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馮紹峰 結果共107筆

  • 古裝俊男各擅其長 林更新怨新造型不夠帥

    最近有好多好看的古裝片,而且個個都是俊男代表,像是蘭陵王的馮紹峰、陳曉東,還有最近上映的電影狄仁傑之神都龍王,有趙又廷、林更新,導演徐克創造出許多經典古裝帥哥,這次也有四大帥哥一起主演,但是在徐克心中,最帥的卻是另有其人。
    2013/10/09 20:05
  • 蘭陵王、半澤直樹話題夯 帶旺男主角

    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有幾部討論度超高的電視劇,最近古裝偶像劇蘭陵王,還有日劇半澤直樹,都創下高收視率,其實半澤直樹根本沒在台灣播出,可是拜網路之賜,很多人都在追,蘭陵王在大陸已經完結篇,但是目前在台灣八點檔播出,收視率還超越本土劇,而2部戲也分別捧紅男主角馮紹峰,以及半澤直樹的堺雅人。
    2013/09/17 19:10
  • 「蘭陵王」口音遭挑剔 林依晨:那才是我

    林依晨、馮紹峰主演的古裝劇「蘭陵王」正夯,在台灣上檔8天,收視拚過本土劇,收視坐2望1,過去很少發生,但因為戲紅網友也開始挑毛病,除了之前被說有很多穿幫橋段外,就連女主角林依晨的口音,也被挑剔,說聽來跟古代很不搭。
    2013/09/08 19:53
  • 「蘭陵王」也叫四爺 收視拚贏本土劇

    林依晨、馮紹峰主演的古裝劇「蘭陵王」,收視拚過本土劇,排名往前擠,劇中馮紹峰也叫「四爺」,跟林依晨一場雨中談情的戲碼,跟過去「四爺」吳奇隆在「步步驚心」中替若曦擋雨的劇情,有同工異曲之妙。
    2013/09/08 11:22
  • 不符史實? 蘭陵王柔美 馮紹峰陽剛

    電視劇「蘭陵王」主角馮紹峰,被說像總統馬英九年輕的時候,意外掀起有趣討論,不過馮紹峰陽剛形象,也被影迷說不貼近史實,因為根據史書記載,蘭陵王相貌柔美,為了不讓敵軍覺得他是女人,才會戴面具上陣,甚至還有人說,應該要由飾演五爺的胡宇威來演更合適。
    2013/09/04 19:08
  • 帶旺男主角! 林依晨跟誰合作誰就紅

    台陸合資的古裝劇蘭陵王,最近成為對岸非常火熱的討論話題,除了戲劇本身之外,女主角林依晨也帶旺男主角,從過去的鄭元暢、陳柏霖跟王陽明,到現在的馮紹峰以及陳曉東,每合作一部戲,就讓男主角跟著火紅,被開玩笑的說,很有「幫夫運」。
    2013/09/03 11:19
  • 「蘭陵王」被抓包 人物背景合成畫面不搭

    林依晨和馮紹峰等人合演的古裝劇,播出後人氣很旺,但也因此被眼尖網友發現,部分橋段的人物和背景不太搭,有畫面疑似用KEY當背景,是事後合成的,對此劇組坦言,因為男主角檔期太緊,沒辦法到現場拍攝,實在是不得已的下下策。
    2013/09/02 11: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