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面相特徵美色黎明詩墜河安歆澐獎學金米酵菌酸男性國動寶林茶室
  • 搜尋:

    駐守 結果共556筆

  • 普里格津低調下葬聖彼得堡公墓 克宮證實:普欽沒去葬禮

    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Wagner Group)領導人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24日驚傳在俄羅斯境內墜機身亡,官方也於27日證實失事現場尋獲的大體為普里格津。最新消息指出,普里格津已經在當地時間週二(29)於家鄉聖彼得堡(St Petersburg)下葬,事前完全沒有對外透露相關訊息,現場還有警力駐守,總統普欽也沒有現身。
    2023/08/30 10:01
  • 百年土地公神像不見!4人偷走燒毀 竟稱「有髒東西附身」

    金門縣古崗村金湯港福德祠土地公在當地駐守百年,每逢農曆3月23日媽祖生,當地居民都會群聚拜海、到土地公廟參拜,感謝祂駐守港區保佑漁、蚵民出入平安。未料,這尊百年土地公神像竟在25日不翼而飛,尋獲時已被燒毀,僅剩燒焦基座。
    2023/08/29 13:16
  • 超誘人!監所管理員起薪「48K」 月休17天

    現在經濟不景氣,社會新鮮人起薪約3萬元,不少人則選擇轉換跑道,考取公職,光起薪有3萬5千元優渥許多。最近不少人就在討論,考取監所管理員CP值最高,除了起薪4萬8千元起跳外,休假多達17天,甚至駐守六年後,可以轉為一般的行政單位,各方條件看起來都很不錯,不過其實有隱藏的風險。
    2023/08/28 12:25
  • 韓《天堂》遊戲公司收威脅警告! 令全體員工勿戴識別證回家辦公

    南韓網路上近期多次傳出攻擊預告、殺人預告等,雖然其中許多被查明是惡作劇,但當局不敢大意,仍派出大量人力調查、駐守各地。除了地鐵站、高尺巨蛋等公共場所,南韓知名線上遊戲「天堂」系列開發商NCsoft位於京畿道城南市盆唐區的總部大樓也遭遇暴力威脅,NCsoft公司今(21日)中午左右緊急通知全體員工立刻回家,改為遠距辦公。
    2023/08/21 17:19
  • 龜速反攻下「久違的勝利」 烏第35突擊旅再奪一村

    烏克蘭在頓內次克,又成功收復一座村莊,這次的大功臣,又是烏軍第35特戰突擊旅,迎來久違的一場勝利。突擊旅進到這座村莊後,發現原本駐守的俄軍,死傷相當慘重。另外烏克蘭期待的F-16戰機,烏軍證實,今年恐怕是等不到。
    2023/08/17 22:24
  • 曝南沙海巡「漫遊」陸訊號 基進黨:國安漏洞

    南沙太平島是我國在南海地區重要的據點,島上由海巡署人員駐守,但台灣基進黨今天召開記者會表示,因為島上只有缺乏行動網路訊號,海巡人員只能辦漫遊,連接大陸的「中國移動」網路,恐怕成為國安漏洞。
    2023/08/17 15:02
  • 空軍探空分隊士官長綠島釣魚失蹤 釣具留岸際…海巡搜尋中

    空軍氣象聯隊駐守綠島的探空分隊張姓士官長,昨晚在綠島帆船鼻岸邊釣魚失蹤,今早也未返回營區,海巡人員搜尋中。
    2023/08/10 13:20
  • 首爾出現裝甲車! 韓「無差別攻擊」頻傳 鎮暴警察加強戒備

    南韓首爾的幾個重要地鐵站,這幾天都有大批鎮暴警察駐守戒備。原來自從周四在盆唐的書峴站,發生無差別殺傷事件後,南韓網路是不斷出現預告犯罪的PO文。目前南韓警方除了出動1.2萬警力戒備外,也緊急逮捕18名,涉嫌散佈預告犯罪文章的嫌犯。
    2023/08/06 12:57
  • 風雨加劇! 外木山掀「10公尺巨浪」翻越堤防

    基隆東北角從3日早上,開始降下大雨,沿海岸地區更是捲起10公尺高巨浪,包含八斗子、外木山,現場狀況相當壯觀。另外,海洋廣場上駐守的11尊朱銘藝術雕像,也加入防颱計畫,全部穿起雨衣。
    2023/08/03 13:21
  • 剛宣佈引退! AV女神相澤南「合體橘瑪麗」來台濕身表演

