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焚化爐花蓮地震長灘島租屋NONO台灣地震LuluLulu婚事告吹耳朵模里西斯
  • 搜尋:

    馮迪索 結果共150筆

  • 【今日熱搜】柯文哲確診/陳芳語/Fed/蔡EE/馮迪索

    今(4)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柯文哲確診」。台北市長柯文哲因貼身隨扈快篩陽性,臨時取消3日下午的醫院視察,改由副市長黃珊珊代為出席。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5/04 11:59
  • 《玩命關頭10》台裔導演突辭!外媒爆原因:馮迪索太難搞

    電影《玩命關頭10》4月開拍,但短短6天,導演林詣彬就突然拋下震撼彈,宣布辭去導演職務!但現在外媒爆料,林詣彬的離開原因,是因為主角馮迪索「太難搞」,而且劇組還沒人敢批評他,還有愛遲到、不背台詞等大牌傳聞。
    2022/05/03 11:39
  • 等了13年!《阿凡達》續集將上映 馮迪索參腳預告出爐

    等了13年!迪士尼影業近日在美國電影博覽會「CinemaCon」公布,全球賣座冠軍電影《阿凡達》續集《阿凡達:水之道》(暫譯,Avatar: The Way of Water),確定將在今(2022)年底上映,預告前導片於下週正式公開,另外首集《阿凡達》更將在9月重返全球大銀幕,引起影迷暴動。
    2022/04/28 22:03
  • 被巨石強森打槍!馮迪索邀「水行俠」助陣《玩命10》

    官方系列電影《玩命關頭》(Fast and Furious)早前就因主演馮迪索(Vin Diesel)多番公開邀請「The Rock」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演出《玩命關頭10》,不過馮迪索就強烈表明絕對不會演出,兩人關係再度僵化。
    2022/01/29 19:44
  • 保羅沃克逝世8年!馮迪索回憶產房小故事 淚催百萬粉絲

    影星保羅沃克(Paul Walker)2013年因車禍離世,終年40歲。11月30日是他的忌日,好友馮迪索(Vin Diesel)在社交網站發文紀念保羅,他分享了保羅...
    2021/12/04 11:58
  • 歐陽娣娣古裝造型「腫」麼了?全網驚呆:撞臉馮迪索

    歐陽龍與傅娟的最小女兒歐陽娣娣今年17歲,近期跟隨二姊歐陽娜娜腳步,往大陸演藝圈發展,接演的首部戲劇《當家主母》剛播出不久,歐陽娣娣飾演丫鬟,不過原本清秀的她古裝扮相卻遭到網友嘲諷,更說她撞臉美國性格男星「馮迪索」。
    2021/11/28 23:32
  • 馮迪索示軟喊話!盼巨石強森回歸《玩命關頭》:非你不可

    好萊塢男星馮迪索(Vin Diesel)、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合作過多部《玩命關頭》系列電影,兩人卻在2016年驚傳不和;在最新的《玩命關頭9》中不僅不見巨石強森的身影,他還在社群發文怒嗆「就讓馮迪索去當自己的唐老大!」近日,馮迪索對巨石強森溫馨喊話,希望對方能夠演出《玩命關頭10》,一同為電影畫下完美的句點。
    2021/11/10 19:27
  • 馮迪索溫情喊話巨石強森 《玩命10》有機會再次合作?

    馮迪索與巨石強森鬧翻了的消息已經不是什麼新鮮事,雖然雙方並沒有真正公開惡言相向,但從許多訪談之間,都可以清楚認知道:巨石強森不打算繼續拍《玩命關頭10》。馮迪索在個人IG上的溫情喊話,也算是間接證實了這點。不過,他難得低頭拜託巨石強森回歸,讓這一系列電影能夠劃下完美句點,或許讓事情還有轉寰餘地。
    2021/11/10 15:32
  • 保羅沃克22歲愛女梅朵結婚 教父馮迪索代父職陪走紅毯

