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人事總處補班Lulu花蓮0423地震台北黃子佼內閣中醫台灣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駁二 結果共286筆

  • 迴轉一半「飛越分隔島」 17歲駕駛無照警隊門口被逮

    高雄駁二,蓬萊倉庫附近,一名17歲少年,沒有駕照,還帶著朋友開車深夜出遊,疑似不熟路況,誤踩油門,整輛車飛越中央分隔島,把整排路樹壓垮了,還想裝沒事離開,但正對面就是港務警察總隊,當場被員警逮到,因為無照駕駛,最高可罰1萬2千元。
    2021/09/08 17:41
  • 高雄23日確診加0!屏東2確診者來過高雄 駁二、前鎮、三民都有足跡

    高雄在累積20例確診後,宣布零確診,讓市民為之振奮,不過市長陳其邁呼籲,還是不能鬆懈,因為屏東有兩名確診者,包含有萬華旅遊史的越南籍卡拉OK員工,還有一名建築工人,都有來過高雄,還有一名境外移入個案出沒岡山,當中還包含新開幕的UNIQLO,都是人潮眾多的地方,也讓當地民眾繃緊神經。
    2021/05/23 19:26
  • 屏東+8!最小個案才1歲 染疫足跡踏高雄駁二、夜市

    新冠疫情蔓延!全台今(23)日新增287例本土病例,另有170例校正回歸。屏東縣政府稍早公布轄內新增8例確診者,包含一家四口染疫及按摩店、卡拉OK店人員確診,年紀最小個案只有1歲。當中,染疫足跡遍及屏東多地與高雄駁二藝術特區、自強夜市。為防止疫情升溫,屏東縣府下令即日起至5月28日屏東餐飲業者全面禁止內用。
    2021/05/23 18:34
  • 快訊/高雄防疫「升級」 電影院.駁二特區關閉至5/28

    高雄防疫規定升級,原本美術館以及電影院等,要採梅花座等措施,稍早市長陳其邁宣布,電影院以及展演中心,還有圖書館要關閉,包含文青最愛去的駁二藝術特區,一直到5月28日為止。
    2021/05/18 13:43
  • 快訊/南部好天氣! 4天連假輕軌縮班距10分一班

    清明連假第一天,南部好天氣,高雄捷運預估輕軌日均搭乘量將突破2萬5千人次,因此將機動加密班次距離,每天中午過後班距從15分鐘縮短到10分鐘所以,其中駁二藝術特區、夢時代、前鎮之星也都會是疏散重點,將增派32名人力進行人潮引導及管制。
    2021/04/02 08:13
  • 閃靈大港開唱 唐鳳「駭進大螢幕」投影合體

    大港開唱,連續兩天在高雄駁二登場,閃靈樂團(3/27)晚間壓軸,邀來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助陣,唐鳳以投影方式,和閃靈合體互動,閃靈幽默形容,唐鳳不只駭到大螢幕,還駭到粉絲的頭腦裡。
    2021/03/27 23:43
  • 大港開唱今登場引萬人入場 周邊路段將進行交管

    「2021大港開唱」及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海音館滿載測試演出今天在高雄鹽埕登場,活動吸引上萬樂迷湧入。高雄市政府警察局鹽埕分局提醒,周邊路段將進行交管,請民眾善用大眾運輸。
    2021/03/27 15:41
  • 駁二自行車倉庫燒毀 高市拚1年完成新舊融合重建

    高雄市駁二特區自行車倉庫9日失火燒毀將辦理重建。高雄市副市長史哲今天指出,重建非仿舊而是要「新舊融合」,既能呈現建築的歷史紋理,也要訴說災難過程,將力拚1年完成。
    2021/03/10 13:33
  • 駁二本東倉庫燒毀 陳其邁盼恢復舊貌原地重建

    駁二藝術特區的本東倉庫今天清晨發生大火,部分倉庫燒毀。高雄市長陳其邁也曾在倉庫創辦「倉庫自行車學校」,有很深的情感,他表示,希望恢復舊貌、原地重建。
    2021/03/09 14:27
  • 高雄駁二倉庫半夜惡火! 插畫文創商品付之一炬

    高雄鹽埕駁二的自行車倉庫,凌晨發生大火,整棟倉庫遭火舌吞噬,其中倉庫是承租給一名插畫家,販售文創商品,沒想到發生火警,全都燒光,還好沒有原稿,也沒有人員受傷,但損失初步還無法估計,只是半夜突然起火,是否遭人縱火還要釐清。
    2021/03/09 11:52
  • 高雄駁二自行車倉庫凌晨陷火海 建築燒剩牆面

    高雄市駁二倉庫有各式文創商店很受歡迎,今天凌晨位在鹽埕區光榮街的自行車倉庫起火,在風勢的助長下竄燒,消防局出動大批人力灌救,木造屋頂全毀,燒剩牆面。
    2021/03/09 09:17
  • 高雄駁二特區烈焰濃煙沖天 消防人員凌晨急撲滅

    高雄駁二藝術特區今天凌晨發生火警,用作藝術展覽空間的倉庫起火燃燒,火勢在強風助長下不斷延燒,讓現場濃煙直竄天際,經兩小時打火,消防人員已成功撲滅火勢。
    2021/03/09 07:21
  • 高雄駁二特區凌晨火警 濃煙竄天際居民急撤離