    「S2O Taiwan潑水音樂節」將在8月19、20日盛大登場,日前宣布壓軸卡司陣容,日本超人氣AV女神橘瑪麗化身DJ Mary、浜崎真緒化身DJ  Mao,獻上首度在台DJ表演的處女秀。橘瑪麗在活動當天,將攜手剛引退的日本「小惡魔」影后相澤南、首度來台的「無邪氣乳神」河合明日菜,將於限定時間駐守在「濕身第一關」的WaterBoom舞台,與現場樂迷「濕身」互動,讓許多男性網友暴動:「能不去嗎?」
    2023/08/02 08:28
  • 進泳池玩水先簽「切結書」 家長控不合理

    今年夏天,宜蘭頭城的免費泳池成為民眾消暑好去處。然而,卻讓家長非常不解,要求進入泳池前必須簽署切結書,內容中包含有發生意外傷害,將由民眾自行負責。家長們紛紛質疑作法,更擔心泳池裡缺乏駐守的救生員,對孩子們的安全構成威脅,對此鎮公所澄清,救生員本來就有補足,如果要延長開放時間就要招募更多救生員,而現在公所更宣布儘管通過縣府檢查,但為了避免捲入風波,決定即日起泳池無限期休園。
    2023/07/21 13:27
  • 烏南水壩遭炸淹兩個台北大 傳俄部隊遭洪水沖走

    烏南水壩遭炸毀,目前淹水面積已經達到600平方公里,比兩個台北市還要大,戰區地雷隨洪水漂流,到處危機四伏。今天更傳出,駐守在下游的俄羅斯部隊,似乎沒有收到警告,整個部隊被洪水沖走。
    2023/06/08 17:45
  • 俄羅斯茶壺風暴!普里格津嗆克里姆林宮 可代守別爾哥羅德

    俄羅斯的瓦格納傭兵團宣稱,已經有99%的部隊撤出巴赫姆特;駐守當地的烏克蘭士兵也證實,已經明顯感受俄軍的攻勢減緩,似乎轉往其他戰線。不過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疑似不滿自己被車臣傭兵團取代,揚言要回防,最近被反普欽民兵襲擊的俄羅斯邊境城「別爾哥羅德」。
    2023/06/04 14:01
  • 直擊/人選將亮牌!韓粉聚集「擺陣」驚動警進駐國民黨部

    國民黨今(17)日下午2點舉行中常會,黨主席朱立倫將宣布總統大選徵召人選,預料將由新北市長侯友宜出線,今天中常會場面相當熱鬧,外頭也有大批韓粉「擺陣」、「焚香開壇」,祈禱國民黨重返執政,並申請路權在八德路上搭帳篷,高喊「國民黨支持誰,韓先生啦啦隊就支持誰」,為避免衝突意外,警方一早也駐守黨部。
    2023/05/17 11:42
  • 劉亞仁應訊「見大批記者秒閃」 警方警告:不排除直接逮補

    36歲韓國影帝劉亞仁因涉毒工作全面停擺,日前警方展開第二次調查,原訂他應該在11日出席,卻因為警局有大批媒體駐守,不願入內並且掉頭就走,引來外界撻伐,昨(15)日韓國警方舉辦記者會,表示劉亞仁若持續不配合,不排除直接逮補。
    2023/05/16 09:03
  • 「在夢中被砲聲驚醒」郭台銘金門和平宣言 喊建兩岸談判處所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13)日前往金門發表和平宣言,過去他從軍駐守金門,正逢砲戰之際,幾十年來常在夢中被砲聲驚醒,他感慨台灣要有尊嚴地爭取和平自由民主體制;他將在金門設置兩岸談判的常設處所,同時建立823炮戰永久紀念歷史園區,對金門偉大的付出表達深深歉意。
    2023/05/13 12:54
  • 還好有氧氣瓶!疑高山症發作 警車急救援