    《玩命關頭》系列男星,已故的保羅沃克,他22歲的女兒梅朵,最近完成終身大事,唐老大馮迪索,還代替保羅擔任爸爸的工作,陪梅朵走紅毯。
    2021/10/23 14:29
  • 《玩命》保羅沃克愛女結婚!「唐老大」代父職牽走紅毯

    好萊塢巨星保羅沃克(Paul Walker)以電影《玩命關頭》系列走紅全球,卻在2013年因車禍離世,享年40歲。他生前和前女友所生的獨生女梅朵(Meadow Walker),在近日舉辦婚禮,由《玩命關頭》中的「唐老大」馮迪索(Vin Diesel)代父職牽她步上婚禮紅毯,讓台下不少親友都為之鼻酸、動容。
    2021/10/23 11:36
  • 地表最強女力馬拉松報到 在家爽看好萊塢女星搏命演出

    由「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和「唐老大」馮迪索領軍,上架漫威超級英雄電影《黑寡婦》、穩居今年全球最賣座的好萊塢電影《玩命關頭9》、好評口碑更甚首集的《噤界II》、《特種部隊》系列最新續集《特種部隊:蛇眼之戰》等好萊塢女星搏命巨作,現在全部在家中都看的到。
    2021/10/01 18:53
  • 女學生搭車遭色狼2度襲臀!「客運界馮迪索」英勇追捕

    新北市一名女學生日前下課,獨自搭乘客運回家,沒想到車子才開到新店七張站附近,她就感覺到,後方男乘客怪怪的,疑似伸手觸碰她的臀部。當下她嚴厲的制止,沒想到男乘客卻說,自己只是在「撿悠遊卡」。女學生向司機反應,對方卻走過來假借配合,實際上偷偷按下開門鍵逃跑,司機在追逐過程也跌倒受傷。
    2021/09/20 11:53
  • 「唐老大」馮迪索身材走鐘? 義大利遊艇度假挺肚腩滑手機

    好萊塢男星馮迪索,最近在義大利度假,被拍到在遊艇上挺肚腩,和「玩命關頭9」模樣差很大,目測至少胖了25公斤,不過有粉絲替他緩頰,說應該是角度的問題。
    2021/09/19 14:27
  • 和唐老大合照完差點沒命! F1車手Lewis Hamilton幸運躲過一劫

    大家肯定都還沒忘記《玩命關頭9》的飛車場景,而這部電影也是疫情以來全球最為賣座的大螢幕作品,在電影當中飾演唐老大的馮迪索其實在現實生活中也相當喜歡車輛,在這次的F1義大利大獎賽就可以看到他在闈場內的身影,其實F1一級方程式賽車是許多名人的最愛,也是他們社交活動的主要地點之一,而馮迪索也與知名的英國F1車手Lewis Hamilton是好朋友,不過這位賓士的當家車手在這次的比賽當中差點丟了性命,好險F1的安全科技一直不停進步,讓他可以繼續在賽場上奮戰。
    2021/09/15 15:48
  • 李奧納多大發福! 「千萬別抬頭」合作小珍妮佛搞笑救地球

    好萊塢影星李奧納多,首度出演串流電影《千萬別抬頭》,搭配另一位重量級女星珍妮佛勞倫斯,電影卡司超豪華,而李奧納多在劇中身材發福,搞笑演出超犧牲。
    2021/09/10 14:06
  • 連馮迪索都覺得興奮! 《玩命關頭10》將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玩命關頭9》上映後雖然評價褒貶不一,但是不可否認在全球還是吸引了無數影迷以及車迷前去觀賞,畢竟這部電影的全球總票房突破了6.96億美金(約台幣192億元),是新冠肺炎大流行以來最賣座的一部電影,因此環球影業也宣告將會在2023年4月7日上映接下來的《玩命關頭10》,對此飾演電影當中最重要角色唐老大的馮迪索近日在自己的社群媒體上表示他非常激動,而且放上了他兒子的照片,意味著在接下來的電影當中可能他兒子將會有更多戲份出現。
    2021/09/05 14:00
  • 冰雹襲D&G威尼斯男裝秀 貴賓尖叫逃竄設計師抱頭謝幕

