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駐守 結果共559筆

  • 裴洛西繞飛抵台 陸專家:全程掌握震懾美軍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大陸軍事專家指出,美軍因為害怕解放軍駐守巴士海峽,所以選擇繞路而行,不過外媒卻表示,美軍是因為擔心解放軍軍機海上夜間操作不夠熟練,安全起見,才選擇繞飛增加3小時飛行時間。
    2022/08/05 19:43
  • 軍演受困!16台人卡彭佳嶼 鄭明典PO文曝近況

    中共解放軍從昨(4)日開始,在台灣周邊6海域進行實彈軍演,其中靠近基隆的北方3島彭佳嶼、棉花嶼、花瓶嶼,也在軍演範圍內,唯一長期有人駐守的彭佳嶼,島上的研究生、氣象站人員等16人也因軍演受困,所幸初步回報沒有異狀,氣象專家鄭明典也PO出島上人員報平安的畫面,鄭明典說,最近剛好才完成補給,所以物資充足,要外界放心。
    2022/08/05 11:43
  • 金防部:4架次無人機進入烈嶼北碇禁限制水域上空

    陸軍金門防衛指揮部表示,共3批、4架次無人機昨晚進入烈嶼及北碇地區禁限制水域上空,駐守部隊立即依標準作業程序,射擊信號彈示警,後續將持續保持監控及高度警戒。
    2022/08/05 06:44
  • 中共發射導彈 我「騰雲」無人機3度繞基地

    今天(4)下午兩點,共軍演習發射導彈,而同一時間佳山基地「騰雲無人機」也起飛,三度繞著花蓮和佳山基地。另外同樣被劃設在軍演區域的北方三島,其中彭佳嶼是唯一有人長期駐守的島,而現在上方不只有氣象站人員,還有台大氣象系學生和維護廠商總共16人,受困在島上。氣象站主任表示,目前一切正常,沒有異狀,物資也很充足。
    2022/08/04 20:02
  • 廟前聚賭、鬧賊波麗士立牌奏效 阿伯稱好帥

    彰化田中,一間土地公廟,民眾聚賭還有小偷來偷香油錢,員警無法長時間駐守,擺了波麗士人大人人形立牌,聚賭散了,小偷也少了,民眾直誇員警很帥。最近土地公廟加了監視器,派出所評估,立牌任務完成,先回收,今天聚賭重現。
    2022/07/30 13:29
  • 赫爾松爭奪戰開打!烏軍斷橋 俄49軍團陷孤立

    俄烏戰爭,從頓巴斯會戰,現在轉移成「赫爾松爭奪戰」!赫爾松目前是由俄軍佔領,烏克蘭利用西方長程飛彈,破壞赫爾松重要聯外大橋,駐守赫爾松的俄羅斯第49集團軍,等於陷入孤立狀態。傳出俄羅斯開始調集兵力,增援烏南戰場,同時也再度轟襲基輔周邊,想要轉移戰線。
    2022/07/29 22:05
  • 將殺人當競賽 英特種部隊遭爆「濫殺阿富汗平民」

    本應該是保護當地居民安全的和平任務,英國特種部隊卻被媒體踢爆,曾在6個月短期駐防期間,濫殺阿富汗手無寸鐵的平民,甚至試圖湮滅證據。《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經過長時間調查與蒐集證據,正式指控英軍特種空勤團(SAS),在2010至2011年短暫駐守阿富汗期間,犯下殺害54名非武裝平民的罪行,BBC強調、他們不僅掌握物證,同時也說服部分退役團員願出面指認。多名曾是特勤團成員的目擊者表示,這些濫殺行為不僅眾人皆知,甚至在團內當時還有競賽,比賽誰「消滅」最多目標。
    2022/07/13 13:41
  • 隨機性侵!治安紅燈 民眾暗夜出門心驚

    犯下性侵案的李姓男子,他沒有交通工具,警方無法以車追人,案發後3小時,員警忙著在周邊巡邏,卻沒有駐守在超商前,讓嫌犯再回到超商偷竊,警方透露,值大夜班的是一名女店員,忙著補貨盤點雜事,聽見被害人呼救,她也上前幫忙,但嫌犯身高超過170,體型壯碩,實在攔不住。
    2022/07/07 23:33
  • 烏軍連轟10天挺不住! 俄軍趁暗夜全撤出蛇島