    高雄駁二特區今(9)日凌晨1點多傳出火警,熊熊烈火燃燒,濃煙直竄天際,現場居民睡夢中被驚醒,附近車輛也都緊急撤離。目前尚未釐清火災原因,但警消獲報後已派員到現場,至於詳細情形及事發原因仍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1/03/09 02:20
  • 高輕軌大南環日營運1.8萬人! 方便獲好評

    高雄輕軌路線延長,車站數增多,從大南環段免費試乘期間就受到市民好評,不管是通勤通學、就醫都方便,加上配合捷運形成交通網,也成為觀光客旅遊的交通工具,還有台中來的年輕人特地搭到駁二藝術特區,來欣賞會旋轉的大港橋!
    2021/03/08 00:04
  • 全台首座「7D浮空電影院」 高雄打造懷舊戲院市集

    網美該衝了!就在有純白旋轉木馬和打卡地標大港橋旁,出現一座「懷舊戲院市集」,除了有整排懷舊商店街場景超好拍,還有全台第一座「7D浮空電影院」,復刻出50年代的戲院能看歌舞片等。
    2021/02/22 09:22
  • 愛情摩天輪喊卡 陳其邁擬提「亞灣2.0」計畫替代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推動愛情摩天輪開發案,新市長陳其邁上任後喊卡,他今天上午表示,「亞灣2.0」計畫將以「前店後廠」概念分期分階段導入新商業模式,而非以過去想法思考。
    2021/02/17 13:40
  • 實測「哈瑪星」路跑4k! 沿途解鎖古早美食

    你今天運動了嗎?如果你在高雄,一定要到「哈瑪星」來場路跑,沿途經過駁二藝術特區、七賢路經典小吃、崛江商場、浪漫愛河,還有文青必遊的棧貳庫,古早味美食吃不完,沿途美景也夠你拍,跑完一趟要花多久時間?實測給你看!
    2021/02/15 21:57
  • 初四走春爆人潮! 蓮潭春節市集啟動交管「只出不進」

    春節假期進入尾聲,不少民眾把握時間出遊,高雄市蓮潭春節市集今天下午人潮擁擠,啟動管制措施,哈瑪星、駁二、旗津預期湧現車潮,高市府提醒民眾注意防疫,避開壅塞時段。
    2021/02/15 18:41
  • 走春「擠」出人氣!2月底前免費 輕軌塞到爆

    南部天氣好,湧現走春人潮,就怕塞在路上,不少人選擇搭乘大眾運輸工具,不只捷運搭乘人數暴增,其中2月底前免費的輕軌,因為駁二新景點大港橋,和駁二周邊熱鬧市集,導致搭乘人數眾多,一度出現遊客擠不上車的狀況,讓高捷緊急調派三輛列車機動疏運人潮。
    2021/02/13 19:13
  • 馬、泰合作! 黃明志、蓋兒合唱「漂向北方」

    今年在台北的跨年,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跟泰國音樂神童蓋兒聯手,演唱《漂向北方》,另外高雄駁二的跨年,則由八三夭熱力開場。
    2020/12/31 21:25
  • 跨百光年無人機陸製 市府:圖案、編程MIT

    高雄跨百光年活動,平安夜加碼的無人機演出大受好評,但卻傳出這五百架無人機,都是大陸製,甚至有無人機業者指控,這次展出的聖誕樹和駁二工人等圖案,無人機飛行編程也是在大陸執行,對此市府否認,強調所有編程都是台灣團隊設計,而且無人機機種也沒有攝影鏡頭,沒空拍功能,沒有資安的疑慮。
    2020/12/28 22:54
  • 會有驚喜!路過駁二側拍公廁 鏡中有美景

    高雄駁二藝術特區,公廁外被佈置成藝廊嗎,有民眾分享側拍公廁的照片,牆上竟然有好幾幅畫作,不過底下卻有洗手台,但真相是,鏡子反射出對面牆上的壁畫,廁所有美景的照片,也讓網友拍手叫絕,大讚下次路過要好好欣賞。
    2020/12/04 12:27
  • 大港開唱復辦湧搶票潮 限量鐵鳥票5分鐘完售

    大港開唱停辦1年後,明年將在高雄駁二復辦。限量鐵鳥票今天開賣,售票系統一度卡住,最後在5分鐘內完售,有網友苦中作樂說是被「首位表演卡司」唐鳳監控,才讓他買不到票。
    2020/11/17 14:12
  • 高雄100紀念口罩繽紛 300枚免費送民眾排長龍

    慶祝高雄改制更名滿一百年,高雄市文化局特別推出「高雄一百」文創商品,7日起在駁二藝術特區設專櫃開賣,總共準備了300枚紀念口罩免費送,由於色彩繽紛,又具特殊意義,引發民眾排長龍爭搶!甚至還有日本人也前來捧場。
    2020/11/07 20:03
  • 雄冬好玩 「戴」你玩高雄—觀光影片全球首播

    「雄冬好玩」,高雄最佳旅遊時光即將全面展開!高雄市政府觀光局特別邀請世界級的「高雄之光」,羽球界世界球后戴資穎擔任高雄秋冬旅遊觀光大使,帶領民眾走訪亞洲新灣區及、駁二藝術特區、壽山動物園、愛河等都心精華區,一路開心品嚐美食、體驗金工DIY、暢遊觀光景點,並拍攝一系列景點照片與觀光影片。高市府觀光局在in89駁二電影院舉辦雄冬好玩「戴」你玩高雄-觀光影片首映會,邀請民眾一同來追尋小戴的旅遊足跡,FUN心遊高雄。
    2020/10/31 0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