    極端氣候影響全球,知名的義大利品牌D&G,日前在義大利威尼斯舉辦男裝秀,美國男星馮迪索也在場,沒想到突然下起冰雹,賓客顧不得看秀,最後設計師謝幕走伸展台,還得一直抱著頭,相當狼狽!
    2021/09/01 23:36
  • 馮迪索告白台灣「玩命關頭9」 10歲兒子飾唐老大幼年

    全球累積票房突破6億4000萬美金的《玩命關頭9》,終於要在台灣上映了。馮迪索接受TVBS獨家專訪,透露他的10歲兒子飾演唐老大童年時期,電影處女作表現讓他非常驕傲。
    2021/08/07 17:00
  • 《玩命關頭9》唐老大座駕居然是這輛? Dodge Charger狂改中置引擎

    《玩命關頭》每一集片中所使用的超狂超跑、改裝車、美式肌肉車總是能讓車迷驚呼不已。這個號稱最成功汽車主題系列電影的最新作品《玩命關頭9》日前已經在美國首映,就讓我們來盤點一下,片中有哪些誇張到不合理的車款?而唐老大又對他的Dodge做了什麼好事?
    2021/06/28 22:45
  • 參演續集?保羅沃克女兒現身「玩命9」首映 馮迪索:不排除可能

    「玩命關頭9」最近在美國洛杉磯舉辦首映會,而保羅沃克的女兒梅朵沃克,也現身會場,引發外界期待,是否可能會演出《玩命關頭10》,馮迪索小心翼翼回答,「不排除任何可能」。
    2021/06/22 12:56
  • 再見了唐老大! 玩命關頭系列電影2年後劃下句點

    伴隨不少電影迷一路成長的玩命關頭系列(Fast And Furious),幾乎可以說是當代汽車競技題材電影的指標作品,除了捧紅了多位好萊塢巨星,代表人物之一保羅‧沃克因車禍逝世的消息更是讓不少影迷、車迷都相當扼腕,即便如此,玩命關頭系列仍會在今年六月底迎來第九集,只不過主角之一的馮‧迪索(Van Diesel)卻在日前透露,玩命關頭宇宙將會在第11集時劃下句點。
    2021/06/14 11:51
  • 唐老大有弟弟! 約翰希南首加入「玩命關頭」秀中文宣傳

    摔角選手出身的好萊塢影星約翰希南,加入《玩命關頭》最新一集的演員陣容,飾演馮迪索的弟弟,學了五年中文的他,特地用中文和台灣觀眾打招呼,還自編了一首歌曲,為電影宣傳。
    2021/05/08 17:45
  • 《玩命關頭9》拍攝花絮曝光 特技畫面真車上陣!

    深受全球車迷喜愛的《玩命關頭9》即將於5/19正式在台上映。由於在防疫人員的共同努力下,台灣疫情狀況相對穩定,因此能夠領先全球1個月,搶先欣賞到這部最新系列作品。
    2021/05/08 11:27
  • 《玩命關頭》20週年玩鮭魚哏! 20歲影迷可攜9親友免費看

    電影宣傳也玩鮭魚哏!《玩命關頭9》即將在5月上映,片商為了歡慶《玩命關頭》20週年,其中有8天的時間,會連續在特定影城放映前8集,讓粉絲回顧一下劇情,另外,凡是2001年出生20歲的影迷,還可以攜帶9位親友一起入場,片商招待免費看,但名額有限。
    2021/04/28 18:13
  • 睽違4年!「玩命關頭9」重返銀幕 約翰希南秀中文宣傳

    由馮迪索主演的《玩命關頭9》,下個月台灣搶先全球上映,這次還加上約翰希南,演唐老大的弟弟,最近為了宣傳,約翰希南大秀中文,不斷拍影片催票,要大家一定要進戲院。
    2021/04/25 13: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