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元停工徐熙媛衝突大貨車MeToo武統邱昊奇顏嘉儀習近平
  • 搜尋:

    馮紹峰 結果共107筆

  • 愛上知己馮紹峰 舒淇新片破壞好友訂婚

    舒淇和馮紹峰演出的愛情片《我最好朋友的婚禮》,今天在大陸上映,昨天在上海舉行的發佈會,舒淇大爆馮紹峰、鳳小岳在戲裡有激情戲,讓兩位男演員有點小尷尬,而被問到會不會像戲中一樣破壞知己的婚禮,舒淇說下一個男友會更好。
    2016/08/05 12:46
  • 久違李連杰!飽受病魔所苦 憔悴現身

    功夫皇帝李連杰即將滿53歲,3年前他飽受甲狀腺亢進困擾,因為服用藥物導致心臟問題曾經發福暴肥,一度無法正常接戲,最近他接演好友向華強監製的電影《封神傳奇》,昨天(21日)在北京舉辦記者會,李連杰全程戴著墨鏡,似有意遮掩憔悴病容。
    2016/04/22 11:18
  • 呆萌爺爺秒變殺手 洪金寶眼神瞬轉換

    洪金寶在自導自演的火爆動作片《特工爺爺》除擔任動作指導,更展現演技,一下是患有失智症的呆萌老先生,一轉身又是超級特務的厲害殺人機器,眼神、表情反差極大,展現他影帝級的演技實力。
    2016/03/12 21:11
  • 彭于晏馮紹峰挺特工 洪金寶大呼欠足人情

    從影54年的洪金寶影壇地位祟高,影壇大哥大再執導演筒,一呼百應,電影圈過半明星都情義相挺在片中現身,拍戲現場有如一場電影圈的好友大Party,陣容華麗,目不睱給。對於好友們義不容辭的幫忙,洪金寶笑說:「只有拍好《特工爺爺》,才能還得了這次欠下的人情債了!」
    2016/02/25 23:25
  • 洪金寶新作扮特工 劉德華攜手陣容華麗

    動作大師洪金寶,4月即將推出電影新作,除了自導自演,動作場面精采,明星陣容更華麗,劉德華飾演落魄父親,有別以往英雄形象,戲中經常挨打,洪金寶義子彭于晏、馮紹峰,以及演技派胡軍等演員,就連七小福也難得世紀重聚,也讓這部電影未演先轟動。
    2016/02/25 22:53
  • 【台灣造星工廠4】中國重娛樂產值 開發無限商機

    在培養藝人方面,台灣演藝圈走小而美路線,韓國演藝圈則以大型經紀公司為主,至於中國大陸則是以巨額資金成本為後盾,去年在中韓舉辦的「中韓企業家高峰論壇」中的資訊顯示,每30個藝人就有一位年收入超過1億人民幣,顯示中國娛樂產值之高,也代表了不管從選角、卡司、場景、劇本等等,都是經過嚴密的計算。
    2016/02/19 18:22
  • 「西遊」香港首映! 鞏俐、郭富城合作互捧

    由郭富城主演的電影《西遊記之三打白骨精》,1日晚間在香港銅鑼灣辦首映會,主要演員都到場,包括郭富城、鞏俐、馮紹峰,其中飾演孫悟空的郭富城和扮白骨精鞏俐在現場互捧,另外郭富城的戲正好和其他四大天王劉德華、張學友、黎明的賀歲片撞期,但郭富城就很大器樂見百花齊放。
    2016/02/02 07:29
  • 驚!郭富城暫停演藝工作

    天王郭富城將動膝蓋手術,預計休養半年,這段期間將暫停演藝活動,粉絲紛紛大表不捨。
    2016/02/01 19:47
  • 馮紹峰扮超萌唐三藏 墜馬腿骨斷裂仍開工