    烏俄開戰第一天,就被俄軍攻陷的蛇島,現在又被烏克蘭重新奪回。烏軍接連十天猛烈轟炸,駐守蛇島的俄軍終於挺不住,暗夜全數撤離。蛇島對於烏克蘭,不僅戰略位置重要,象徵意義也很大,在烏東吃敗仗的烏克蘭部隊,再度士氣大振。不過蛇島「易攻難守」,想因此扭轉戰局,並不容易。
    2022/07/01 22:18
  • 北頓內次克大撤離! 駐守烏軍回憶:得摸黑搭船渡河

    烏克蘭撤離北頓內次克,有媒體採訪到鎮守到最後一刻的烏軍,他們說為了避免當地成為第二個馬里烏波爾,撤離行動實在是不得已,而且他們撤退時,甚至得摸黑搭船渡河。儘管烏軍在南部蛇島有反擊,但分析認為,普欽仍握有戰爭決定權,俄羅斯恐怕不會輕易交出,已經佔領的土地。
    2022/06/28 17:57
  • G7、北約峰會接連登場! 美官員曝內容劍指中俄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將於本週六(25)出訪德國及西班牙與「七大工業國」(G7)和北約組織(NATO)成員領導人進行會面。美國政府資深官員透露,G7及北約將在會談期間,針對中國大陸近年來愈來愈激進的行為進行討論外,也會就俄烏戰爭再度向俄羅斯施壓,其中北約更計畫正式宣布將擴大駐守在東歐的部隊。
    2022/06/23 11:43
  • 1個都不能少!烏克蘭婦帶35隻吉娃娃逃難 路途中不斷確認數量

    在烏克蘭南部地區的馬立波(Mariupol),自俄軍佔領以來已然成了廢墟。近日一名當地犬舍老闆娘就回憶起逃難的驚險過程,她將35隻吉娃娃都帶在身邊,堅持「一個都不能少」,在逃難過程路上佈滿地雷,還會時不時遭砲火波及,因此她也不斷確認吉娃娃數量,最終才抵達有烏軍駐守的城市。
    2022/06/13 10:57
  • 香港防非法集會下3天「封場令」 維園數百警力嚴陣戒備

    今年是六四33週年,香港康文署昨(3日)晚以「防止有人利用維園進行未經批准的公眾集會」為由,宣布將維園足球場、中央草坪等公園關閉,封閉令更橫跨三天,由6月3日晚上11時起,封至5日零時三十分。《香港01》記者今日(4日)中午到維多利亞公園一帶觀察,目測有數百警員在維園中巡邏,維園停車場位置最少有20架警車停泊,公園各個出入口及已關閉設施均有警員駐守。
    2022/06/04 21:52
  • 上海864家金融機構復工 困辦公室8週終於可返家

    上海市批准第一批金融機構復工「白名單」共864家,部分金融從業人員配合封控措施駐守辦公室長達8週以維持金融服務,終於可和他人接班工作「下班回家」。
    2022/05/19 15:02
  • 亞速鋼鐵廠老弱婦孺全撤出 澤倫斯基:絕不拋下駐守戰士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在深夜錄影片證實,亞速鋼鐵廠內的老人、小孩和婦女,現在已經全數撤出;儘管如此,還是有數十位男性平民受困廠區內。澤倫斯基批評俄軍多次違反停火協議,痛罵普欽一再說謊。駐守廠區內的亞速營也發出最新影片,在俄軍猛攻下,已經出現大量傷兵等待救援。
    2022/05/08 14:15
  • 俄軍攻破亞速鋼鐵廠! 傳烏叛徒外洩祕密通道

    烏軍死守的亞速鋼鐵廠,開始遭到俄軍入攻。晚間最新消息,烏克蘭證實,鋼鐵廠裡面出現叛徒,向俄軍提供地下秘密通道的資訊,現在雙方在廠區內爆發激烈戰鬥。另外俄軍傳出,將原本駐守馬里烏波爾的萬人大軍,調往頓巴斯參戰,有焦炭廠遭到攻擊,儲油槽也爆炸起火。
    2022/05/05 22:35
  • 直擊新國造突擊艇駐守淡水河口! 海巡特勤接裝利器反斬首

    隨著對岸威脅升溫,海巡署特勤隊被直擊新接裝的兩艘國造特戰突擊艇,已經進駐緊臨河口的台北港。軍事迷曾拍下海巡特勤隊用新裝備執行攻堅演練,看來也是為了加強平戰轉換時的「反斬首」任務。
    2022/04/27 19:57
  • 馬里烏波爾羅生門 俄指烏軍1026人投降 烏說戰鬥在繼續

