老師抽牌預測,直言賴清德運勢強、侯友宜選得較辛苦,而這「1組合」能量超強,不可低估。
    2023/11/21 16:14
  • 「賴蕭配」首度亮相 賴清德酸藍白人選未定

    賴蕭配正式亮相!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公布副手人選,就是駐美代表蕭美琴,賴清德自曝早在去年八月出訪時,就已經詢問過蕭美琴意願,但一直到近期蕭美琴才答應,還強調要等APEC結束後才能公布,順便酸藍白,至今人選未定。
    2023/11/20 19:14
  • 蕭美琴回來了! 賴清德:這趟回家的路也是守護台灣的路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20日)下午偕副手蕭美琴出面宣布「賴蕭配」登場,賴清德表示,他要鄭重向全國報告,他參選2024的搭檔就是中華民國台灣駐美代表蕭美琴,衷心感謝蕭從國家發展的需要看到自己的責任,共同承擔下個階段國家發展的使命,賴清德、蕭美琴會穩穩帶領國家堅定走對的路,「請給我們機會,我們會團結台灣,將變遷局勢化為台灣的機會」。
    2023/11/20 16:47
  • 網酸「美國的選舉」!賴蕭配今宣布 醫師怒:綠就靠這幾招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20日下午3點將與副手人選蕭美琴同台亮相,蕭美琴也已請辭駐美代表一職。賴清德稍早在臉書公開表示,自己與蕭美琴將搭檔參選,並再砲轟藍白合是貌合神離、分贓權力的組合。不過,有網友就大酸,「美國阿公配上美國女兒搭擋,這是美國的選舉嗎?」
    2023/11/20 15:06
  • 賴蕭配成軍! 賴:眾所期待且最好的決定

    賴蕭配正式成形!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秀出三年前,在美國和駐美代表蕭美琴合照,正式宣布2024副手人選,稱這是眾所期待也是最好的決定,而蕭美琴也在完成APEC任務後,今天(20)到外交部述職,向外交部長吳釗燮請辭獲准,全力投入選戰。
    2023/11/20 13:00
  • 人物/賴清德最強副手!蕭美琴超狂背景曝 被外媒讚最具影響力大使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20)日稍早在臉書po文,正式宣布與前駐美代表蕭美琴,下午將組成「賴蕭配」,迎戰在野陣營,而被外界視為「最強副手」的蕭美琴其背景經歷獲得矚目,不僅曾任四屆立法委員,有超過十年以上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專業問政經驗,同時也是台灣首位女性駐美代表,又深獲總統蔡英文信任,今年還被《紐約時報》稱讚為華府最有影響力的大使之一。
    2023/11/20 11:34
  • 成「年輕、中間選票」大補帖 賴清德超尊重蕭美琴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20日)正式公布要與前駐美代表蕭美琴,搭檔參選,「賴蕭配」千呼萬喚始出來,蕭美琴頂著台灣首位「女性」駐美代表,蕭美琴被民進黨內視為衝高賴清德年輕票和中間選民的「大補帖」,雖然回國前一度傳出蕭「不願」回來,想繼續留在美國為外交打拼,最終回台搭檔,賴清德也對蕭極度尊重,兩人未來合作應不成問題。
    2023/11/20 11:30
  • 「賴蕭配」要上了! 蕭美琴已向外交部請辭駐美代表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預計今(20日)下午宣布與我駐美代表蕭美琴搭檔參選,蕭美琴上午到外交部,向外交部長吳釗燮述職,正式請辭。
    2023/11/20 10:56
  • 滬台辦:賴清德上台將「加速統一」 國民黨執政可延緩

    2024我國總統大選倒數剩不到2個月,綠營已底定由賴清德和駐美代表蕭美琴搭檔,但藍白合依舊卡關;上海台辦副主任陽禮華表示,誰上台中國都可以應對,主張「台獨」的賴清德上台可能更有利於兩岸「加快統一」,國民黨上台則可延緩統一進程,讓大陸再有幾年發展時間。
    2023/11/20 10:25
  • 總統參選登記今起開跑!賴蕭配要成軍了 藍白還在糾纏中

    中選會今(20)日開放總統、副總統選舉候選人登記,截止時間到24日。儘管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仍未正式公佈副手人選,但早已盛傳為駐美代表蕭美琴,據悉蕭美琴將於今下午低調返台,預計明(21)日登記;藍白合仍為未定調,雙方對民調誤差範圍有歧異,儘管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稱本週三最後確認,但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卻喊出「會繼續用台灣民眾黨總統候選人身份拼戰到底」,之後又夜會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到底有無破局讓外界看的霧煞煞。
    2023/11/20 10:11
  • 「賴蕭配」來了?蕭美琴低調返台 賴清德今下午公布副手

    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階段,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副手仍未正式公佈,不過早已盛傳為駐美代表蕭美琴,如今更傳出經總統蔡英文出手協調,成功讓蕭美琴點頭加入競選,並將低調返台;至於「賴蕭配」成形的首次同台,預計為今(20)日下午。
    2023/11/20 07:56
  • 賴蕭配成軍?賴清德傳明公布副手蕭美琴 21日中選會登記

    儘管藍白合不合仍是未定之天,但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依既定選戰節奏將於20日公布副手人選由駐美代表蕭美琴出任,選戰團隊全部到位。賴清德、蕭美琴、總統蔡英文將分進合擊,為選戰加溫,力拚總統勝選、國會過半。
    2023/11/19 14:40
  • 出席張忠謀答謝宴 裴洛西盛讚蕭美琴出色外交官

    APEC領袖會議落幕,如果蕭美琴真的回台灣搭擋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參選,這也代表舊金山APEC是蕭美琴以駐美代表身份執行的最後一個專案,前眾院議長裴洛西出席晚宴,謹慎不評論蕭美琴是否會是好的副手,但對於蕭美琴的外交能力,裴洛西讚不絕口。
    2023/11/18 19:12
  • 裴洛西出席張忠謀晚宴 讚蕭美琴:出色外交官和戰略思想家

    美國前眾議院議長裴洛西今天談到駐美代表蕭美琴,盛讚她是一位出色外交官和戰略思想家,裴洛西認為,蕭美琴不僅清楚自己在台美經濟和文化上扮演的角色,更能理解國際安全是全球關係的重中之重。
    2023/11/18 16: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