    《蘭陵王》馮紹峰人氣高漲,日前與郭富城、鞏俐合拍電影《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從蘭陵王變成唐三藏,搶攻猴年賀歲檔。電影海報曝光後,馮紹峰被網友們讚譽為「史上最萌唐僧」、「超想跟他去西方取經!」片商更推出12吋唐僧真人公仔,讓粉絲收藏
    2016/01/14 17:57
  • 馮紹峰扮唐僧宣傳講上海話 郭富城聽嘸

    由郭富城、馮紹峰主演的《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主要演員到上海做宣傳,飾演唐僧的馮紹峰,身為上海人被要求用家鄉話,說三位徒弟的缺點讓三人聽的「霧煞煞」,而前一集的西遊記大鬧天宮,郭富城飾演牛魔王、甄子丹扮孫悟空,這集角色大風吹郭富城改邪歸正升格當孫悟空。
    2016/01/08 13:25
  • 陳柏霖拋帥氣形象 頂光頭搞笑嚇壞粉絲

    「大仁哥」形象深植人心的陳柏霖,這次接演喜劇電影《萬萬沒想到西遊篇》,飾演人人都想吃的唐僧,先前曝光的光頭造型讓粉絲眼睛一亮,現在預告出來了讓人看到他不同以往的形象,巧的是最近很多男神都靠著飾演唐僧來證明演技。
    2015/12/12 13:55
  • 馮紹峰演唐三藏 墜馬腿骨斷裂影片曝光

    大陸演員馮紹峰,繼《蘭陵王》後人氣大漲,去年底他因為拍攝電影《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意外墜馬受傷,重達550公斤的白馬壓在馮紹峰身上讓他當場昏厥,後來醫生確診是腿骨斷裂,需要休息2個月,不過為了不拖延劇組進度,只休養15天便重新開工,電影預計在明年春節上映,片商將受傷花絮曝光,也讓粉絲看見他的敬業。
    2015/12/11 11:36
  • 《西遊記》扮白骨精 鞏俐隔8年返古裝商業片

    金馬獎後在亞洲首度露面,鞏俐是為了新片記者會,這次她飾演《西遊記》中的白骨精,卡司還有郭富城、馮紹峰以及大陸藝人小瀋陽,是鞏俐繼8年前跟周杰倫、周潤發合作的《滿城盡戴黃金甲》之後,才又接演的商業片
    2014/12/24 19:21
  • 「博物館3」瞄準耶誕 造「宮廷Fu」公車亭宣傳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耶誕節將近,不少民眾選擇到電影院看電影,而片商同樣瞄準耶誕節檔期搶票倉,像是韓國電影講述校園生活《時尚天王》,或是馮紹峰、陳柏霖帥氣登場的《後會無期》,還有緊張刺激的《博物館驚魂夜3》,不同類型給觀眾不一樣的耶誕節
    2014/12/20 19:42
  • 後會無期票房亮眼 製片批台「文化沙漠」

    大陸電影「後會無期」,集合陳柏霖、鐘漢良和馮紹峰,台灣香港大陸三大帥哥,一上映就在大陸創下25億台幣的票房佳績,預計9月中在台灣上映,但是根據大陸網路媒體報導,電影製片人方勵接受訪問時,直言台灣是芝麻大的地方,對他們來說是0價值,甚至還說台灣香港是文化沙漠,這樣的言論一出,引發網友反彈,發起拒看,要讓他的電影跟片名一樣,後會無期。
    2014/08/09 19:26
  • 陳柏霖、馮紹峰拍新片 借位男男吻搞笑

    大陸作家韓寒的導演處女作,找來陳柏霖、馮紹峰、鐘漢良等兩岸三地男神合作,讓不少粉絲都很期待看到他們的作品,而在最近曝光的電影花絮中,還可以看到陳柏霖和馮紹峰兩人一起搞笑,有一幕原本兩人表情兇狠的準備要打架,卻變得差點上演男男接吻,讓現場工作人員笑翻了。
    2014/07/08 12:30
  • 陸作家新片! 陳柏霖、馮紹峰男神飆戲

