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林子祐汪小菲地震花蓮總務主任租屋補貼地震速報台灣地震年輕男女
  • 搜尋:

    駁二特區 結果共85筆

  • 種田陽平的電影世界 重現經典場景

    想知道電影場景是如何打造出來的嗎,高雄駁二特區正在展出的「種田陽平的電影世界」特展,主辦單位透過手稿、圖片和模型,帶觀眾一窺電影世界的奧妙。
    2012/07/10 23:36
  • 動畫電影場景 重現高雄駁二特區

    曾經在日本展出,吸引超過70萬人觀賞的「種田陽平的電影世界」展,首次移師台灣,在高雄駁二藝術特區盛大展出,其中大師將動畫「借物少女艾利緹」的電影場景,以三次元的立體空間呈現,讓人仿佛置身其中,相當有趣。
    2012/07/05 19:45
  • 〈獨家〉重建文化吸遊客 觀光產值大不同

    近來高雄積極推動觀光,類似紅毛港這樣的文化園區遷村之後,還有駁二藝術特區跟旗山文化園區,比較起來,駁二特區多作為表演及展覽場地,沒有發揮地方特色,倒是地處偏僻的旗山,以古蹟結合特色美食全盤規劃,假日還請專人導覽,吸引大批遊客,人潮也讓旗山老街商家也跟著成長2倍,稱得上是文化商圈經營成功的例子。
    2012/06/25 19:00
  • 〈獨家〉過年避塞車 搭高捷遊片場看秀賞花

    南下返鄉過年的民眾,想到要到哪裡玩了嗎?高雄捷運就推出「一卡通」,一天200元,能無限次搭乘2條捷運系統,連接景點遊玩,其中鹽埕埔站的駁二特區,現在是年輕人最HOT的藝術特區、電影痞子英雄拍片片場,讓民眾參觀,還可以和友人小酌一番,而初四、初五2天,在橘線的衛武營站藝術中心的也有免費的國外舞蹈表演,甚至民眾還能搭捷運賞花海,不只省下了交通費,也避免塞車之苦。
    2012/01/20 19:02
  • 電影帶動商機 拍片場景售票營業

    電影「痞子英雄」裡頭的場景南區分局,在高雄真愛碼頭實景搭設,還有黑幫三聯會的臨海酒吧,利用駁二特區的倉庫改建之後,場景都將保留下來,開放民眾進入參觀消費;另外即將上映的電影「愛的麵包魂」,主場景的麵包店,未來也開設真實的店面販售麵包,結合電影開發更多的觀光效益。
    2012/01/19 19:18
  • 〈獨家〉鬼屋禁身障者試膽! 業者解釋安全考量

    高雄市駁二特區目前有一場鬼屋展,標榜驚嚇指數破表,不過有身障人士想要進入試試膽量,卻被檔在門外,業者強調基於安全考量,禁止身心障礙者進入,而記者實際進入鬼屋,在燈光昏暗下,階梯很容易讓人跌倒,布置嚇人場景的馬桶,而地面濕滑也容易滑倒,所謂的安全考量,還真的很不安全。
    2011/07/21 19:24
  • 漢字藝術節豋場 互動遊戲遊客驚艷

    暑假即將開始,高雄市駁二特區有一場漢字藝術節活動,也在今天開幕,由於去年這場活動,曾創下10萬人參觀的紀錄,因此今年還特別邀請許多外國藝術家共襄盛舉。
    2011/06/23 23:44
  • 萬芳高雄開唱 大冰塊助陣降溫

    出道20年的歌手萬芳,今年特地利用環島演唱的方式,來記錄她的的歌唱歷程,第二站今晚來到高雄的駁二特區開唱,由於南台灣的天氣相當熱,加上露天演唱會,小小的空間,擠進近千名粉絲,主辦單位特地準備了好幾塊大冰塊,要讓會場帶來一點涼意。
    2010/07/09 23:28
  • 青年設計節起跑 學生圓夢起點

    由高雄市文化局主辦,今年的青春設計節開始起跑,市政府提供文化中心跟駁二特區的場地,要讓青年學子有個圓夢的空間。
    2010/04/28 23:47
  • 駁二特區藝術重鎮 創意市集湊熱鬧

    過年要到哪裡玩?高雄市政府向大家招手,因為在過年期間,不管是受小朋友喜愛的皮克斯,還是大人喜愛的鄧麗君,甚至年輕朋友愛的煙火秀,還有用漢字做出來的裝置藝術,通通都在高雄。
    2010/02/18 13: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