    幸好警車備有「氧氣瓶」!28日上午,一對夫妻跟團一起要到合歡山爬山,結果還沒開始爬,太太身體出現狀況,疑似高山症,因為平時不常來到海拔3000公尺的高山,一時無法適應,幸好一旁有駐守員警,立刻跟他們求救,但第一時間要去附近的醫療站,卻沒開,還好合歡山上派出所,警車隨時備有氧氣瓶,還有一些藥物,這才得救。
    2023/04/30 15:12
  • 大甲媽遶境避衝突 5百警駐守民生地下道

    大甲媽祖遶境第二天抵達彰化,為了避免晚間經過民生地下橋,因為搶轎發生肢體衝突,警方提前部署500名警力,而人潮越來越多,也出現異國面孔,YouTuber小貝也特地帶爸媽感受台灣傳統宗教文化。
    2023/04/22 23:29
  • 「全民共享普發現金」ATM領現 花警每天加派40警駐守

    4月10日開放「全民共享普發現金」ATM領現,領取期間至112年10月31日止,全民皆可在期間內至指定金融機構(含郵局)設置貼有「全民共享普發現金」識別貼紙的ATM領取新臺幣6000元現金。
    2023/04/10 11:24
  • 闖「10億豪華賀聖宮」 賊燒窗見警嚇傻不動

    新北市五股知名宮廟「賀聖宮」,是麗寶集團董座砸10億多元打造,外觀氣派奢華,竟然在連假期間遭竊賊闖入!凌晨三點多,一名慣竊爬上外牆,用工具敲破窗戶,結果裡面剛好是駐守人員的房間,聽到聲響立刻報警,警察到場時,他還在燒玻璃、嚇得不敢亂動,還以為在玩123木頭人,最後竟直接往下跳,想逃跑!
    2023/04/05 13:02
  • 重要夥伴!威廉王子突訪波蘭邊界基地 讚揚部隊支持烏克蘭

    英國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今天罕見地突訪波蘭與烏克蘭邊界附近基地,探訪駐守當地的英國及波蘭部隊,並讚揚他們「為支持烏克蘭人民及他們的自由進行合作」。
    2023/03/23 08:14
  • 文山公園45米滑梯刺激 傳「截短」降噪公燈處駁

    文山森林公園,去年才開幕,因為有全台北最長的溜滑梯,吸引家長帶孩童去玩,但是嬉鬧聲讓附近住戶難以接受,公燈處因此派了24小時保全駐守,也縮短開放時間,但噪音問題還是沒解決,傳出要截短溜滑梯長度,減少噪音,但公燈處反駁表示,主要噪音是攀岩滑草,已加設樹洞改善,會再觀察一個月。
    2023/03/15 13:56
  • 黑幫春酒太囂張!警政署連日掃黑 衰到酒店小姐站門口

    近期不少幫派於飯店和酒店舉辦春酒,高調請來迎賓小姐、鋪紅毯,甚至各式超跑停滿門口,讓現場駐守盤查的員警宛如成了他們的保鑣,顏面盡失。有鑑於此,警政署下令全國大掃黑,台北市大安分局連續三天執行「靖城專案」,針對黑幫堂口、營利處所,以及相關易滋事場所加強查緝。不過最慘的莫過於酒店小姐,警方一上門就一一被叫到門口排排站,穿著短裙等待查驗證件。
    2023/03/11 10:32
  • 人呢? 金門二膽島守備隊「1上兵失蹤」

    金門二膽島面積不大,島上沒有居民,只有國軍駐守,但今天(3/9)清晨6點多,二膽守備隊一名陳姓上兵點名沒到,他人沒在寢室內,透過廣播搜尋也沒有下落,金防部立刻成立專案小組尋人,而家屬接獲通知後,也趕緊搭飛機再轉搭船,要到島上找人。
    2023/03/09 18:58
  • 黑幫又春酒警急了!「太陽盟」五星酒店擺桌破百人 盟主也來了

    農曆年結束後,不只各公司行號開始辦春酒,就連幫派分子也開始了擺桌!日前竹聯幫仁堂「明仁會」才在台北大直萬豪酒店席開80桌辦春酒,鋪紅毯、超跑停滿門口,囂張行徑讓現場佈署的員警顏面盡失。今(8)日晚上,天道盟「太陽聯盟」也將於五星級花園酒店舉辦春酒,據悉席開25桌,盟主黃俊傑也會親自到場,轄區也出動上百名員警前往駐守,並將一一盤查出入人員身分,以防滋事。
    2023/03/08 17: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