    大陸作家韓寒執導的電影處女作,找來馮紹峰、鍾漢良和陳柏霖中港台三位男星合作,片中陳柏霖不走帥氣路線,改用滄桑造型示人,而馮紹峰演的則是一個大哥級人物,不少粉絲都很期待,這三大男神合作會有什麼樣的火花。
    2014/06/21 11:24
  • 顛覆視覺! 動畫「攻殼機動隊」推真人版

    為了讓電影能給影迷與眾不同的視覺感,許多導演搭景花錢不手軟,找來馮紹峰主演的法國電影《狼圖騰》,導演不但內蒙古製雪景還花時間養狼,只為了拍攝過程更順利。而動漫迷耳熟能詳的動畫《攻殼機動隊》,描述未來科技生化人與網路駭客的新型態犯罪事件,除了被翻拍成動畫,現在更將被拍成真人版擬真影片。
    2014/06/02 19:38
  • 新片聯手! 陳柏霖、馮紹峰PK九把刀

    大陸作家韓寒,電影導演處女作「後會無期」殺青,從曝光的第一支預告,可以看見陳柏霖、馮紹鋒等人同台飆演技,而片中陳柏霖不走帥氣路線,改用滄桑造型示人,而這部片有意在8月底在台上映,搶攻暑假檔,到時候可能會和九把刀監製的「等一個人咖啡」正面對決,其實兩人都是作家出身,也都拍電影,作品勢必被拿來做比較。
    2014/05/30 18:55
  • 旺同戲男星! 林依晨「幫夫運」衝新片票房

    蘇有朋跟林依晨主演的電影才上映3天,票房就破500萬,勇奪新片票房冠軍,導演朱延平更誇讚林依晨很有幫夫運,因為只要跟她搭檔過的男演員,包括鄭元暢、陳柏霖、陳曉東跟馮紹峰,身價跟人氣都會水漲船高。
    2014/01/21 19:47
  • 搶春節收視! 蘭陵王同時段PK半澤直樹

    春節還沒到,各家戲劇台已經嗅出濃濃廝殺味,除了半澤植樹今年第二度重播之外,由馮紹峰與林依晨主演的蘭陵王熱潮延燒,初一到初四連播8小時,初五6小時,同時段PK日劇半澤直樹。
    2014/01/18 13:14
  • 蘭陵王馮紹峰訪台 魅力微笑收服粉絲

    「蘭陵王」在台灣紅透半邊天,男主角馮紹峰在千呼萬喚下終於造訪寶島,停留4天3夜期間,所到之處都吸引大批粉絲追星,魅力可不輸給韓國偶像唷。
    2013/11/06 18:42
  • 「胖達人」被「油」淹沒 小S錄影心情大好

    胖達人事件後,感覺悶了一陣子的小S,現在被說過去的無厘頭又回來了,日前蘭陵王馮紹峰上她節目,小S又是捧馮紹峰臉頰,又抱著臉貼臉,節目製作人說,小S其實一進棚就啟動錄影模式,她下個月還要在一場公益演唱裡,自彈自唱,發表懷二女兒時寫的歌。
    2013/11/04 13:21
  • 「蘭陵王來了」 馮紹峰來台引爆推擠

    之前在台灣相當火紅的電視劇「蘭陵王」男主角馮紹峰下午3點50分搭乘華航班機抵達台灣,現場將近500多位的女性粉絲尖叫、吶喊,瘋狂接機,馮紹峰戴著墨鏡、身穿黑色上衣,帥氣現身,對影迷要求握手、簽名、合照,通通來者不拒,讓粉絲更加瘋狂,也讓現場一度發生推擠,場面混亂。
    2013/10/29 23:22
  • 蘭陵王夯!原聲帶熱賣 馮紹峰現「聲」

    台灣團隊打造的古裝劇「蘭陵王」兩岸爆紅,演出蘭陵王的大陸演員馮紹峰,也因此在台灣打開知名度,最近跟趙又廷合演的電影也在戲院上檔,但這不是他第一次跟台灣演員拍戲,去年的電影「太極」,馮紹峰就是演陳大哥。
    2013/10/10 19: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