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馮迪索 結果共150筆

  • 比美國早1個月! 《玩命關頭9》台灣5/19搶先全球上映

    受到全球車迷喜愛的電影《玩命關頭9》,由於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上映日期經過多次延後,原定2020年5月就要上映,後來檔期大延一年,延至2021年4月。沒想到在上映日不久前,又因為疫情狀況尚未平息而調整到5月上映,最近官方宣布決定將在今年6/25於北美地區上映。
    2021/04/20 07:47
  • 《玩命關頭9》來了!馮迪索「懸繩上」飆速 約翰希南反派登場

    身為全球最賣座的系列電影之一,《玩命關頭9》即將在5月上映,卡司陣容超堅強,由馮.迪索、蜜雪兒、泰瑞斯、路達克里斯、約翰.希南主演,這次加入的約翰.希南飾演反派與馮迪索上演對手戲,精彩的競速飆車鏡頭少不了,光是4分鐘的預告就讓影迷們直呼超過癮。
    2021/04/15 11:33
  • 傻爆眼!全球最性感光頭票選 威廉王子禿頭奪冠

    有一家植髮機構做出全球最性感光頭排行榜,其中英國威廉王子登上冠軍,讓大家跌破眼鏡,第2、3名分別是拳王泰森和傑森史塔森,而巨石強森和馮迪索則是吊車尾擠進前10名。
    2021/03/28 17:31
  • T選讀/獵捕女性 性掠食者哈維溫斯坦驚人內幕與共犯結構

    有長達數個月的時間,消息來源不斷告知我義大利女演員艾莎.阿簡托有溫斯坦的故事可說。阿簡托的父親達里歐(Dario),是知名的恐怖片導演。阿簡托在溫斯坦發行的一部犯罪電影《女猴》(暫譯,B. Monkey)裡飾演過一名豔賊,而好萊塢也曾短暫期待走異國風的她成為電影裡「有致命吸引力」的美女典型,最好的例子就是她參與演出為馮迪索量身打造的《限制級戰警》(xXx 或TripleX)。但時間證明這條路走不通,因為阿簡托個性有條修不掉的邊緣,你會感覺她好像有一道黑暗面,又像是有某個地方傷痕累累。
    2021/02/26 18:21
  • 大肌肌再進化!蔣友柏「離婚首曝光」身旁多了他

    43歲蔣家第四代、橙果設計創辦人蔣友柏,2003年和模特兒妻子林姮怡結婚,育有一雙子女,豈料去年傳出2人早已於2018年離婚,蔣友柏還疑似因「積欠撫養費」遭前妻告上法院。近日蔣友柏現身台北街頭,被發現身材日益壯碩,超進化的「大肌肌」簡直就像台版馮迪索。
    2020/07/29 07:41
  • 疫情影響票房慘! 血衛、魔髮2開放線上看

    新冠肺炎疫情讓影壇票房低迷,電影公司乾脆提前將作品上架數位平台播映,像是馮迪索的《血衛》還有動畫片《魔髮精靈暢遊世界》,開放美國影迷在看片。大陸電影《攀登者》也以數位發行模式與台灣觀眾見面。
    2020/03/20 16:31
  • 「玩命9」首映演唱會嗨翻! 韓哥復活回歸

    預告片線上首映不是新聞,但搞成開演唱會派對的全球網路直播,就稀奇了,《玩命關頭9》昨天在邁阿密舉行派對,多組歌手輪番演出嗨翻,而預告同步向全球公開,領便當的韓哥驚喜復活回歸,一現身就讓粉絲尖叫聲不斷。
    2020/02/02 18:31
  • 搶攻超級盃商機 「玩命關頭9」預告曝光

    超級盃將在美東時間2月2日登場,今年賽事預估會有近2億觀眾收看,可創造百億美元商機。不少廠商打出名人牌推新廣告,電影「玩命關頭」也搶在超級盃前夕,釋出最新一集的預告,都是希望能搶攻這次賽事帶來的商機。
    2020/02/01 21:46
  • 打不死的馮迪索! 化身自癒超人類復仇

    2019年沒有推出電影作品的馮迪索,在今、明兩年要一口氣主演五部電影,而且都和動作片脫不了關係,要再度發揮強悍的銀幕形象。今年第一部作品就是改編自漫畫的超級英雄。
    2020/01/15 18:40
  • 馮迪索「血衛」化身英雄 擁有秒復原能力

    好萊塢男星馮迪索,演紅玩命關頭的唐老大,但最近新作正式化身超級英雄,主演的《血衛》當中飾演菁英士兵,被注入奈米活性血液,擁有瞬間快速復原的能力,而他另一部新片《玩命關頭9》,最近也曝光有大咖加入。
    2019/10/24 19:46
  • 春日路有馮迪索?!他倒著開 闖5路口涉危駕

    用倒車的方式行駛在馬路上,是拍電影嗎?日前有母親開載兒子出門,在桃園春日路遇到一輛白色轎車,駕駛在外側車道倒車,嚇得附近人車都往旁邊閃,違規車輛一路往前,途中經過五個紅綠燈,都沒有停下改變方向,就這樣走了大約一公里,轄區警方說,這樣的行為已經算是危險駕駛,也有公共危險的疑慮,將通知車主來說明。
    2019/10/10 22:07
  • 保羅沃克逝世6年冥誕 玩命關頭從沒忘...惹哭粉絲