    俄軍包圍烏克蘭南部的馬里烏波爾,已經長達44天!俄羅斯電視台公布最新畫面,表示駐守當地的烏克蘭海陸36旅,共1026名官兵已經繳械投降;沒想到烏克蘭官方卻表示,馬里烏波爾的戰鬥還在繼續!儘管馬里烏波爾的狀況,宛如羅生門,不過現在傳出俄羅斯已經全面封鎖在當地佔領區的交通,烏克蘭指控,這是要湮滅使用化學武器的證據。
    2022/04/14 20:45
  • 鷹式飛彈明年除役! 3座發射器罕見市區操演

    高雄小港高餐大學附近空地,出現大陣仗軍事操演,罕見在市區演練,吸引民眾目光,不過這次操演戒備加嚴,周邊士兵配槍駐守,發現民眾拍攝立刻上前關心,而這次演練也是鷹式飛彈明年汰除前的任務演練。
    2022/04/13 13:08
  • 海外友人是美國女兵? 警急勸阻男子匯款守住荷包

    桃園警方日前接獲報案,桃園八德介壽路一段一家銀,有疑似詐騙案件,經了解為一名莊姓男子(約50多歲)稱幾個月前一名多年未聯繫的美國朋友突然加LINE聯繫他,該名女性友人向莊男表示現為駐守於伊拉克的女兵,因家中急需用錢,戰爭期間又不方便匯錢,希望莊男可以幫忙匯款新臺幣1萬5000元至海外的指定帳戶,莊姓男子經警方解釋分析後,也覺得依其指示進行匯款恐會遭到詐騙,遂打消匯款念頭。
    2022/04/04 11:24
  • 烏克蘭奪回東北城 俄軍轉東部.拜登疑聲東擊西

    烏克蘭軍的氣勢正盛,陸續從俄軍手中奪回東北部城鎮,基輔西部的伊爾平市收復後,在地下室躲了幾個星期的民眾,終於可以重見天日。在基輔外的部分俄軍開始撤離,情報顯示,俄國可能改變策略,要集中火力到東部頓巴斯區;不過美國總統拜登抱持懷疑,認為這是俄軍聲東擊西的伎倆。英國最新情報顯示,俄羅斯調派駐守在喬治亞的1200名士兵進入烏克蘭,由此研判,俄軍在前線的損失十分慘重。
    2022/04/01 19:56
  • 烏難民持續湧入 德國火車站設志工站協助

    TVBS採訪團隊,抵達德國柏林,繼續直擊烏克蘭難民潮對於歐洲的衝擊,中央車站外,有德國政府、愛心團體駐守,提供難民協助,德國政府估計,目前已經有24萬名烏克蘭人湧入,難民選擇到這裡展開新生活,但語言不通,是一大考驗。
    2022/03/28 12:21
  • 拜登波蘭勞軍吃披薩自拍 讚烏人抗俄天安門

    美國總統拜登前往波蘭與烏克蘭邊境,了解難民收容情況,並慰勞當地駐守美軍,他跟阿兵哥分享熱騰騰的披薩,還一起自拍合影,過程中,拜登稱讚烏克蘭人民勇敢抗俄的意志,還拿六四天安門事件作對照。
    2022/03/26 12:34
  • TVBS前進波蘭/拜登抵華沙 將與波蘭總統雙邊會晤

    俄烏戰爭戰況緊張,各國也都持續關注事件發展。美國總統拜登在昨(25)日傍晚抵達波蘭首都華沙市中心的下榻飯店,波蘭在飯店周遭也部署上千名的警力以及軍隊駐守,維安滴水不漏。拜登今(26)日展開他在華沙的行程,除了與波蘭總統杜達進行雙邊會晤外,也會與烏克蘭的難民以及美國慈善團體來會面,而拜登也即將在華沙發表重要談話,TVBS記者劉亭廷與採訪團隊隨時為您掌握最新情況。
    2022/03/26 12:22
  • TVBS前進波蘭 拜登將會晤波蘭總統 商討烏克蘭人道問題

    美國總統拜登預計在今(25)日抵達波蘭華沙,並與波蘭總統杜達(Andrzej Duda)舉行雙邊會議,針對大量湧進波蘭的烏克蘭難民問題進一步商討解決辦法。TVBS記者劉亭廷也駐守在波蘭,為我們帶來第一手消息。今(25)日TVBS記者劉亭廷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美國總統拜登將在今(25)日抵達波蘭華沙,並在波蘭華沙待上兩天,再於26日與波蘭總統杜達進行雙邊會談,針對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所引發的人道危機進行廣泛討論,同時拜登也會發表談話,針對俄羅斯的入侵行為表示嚴厲譴責,並呼籲自由世界必須支持烏克蘭。」
    2022/03/25 16: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