    6年前,好萊塢知名男演員保羅沃克(Paul Walker)發生車禍意外,不幸離世,美國時間12日是他的冥誕,生前一起演出《玩命關頭》系列,培養出革命情感的「兄弟」馮迪索(Vin Diesel)、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在IG感性發文,滿滿思念與祝福,惹哭粉絲。
    2019/09/13 13:55
  • 《玩命關頭9》演員9M高處墜下重傷 馮迪索現場淚崩

    受影迷歡迎的好萊塢大片《玩命關頭》系列出了8部電影,全球總票房收入超過50億美元,近日正在拍攝《玩命關頭9》,豈料卻傳出演員從高處墜落頭部受傷消息,當天的拍攝行程也全面暫停。
    2019/07/23 13:41
  • 首映會開跑車! 傑森史塔森帶未婚妻亮相

    由巨石強森、傑森史塔森主演的外傳電影《玩命關頭:特別行動》,在洛杉磯舉辦世界首映,演員們開車進場,傑森史塔森還帶著未婚妻走紅毯,外傳馮迪索、巨石強森鬧不合各自拆夥,未來有沒有可能再同台?製片被問到此事,大方回應一切都有可能。
    2019/07/15 13:46
  • 「玩命9」開拍!唐老大.莉蒂入鏡 直呼奇蹟

    由巨石強森、傑森史塔森,主演的《玩命關頭》外傳,七月暑假即將上映,至於巨石強森鬧翻的馮迪索,則是旁著拍《玩命關頭9》,正式開鏡第一天,還開心拍小短片,直呼一切宛如奇蹟。
    2019/06/25 18:46
  • 《復仇者4》首映! 3影后齊聚、馮迪索扮格魯特

    《復仇者聯盟4》在台灣時間今天(23),早上舉辦全球首映會,主要演員幾乎全數到場,「驚奇隊長」布麗拉森、娜塔莉波曼還有「小辣椒」葛妮絲派特洛,3位奧斯卡影后齊聚,紅毯星光熠熠。
    2019/04/23 18:25
  • 馮迪索加盟《阿凡達》? 偕導演現身片場

    馮迪索要加入阿凡達演出陣容了嗎?因為他在IG上公開一段他和阿凡達導演詹姆斯卡麥隆的自拍影片,地點就在阿凡達的片場。馮迪索表示自己一直都想和卡麥隆合作,但他要演哪個角色,目前是保密到家。
    2019/04/05 12:53
  • 周杰倫馮迪索將同框飆戲 確定《限制級戰警》尬一角! 

    周杰倫(周董)今(21日)日在IG轉貼《Variety》新聞,寫道「要戒掉珍珠奶茶,勤上健身房了」,下面還加註「老婆跟巨石強森演戲」、「老公跟馮狄索演戲」。原來,是周董即將在馮迪索(Vin Diesel)的《限制級戰警》系列第四集尬上一角!
    2018/11/21 19:34
  • 5年來從未缺席! 馮迪索準時悼念保羅沃克生日

    因拍攝《玩命關頭》系列而走紅的影星保羅沃克(Paul Walker),2013年11月不幸因車禍喪生,令外界惋惜不已。因該系列電影與之建立好交情的馮迪索(Vin Diesel),每逢保羅沃克生日便會發文懷念他,5年來從未缺席。
    2018/09/14 14:52
  • 2017台灣最賣洋片! 《玩命8》賣6.5億登冠

    2017年台灣最賣座洋片是哪部呢?就是馮迪索主演的《玩命關頭8》,台灣狂賣6.5億元登票房冠軍!第二名是《神力女超人》熱賣3.33億元,第三名《金牌特務2》也有3.32億台幣。
    2017/12/16 13:11
  • 力挺好友嗆巨石強森 男星退出《玩命9》!

    男星泰瑞斯(Tyrese)在《玩命關頭》系列電影中飾演搞笑綠葉羅曼皮爾斯(Roman Pearce),近期為力挺好友馮迪索,再次槓上巨石強森,若巨石強森續攤《玩命9》,他就要退出。
    2017/11/03 12:49
  • 馮迪索直播 宣布「玩命9」兩大咖回歸

    由馮迪索主演的「玩命關頭」系列,第九集正在進行拍攝,其中馮迪索更在片場,公開直播宣布兩大咖回歸,一個是導演林詣彬,另一個是喬丹娜布魯斯特,飾演唐老大的妹妹,兩大咖回歸也讓粉絲超興奮。
    2017/10/27 11:59
  • 馮迪索喊吳京「哥兒們」 自爆合作很榮幸

    好萊塢男星馮迪索,因為《玩命關頭》系列,紅遍全球,最近又在臉書上傳影片,摟著吳京的肩膀一起入鏡,還開口說中文喊「哥兒們」,另外馮迪索也宣布跟吳京一起合作,不少粉絲看了都很期待,兩人的新作品。
    2017/10/21 13:09
  • 馮迪索喊吳京「哥兒們」 自爆合作很榮幸

    好萊塢男星馮迪索,因為《玩命關頭》系列紅遍全球,最近又在臉書上傳影片,摟著吳京的肩膀一起入鏡,還開口說中文喊「哥們兒」,另外馮迪索也宣布跟吳京一起合作,不少粉絲看了都很期待,兩人的新作品。
    2017/10/20 11:40
  • 《玩命》外傳有譜?《玩命9》延後3年上映

    《玩命關頭8》成為今年上半年最賣座的電影,台灣票房高達6.5億!傳出片商有意願拍攝外傳,集結巨石強森和傑森史塔森兩大男星主演,而巨石強森也發了推特做出回應。
    2017/10/08 1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